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亲爱的四4班同学们: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感谢三年来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与拥戴。运动场上我们齐力拼搏,课堂上我们活跃辩论,私下里我们亲如一家。你们的成长让我欣慰,孔子有云“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相信有一天你们一定可以超越老师,成为成功的人。——朱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朱老师: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陪伴我们三年的朱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语文,是您教会了我们写作,阅读 。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品格。 在今年的感恩节,我由衷地感谢您。——刘秉鑫

亲爱的父亲母亲:在我蹒跚学步时,是我的父母在一旁扶着;当我的人生路崎岖时,是父母帮我走过坎坷;当我学习压力大的时候,是父母给我端了杯热茶;当我受欺负时,是父母为我打平抱路长大后一定会感恩你们的。——惠梓

朱老师:感恩您的教导,这三年来是您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是您让我懂得了做人做事。——魏子坦

亲爱的朱老师:在今天这个感恩的节日里,我要十分感谢您。是您,教会我写字;是您,改正我的错误;是您,一直鼓励我。您美丽聪明,和善可亲。短短话语说不出我的感谢,只希望您身体健康。——刘蕙侨

感恩妈妈:妈妈,是您养育了我十年,当外面下雨的时候,您只带了一把伞,您把我抱起来,一只手抱着我,另一只手拿着伞,把我用伞挡住,自己淋了一身雨,感恩您!——王渲蕊

感恩有您,亲爱的朱老师:这三年多,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会我拼音,汉字,短语和写作;是您用彩色的粉笔和最美的语言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事的规则和做人的道理。衷心祝愿您感恩节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刘芃跃

提笔看向刚刚完成的作文,每一个标点符号都像是老师挥洒的汗滴,每一个优美的词藻都像是老师温暖的笑脸,每个作文小提纲都是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每一个点评与批注都是夜灯下老师专注工作的果实。感恩有您三年多的陪伴,感谢您给予的教导,希望我们四4班能够继续一路同行。———原博雅

朱老师:谢谢您教会了我们这么多知识,语文,作文,品德,好习惯等。今天是感恩节,我就用这几句用了真心的话来感谢您!——吕博然

敬爱的父亲母亲:是您培养了我,辛苦您10年的汗水,辛苦您10年的培养,是您让我懂得什么是诚信、爱国、回报。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会永远爱你们的!——陈子中

朱老师: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懂得了努力学习,是您给了我理想的翅膀,您是世界上唯一跟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又关心我们学习的人,您愿意因我们的进步而高兴,因我们的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我们成才,且无怨无悔的人。谢谢您朱老师!——侯瑞

朱老师:在这感恩节里,我感恩您的谆谆数导。在我这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每学期的评语都让我受益非浅,鼓励我要相信自己做一个大胆的男孩子。在我的知识儲备量不够足时,又是您鼓励我要多看书。当我写作业速度较慢时,又是您鼓励我胜利者不一定是跑得快的人,但一定是效率高的人,鼓励我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进。——贺思宇

朱老师:谢谢您在这三年里教我的一切,有学习方面的,也有习惯方面的。就让我在这里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郭唐语

感谢我身边所有的人:感谢亲爱的老师们,感谢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我可爱的同学们,感谢我身边所有的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和关爱,我才能茁壮成长,快乐生活。——李墨农

敬爱的姥姥、姥爷: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我想对您们说:每天早晨姥爷都送我上学,晚上都给我准备好美味可口的饭菜,谢谢您们,祝您们身体健康,天天高兴!——方略

亲爱的母亲:是你给我了生命,是你给我了快乐,我想对你说,祝你身体健康。——李思彤

朱老师:感谢您教会了我们读书、写字、作文、好习惯等。您是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以外最关心我们的人,感谢这三年来您对我的教诲。朱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永远健康美丽。——宋雅枫

敬爱的父亲母亲:是您的关爱、教导整整辛苦了十年的汗水,给我了飞翔的翅膀。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您说声谢谢。——阮怡哲

杨老师:是您教会了计算,是您教会了我高效,在这我要祝福您身体健康。——刘家铭

朱老师:感谢陪伴了我们三年的朱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语文,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写作,是您让我们懂得了阅读,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要知错能改,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要有诚信,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感恩不仅在今天,感恩在永远!——张木子

