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宝贝

我最亲爱的宝贝媳妇:

马上就要圣诞节了呀有平安夜还有狂欢夜,但是这些都不重要!12月29号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媳妇儿的生日,你二十四号就要走了感觉像是错过了好多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过没有关系以后你生日一年我给你过两次阴历阳历老公我都给你过了因为我爱你呀!这三天你疲于奔波嘴上火了嘴都起泡了,其实老公也是啦!有时心慌慌哒很早很早就起床了感觉好想好想你,平时我们每天都要说上最少一个小时的话,感觉好神奇为什么心门每天可以那么啰嗦,但是很幸福好喜欢听你跟我讲你每天的故事偶尔的牢骚,我觉得我是你前世的短命情人,你把上一世的好多好多话都攒到这一世每日都和我讲,而前世的我也有好多好多矫情的话对你说,昨天去你家楼下其实没觉得会等到你,也不会觉得自己那么幸运,就是想去那里待一会回忆一下我每次去你家找你的感觉那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感觉就像你在我身边,我还可以偷偷的傻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是要说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知道你这几天很忙也没有很开心心力交瘁,我很乖我没有因为我们没有说话而停止想你,今天是在一起的164天,这164个日日夜夜我都想你想要抱你想要把胳膊给你当枕头,你不说话的时候我就一个人看看你的微博看看你的朋友圈回忆我们开心的时候,每次我们各自回家送你走的时候我好想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多一秒都好,我见不到你的时候好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再快一点快点让我两鬓斑白满脸褶皱,你也老了我抱着你然后对你说诶诶诶~媳妇别闹我的腰不行!你还是我们初见那样挤兑我说我知道啊你是老年人吗~那个时候我会笑一笑仿佛回到年轻的时候。没想到就真的可以和你走过那么多个年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个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不会死不会特别难过,但是就是觉得缺少了什么东西像是弄丢了,酸溜溜的像是品尝没熟透的葡萄,努力让自己打打游戏但是就是很厌恶那样的娱乐,努力看看搞笑的节目虽然很好笑所有人都在笑可是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失魂落魄笑不出来甚至想哭。那一刻我就知道,你偷走了我的心,我想我逃不掉了你可以把我的世界弄得满城风雨,也可以微风宜人艳阳高照温暖如仙境,后来我想大概我的心是要不回了就送给你吧,我好羡慕你可以拥有我的这颗心。我好想像你一样温柔起来那么柔和温暖沁透我的心,生气起来至少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想我永生永世都会遇见那生那世的你。并且无可救药的爱上你,我不想赢过你我想我唯一能赢你的时候你就是要走的时候,所以输赢不重要了我想就在你身边方圆几里我的心要不回就送你,总有一天我也可以拥有你的那颗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们当初都勇敢一点勇敢的踏出过去,我们现在可能已经在一起几年了,到头来兜兜转转几个圈我们还是立意在一起了。最开始靠近你时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好像说出口就好像你会离开我一样我就以男闺蜜的身份陪在你身边,每天和你互相留言有心事也互道晚安,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彼此喜欢的只是没有人开口讲,后来的后来你读了大一出去旅游我们就没有在互相留言也没说过晚安了,我那时很想你一个人坚持在自己的留言板上给你留言,告诉你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互道晚安了,再后来就没有后来了你的qq不在我的列表了我知道我只是被喜欢但不是被爱那段日子和你对话我就知道会这样,我还有你的微信你的微博我总是经常会光顾他们,有时心里还想她又漂亮了又可爱了,她是不是还晚睡呢一定是有心事吧,可我再也找不回当年的那种感觉了只能旁观了,后来一年你放寒假问我要不要和你谈恋爱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那时候不知道多久没谈恋爱了真的不会谈了,我那时问你我们是不是早就可以在一起了你说是。可第二天没有你的微笑也没有欢声笑语只是你的一句对不起我不会谈恋爱,想来你是觉得麻烦还是放不下谁吧。我心里很清楚可那个时候好想要你阿!可能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你就在我这里种下了种子。所以有今天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似乎都显得那么理所应当顺其自然啊,似乎这一次你不怕麻烦了而我也不想用不会谈恋爱来搪塞你了,我们就这样把那段日子的遗憾一点一点的找回来了。我爱你我的媳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以前自以为是个沉默寡言神秘感十足酷酷的人,可遇见你以后变成了唠叨的超级欧巴桑老公,小老虎也成了温顺的小奶猫,自命不凡一身傲骨的高冷也变成了一个爱哭鬼,事事很愿意旁观的我也开始变得幼稚起来像个小孩子脾气,以为可以胸纳山河的我在你面前却是个十足的醋坛子,反应迟钝的我却对你的一举一动如此敏感,好久才会当一次煽情王子的我却随时都可以打好多的字不用费尽心思去想脑海里全是只给你的原创情话,不爱低头的我却在你倒数的时候瞬间变脸明明我觉得自己可以撑住可我的嘴巴还是会服软,明明有两次气的肺要炸了心要碎了了就是就是没办法和你真的再见就是放不下你,明明自己是个小气鬼给你花钱却比中了彩票还开心幸福的不要不要的,我生命里的原则也许就在你出现的时候好像这些条条框框好像都不那么重要了,虽然我这次的勇敢改变可能不那么尽如人意也不那么完美,可谢谢改变都都是真的,我想这些事就是爱吧。

我是徐煜哲的小垃圾

当时什么都会介意

可我一想到没有你又什么都不想要了只要你

我的大寿星宝贝 我想和你虚度光阴走好长的路

把人生的几十年都一起走了吧 知道你怕麻烦

所以靠岸吧 你一句老公我都在 我爱你

我最亲爱的宝贝 生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何说起呢,我的宝贝。 这一年,你来到这个世界,在肚子里和我一起呼吸了38周后,你在我完全没有...
    短发年生阅读 216评论 2 2
  • 亲爱的孩子,提笔给你写信,有些话说出来总会觉得矫情。 今天,妈妈就作为你的一个中年朋友,从成年女性的角度来跟你说说...
    琴语阅读 614评论 22 15
  • 1 每个人都渴望站在舞台的中心,就好像小墨子现在才七个月不到,当他自己尝试着从沙发上倒退站到了地上,就会左顾右盼的...
    心瑶candy阅读 1,480评论 0 1
  • 你的呼吸 有一点点叹息 那感觉陌生又熟悉 匆忙的世界太拥挤 是否还 找得到自己 你的眼睛 有一丝丝隐秘 仿佛在无声...
    兰雪之泠阅读 151评论 0 2
  • 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们每个人每个阶段因角度不同、环境不同,看待问题都会有一些不一样,没有什么对或者错...
    红琴2017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