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智慧存款2·1~新燕~北京

D33~2017.5.20,女女被清华附中美术特长班录取了❤,感谢主。

她接到这个信息之后,顿时蹦跳起来,什么叫情不自禁喜不自禁就是这样子。我们迅速收拾材料直奔电梯,准备去学校签约,女女到了地库,激动的说感觉地库的空气都是这么清新,感觉我妈妈最漂亮,爸爸最帅。我们俩相视一笑,是啊,值得兴奋的时刻。女女激动得继续说,感觉这个世界都这么的美好! 我好爱这个世界。

她俨然已经忘记了前一阵阵时时说累了,想死的心有了的时刻。

感谢主,是主时时赐予的力量让我在孩子面前谦卑,不要惹怒她,平静对待,所以她反而体会的是动力是鼓舞。自己不懈的去努力再努力。

女女的不怕麻烦不怕吃苦吃亏,具有充足丰富的想象力,最后阶段善于听取老师建议,改正自己的不足,为她最后的飞跃打下基础。感谢主,你教导我冷静,我越冷静,孩子越冷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D32~2017.5.18,颂赞归主❤。

感谢我家先生。那天下了车,主动帮我背沉甸甸的电脑包;前两天骑车,我也担心装着电脑的包放车筐不稳定,他主动帮助背❤;好多时候会说,你定❤…………好温暖啊!

女女后天一早考试,求主保守一切正常,进到她理想的学校,感谢主!



D31~2017.5.17,颂赞归主❤。

然后也要表扬一下自己。

下午突然接到杜老师电话,问我qy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常,我说没有啊!杜老师说她上午画的还行,下午差距太大判若两人,这样可不行可能考不上,跟她说了多少遍了,就是扣一个物体别的都不管了,这怎么行?

诧异之外,其实也是本性,qy一直如此,你说你的我做我的。

想想怎么跟她说,趁她前台取餐的功夫让她回电,问她今天有没有不舒服,说没有,本想继续闲扯,女女却直入主题,杜老师是不是告状了?嚯。我说你知道了。杜老师跟我说了。你头还痛吗?不疼了。哪里不舒服吗?没有,好吧!女女似乎一直以为我会批评她,所以很谨慎的样子。我说你赶紧吃饭去吧 ,晚上好好画吧!

我是淡定妈,晚上借机跟她说杜老师其实是替她着急。女女说我知道了,加油,战斗吧!

也要赞美女女,把自己好不容易削出来的笔借给小朋友,刚刚还说削笔要把小朋友和自己用的都削出来,考试前一天要替h削笔,感动❤。



D30~2017.5.15,今日颂赞当之无愧归主❤。

送女女来培黎职业学院进行文化考试,昨天和今天诸多姊妹一起帮助祷告,京秀特意问我考试什么时候开始,还告诉我在开始的时候祷告会更经历神的奇妙,谢谢姊妹们❤。

送女女进了考场、出了门,看见zsr的妈妈坐在台阶上,说刚才在那个小坑把自己脚崴了。我看看,那是颇不起眼的小坑,刚刚有个大孩子走过,也是差一点,这么凑巧。

感觉主一直在保守我们,我也经过那里,都没有看到那坑,都不知道主安排了什么,让我们避开那危险;也没有为路上的平安祷告,祂就一直保守保守保守到底,好感恩啊❤。

2点钟,女女开考,我偏巧摩拜骑到清华园,就进去为她祷告,感觉主从高天之上的俯视,传穿透重重阻隔,映照在清扬身上,赐她灵光,赐她智慧。

5点接她,看她兴致勃勃的出来,我也不急着问,她说,太神了!英语的3篇阅读是家里那本英国语文的阅读短文,我一年多前带闺女读过❤。她好兴奋呢。问及语文数学,她说语文有6分的题没有做,其他都做了❤。自己预估应该会在60分以上。好吧,先过关再说。吃饭时我说总结一下你这两次考试的经验,人家脱口而出,课外阅读挺重要的。

主啊,这个经历比什么都重要,因为她是那么喜欢玩手机!

主啊,感谢你让她经历,让她明白你的心意,也是我的心意,上哪个学校都不重要了,就是经历你才重要❤。



D29~2017.5.14,哇,好几天没有写了。加油。

将今日的赞美送给老公。

前天电我说他同学af要借钱,他公司这边抽不出来了,看看我这边有没有。不过他补充说,你看着办,愿意或能帮就帮,不能就算了也没关系❤。完全交给我的信任感。少有啊!

过去他可是命令式的,有没有都得按照他的来,稍一不认同,就火冒三丈。

好吧,我想了想,还是借吧,他同学情谊,我手头可以腾挪因为也不多,爱人如己。okay啦。高兴。原来事情就这么简单❤,感谢主。

还要将颂赞送给父女俩。

爸爸特意从怀柔赶回来,说今天母亲节为我庆祝,顺便也让女女换换心情。感谢主❤。我们最终相互妥协,去家附近的小吊梨汤。心里美美的。

进了那楼,无意中说如果等位怎么办?我们商量那就去贵州酸汤鱼。果不其然,人已经坐满了外面。

不犹豫,直奔酸汤鱼。其实我推荐了许久,俩人就是不同意,为什么不能尝尝呢?这回我如愿以偿。happy. 人家又送花,又送菜,末了还送鱼,味道环境都棒棒的。下次我们还要来。

感谢主,让他俩都在不那么执拗,随环境境遇而变而接纳。❤。




D28~2017.5.10,感谢主,让女女越来越敞开。

今天她又做了一件让我惊讶的事情。

她把自己好不容易削出来的笔借给小朋友用,那可是一个小时一个小时换来的啊!能爱人就是好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7~2017.5·8,感谢主,将今日的颂赞送给女女。

昨天虽然写作业有点烦躁,但是我提醒她削笔时,很快,人家愉悦地去了。

而且边削边跟我聊,说自己削的越来越好了, 我敷衍着看着我的电脑……之后又说,"妈妈你知道吗?我们同学说我削的笔好使。""真的?她们怎么会知道?"我认真起来,"我借给她们的"。

我有点不敢相信,因为削一支笔其实挺不容易的,要是换了我,可能舍不得借给别人? 女女走过来,让我看她削的笔,笔尖长长的,足有3公分左右,木质部分也有2,3厘米长。

我迅速地为女女鼓掌,感谢主,这是巨大的变化啊!❤能为别人着想,借给人家自己好不容易的成果,真是值得赞赏的孩子。感恩女女的进步,感觉她的青春期使我们母女关系越加亲近。颂赞归主❤

