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在失忆的日子(78)无妄之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目录|【爱在失忆的日子】

上一章|爱在失忆的日子(77)出了人命


杰哥扶着顾羽上了车,她很自然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顾羽感觉十分疲累,她把头平靠在椅背上,可是绑着的马尾垫着很不舒服,她轻轻拿开了扎头发的皮筋。秀发瞬间像瀑布般垂在了她的肩上。

“真美呀,简直太美了。”杰哥定定地望着顾羽那发亮的乌黑秀发,他迷乱在那散开的密密麻麻的发丝里。

杰哥觉得顾羽刚刚解开头发的那个动作,既迷人又性感。他侧着脸,静静地打量着顾羽,仿佛在暗夜里,不经意欣赏到一朵正在绽放的花朵。这种美好,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美什么呀,一直不都这样嘛,好困呀。”顾羽正说着,已经闭上了眼睛,她把头靠躺在椅背上。

此刻,顾羽已经对杰哥一点防备之心都没有了。每晚睡觉前,她都会这么随心所欲地解开头发。现在她居然没有把他当成外人,就这么自然大方地背对着他。

杰哥用一只手在后面扶住顾羽的腰,用另一只手调了调坐椅的位置,然后轻轻从顾羽背后抽出了手,顾羽便仰躺在椅背上。

“感觉怎么样?舒服吗?”杰哥轻声问顾羽,他用一种特别温柔的眼光望着她。

“嗯。”说着,顾羽己经睡着了。

“你饿不饿,想吃东西吗?”杰哥凑到顾羽耳前,望着她那安静美好的样子,心头痒痒的。

顾羽没有应声,她是真的很累了。折腾了一天,惊吓过度,刚刚服下了医生开的药,可能也有催眠安神的作用。她清浅地呼吸着,胸口一起一伏。她的胸部不是特别丰满的那种,但紧致而匀称的身段,却刚刚好勾起他的幻想。

杰哥添了添嘴唇,他吁了口气。胸口里好像有个什么东西一直在蹭得他又热又痒。他很想将顾羽紧紧抱在怀里,尽情地狂风暴雨一番。他的脑海里才刚刚闪过一个淫恶的念头,顾羽的身子就微微地动了一下。她换了个姿态势,将头侧向了窗口,背着身子对着他。

杰哥伸手摸了摸顾羽那锦缎般的秀发。他想接着往下摸,但又收回了手,在烟盒里摸出一根烟来。他把窗子打开,一口接一口地,将冲动和难已抑制的欲望,吐出了窗外。他越是爱她,越是不想像对待其它女人那样对待她。

杰哥关好了窗子,驱车驶向顾羽的住所。半小时后,车子停在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杰哥没有叫醒顾羽,她却自己醒了。

“这是哪儿呀。”顾羽微微睁开疲倦的双眼,望了望窗外,又闭上了眼睛。

“你家门口,你都不认识了。”杰哥轻笑着。

“哦,哎呀,我都睡糊涂了。”顾羽摸着她的包包,背好,努力坐直了身子,准备下车。

“我扶你上去吧。”杰哥将手机抓在手里,把烟和火机一起装进衣服口袋里,准备下车的架势。

“……嗯。”顾羽打开车门,用手按住自己的腰部,慢悠悠地下了车。

杰哥一手扶着顾羽,一手提着医生开给顾羽的药。两人摇摇晃晃地上了楼。

他俩默契地像已经结婚几年的老妇老妻。顾羽打开门,杰哥不声不响地跟着顾羽进了她的房间。都这么晚了,顾羽怕吵醒婷婷,又怕她难过不开心。所以尽量轻手轻脚,不吵醒她。可是今天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婷婷根本睡不着。她知道顾羽被人打了,又听樱子说杰哥在照顾保护顾羽。她一边担心顾羽,一边又吃着顾羽的醋。各种复杂的情感混合在一起,挠得她心烦得无法入睡。

婷婷一听到开门声,已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但当她打开房门,看见杰哥已走进了顾羽的房间,心里又无比的难受。

杰哥洗了手,帮顾羽涂着药水。她望着他虔诚谨慎的样子,忍着疼痛,给了他一个浅浅的微笑。夜好静好静,她动情地望着他,他也刚好抬起了头,两个人的嘴唇便被彼此热热的呼吸,给系在了一起。他俩在浓烈的药水味中拥吻着。他不怕她身上的药水会弄脏他的衣服,紧紧将她揽在怀里,像搂着一只受伤的小鸟,小心翼翼地爱怜着。

两人都情感大爆发了,他们越搂越紧。尽管他这张嘴曾经吻过许多女人的唇,可他从来没有像此刻这么动情的深吻过哪个女人。他将手缓缓伸进了她的胸口,床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他把她的小外套脱了下来,正准备继续褪下她的圆领体恤衫。他的动作刚进行到一半,顾羽微闭的眼晴瞬间睁开了,定定地望着他。