感谢上天:让我能遇到您——朱老师,您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花朵;感谢大地:让我能成为四四大家庭中的一员——同学们,你们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高子俊

朱老师:感谢陪伴了我们三年的朱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语文,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写作,是您让我们懂得了感恩,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会我拼音,汉字,短语和写作;是您用彩色的粉笔和最美的语言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事的规则和做人的道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钟祖涵

朱老师:感谢您在这三年教会了我们语文、写作、阅读。是您让我们学会了感恩、美德和习惯。您也让我们从一个不懂知识的小孩变成了懂得学习的学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罗翌天

感谢妈妈:我生病时,您着急的流泪。我有困难时,您帮助我。我伤心时,您帮我擦干眼泪,让我重新鼓起勇气。感谢您给我了生命,感谢您!——耿佳好

亲爱的妈妈:是您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您在我泄气的时候鼓励我;是您在我焦急的时候等待我。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衷心祝福您。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马语彤

朱老师:感谢您陪我们渡过三年的时间,是您教会了我语文,昰您教会了我写作,是您教会了我优美的句子。在今天的感恩节里祝您一帆风顺。――尹浩宇

朱老师:感谢你陪伴了我三年多,您教会了我很多知识, 告诉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我改掉了很多坏毛病。祝您万事如意——王子牧

感谢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这是一个奇迹,是他们呵护着我的成长,我想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赵婉贻

朱老师:在校的日子里,您时而当爹、时而当妈、时而又会当保姆来关心着我们,是您帮我们改正错误,是您照顾着我们吃喝拉撒,还是您教我们读书认字。谢谢您!——马金滕

感谢四四班温暖的大集体,让我这个半途插队生很快融入,感谢朱老师用宽容与爱鼓励我,教我知识和做人;感谢杨老师和左老师用幽默让我领悟数学的另一层魅力;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关爱和鼓励;感谢同学们尤其是好朋友陪伴的快乐时光;感谢爸爸妈妈辛劳无私的付出,感谢小妹妹的到来,让家里更加热闹,感谢外婆不辞辛劳来帮忙,感谢生活中一切的美好。——董思晗

朱老师:感恩的心,感谢有您。感谢朱老师陪伴了我三年,是您教会了我读书、写字。在我不舒服的时候 ,总能听见您关心的问候。感谢您。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愿您心想事成,青春永驻。——李羽凡    

朱老师: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洗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激情洋溢的鼓励,激发起我前进的勇气。朱老师,永远感谢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了,我也更加懂得了感恩的含义,祝您节日快乐!——司潇涵

亲爱的老师们:感恩有您们,教我知识,伴我成长!得到您们的言传身教,使我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好习惯,它们将是我一生的财富!您们是我的良师益友!我珍惜的,是与您们无话不说;我珍惜的,是与您们同铸梦想。感恩!——李思雨

朱老师:感谢您陪伴了我们三年,教会了我写汉字,写作。在感恩节这天祝您开开心心,一帆风顺。——梁瀚文

朱老师:感谢您教了我们三年半。是您教会了我们握笔写字,是您教会了我们朗读课文……祝您身体健康,开开心❤每一天。——刘梓轩

感谢四四班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感谢老师的关心爱护和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朝夕相伴和共同成长。我爱你们!——孙诚佑

各位朋友:我是一个转学转过来的学生,但是我也交到了许多朋友。亲爱的朋友们,在这两年里,我有过多少次不愉快,可是,你们总是能给予我快乐。在这两年里,我遇到了多少挫折,可是,你们使我一次次走过了难关;在这两年里,我好几次被别人不理解,可是,你们总能理解我并送上一些安慰的话语。在这两年里,我们发生过多少次矛盾,可是最后终能和睦相处。最后,我非常感谢你们,并祝愿我们能走到最后。——董思晗

感恩节感谢有你,令平淡的日子多了色彩,平静的人生多了波澜,四年相伴,互助互学,共迎美好明天。——李佳文

感谢朱老师对我三年的培养是您教会我写字,是您教会我读书。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生难忘!——孟宣峄

朱老师:感谢您的关心,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为我们四四班全体同学做的一切……在今天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接受我这个真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吕金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