感谢老公,昨日早早提出今天回家来吃饭然后一起接女女。

我下班接上他,他赶紧帮我查了路况说,可以走三环,路上也没有总是催我超车超车的,到了地库,主动帮我把包背出来,陪我扔垃圾,感恩。我们一起晚餐,表扬阿姨饭做得好吃,之后乐癫癫的买水果,等候女女下课❤。感谢主,赐他守候的力量。




D26~2017.5·7,感谢主,让我家先生腾出更多的时间陪我们❤。

老公周五电我说,周一要参加会议,周末他没想好安排,我说那你看看吧,要不先去老妈那里,然后准备会议吧,然后问他女女周日清华附中的开放日能不能去? 之后他想了想说,公司的车没给他留下,他还是周六回来吧,哪里都不去了。

老公在syq有宿舍,所以平时常常住那里,周末又常常去看他老妈,中间抽时间回来一天,因为女女周末都是课没有时间去看奶奶。

这次他明确下来哪里都不去陪我们,然后是女女报考学校的开放日,陪我们一起搓饭,我们还一起摩拜上路…………好开心喜乐❤。

赞美也要给女女。

Qh妈妈夸奖你言语的真诚朴实,妈妈最近看你跟老师家长们的对话感受到了。今晚你主动把手机放妈妈屋里充电,主动把手机拿出来放在外面充电,抓紧时间做题而不是跑出去玩,越来越自律的孩子,加油❤。你出来校门,跑回天桥,把天桥上的ofo搬下来,不怕苦累,好孩子,加油❤。昨天晚上妈妈提议下去陪爸爸遛弯,你愉快答应了,好棒!

最近女女越来越能接受妈妈的建议了,赞美女女。感谢主,是你将我翻转重新呈现出来,女女感受到了,我也越发为她尊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5~2017.5·5,感谢主,赐予女女回转的力量。感谢女女,不断调整自己的内心,变得更柔软更舒心。

晚上接上女女,她想去吃点东西,我们驱车直奔新中关,满记甜品,各点所需。女女突然说起来,我得好好考,要不然觉得对不起你们。我说为什么呢?她说你看别的爸爸妈妈都着急,画了一天回家还被数落,就你们,谁也不催我不说我,弄得我一天到晚轻轻松松的,没有压力。真没想到,她会这样说,这也是第一次听到她这样说。

感谢主,你教给我的我在行动,孩子就感应到了。❤




D24~2017.5·4,感谢主,是你的大能一直在主宰,赐我们永远的能量。❤也感恩女女的转变。

晚饭时去看看女女,顺便带了煎饺和粥,看她活蹦乱跳的从画室出来,感谢主,没有被昨天一天的无眠累倒。她吃着自己订的饭说,我中午定的跟你的一模一样。这时mjl妈妈也来送饭,她三句两句就把妈妈赶出去了,我正在想qy会怎么做,看她不动声色,我就跟另外两个妈妈一样留下来陪孩子。

Zhang sr妈妈说,你妈妈都给你送来了,你还不尝尝。清扬犹豫一下,很礼貌地尝了一口粥,发觉没有甜味。反倒让我吃她定的红豆糕,还说,要不你就在这吃完好了。感觉我们的母女关系好亲近呢!❤感谢主。

晚上再接她,说杜老师和苗老师今天都表扬我了……感谢主❤。艰难地挺过这一天。没有放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3~2017.5·3,感觉智慧存款21天后发挥功效,感谢主❤。赐我忍耐和接纳的力量。

前天女女将近晚上9点画完,一从画室出来,抱着我的肩膀就开始哭泣,还怕同学看见;一路走一路哭诉杜老师……交的时候说她构图有问题, 改都没法改了……

我偏巧没有开车,打算我们一起摩拜去吃点什么,因为前一天哪里都不好停车。她一边走一边哭一边埋怨我不开车又打不到车为什么不早打,反正都不对。我知道不能发火,好吧坦诚我错了,应该开车,下次开不开先征求她意见……紧接着就是一通"还不如不做特长生,就上中关村算了,要么国际学校……,画了一天,一句表扬都没有,都是批评,我觉得画得还挺好的……画了半天也考不上,还不如不画", 我说,好吧,妈妈相信你画得挺好的。要不明天不去了,不画了,我们就派位吧!一会儿她扭头说,"我这不就是一句气话吗"?

打车,好不容易到了家吃喝完毕催她睡觉,她说要削笔,我一看快11点了。她说不困就是要削,好吧。我要帮,人家说不用;我向她请教,并削了一支请她鉴定,她说还可以但是不足在哪里。好吧,趁她洗澡的功夫帮她把剩下的大部分削了。快12点,请她睡觉,人家把卧室灯全部打开,手拿书说我不困,今天就是不想睡,你去睡吧!我说那我陪你吧。俨然,她很平静,又憋着一鼓气似的,说,不用,你睡吧,我今天不睡了。好么,老师一句话,仿佛永动机啊!

半夜2点多,听见隐约的脚步声,我突然惊醒,发现女女蹑手蹑脚准备走到我床前拿手机夜里玩,被我识破,估计她也吓了一跳,继续劝她,还是不睡,但是我告诉她不能晚上玩手机。她依然平静地说"不困不睡,我看你困了,你去睡吧"。看看劝诱无果,我回房继续睡,听到客厅稀里哗啦画板相触的声音,一会儿就是排线的声音,好吧!

5点多,又醒了,踮着脚走出来看看她是否睡了,一看,还精神抖擞的坐在电脑前呢!