突然,顾羽猛得把身子坐端正了,她仿佛被什么巨大的伤痛给惊醒了,脸上现出冷静而痛苦的表情。她一想起程东鹏,一想起儿子,突然觉得自己坏透了,她难过得都想哭了。

“你还是回去吧,我身上很疼。”顾羽柳眉紧锁,眼神忧郁。

“我们慢点来,不怕的。”杰哥炽热的眼神,像火焰般,在顾羽的全身燃烧。

“迟一点吧,我的心很乱。”她将他的手从她的身上移开。

“现在都这么晚了,你还忍心让我出去摸黑。好了,好了,我们和衣而睡。我不碰你,这样总行了吧。”杰哥平躺在床上,痴痴地望着顾羽。

顾羽沉默不语,望着杰哥规矩地将手平放在小腹上,她用伤感的眼神默许他留下了。顾羽顺势平躺在杰哥的身旁。两人像两座沉默的火山,内里剧烈的燃烧着,温度高到快要爆炸,表面却装作波澜不惊。

早晨七点半,顾羽手机的闹铃响了起来。她揉着眼晴,喊杰哥快点起床。杰哥觉着还早,反正又不用上班,翻了翻身子,继续装睡。顾羽却担心婷婷一会儿起床了,看见杰哥从她房里出来,又要闹脾气。外面已经够乱了,内部不能再起矛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赶紧让杰哥先回去,免得婷婷吃醋。

顾羽的心慌得不行,她一晚上都在做恶梦。她梦见自己跑来跑去,总是有人在后面追赶她。前面是一大片阴森恐怖的树林,总有树木横倒下来挡住她奔跑前行的路,后面又有恶人紧追不舍。她就这样胡乱地跑啊跑。起床后,顾羽还是感觉很累。昨天所受的伤,依旧很疼。

顾羽心烦得要命。她顾不上担忧自己的身体,一想到肖太太那桩难缠的倒霉事,她都快愁死了。可肖太太的家属并没有打电话来骚扰她,这更让她不知所措了。她总感到会有更大的灾难在等着她,她坐卧不安。望着杰哥睡得纹丝不动,她更是胸闷头疼。

“快起来,你先回去把衣服换了吧。”顾羽轻声在杰哥的耳边呼唤他起床。

“让人多睡一会儿,行不,衣服穿在我身上,我都不嫌脏,你急什么呀。”杰哥小声嘟哝着,一点起身的意思都没有。

“你要再赖着不动,我走好了。”顾羽眉头紧锁,撅着嘴巴,发怒了。

顾羽真的下了床,去卫生间洗脸刷牙。杰哥只好晃悠着身子和顾羽道别。

“肖太太这一家人,可不是省油的灯。今天要想办法,把这件事给摆平了。”杰哥揉着眼睛,打着哈欠。一副没睡够的样子。

“唉!接下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顾羽端来一杯水递给杰哥。她心里很烦乱,都顾不上煮早餐。

“别急,凡事总有解决的办法。你要不要一起去吃个早餐。”杰哥摸了摸顾羽的头,笑着安慰她。

“不去了,心口堵得慌,什么也不想吃。”顾羽神情沮丧,满脸都写着愁字。

“我先回去冲凉换衣服,有什么情况,立刻打电话给我。”杰哥在顾羽的脸上轻吻了一下,拉开门下楼了。

杰哥刚走,婷婷就从她房间里走了出来。她什么都知道了,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望着顾羽满身的伤,她又恨起樱子来。

“早都跟你说了,樱子就是个祸水,可你偏要同情她。”婷婷低语道。

“事情已经都发生了,算了,我自认倒霉了。”顾羽轻声叹息着,神情忧虑。

“樱子闯得祸,让她砸锅卖铁,去搞定死者家属。凭什么你挨打,她却毫发未伤。”婷婷热了杯牛奶递给顾羽。

“我也想不通,当时我都快被人打死了,她却一直躲着不出来。唉!真让人心寒啦。要不是杰哥过来,我现在都没可能坐在这里和你说话了。”顾羽伤感地望着婷婷,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那今天还做不做生意呀?”婷婷也顾不上煮早餐,泡了两包麦片给顾羽端了过来。

“你去店里看看什么情况。我今天还要和死者家属再去谈谈,能给些钱把事情摆平最好。”顾羽用手使劲地搓着脸,心神不宁。

“你再去睡一会吧,看你的眼睛,全是红血丝。”婷婷背着包包去上班了。

顾羽是很困,可她哪里睡得着。婷婷走后,她就开始上网,查书,寻找有关这方面事故的赔偿问题。

顾羽正在查资料,她这里翻翻,那里看看。可肖太太的死亡比较特殊,毕竟不是学法律的,一下子很难找到准确的解答方法。

突然,婷婷打电话给顾羽,她说公商局来人,要对美容院进行停顿检查。婷婷急得,声音颤抖着,带着哭腔。她没想到樱子居然把她也给连累了。

肖太太家属已经把顾羽给告了,他们不但把死人这件事投诉到了公商局,还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死者家属还在美容院门口烧纸钱,哭哭啼啼,惹来了许多路人围观,连记者都吸引来了。

这件事情一下子把顾羽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她刚去完了公商局,又要去派出所。后面还要去哪里,她一听到电话铃声,就心惊肉跳。


下一章|爱在失忆的日子(79)绝望过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