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小说-白昼【主十二/警匪/长篇】C.2

作者:江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C.H.2

“苏绾!”金钟仁站在二楼的栏杆旁,左手拿着报名表,而右手却像孩子一样朝着苏绾的方向挥舞着。

——

苏绾闻声望去,看着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小兵现在已经张成了这样一位大帅哥,这道让苏绾郁闷的心情顿时开朗了不少。

——

“哎!那好像是我们的主考官?”一旁的女生早已按捺不住自己那惊喜的情感,竟冲着身旁的人大声喊了起来。

——

这句话顿时让金钟仁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一向以严厉与妖媚命名的他,在没进入飞鹰之前就已经俘获了一大批妹子的心。可大家一听年龄还不到二十五的他已经加入飞鹰时,他所带给大家的是更多的惊叹与崇拜。

——

所以在金钟仁进入飞鹰的前两年,飞鹰计划中有相当一大批都是金钟仁粉丝报的名。因为这事,苏绾好像还专门找金钟仁谈过一次,为的就是不要让那些人扰乱了一向考察严明的应届飞鹰选拔。

——

苏绾想到这,不禁笑了笑,脑海里慢慢浮现出了自己曾经与大家在一起的种种,鼻头竟又多了些酸涩。

——

抬手抹了一下眼角,一抬头,苏绾便看着大家都对自己指指点点,想罢就是因为金钟仁刚刚的一嗓子。

——

苏绾启唇刚准备解释,一声听起来清脆柔美的女音就从苏绾的身边响起“看吧!怪不得人家金钟仁不答应你的追求呢,人家早就已经名花有主了。”说完还刻意撇了一眼苏绾紧接着说了下去“看样这次的选拔是有看头了。”然后笑着拉着与她一同前来姑娘的手。

——

从苏绾的方向看去,那名女生因头发帘的缘故看不到面部表情,可肩膀却微微的颤抖着,像是极力恻隐着什么。

——

苏绾见状走到了那名女生的前面,双手轻轻的拍了一下女生的肩膀,柔声说道:“事情不是她想得那样。”

——

令苏绾出乎意料的是女生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朝着自己点了点头,然后不动声色的抽出了被那名女生抓住的手。

——

苏绾暗自叹了口气,而刚开始惹事的那个女生却怒视着苏绾,就像是遇到了自己素未谋面的仇人一样。

——

这到使苏绾心中大吃一惊,她并不觉得自己惹了这个女人,可这个女人的目光似乎并不友善……

——

片刻过后。“都给我集合!”金钟仁揣着一个深蓝色文件夹,站在二楼扫视着每一个人,目光刻意的在那两个女人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

——

当然,也投给苏绾一个安心的眼神,这便留给了大家对苏绾与金钟仁之间更多的遐想空间。

——

当然,苏绾并不在意他们的想法,反而觉得有些可笑。

——

正是因为金钟仁的一声,偌大的主厅瞬间安静了下来,甚至有一部分人竟自觉的站起了军姿。

——

而那名女生却依旧十分高傲的抬头仰视着金钟仁,这到让苏绾对这名学员有了更多的期待。

——

[三天后……]

时间:4:30 地点:皇甫军校

——

外面的天色完全呈现出黑色,除了星星和月亮,学员们所能感受到的也就只有寒风的刺骨。

——

不过唯一让人感觉欣慰的,可能也就只有她们慕名而来的教官以及这次选拔的地点了吧!

——

像所有人一样,金钟仁在入冬的季节穿上了短袖。站在整个队伍的前面,显得十分威严。问题是,苏绾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子还有这样的一面。

——

她转头看了一下四周,大多数人都处于半昏迷状态。对于平常爱赖床的人来说,这么早起来确实有些困难。更何况,她们仅仅睡了三个小时。

——

“报数!”金钟仁的语气里透出了对大家表现严重的不满,同时也刷新了大家对这位教官的新看法。

——

大家看着金钟仁这么精神的瞪着大家,霎间感觉这教官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

金钟仁在大家报完数后,扫视了一下大家,并且对其中几个较为懒散的进行了直接点名。

——

“好,向左转!跑步走!”排头的几个人连忙踏着整齐的步伐,打算在操场上飞奔。当然,这是在没有听见圈数的情况下。

——

大家在进行了五圈愉快的热身后,迎来了金钟仁的一嗓子“再跑30圈。”

——

苏绾按照以往的跑步速度,一直排在队伍的前列,随着时间的推移,坚持下来的人数更是少之又少。

——

但有一个人却让她刮目相看,就是那天在报名时说话极为尖酸的那名女生,竟一直跟在苏绾的后面跑着。

——

马尾高高的扎在头顶,眉毛上的汗水已经稍稍冰冻,那名女生脸色苍白,但仍在坚持。这使苏绾对她更加好奇了。

——

三十圈跑完,天空已经开始变蓝。可坚持下来的却不到五十个,苏绾看着金钟仁的表情也变得复杂起来。

——

这样的成绩,与她所想像的相差太大。可在这个庞大的队伍里,也是有那么几个尖子的。比如现在正笔直的站在她身旁的几个人。

——

“鹿晗,出列!”金钟仁上下打量着这名学员,先撇开长相不谈,那身体素质也好的出奇。“你觉得你在后面的选拔中有信心吗?”

——

鹿晗露出了十分标准的微笑回答“有。”简单的一个字,却显示出了鹿晗坚定不移的决心。

——

“苏绾,出列!”金钟仁抱着一视同仁的心看着自己的‘前任’领导,心里还是有些发怵“你对后面的选拔有信心吗?”

——

苏绾挂起了职业军官的严肃脸,答案也和鹿晗一样简洁明了“有。”

——

金钟仁接着扫视每一个坚持下来的人,继续说道“朴灿烈,出列!”随着命令的下达,一个高个子的男生站了出来。

——

“你在后面的训练中有什么目标?”在金钟仁看来,这名学员的各项实力均衡,并且十分优秀。

——

他本以为他的回答是进飞鹰,却没想到……

——

“超过鹰爪前辈。”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可其中蕴含的内容是十分复杂的。他的意思是要超过飞鹰的队长。

——

‘鹰爪’是大家对苏绾的爱称,一表示她惊人的敏捷性与极端的行动力。

——

提到鹰爪,金钟仁只是微微挑了挑眉,说道:“想法很好,继续努力。回队!”

——

而站在另一旁的苏绾则侧着脸,端详着这名男生:标准的帅哥脸,目前来说体力不错。军姿站得十分标准,倒像军人子弟家培育出来的孩子。

——

只是这目标嘛,苏绾的嘴角微微上扬,自信中又不乏蔑视。

——

这让她,实在很期待朴灿烈接下来的表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