我跟她说夜里不能看电脑了,她回到房间,等我一会儿回房的时候终于看她侧卧着……

早晨7点,我的闹铃响了,爬起来一看,呵,人家也精神百倍地从房间走出来,这一晚不睡啊!也不知眯了几分钟……

我做早饭,人家自己冲了咖啡,又满血复活一般胡乱两口,奔赴又一个12小时的艰苦画室磨练……

主啊,感谢你赐我忍耐的力量,感谢你一直保守她坚持的信心。❤



D22~2017.5·2,感恩21天的存款,到了第22天天地都在翻转,感谢主,是你的大能在掌控,感谢你赐我忍耐的心❤。

感谢老公,忐忑地告诉你我犯了错误,没有按照老师要求的时间填报,打乱了家长的顺序。你说报了是吧,没关系。赶紧跟老师说。我忐忑的心落地,感谢主❤。

感谢女女,那么容易忘记昨天的不快! 与妈妈和好。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昨天因为女女说了一句,不相信我接她时给她带了手机,我所有的愉悦立即烟消云散,难受,之后事事不顺,我们打算怏怏而眠,但是我还是鼓起勇气对她说,"妈妈今天不应该为你一句话而不高兴,不过那时我确实有点伤心",最后女女似乎感到有点埋怨她的意思,不耐烦地说,"我要睡了,你出去吧"!这冰冷的话让我又难过! 但是我不想埋怨她。

晚上和早上祷告中发现这是主给我的功课,因为我是一个特别容易被别人一两句话触怒而倍感伤害的人,仿佛那是我的归宿,然而我又一直抗争,跑步比赛第一,事业要有成就成效等等,但是心中的那伤害还是挥之不去。

是不是小的时候被妈妈爸爸责备多了呢?特别需要别人的肯定,特别期待,特别期待别人的关注肯定,那是一个对我大大的匮乏吗?自尊心强是不是更容易自卑也不自信呢?这就是纠结多年的我。

忽然想起约翰福音提到,犹太人要用石头祂,祂逃走了;他的弟兄们不信他,他说我的时候还没有到而你们是方便的;行了诸多神迹门徒依然要主将父显现,主说看见我就是看见父;彼得三次不认他他却依然问你爱我吗?门徒一个个四散祂却显现让他们受圣灵……捧起约翰福音,哪里写着主勃然大怒?主动一个手指就可以让那些人倒下死亡,但祂没有,任由那些兵丁煽祂耳光,抽打欺辱,戴着荆棘的冠冕。祂何以能忍耐?因为要成全阿爸父的心意,要荣耀父,是祂心中眼中不是看那一个个个体而是仰望父。

多少次,祂都是一句反问,你们为什么不信呢? 我昨天应该学会用主的这一句,你若信就有了。感谢主❤。

当别人说的时候为了自己痛快,往往意识不到对别人的伤害,所以不要故作恼怒而是包容容纳,人间就会美好起来,感谢主。

培训中也听过多次,不要像动物那样的马斯洛反应,要与对方拉开距离,不要马上反应等等,其实很难做,但是昨天与女女一句话的对白,让我知道主在洁净我,祂要我过这道关❤。

感谢主,你在我里面我也在你里面,下次周遭境遇再来,你一定就在我身旁,我会握住你的手说,看我这次怎么能像你❤。





D21~2017.5·1,感谢主,赐我21天的时间用赞美的眼光看待家人,让我将心中的赞美释放而不是总怀着挑剔的眼光看待。也让我在这过程中更加顺服主,因为祂是救赎我的神,赐我新生的神❤。

明显感觉,无论与孩子还是与老公的关系在向良性的方向涌动。

赞美主,感恩心生活的活动,感恩为此付出的所有姊妹,你们的付出就是最美的服侍。赞美主恩不停歇❤。




D20~2017.4.30,感谢老公,昨天一起出门,知道提前下车帮我看看路边有没有危险,指挥我避让行人摩托车三轮车,感谢主❤。

他也越来越知道如何做家里的主❤。

他特意多陪我们❤。




D19~2017.4.29,今日,要将颂赞归主❤。

我家先生说话总能让人立即崩溃,不过今天我有主。

送娃上学准备出门,我说不行要带上手机,跑回卧室,取出、然后关门,跑向电梯,声音已经从电梯里传出来,"每次都磨蹭,磨磨咕咕的,就不能提前准备好"? 我心中泛起一阵不快,当着闺女不说话,也懒得理他,绷着脸,这是我的常态了。要在平时、总是心想,孩子出门你什么都不管不想,就管说话挑剔!

而今天,主赐予我转向的力量,我定了定神说,"好啊,下次我早点,那咱们说好了,谁最后出来,谁锁门"。不就是早点吗,who怕who啊!老公悦然了,因为他的话被接纳了❤。女女在旁自言自语地说,"那我怎么觉得锁门的是我呢"!。

之后就很顺利,送了女女,他说去清华附中附近的房源看看,好,行动。驱车直奔那里,他让我停在校门口的旁边,我看了看都是黄线带叉子,是不让停车的。就又从停车位出来,最终停到了河边安全地带。下车时,考虑到要步行不知许久,就动员他下载摩拜,这样我们今天也可以试用,以后他送女女也可以,或者自己从地铁骑回来。

他很不情愿开始下载,遇到点波折,可能不高兴就会中断,感谢主❤,他持续着,最终成功下载。

我们走着看了两个小区,尽管我认为其中一个小区一般,他极力赞赏,好吧,不争论❤。我感到腿有点累了,要骑摩拜,他喜欢走、不过也没有极力反对,我们就开始摩拜上路。他觉得不好骑,好吧!尽管我超级喜欢,慢慢来吧!他对很多东西很少一上来就大力赞赏,总是批评先开始的,好吧!

骑上车,快多了!之后去看了第三个,顺路回到校门口,发现有巡警在给违章车贴条,庆幸刚才换了地方。感谢主❤。

好了,考察到这里,回家。

我看他说神经痛,好,我来准备午餐,要少油少盐的。之后他午睡,me too. 下午聊一会,小升初报名的事,继续接娃,等了接近1小时,okay.

接上娃,说饿了,要吃铁板烧,我们愉悦的去新中关,选了一家价廉物美的,爽。然后带娃清华西操场散步。看着两支球队的足球赛,还有庆祝清华106周年的行进管乐团,自由自在的追逐乐团的孩子们,自在自由的在草坪四周或躺或卧或畅聊或驻足的人们,蓝天渐渐暗淡.....女女还玩起来拍虫子的游戏,一手仨❤。

老公给买冰棍是最后一项,之后回家。

感谢主,虽然紧张,让我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开开心心地愉快一整天。感谢主。感谢老公和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8~2017.4.28,感谢主,你赐我回转的心意,赐我耐心和信心。

将今日的赞美送给老公。

亲爱的,尽管昨天开始我们有点误会,为了今天接孩子的事情,我心里一直难以平静,我似乎忘却了向神的祷告,只顾一味地自己对自己说话……其实结果还是无用,毋庸置疑的无用。不,我仅仅祷告了一次,但那不足以解除心中的烦痛。

我电话你问你可否接孩子,之后你发了一条微信,"不知该说见怪不怪,还是见怪就怪"。我如坠云里雾里,浮想半天也不明其意,然后就说满心的怨恨苦毒……主啊,求你原谅我的无知。

早晨电你,你说你接孩子也没有问题,让我的心为之一宽,知道自己又想窄了!我继而解释一下为什么。

其实你的微信后我已经调整了许多,第一告诉xh我无法参加小组活动,带领敬拜,后来整个小组活动取消了,我知道这只为顺服你;告诉老师弹琴时间调整,为了接孩子,给你自由安排的时间。你可能不觉得。而我也忽视了你的感受,我出差这两周你尽管忙但还是带孩子,我一回家来呢你还得接孩子,然后我还不见了去小组活动……可能换了谁都不开心吧!

