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个叫少年的女助理(54)

我又帅了.png

目 录
下一章

自从公司来了两位新总监之后,我的职场生活就更充满欢乐和惊险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又开始了!

新来的总监甲和总监乙无论行事、还是说话风格,没有0.0001点相似,我了个去!

本不想着重笔墨写这两个不知从哪儿蹦出来的家伙,可这俩娃实在太抢戏了!!

叮叮叮,暂且先把他们归列为我的十八线男主角好了。

总监乙这个人呢,一直信佛,为人靠谱,话不多,不张扬。和他熟识的起因竟然是,我俩都当过背包客!

emmmmm,年轻时谁没以梦为马、放荡不羁爱自由过呢!

当时的画面是,他的朋友圈里有人晒了一张大理的风景图,于是他无意识的吐出四个字:苍山洱海。

少年正坐在工位上心不在焉的打字,突然就被这四个字给冲击到了,极其配合的、怒刷存在感的回了一句:风花雪月。

哈哈哈,这特么简直是用灵魂在交流!

当时坐在我前面的总监甲、就是那个整天跟我称兄道弟的胖天使,转过身一脸懵圈的看了看我和另外的总监,一副卧槽,TM什么鬼的表情!

还奏是这么一个神对话,顺理成章的开启了两个不太熟同事之间的神交流,他讲他年轻时流浪过、留恋过的城市和风景,我讲我当年狼狈不堪自由自在的背包客旅程~

咳!是不是要脑补文艺青年的咫尺天涯、诗与远方了!

不不不!我俩全程都在商业互捧,经历胡吹哇咔咔咔咔!知己知己!

吹着吹着,这位如今囿于厨房与爱的总监乙说了一句让少年胸口碎大石的话!

“嗯,以我19年的营销经验来看,你有单身主义的倾向。”

卧——槽——!

这特么就吓傻宝宝了!

单身主义好像很时髦的样子,好吃吗,是草莓味的吗?

“不不,真没有,只是比较完美主义而已。” 神马跟神马嘛,伦家可是要举行世纪婚礼的,怎么说也得请半个商圈半个娱乐圈的人。嗯哼!

没遇到那个承包整个鱼塘的人能怪我吗?真爱万岁万岁万万岁!

“生活要面对现实,一直觉得你不太接地气。”这是在友情提示少年要拥抱柴米油盐酱醋茶吗。

能怎么办,臣妾做不到呀~~~

等等,刚才说我不——接——地——气?

我去!

哎呀呀!那反义词,难道是想说偶有仙——气——?

嗯,是说我有仙气!

天,就这么看到了我表里不一的灵魂,不敢当 不敢当!

咦?

在我们“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时候,胖天使总监甲全程没插上一句话,毕竟他的世界里只有美食、抖音、和T先生!

这位全世界最胖的天使主要负责公司一部分的市场推广,工作效率极快,但私下画风就很清奇了,一直吃吃吃,不停胖胖胖!

有次午休,我看他戴着耳机很专注的看着眼花缭乱的手机屏幕,蜜汁微笑,凭女人的第六感,我扯了扯嗓子,喂,这位兄弟,你不会是在玩抖音吧?”

私以为对方会略带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然娥!他大大方方的看向了我,态度诚恳且真诚,“我玩的是火山~”

卧槽!

高手哇!世间竟还有这等不同凡响难以捉摸的奇男子?

更让我竖起大拇指,跪地膜拜的是,这波垮掉的对话结束后,爱工作爱人民的少年便搬着笔记本到了会议室写材料。

差不多过了半个钟头,胖天使竟然敲门进来了。

那段时间公司的工作强度着实有一点点大,我看他面色凝重,关切道,“是有要紧的事情找我吗?”

正担心是不是工作出现Bug了,“不,”他礼貌又坚定的回答:“我在寻找我梦中出现的女孩。”

我——

我擦擦擦!

谁TM能告诉我,这到底是哪位大哥大姐还是大佬招进来的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无敌逗比?

