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取決於自己賦予的內心體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文轉分享:

~『扮演受害者只是在耗損你的能量,而根據吸引力法則,宇宙也會讓你獲得更多的機會成為受害者。原諒傷害你的人可以發生在一轉念之間,是對清除過去的恩恩怨怨的一種承諾。真正的原諒,就是能夠在內心以及腦海中說出:“謝謝你給了我這段經歷”這樣的話。』

根據生命能量的運行法則,

持續背負仇怨會大大消耗你的能量。

試想一下,你和某人吵了一架,最後又不了了之。

你和他分開了,但卻無法釋懷

問題在心中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那種糾結最終占據和消耗了你很多生命能量。

以科學的角度,這也可稱為事件“吸引場”,

內心情緒能量越多,吸引場也就越強大。

心理研究發現的人發現,持續表達的消極情緒

會緊緊纏繞於你的DNA之上,

並且妨礙精神以及物理能力。

你向宇宙發射出去的消極能量,

只會招致能與之共振共存的同類能量。

簡而言之,在你扮演受害者,

或者對他人大發雷霆時,

真正受到傷害的是誰呢?

一場吵架(或者誤會)就如同一個十五磅重的啞鈴,

想像一下,帶著這個啞鈴在你口袋中去上班,

你努力想視而不見,卻無法如願。

在走路的時候,它把牆壁撞得叮當作響;

坐下的時候,它狠狠砸在了椅子上;

你起身,又感到他在拖拽你的襯衫和褲子。

只要它在你口袋裏,你就不可能忽略這個該死的啞鈴。

它消耗能量,同時吸引著你的注意,

你們之中還是要有一些人需要把那個啞鈴拿出口袋的,

不是嗎?你是不是呢?

如果你和某人的關係破裂了,

即使你認為自己也是對的,也跟他和解吧

為了自己好,釋放那些能量,原諒他人吧,

有一種誤解,認為原諒他人,是你給予他人的禮物。

其實,那是你給自己的禮物,

是燃燒了憤怒能量之後,所獲得的自由,

因為,為了自己的自由,無論如何都原諒別人吧,

那並非純粹為別人著想,

而是為了把你從自己所設的陷阱中解救出來。

原諒他們可以發生在一轉念之間,

是對放棄過去的恩恩怨怨的一種承諾。

真正的原諒,就是能夠在內心以及腦海中說出:

“謝謝你給了我這段經歷”這樣的話。

如果你已經無法和那個人直接交流,

那就送出自己的祈禱振動,寫出原諒之信吧。

不管他是否能夠收到,不管你是否有他的地址,

這麽做會讓你獲得其他行為無法獲得的自由。

如果你認為自己生活中出現的問題,

是由外界的事物引起的,

那麽這種想法本身就是個錯誤,

因為,你是在誤導自己的能量,

你可能會說:都怪我的丈夫,都怪我的妻子,

都怪我的老板,都怪我現在所處的環境,

都怪我的工資,都怪我的政府,這種怪罪無邊無際,

一般人都不願意選擇完全承擔責任。

很多時候大家都選擇相對比較好走的路,

都選擇扮演受害者,

責備自己以外的人和物總是會更讓人感覺很舒服。

可惜從長遠來看,扮演受害者只是在耗損你的能量,

記住,“關注”就意味著“抓取、執著”。

你扮演受害者時,其實就是在培養受害者能量,

而根據吸引力法則,

宇宙也會讓你獲得更多的機會成為受害者。

生活中事情的意義全部都是你賦予給它的,

那麽你在生活中的體驗也就與外物無關了。

而是取決於你的內心體驗,

取決於你如何賦予一切所發生的意義,

完全看你如何給自己解釋。

這是更深層次的一種生命責任。

主動承擔責任需要勇氣,

要為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負起責任也需要勇氣。

讓我們把責任的標準提高一下,

讓我們為生活中每一件事都完全負起責任吧。

是的,你沒讀錯,每一件事,

即使那件事不是你的過錯。

因為,到現在,你已經明白了,

生活中是否犯過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當你能夠承擔起全部責任時,就能收獲好的結果。

只有對生活中每一件事負起責任,

才能承擔起改變的責任。

我們之所以對過去舊愛不能釋懷,

之所以自怨自艾,部分原因,

或許是因為在分手或者悲劇發生後,

我們常常不能重拾自己的身份面子與安全感。

而是陷入了消極的能量之中無法自拔,

將注意力集中在他人身上,

白白將自己的生命能量給了那些人。

當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了懊悔~過去,

同時你個人的能量也就源源不斷地被送回到了過去。

很顯然,你為過去的事花費越多的能量,

留給你現在生活、創造、行動所用的能量就會相應減少。

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只是一種錯覺。

過去,現在,將來,都同時在現時發生。

你可以將能量發射給受到傷害時的自己。

回想一下過去,有哪些時間你真心的希望它們不要發生呢?

是你父親拋棄你的家庭,還是你一生摯愛離你而去,

或者是你經歷了嚴重的災難?不管是什麽事,

如果它們令你覺得自己的靈魂和能量分裂了,

就嘗試一下重構自己歷史的方法自我修覆。

回到當時的思想中,審視那個場景,

想像一下那些事情畫面,感受當時的感受。

然後讓現在的你對過去的你

去做那些當時沒有人做的事。

可能是握緊自己的雙手,擁抱自己,

或者用力搖晃自己,讓一些讓自己清醒的話等。

回想最讓你心碎的分手,讓那個人說:

我只是沒有準備好,分手和你沒關係,

會有更好的人來愛你,我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陪我走過這一段旅程。

你並非在重寫歷史,你是在重新構建歷史

重構歷史的目的就是改變今天。

量子物理學告訴我們,

每一個帶著負電的電子,

必有與之匹配的正電子。

如果一件事看上去極壞的話,

那麽一定在其中也有一些極好的東西。

這是科學定律。

萬物本無好壞,是我們置於其上的價值觀傷害了自己。

如果你認定某件事是徹頭徹尾的悲劇,

那就說明你沒有從其中看到經驗教訓或者轉機。

仔細想一想,不論一件事多麽糟糕,

在其中總有一些轉機存在,

總有一份深奧意義的存在,

一切都取決於你是否能夠發現。

回首過去,你終將發現,

原本自己認為的壞事最終可能會變成了好事,

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每一件事都是宇宙對你很深的安排,

唯一的問題是你是否願意開闊心胸,

去探索,去發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