好,谢谢你坦诚告诉我说,你如果不说出来,倒是大怪了,为我好! 你能这样说,已经很不错了!我想想自己可能又是用过去毋庸置疑的吩咐的终结者的口吻,而不是请求、给你选项的方式,好吧,对不起,握手言和❤。

老公,感谢你的坦诚,你最终去接孩子,我按照原定时间去上古筝课,不用去小组,还可以一起吃饭遛弯聊天,明天你要继续陪我们❤。感谢主,你是我家的主宰!





D17~2017.4.27,今天似乎充分理解什么是妈妈的包容、妈妈的接纳对孩子的正向作用了。

下午为她祷告,然后晚上去接她,估计第4,5个出来的吧,有点平静又自信的样子,问她怎么样?自己说不错,我的一颗有点忽上忽下的心彻底平安了,妈妈的爱多重要啊!❤

一会儿说,我今天画得不错,杜老师说我们仨是最接近上期画的考上的了!有点得意,但已经不似前几天那么骄傲的小公鸡一般,透露着沉稳了,总之,心情大好。

我回来路上小心问她铅笔用得怎么样?她说还好吧!我问那你怎么解决的呀,她说,"我请教了老师怎么削笔,赵老师还有苗老师,赵老师还帮助我削了一只"。我大力表扬了她善于想办法解决问题。

回到家,原来计划说写作业,突然拎起包说,"我还是削铅笔吧!这回我会了"。我没有动,忽然她叫我说,"妈妈你过来看看",我看她一刀一刀慎重的但是愉悦的削着,一会儿好了一只,一会儿又一只……自己还念念有词,"笔啊,你要配合一下,乖,这就好了……"与早晨的她判若两人❤。

感谢主,赐我站立的力量,赐我倾听的力量❤




D17~2017.4.27,知道什么叫全家总动员了,感谢主赐我友爱的家庭❤。

明天上午开家长会,okay。我改在今天上午去查经,美美的领受师母服侍的撒母耳记。到了2点多,回家,打开摩拜扫了一眼微信发现需要带户口本原件,我立马心里不平衡了。

我们家3个人2户口本,为了qy上学特意把她转到大妈家海淀了,我和老公的与老妈一起,但是原件都不在我们手里。好吧! 干活。问了老师,说最好两个都带上……

联系大妈,简单,她说在通州,我本想开车前往,但是她说我们可以地铁中途见,感谢主赐我体谅的家人❤, 否则往返3,4个小时。

下一步,找老妈。打了她的两个座机加手机都没有找到人,因为老妈两处游荡。发到家群里问,妹妹哥哥嫂子都出主意,最后确知在丰台,感谢主! 老妈说不用过来,户口本在另一住处,她给我送过来,谢谢老妈啊❤,省得我又跑一程了,又是3,4个小时。

感谢家人,一个户口本,全家总动员,主让我们家爱心满满❤!




D17~2017.4.27,今天真是个好日子。4·27,我们大学宿舍的门牌号,现在我们还常常相聚;也是xl 的生日,我的好友❤。今天我要向主赞美自己。

女女昨天画画挨批评了!

被老师留到最后一个离开,还试图不让我看见她抹着眼泪。她装作若无其事,我也若无其事。很晚了,她开始练习排线,之后又削铅笔;被我紧锣密鼓的催促才上床睡觉。

今天叫醒她,让她吃早饭时一不留神发现又在削铅笔。走近一看,满桌子都是铅,满地都是铅笔上的木屑,"吃饭吧"!"不吃,老折老折,没有笔我怎么画啊?一只8b的笔全折了"!人却是气鼓鼓的。怎么一早就这样?要在过去我又快急了。

"那我帮你吧"!"你削的不行没法用"。"那你告诉我要削成什么样"?"就这样,我就削出来一只, 不用你"。"我不吃了",她 依然不停地削。

我也不再催促,心想我如果去吃早饭那她就更气愤了,得,陪着吧,干点别的,包煮鸡蛋。过了好一会儿,她自己坐在餐桌上,吃了鸡蛋和鲜肉月饼, 粥一口没动。以为她该出发了,又跑去削……没多会儿,把笔又削折了,气得扔了好几只在地上,跑到自己屋里,关上门没有动静。

我平静的坐下来,把她扔在地上的捡起来继续削,是不好削,但是我削的虽然不合格总算打了一个基础。一会儿我跟她说,"妈妈削的不好,你再最后做做加工"。"就最后这个是最难的,你知不知道。如果折了不还是什么用都没有",看来我是白做工了。不过,还是尽可能帮助她削了几只。

好了,看看不能再磨蹭了,我说你收拾一下出发吧。她平静了一些,那只削得唯一成功的她舍不得放进去,要自己手拿着。我说"拿着更不安全吧,车上颠簸", "我就要"。"好吧,随你"。话音刚落,就听她大声叹息,"还让不让我好好地画画了,又折了,合着我从昨天到今天一只笔都没削出来,我怎么画啊?杜老师又要批评我了"。原因在这里啊!

杜老师是校长,她很少给孩子们上课,只有最近的晚课,但是孩子们都怕她。

我明白了,对女女說,没关系,今天画不好妈妈原谅你,杜老师说你也没关系。到了电梯厅,她自言自语地说,我还不如去学校上学(女女现在是在机构脱课状态),不想画了。我知道她不过是发发牢骚,使劲地拥抱她有一两分钟,告诉她今天画得不好没关系,妈妈都能接受,i will always love you.