劳资这灵魂段子手的地位都快不保了!

叮叮咚!

好在可庆幸的是,他跟我是一条战线上的,每次写新方案会毫无保留的炫耀给我,“哥是不是多才多艺?”

果然有才情的人惺惺相惜,“我天,我们同道中人。”

当然,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五六加深我们革命感情的是,我俩有着共同的、伟大的信仰和目标——防火防盗防大佬!

遥想三周前的一个下午,少年鬼鬼祟祟翘班出去见了一个朋友,提前跟总监甲打了招呼,“先溜两三个小时啊,纯私事,见一个超级无敌大帅哥!领导问起来,你帮忙随便扯个理由~”

“放心放心,你玩去吧,有哥在!”啧啧,你哥是你哥,你大爷是你大爷。

差不多3点钟,见完朋友刚要返程,就收到了这位总监甲的微信,孤零零只有一个哭的表情。

少年心里“咯噔”一下,我去,难道被大佬们发现我寻花问柳、逍遥法外了?

正不安着,手机屏幕又跳出了下一条信息:“得手没?”

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劳资眼角纹都在颤抖好吗!

后来回到办公室,他特别好奇又欠揍的问,你那位朋友是有多帅?

“比金城武差了点,你一句得手没,差点笑蒙我欸!”

“哥不是怕你被骗吗,你是太不了解男人了!”

喂!这就小瞧美少年了!

谁还没几段如歌岁月的红尘往事,等哪天心情明媚了,专门开个情感专栏,不吹,肯定惊天地泣鬼神呦呵!

“看你回来就好,那我先走了啊,要是别人问起来你扛着。”

“啥?”楞个里个神儿,“您去见客户吗?”

“我去外面喝个下午茶。”

“去找朋友一起喝吗?”追问中。

“无聊呗,我就自己喝杯咖啡,点个甜品,欣赏下窗外的风景呗。”

我——

我——

我如何致意,

以沉默……

以眼泪……

港真,和他能玩到一起,完全源于我俩不谋而合的小心思小节拍——常年以坑蒙拐骗领导为荣!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

黄金搭档,非常完美,哦耶!

答应我,下次一定要带上我,手拉手肩并着肩一起去伦敦喂鸽子好吗!!

公司雇到我们这样的员工,也算是不走寻常路了。这可真是有国际视野的大公司呢。

叮!

不过,一定一定要美化一下咱们总监甲,虽说我俩经常调皮捣蛋不听话,还强强联手搞事情!(强强是输入法自带)

但他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灰常灰常灰常喜欢T先生……

嗯,灰常^

这种喜欢超越了性别,超越了界限,超越了世俗,超越了生死!

早已看透一切的美少年在这里忠心的祝福Ta和Ta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一定一定要做到井水不犯河水、老shi不相往来好吗!

答应我不要你皮我皮、你侬我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好吗!

笔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 录下一章 “池塘边的榕树上, 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魔都的夏天来了来了来了,终于可以偷窥败家娘儿们暴露在...
    一枚少年阅读 763评论 2 50
  • 高宇轩: 城南新事 2017年的五年级,我想起了曾经的时光..... 刚进入五年级下学期,班主任王老师也随着我们一...
    辰小黑阅读 323评论 0 1
  • 宋·吴自牧《梦梁录·育子》载:“其家罗列锦席于中堂,烧香秉烛,金银七宝玩具、文房书籍、道释经卷、秤尺刀剪、升斗戥子...
    書華_阅读 387评论 0 0
  • 这次出行,除了没有看到凤凰古城的夜景、时间有些匆忙之外,其他的都很令人满意。 1.凤凰古城 都说北平遥南凤凰,但自...
    安静的疯女子M阅读 182评论 2 1
  • 他帮你拎包,触碰到你的手,你感觉像闪电雷鸣般,全身血液都在身体里沸腾翻滚地涌流起来,你的心砰砰直跳个不停,...
    岸荷阅读 76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