东华凤九同人之九心九结,靡不思君(98)

凤九乍听得有人闯入、还斥责自己同帝君亲热臊极了,下意识就想把自己藏起来装作没听见,于是凤九赶紧贴上帝君胸口,眼神也只敢瞧着下方,帝君也很配合的将她搂入怀中,挡住外人的视线。

帝君很不悦就此被打断,遮挡好凤九后终于得空去看看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竟然敢擅闯自己的寝殿。

刚要抬眼看过去,又听得那个声音吼道:“还不赶紧放开我女儿!”

女儿?这人难道是……东华闻声瞧过去,门口那人不是凤九的爹白奕上神又是谁?

躺在东华怀里的凤九经过最初的惊慌失措后,也发觉此人的熟悉的很,一时好奇,便微微抬起头向门口投去一眼。呵,那不是自己的爹又是谁?凤九不自觉道:“爹,你怎么来了?”

白奕气得已经是吹胡子瞪眼睛,头先他初入太辰宫要找凤九,结果司命把他往帝君的寝殿引,说是凤九一直昏迷不醒,所以帝君为了就近照料就让她歇在自己寝殿。快至寝殿门口时,有个小仙另有公务要请教司命,于是司命便先走一步,他自己一个人找过来。

听到凤九昏迷,他这个做爹的自然心急如焚,得快快亲眼见到了才能放心;可是听说凤九宿在帝君寝殿,他觉得此举着实不妥,若传出什么闲言闲语怎么办?于是加快脚步往帝君寝殿赶。

到得寝殿门口,竟然没见到昏迷的女儿,而是瞧见了东华这个登徒子在轻薄她女儿。两人公然塌上做这种事,也不怕被人看见,真是要把他给气死了!他发出一声怒吼后,这两人还不知见好就收,竟然贴得更紧了,简直是不要脸!深受刺激的白奕只得喝令两人分开。

瞧着自己女儿懵懵懂懂喊爹的模样,白奕真是觉得火冒三丈、痛心疾首。再瞧瞧东华,人家脸上云淡风轻的,只泄露了一丝被打断好事的不快。

白奕三步并作两步,急急走到塌前,一把将凤九自东华怀中拉起,待得凤九刚刚站稳,又一个大嘴巴子抽过去,骂道:“我没给你生骨头吗?怎么如此不争气?”

凤九被他爹一个嘴巴子抽的眼冒金星,又歪回到榻上,东华见状急忙将她扶稳,心疼道:“没事吧?”

凤九强撑着摇摇头。

东华又转向白奕:“有什么话好好说,你为何要打她?”

白奕瞧着他们又搂回一处,觉得碍眼得很,再一把将凤九拉到自己身前,道:“你在这里做什么?你有没有自知之明?是还嫌不够丢人,要让旁人捉奸上床耻笑我白奕教女无方、耻笑青丘门风堕落你才满意?”

凤九仍旧捂着脸上被打一处,弱弱辩道:“爹,我不敢……我错了……”

白奕斥道:“你当然大错特错!”说着又看向榻上岿然不动的帝君,道:“帝君,你我君臣有别,白奕自然不敢多说什么,可我女儿固然不自量力,但帝君你应是有分寸的。我身为一个父亲,请求你以后离我女儿远一点……我女儿将来还是要嫁人的!”

凤九辩驳道:“爹,女儿不愿意嫁人。”

白奕冷笑:“难道你要跟他偷偷摸摸一世?”

凤九倒未觉得此举有何不妥,急道:“女儿不介意名分……”

“混账!”白奕瞧见凤九这副没用的样子就火大,喝道:“你要敢这样给青丘的列祖列宗抹黑,我先亲手打死你!”说罢拉着凤九往门外走,嘴里道:“跟我回去!赤兔族文昌帝君已来向爹提亲,若不是经他转告,我还不知道你又不知羞的跑来了太辰宫!我本想着问问你的意见再做决定,如此看来,此事再也拖不得,趁机把你嫁了爹才不用提心吊胆!”

凤九本来任她爹拉着,想着先听他爹的,等他消了气再说。哪知后来他爹竟然提到文昌帝君前往青丘提亲,而关于三生石的噩梦此刻也正在上演。凤九着实是害怕、抗拒,便要拼命挣脱他爹,嘴里哀求道:“爹,女儿不想嫁给她,别逼着女儿嫁给他!”

白奕可不为所动,仍旧把凤九往外头拉:“你愿意也得嫁,不愿意也得嫁!文昌是兔帝,掌连合二荒,虽则穷是穷了点,但有青丘给你撑腰,谅他以后也不敢薄待你,何况爹瞧着他一表人才,将来未必不能出人头地,再说人家又是真心实意的想娶你,你还挑什么?赶紧回去就给我成亲!”

“不要!不要!我不回去!”凤九哭求道。她太了解她爹了,若是此次回青丘,她爹真有可能把她押上花轿,直接许配给那个什么文昌帝君。凤九想想就觉得可怕,她一路走来经历这么多难关,可不是为了最终嫁给什么文昌帝君的。

眼看着就要被她爹拖出门口去,凤九只能哭的更大声更凄惨,企图软化一下老头子的心。奈何他爹就是铁了心不让她再与帝君纠缠,是以丝毫不动容。

就当凤九绝望之际,突然之间她竟挣脱开了她爹。凤九定睛一看,原来是帝君阻断了他们父女俩。只听帝君道:“凤九既不愿意嫁,你为何要勉强她?”

白奕见女儿本要被自己顺利架走,可这东华又跑出来捣乱,便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我们做父母的自有主张,总不会害了她。帝君,这是我的家事,请您不要干涉。”

凤九仍在一边抽抽噎噎,又听得东华道:“那个赤兔族登泯是个心眼多的,岂可作为凤九的良配之选?”

“他不堪为良配,难道帝君你堪为良配?”瞧见东华闻言脸色一白,白奕颇觉好笑,道:“没有他也会有下一个人选,我可不会让我的女儿白白虚度年华,让人从天上耻笑到地下。”

“爹,他们要笑就笑吧,女儿不怕。”凤九在一旁试图平息白奕的怒火。

白奕指着鼻子骂道:“你简直不知羞耻!”

东华见状忍不住出言为凤九辩解:“你不要怪凤九,她没什么错,要怪就怪本君。”

白奕也无意同东华理论:“我可不想与帝君你辩驳谁对谁错,我现在只想把我女儿带走,拉回去好好重新管教管教。”说着越过东华又要去拉凤九。

这时候凤九可不愿意再被她爹制住,于是急忙躲到帝君身后:“爹,你别逼着女儿回去,更别逼着女儿嫁人。”

九心九结,靡不思君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