女女似乎平静了些,说自己的笔袋不好,mjl的好,不会因为放一瓶水就折了。我说好,"回来我们一起上网看看"。"还有笔不好削,一削就折"。我说苗老师推荐的削笔刀,妈妈给你看看买一个。"那个也不好使"。。。。。。"咱们试试呗,还有什么吗?笔够吗"?女女说一百只都不够。"好吧,多削点,买个大大的笔袋"。路上女女平静许多,准备下车时看她兴冲冲跑进楼里,像鼓起的风帆。

我知道,这个早晨不容易,但是我是个好妈妈❤。yes, 非常纠结的早晨,但是,是主让我站立得住,不会因孩子的情绪影响自己情绪而跌倒❤。这话说到却极不容易做到,接纳孩子,没有主,完全的接纳真是很困难的。

但是今天早晨我是一个成功践行主的话语的妈妈,这是主所需要的,祂的爱在我里面,我在祂里面,我就可以坦然面对,无论伤痛,打击刺激,一切,因为主要我们经历苦难,唯此才能看到主恩,一切权柄在祂,一切荣耀归祂❤。感谢赞美主,感谢赞美父。





D16~2017.4.26,我最好的闺蜜可能要离婚了,心里真的难过。神赐我们幼年的婚约,而她的很快要破碎了。一切都是悲伤虚空。

尽管一再希望她慎重考虑不急,并试试看她能否去教会,她是一个倔强而顽固的人,但是此时依然多么希望他们能维持啊,那在我们看来美妙的初恋之约啊。

感谢老公,其实我们比他们更早出现婚姻危机,2008年左右,我也曾萌生念头,我想他也是。不过我们都尽职守好自己的本分,为了孩子,尽管那时还没有主的引导。他有时很无奈,说就这样吧都这把年纪了。虽然是无奈,但还是要感谢他在我最痛苦最迷茫时的不离不弃,还把一大把银子交给我说你爱怎么处理都行。

尽管我们有那么多次不愉快的谈话,彼此尽可能容忍,其实如果后来没有主,我可能也要放弃了。但是不管怎样,我们经历了低谷,现在我在试图改变自己,你注意到我的改变,也在试图改变。我们的心都变得柔软。

是主让我看清自己,走更宽的路想更远的事,不会为你无意中点滴的伤害击倒,也让我不再那么顽执、为我独对。学会生活中的顺服。高声赞美阿爸父❤。




D15~2017.4.25,感谢主,赐我力量和耐力,让培训进展顺利,又一次蒙主爱,感染其他同事❤。

感谢老公,在我又出差的时间在家细心照顾女女。

感谢女女,逐步提高自己的绘画能力,有自省❤。



D14~2017.4.24,感谢主,你每天每天陪伴着我,陪伴着我的思想,引领着我的方向,尽管我却时时将你忘却,主啊,让我回归到你脚前,聆听你的话语❤。

赞美女女! 周末已经卸载了王者荣耀,据说这是好多小朋友玩的游戏,多么自觉! 多么有韧劲有毅力!

昨天晚上,自己开始画排线,之后画水杯,我帮助她调了灯光。末了,问她,这是老师留的作业吗?"不是,我自己多练习的"。好样的,ys.

也要赞美老公,在我频繁出差这些天,照顾孩子,安顿父母,还要照看怀柔的揭瓦改造,还那么有耐心,虽然有时依然是得理不饶人,让我一阵阵伤心又来,但是我学会了饶恕,自己多做,不抱怨,就忘却了吧!❤

感谢主,感谢你的保守和赐予的力量!❤


D13~2017.4.23,感谢主,将今日的赞美送予女女。

中午吃完饭送女女上课,我们选择ofo出行。

我骑了一辆座位偏高、意思骑的座位有点矮,意思要换我不同意,因为怕座位太高对她有危险。

骑了一小会儿意思拉我越来越远,我使劲蹬啊低头发现自己的车轱辘比意思的小好多,难怪我骑不动呢!高喊着告诉她,意思停下来说要不咱们换换,我说不换也行。意思还是愿意换。过一会儿,她就明白我的车有多么难骑了。我说还是换回来吧! 意思说不用了,就这样人家几乎骑了90%。最后停下来,意思说,我好想骂人呢!离画室还有点距离,意思弃车自己过天桥改步行了。好有担当的孩子,好感动啊! 最爱妈妈了!kiss.❤




D12~2017.4.22,总在搜肠刮肚写什么的时候,恩典就会在每一个不经意的拐角等候,只要我愿意拾取,感谢主。

昨天出差回来女女就给我一个大冷脸,因为我不小心泄漏了她来大姨妈的事。请允许我愤慨一下,不知谁定义的这个有代表性的词汇,我可是我外甥的大姨妈,只好继续困惑了。

不过今天阴转晴,中午接上闺女饭后买衣服买鞋子,回家。

到了家,她突然泄露说,"我注意qh也来了"。我说"是吗"?她说,"qh邀请我与她同住,不过她妈妈说你来例假了今天就别跟qy一起睡了"。女女得意的看着我,仿佛她也发现了惊天秘密。我说"qh什么反应,跟她妈妈急了吗"?她说"当然急了……然后qh就说起y跟她提起自己来的事……"哦…哦…,原来qh在找平衡啊,下台阶。看来我们这些妈妈都有些粗心啊,都一样。

我说"看来qh妈妈也有点缺心眼,我还以为就我缺心眼呢! 是不是Y妈妈也是啊"?"对,你们这几个妈妈都缺心眼"。晴天了,女女自己也乐了。感谢主❤,赐我耐心来解决这个磕絆,感谢女女,不记仇,勇于接受化解。



D11~2017.4.21,今天想把这份颂赞先送给女女。

妈妈出差外地,爸爸有事,托付姐姐不成,你从容选择跟随qh小朋友。不管你们玩什么,但是妈妈看到了你的容让和忍耐。好孩子!

还要将这赞美送给神,你如我所愿,保守我们今天的会议转向。❤

再送给tc 和wh, 我的两位美丽的同事,分别主持了一场internal AEM, 你们充分显示了专业性,职业美,敬业,感谢赞美我的同胞同事和姊妹❤。proud of you all.

