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谈了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part 1

嘘!悄悄告诉你,17岁的我们在一起了。

不早也不晚,你的爱情观刚刚萌芽,恰好我也刚刚描绘出我的水晶城堡。

你笑起来像极了叮当猫,嗯,或者是招财猫。你说你给不了我水晶鞋,那就给我做个竹蜻蜓吧。

高中的生活,枯燥又无聊。你有大大的梦想,可我是属于学习的笨鸟,怎么飞也飞不动,只能看着你飞了。只要你不嫌弃我不想飞,我保证,绝对不拽你羽毛。

惨了,今天班主任说班上有早恋的人的时候看了我一眼,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慌忙别开眼,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做贼心虚。

下午你被班主任喊出去谈话啦!我在教室里差点把脖子扭断,终于看见你回来了,你朝我笑了笑。瞥眼看见班主任在你后面,我赶紧低下了头。

你们那天到底谈了什么,你总是不告诉我,只是摸摸我的头说在学校里我们要低调一点了。

“是不是连话都不能明目张胆的说了?”

你从身后拿出两个超可爱的笔记本。从那天起,我们多了一项秘密的事情,吃饭再也不积极了,总是等同学们都走完了,悄悄把笔记本塞进你的课桌里。从此吃完饭回教室回复你的留言成为我最期待的事。好吧好吧,我承认,还有一半是因为课桌里的零食。

                                  Part 2

夏天好闷热啊,高考终于结束了。

我们的成绩是上不了同一所大学的,所以我决定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你在哪座城市,我就去哪座城市吧。你不是害怕我被师兄拐走了么?呆在你身边,我也可以向你周围如花似玉的师姐宣告我的所有权。虽然很有可能只有我眼光最好,所以喜欢你。

                                    Part 3

看到你身上挂满的大包小包,手里还提着两个行李箱。我在后面笑得直不起腰,你想伸手指我的额头,却发现双手不空,只能好气又宠溺的笑笑。谁让你把所有东西都扛完了,什么都不让我拿。

还是你的学校好呀,哼,差距就是那么

明显。树都比我们学校的高,距离也比我们学校的大,走得脚疼。后来还是你背我走了好长一段,不过谁让你明明知道我不爱走路,还选这么大的学校。

                                    part 4

三年了,我们第一次一起回家,每次放假你都说你要去做兼职,去实习,想早早给我一个家。如果不是你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今年一定要让你早早回家过年。你绝对又只给我买票把我送到车站,然后自己又去奋斗吧。我不想你那么辛苦,我没有那么着急呀,反正我又不会跑。

                                    Part 5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吵这么长时间的架。我说了,我能好好照顾自己的,你应该去追求你的梦想,何况有那么好的发展前景。你第一次生那么大的气,你说你就想好好留在我身边,去他的前景吧。其实,我有没有告诉你,你紧紧把我抱住,说只想留在我身边的时候,帅炸了。

                                        Part 6

今天我们结婚啦!在这场你准备了这么久的婚礼上,我挽着爸爸的手,走向你,看到你眼里的坚定,我想我的脸上都溢出花来了吧。爸爸把我的手交给你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你微微的颤抖,哼,刚才是谁还嘲笑我呢。原来我们都一样,等这天等了太久太久。

                                  Part 7

终于跟你谈了一场不分手的恋爱,我们没有在毕业时分手,没有因为异地分手,没有因为工作分手,没有因为父母的反对分手。 在这里,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我们分开。

嗯,就让我们继续好好的在这里生活吧。

现在我要去过只有我的生活了,然后等你出现,你可别失约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我开始讲述我的故事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黎子,不过更应该称之为离子才对,因为我是学化学的,现在在巴黎第七...
    护理达人星辰阅读 4,649评论 6 11
  • 班主任治班策略:通过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在班级中的地位 初中班主任张老师 9月14日 上高中的时候,我是一个很...
    汉唐雄风阅读 11,055评论 5 77
  • 我朋友圈的人都知道我对吃肉的喜爱。我身边的一些朋友,吃肉会挑着瘦肉吃,买肉也买瘦肉多一些。而我呢,比较喜欢吃五花肉...
    甲丁乙丙阅读 518评论 0 0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电影成了我和女儿深入沟通的重要媒介。前天晚上,女儿和同学看完电影出来,就给我打电话:妈妈,我...
    湘其阅读 4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