也感谢老公这一周看守孩子,我平静的在上海处理事物,赞美你的耐心和信心❤。



D10~2017.4.20,感谢主,你随时陪伴。

你说过,只要我们奉你的名求,父就必给与。今天再一次体验,我们在苏州ssis的AEM,主一直保守,客户也一直站在我们的角度替我们想。感谢那些一直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是他们日复一日的辛勤换来我们平静的坐下与客户畅谈未来。感谢赞美父,也求你保守他们的平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D9~2017.4.19,今日的颂赞归于神❤。

出差的空当去了杭州,因为几周前人家说杭州图书馆特别棒,为了老公未来的业务、为了亲身体验,去❤。

这次来上海出差,虽然我不是主角,但是两天的会,然后中间杭州苏州其实也不轻松。一直祷告,求神保守,果然,祂是真神。

前一天上了闹钟。第二天,未等它工作,早早主就把我叫醒; 担心距离车站太近无人应答,但是早饭后呼叫的出租车出奇迅速; 选择高铁出行,提早到达的我漫无目的准备四处闲逛,但是主提醒我保守力量,我乖乖坐下学习法语; 登车前,祷告最好我的二等座是双人一起的,还有电源,因为手机电池不行了;登上高铁,如主所赐的,正是如此;尽管一小伙非要跟我换座位好与美女聊天,想到主要我爱人如己,让了❤,心中稍稍涌起的不悦很快散尽; 到了杭州,换地铁,不打车;入口处自助买票处,费一会儿功夫有点小紧张但是坦然查到4号线市民中心站下车;下地铁,看到那眼花缭乱的指示告诉自己方向重要,还是错了,回,再来;标记暂时失去了效力,国内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没关系,尝试,不成再来; 哈哈对了,旁边一乘客果然错了方向; 最终神保守我顺利抵达,进入杭图。

美丽的杭州图书馆,愉悦人的图书馆,让人不能离开❤。本来打算下午去西湖,不去了,就这里读书一天,然后回上海,多么与众不同的杭州行❤。感谢主! 感谢主训练我一路与祂同行,祂必保守我的一切,只要我们时时与祂携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D8~2017.4.18,女女,妈妈要说感谢你。老公,感谢你。有你们为伴,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情。

女女,周日晚上我和爸爸接你,考虑你画了一天了,我们说去清华活动一下,你说不想跑、不想去,只想回家睡觉。这快成你的口头禅了。不过,你还是如此乖乖的顺服的跟我们去了清华。

漫步在清华西操场,看到好多人跑步踢球,全然是锻炼、健康的氛围,那蓝色的跑道、绿色的人造草坪,置身世外桃园一般,远离喧嚣功课,令人心情舒畅,神采飞扬。

你跟我们漫步者健谈着,原来你们同学间有这么多好玩的事,原来我闺女也对同学观察如此细致体贴。

说到哪里吃饭,最后爸爸妈妈妥协,离开清华去融科,进了融科,你看到石锅拌饭立即改了主意,要吃这家。请原谅,我不能同意,其实我昨天禁食一天,今天应该喝粥。这拌饭又荤又辣又……我提出自己不想吃这家,把球踢给了你。

你是宠辱不惊的孩子,确实越来越体谅妈妈了,你想了想说,"那还是菊水亭日餐吧,既然你那么不想吃"。

谢谢女女,如此大度体谅顺服,将颂赞归于阿爸父❤。

周日爸爸也很棒,陪女女,妈妈参加复活节活动让我放心去,他在家里照顾女女,陪她午餐,赞❤。


D8~2017.4.18,感谢主,感谢智慧存款,为了写简书,发现今天是闺蜜生日,在所有与她一起的群里送上祝福,想想其他人也会一并祝福,开心。❤

今天要赞美女女,绘画大有进步❤。

女女爱画画,5年级的时候自己要求报了乐星空的绘画辅导准备报考清华附中的美术特长生。从此,就开启了她的一周无休的学习生涯。

时有对她不满或紧密督促的时候,回头细想,她比自己小的时候辛苦多了,也真是不易啊,半年多了,一直没有休过一个整天❤。赞美女女。

上周日,我们俩去接她,杜老师临了把孩子们留下教育一番; 对女女前程倍加关心的老公居然去扒门缝听,服了,也不顾及自己堂堂领导的身份hahaha……我没有,我尽管在画室里溜达,因为我祷告求神祝福她和她的伙伴们。

孩子们回来了,女女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着,问了苗老师,老师说还不错,就是可以刻画再细些……

出了画室,爸爸迫不及待的问杜老师又透露什么信息了啊?

女女矜持的不住的笑,又怕笑大发了被旁的小朋友看到,说,"杜老师上来就表扬了我,说我的结构,细节刻画都不错,可以得80分,其他小朋友也就50、60分……如果再给我10分钟,刻画细些,可以給90分"。 乌拉,好消息,杜老师在画室可是权威啊!❤一下子比其他小朋友高出那么多,我半信半疑。不过只是一次发挥而已,继续鼓励。

想想女女来画室接触素描其实都比较晚,但是一直喜爱一直坚持一直努力一直不放弃,今天终于进步一大块,祝福你,女女。也求神继续祝福我的孩子考上理想的学校❤!求你顾念垂听察看她的努力!





D7~2017.4.17,将今日的赞美送给老公,我要连着出差4天,你一点埋怨都没有。

若在过去,常常是这样开头,"怎么又出差,你们公司怎么安排的?……就不能不去吗?……你这是part time 吗?……我就不忙了,还有会呢?怎么办"?有时甚至是,"你要不跟公司说说别上班了"。搞得我每次出差常常有负罪感,因为我们部门负责全国的业务,虽然我已经退居二线了。

经济上确实我上与不上班影响不大,但我不想窝在家里不与社会接触,不体现价值,毕竟打拼了好多年。

而这次听到我要出差,一句怨言都没有,只是确定下来女女几点放学,几点上课外课,何时接送,等等,还跟我说,"放心吧,女女听我话"! 好感动啊❤。我说她手机你想办法控制一下,"行,没问题,我们俩好商量"!

将颂赞归主,是你带来不一样的我,当我在家中翻转,原来,一切都在翻转……



D6~2017.4.16,赞美女女,以大局为重,宽以待人,能吃苦。

今天从复活节主日回来的路上跟qh妈妈聊起来倆娃最近的相处,qh妈妈说,qh最近对qy印象大大改变,说qy在有一天她情绪低落的时候安慰她,跟男生相处得也特别好,好多好多好的表现,超级爱qy, 评三好第一个选她。好样的❤。妈妈听了为你激动为你自豪啊!女女变化好大啊!

又想起女女前些天打跆拳道比赛,被对手踢了裆部,本可以叫暂停,但是考虑叫停2次会给对手加1分,就忍了。她说"你知道我有多疼吗?打完比赛我还在那里蹦"。真是不容易啊,而且女女打完这场休息片刻又打了决赛,之后为同学加油,丝毫没有看出来,晚上临睡才说妈妈还疼啊!可怜的娃,可爱的娃。

赞美女女能吃苦有大局观。感谢主❤。



D6~2017.4.16,今天是主复活的日子,心中泛起层层感恩的涟漪。早上的祷告颂赞阿爸父舍弃爱子,颂赞主耶稣救赎我们不再被死亡被罪捆绑,得以仰望主与神重建那美好的关系,因为我们本为祂所造,本是祂的孩子,却一直将祂背弃。

我们一次次蒙恩蒙应许,从亚伯拉罕到摩西到大卫到所罗门到西底家,又一次次恣意欢虐妄自尊大为所欲为,不顾神的反对逆心而做,祂差派的先知我们一次次不信一次次把他们杀了。神的痛要到何时呢?祂可以再来一次挪亚方舟但祂应许过不会,祂唯有将爱子作为赎罪献祭的羔羊,还有比这更痛的吗?亲手赐祂生命亲眼目睹祂受辱被钉十字架,慈爱的天父,我们去哪里找这么好的父亲,哪里找这么仁慈的兄长??❤ 唯有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主走,祂是我前行的坐标指南,是我们路上的光脚前的灯。将一切的颂赞归于阿爸父归于主耶稣。求你赐下圣灵充满我们让我们与你同在,我们也必与你同在。

D6~2017.4.16,今天是主复活的日子,心中泛起层层感恩的涟漪。早上的祷告颂赞阿爸父舍弃爱子,颂赞主耶稣救赎我们不再被死亡被罪捆绑,得以仰望主与神重建那美好的关系,因为我们本为祂所造,本是祂的孩子,却一直将祂背弃。

我们一次次蒙恩蒙应许,从亚伯拉罕到摩西到大卫到所罗门到西底家,又一次次恣意欢虐妄自尊大为所欲为,不顾神的反对逆心而做,祂差派的先知我们一次次不信一次次把他们杀了。神的痛要到何时呢?祂可以再来一次挪亚方舟但祂应许过不会,祂唯有将爱子作为赎罪献祭的羔羊,还有比这更痛的吗?亲手赐祂生命亲眼目睹祂受辱被钉十字架,慈爱的天父,我们去哪里找这么好的父亲,哪里找这么仁慈的兄长??❤ 唯有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主走,祂是我前行的坐标指南,是我们路上的光脚前的灯。将一切的颂赞归于阿爸父归于主耶稣。求你赐下圣灵充满我们让我们与你同在,我们也必与你同在。





D5~2017.4.15,感谢智慧存款的活动,感谢父,刚刚写了几天的简书,并没有发给他,但是隔空他已经感应到了,如此体贴,父啊,我用什么来表示我的谢意表示我的感恩呢!

谢谢老公的周到,没有让我今天同去怀柔,现在还在那里,辛苦了。❤

你老早就驱车从城里到郊区,尽管满园花开花正浓,绿意盎然,却无暇欣赏,因为今春的施工是房顶换瓦。照片里看到院子一角有点不堪入目,不是脚手架就是土。

你原以为呆一会儿就走,可是阿姨不在,留下来跟二姐一起为10多个人做午晚餐,真是不易啊,想想我就头大了!

因为南房开始漏了,爷爷奶奶决定今年将怀柔的院子修房顶,费用他们来出,原以为几万块的预算就不少,没想到翻了2翻,怎么能都让他们出呢!你今天还有送钱的重任。考虑真是周到,因为每10天支付工人工资。

为了爹妈你这几年真是没少辛苦,而我过去时时跟你较劲,觉得为他们做得太多。其实孝敬父母是重要要务,自己才能得福,长寿,这是经里说的。祝愿你得着。好吧,好好尽你的孝心,希望二老多多享受,长命百岁。有他们在,生命之树如此繁茂。

感恩老公明智的决定,路上小心,回来好好休息❤。这一天,我得以在家里读经,好开心,读了好几卷,然后弹琴,学习法语,感觉找到点门路了,谢谢你,愿神祝福你!

刚刚老公电我,还在怀柔没有完事,辛苦。提及明天的安排,我说我可以送ys下午上课,不过上午去主日回来晚,午饭恐怕要将就了。他说你意思是我上午回来后跟她一起午饭然后送她,我说那当然最好了,不过我送也行。他说好吧,你爱几点回来就几点,我带她出去吃饭然后送她。我心中好喜乐啊,感谢主,这样是最好的安排了,因为明天复活节有演出,时间略长的。感谢父,他如此体贴❤。

女女,感谢你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经过一场手机大战,你恢复平常。

你跟同学聊天打游戏,妈妈看你玩得上瘾,就先不打断你,给你些时间之后吃饭,你居然跟妈妈聊起来了游戏,感谢你的敞开。

马上面临脱课补习,你说妈妈再让我浪10天,之后就每天登一下就下来,不玩了。这是一个自律的孩子,为你点赞。

渴望主看护你了解你,保守你的道路,每时每刻。

爱你,宝宝。祝福你❤。



D4~2017.4.14,感谢主,昨天一天的培训感觉好棒,又精进了一步,还获得了同事的好评。

YS, 妈妈还是要表扬你,你学会了率先打破僵局。

昨天晚上跟女女就手机的事闹了不愉快。一晚上,我刚刚把手机收过来,还没有5分钟女女就又要,说什么语文作业不知怎么写?我看了一下,感觉不需要用手机,不同意。她见不管用,直接拨打手机电话,但是自己给静音了,气急败坏的她直接拔了正在充电的我的手机,藏到自己屋子里了,门摔得当当响的……。

无语,其实她手机就在不远处。

本来想妥协,我没了手机怎么行?但是很快依靠主,我镇定下来,知道没有手机我也无妨,去查经,认识了地点; 其他,古筝课,没关系; 同事,天不会因为我没回电塌下来。。。。。考验一下自己。而且我越是若无其事,她就越心急吧!

较量开始,早晨我手机的闹钟响了,我也不想去看; 她上学了,我也不想去她那里翻手机,随它吧!她放学回来,同学来,老师来,明显感觉她在拉大我们的距离,好吧!手机的事我一个字都没有说。

只差10分钟我又要出门去小组活动了,她突然说妈妈我有四道题要查手机,我说那我的呢?她乖乖拿出来,好吧,互换。

昨天晚上依靠主,我出奇的平静,我也问主,自己做的对吗?主没有让我产生良心上心里上的任何自责,好吧,那我就沿着主路行。我知道自己的冷静就是处理问题最大的力量。过去遇到类似的事情,我脾气会上来,所以率先认错的总是我,但是这次例外❤。

女女,妈妈真的希望你通过这个事情,学会处理争端,学会率先打破僵局,学会适当的时候妥协。。。。学会谦卑,学会控制。但是不管怎么样,你进步了,学会率先打破僵局。

主啊,求你保守她约束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求你让她明了!



D3~2017.4.13,今天老公头一次为女女准备水果带上学,又如此体贴我今天的安排。感恩❤。

昨天我就说今天有我需要做的一天的培训,我要早走,他说没关系,反正不怕早。!

早晨6点多一点我们就醒了,我起来,看看昨天预约的粥,不错,然后蒸粽子。女女昨天为小朋友生日烤饼干,给我留了一堆碗,可以等阿姨晚上过来洗,也可以……算了,看着不舒服,自己动手。

老公也起来了,他头一次问起给女女带什么水果? 以前好像从来不管问。然后自言自语说带昨天买的苹果吧!我家先生最喜欢买的水果就是apple. 过去我常常说不要吧、女女不是很喜欢吃苹果。而今,我会说,好啊!他说,我来削吧!喔噻❤。

看他拿刀,我说我每次给她带苹果,都用的是yx从日本带回来的陶瓷刀,因为削起来不会变黑。原以为他肯定不会同意,从没见他用过,而他说,那好吧。拿过陶瓷刀慢慢的削起那个硕大的苹果……还一直跟我说为什么这刀好!?

快到出发时候了,我说你滴滴一下吧(因为我手机拉车里了,车又在公司附近),他回应道,你今天有事,就让司机先送你到人济然后再送我❤。哇,过去可从来都是我先送他,因为他近我远,不过要稍稍绕一下,然后如果我有会就一直忐忑不安的,而今天好贴心的安排❤。

路上商量周末的安排,他说你周五有事吗?怎么了?我问。"没事,我们一起去怀柔院子,去看看二姐那儿进展怎么样?"。"我去查经啊,不过需要的话也行"。我现在已经很会转念了,想想不能参与师母和姊妹们一起的午餐甚觉可惜,不过顺从为本。之后又想起4:00需要上课等等后续安排,跟他说,"如果能周六就好了,女女补课,全天的,8点送,5点接,中间时间都可以"。老公答道,"那我们就先去李遂看老爹老妈,坐一会儿,然后怀柔,在怀柔呆不了多会儿,那修房,土么呛呛"。"好吧"!我说。

过了一会儿,他忽然说,"要不你别去了,也没什么大事,你时间还是有点紧,照顾ys别跑了,我自己去吧,还可以早走"。其实这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虽然我也想去,不过,海淀顺义怀柔,再回海淀接孩子,这一天可不轻省。感谢主,让我越顺服,就让他愈加体谅,感谢父,我可以如愿了,父啊,他一定是被你感动了吧,这是最好的❤。

感恩老公今天如此的贴心体贴❤。感谢主,将颂赞奉献阿爸父!



D2~2017.4.12,女女好棒,开始进入良性循环❤。

晚上说与qh约好下去打排球,到了差不多7点,我们仨一起下楼,qh还没来,我们俩去买水果,留下女女一个人等好友。

等我们半小时后回来,说怎么没见孩子们在通常的地方打球呢?再一看,只有女女一人在拍球。

问她qh呢?没来。女女平静地说,没有过去那么多埋怨那么愤慨,"可能她说过自己又忘了"。又补充说,"我练了半天发球,胳膊都打不动了,走吧"。好吧! 爸爸说"你下楼的时候就应该电话问问,万一小朋友没记住"……我在一旁静默,是的,可以不说了!感觉自己过去好唠叨。

回来女女为zsl生日烤饼干❤,好棒,忙了一晚上。有爱心的孩子,为你加油。




D1~2017.4.11,还真有些不习惯高声的赞美他人,即便是亲人;自己听到别人的赞美却又喜不自禁,可见人的自私,狭窄和惰性了,惭愧啊。唯有用父的眼光看祂的每一幅作品,那都美❤。

还是就从小事说起吧。

女女,感谢你,将从kfc餐厅获得的赠品送给妈妈。

那是一个小布包,有个漂亮的小细带,我真的很喜欢它的图案,各种深浅的蓝色,还有浪漫的不知称之为什么派的图案,想到女女都没舍得用就送给妈妈,心中就充满爱意❤。因为可折叠,我就把它装在上班的包里,不过用的机会并不多。

今天在天津武清火车站终于派上用场。看到餐厅有卖嘉兴的肉粽子,猜你一定喜欢,行动。但是包里满满的了,不能只买一个,可装不下啊。我扫了一眼,忽然看到那抹在书、夹子、钱包、水杯下面的梦幻蓝色--小布包,我愉悦的掏出来一下子买了5大包肉粽,乐滋滋的装里面,正合适。

背上漂亮的小包包,喜不自禁,它为我增添了一抹亮丽,因为我的衣服非黑即灰,而它好女性好温暖,最关键是女女送的,好温馨,令我充满自豪……我就这样美滋滋的把它背上火车、背上地铁、背上出租车,终于陪伴我到家。明天一早你就可以吃上美味的肉粽,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我还记得你去哈尔滨打比赛给妈妈带回来小海豚钥匙链,海豚在里面还能游呢,但是真抱歉,被我不小心打碎了……下次我一定要注意了。

谢谢女女如此想到妈妈,不计前嫌又送我小布包,我的心中充满喜乐。日后还装好吃的好玩的带回来。一个小包包,连接我们母女❤。


D1~2017.4.11,刚参加了30天挑战自己,欣赏自己,又赶来参加21天智慧存款,心中充满期待、充满对主的仰望, 因为我愿意将这持续的21天交托在你手上,多希望通过这连续的30天、21天,把每一天都交托在主的手里,因为我也知道,如此主必保守每一天❤每一刻。

当我们在主里用主看顾我们的眼光看待他人,相信世界会在我们眼中翻转,人生将翻开多么激动人心的一面,我期待,我等待,我要启航❤。

赞美天父,赞美救主,赞美家人孩子,我们将在自己的身边营造主的教会、主的殿堂, 当我们活出主的模样,基督徒,三个字,将是多么的响亮与不同。

感谢天父,赐我生命;

感谢阿爸父,赐我一生一世婚姻的盟约;

感谢father,赐我幼女并在她来临的那一刻有天使为伴;

感谢主,用自己宝血、用自己被钉十字架的痛苦救赎了我,使我在父面前得以披戴主耶稣,并被父赦免一切过犯和一切罪恶,得享同为后嗣的荣耀❤。

我要用自己的新生命赞美先生,孩子,家人,朋友,因为他们都是主里最可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