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小说-白昼【主十二/警匪/长篇】C.5

图片发自简书App

C.H.5

边伯贤小心翼翼的揪着身旁女人的袖子,好像生怕把她给惹急了一样。女人的袖子被抓得有些褶皱,只见她的眉毛不可一世的轻挑,就一把将边伯贤的手给打了下去。

——

边伯贤的双手紧握成拳,条条青筋在他那泛白的手上绽出“你他妈到底想怎样?”他的语气里透出了浓浓的不耐烦。

——

而女人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我不喜欢医院。”说完,女人就低头玩起了手指头。

——

边伯贤强忍着怒吼的冲动,轻咳了一声,说道:“不喜欢你学医干嘛?”眼神依旧是充满着愤恨。

——

“我不学医,将来桃桃病了你治啊!”女人当仁不让的争辩着,只是在谈及‘桃桃’的时候,眼里划过一丝柔情。

——

边伯贤现在算是明白了,原来自己眼前的这个女人死活不愿意来医院就是为了黄子韬?边伯贤真是想不出,他黄子韬到底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可以有个女人这么对他。

——

边伯贤抬头看着女人玩世不恭的样子,心里一阵烦躁,要不因为她是窦俏他早就一脚把这个讨厌的女人踢出飞鹰了。

——

边伯贤继续盯了女人好一会,可女人依旧低头玩着手指头,丝毫没有要走进这家医院的意思。

——

边伯贤再看着过往的人群都在偏头打量他们,就像下了好大的决心一样说道:“成!只要你进去,我保证十分钟之后你会看到黄子韬。”

——

女人的动作微微停顿了一下,唇角渐渐勾起,这张本就妖媚的脸瞬间霎是好看。片刻,她迈开步子就往医院走去。

——

“09号房间到了。”前面领头的护士轻轻的推开门,示意窦俏进去。在护士离开的时候,还刻意的瞅了一眼窦俏,脸上泛起了红晕。

——

“哎呀!脸红什么,不都是女人嘛!”病房外刚刚那个小护士的话传入了窦俏耳中,她的笑容逐渐地更深了。

——

无意间的一撇,便看到了病床上熟睡着的女人苏绾。身边的小桌子被女人收拾得很干净,好像这里除了消毒水的味道并没有什么令她特别厌倦的。

——

说归说,但她还是在门口脱掉了高跟鞋,赤脚走了进去,她怕会打扰到苏绾的休息。

——

窦俏略显单薄的影子盖住了病床上女人的一半容颜,平日里的那个时而活泼时而严肃的女人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却是连睡觉都紧皱着眉头的清瘦女人。

——

苏绾的眉毛微微颤动了一下,不久便睁开了眼睛。当苏绾看清眼前的人儿时,回给了窦俏一个放心的微笑。

——

当窦俏亲眼看见苏绾睁眼的那一刹那,从她瞳孔里面折射出来的纯净让窦俏的心狠狠的振动了一下。

——

眼尖的苏绾看到了赤脚站在自己面前的窦俏,心中划过阵阵暖流。

——

“什么都先别说,去!把鞋子穿上。”苏绾尽情的发挥着命令式的口吻,面前的人也就乖乖的穿好了鞋子。

——

至今她窦俏都记得。那年入冬,她父母因被仇家追杀而双亡。她独自一人赤脚走在冰冷的地上,突然,她的面前出现了一双球鞋,紧接着就是双手提着鞋子的苏绾。

——

她当时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警服的女人,不得不说。当时从苏绾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吓得她自己连话都不敢说。

——

那个女人只说了一句话“你的医术很好。”语气里透出浓浓的肯定。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窦俏并不是一无是处。

——

她有她自己引以为傲的医术,她的生活并没有就此而终结。

——

不过唯一令她惊讶的就是,那个女人竟然是当时刑警界里的传奇,苏绾。

——

就这样,她凭借着自己的医术,在刑警队救了不少人的性命。当然,黄子韬也是其中的一个。

——

随着自己在医学界地位的提高,窦俏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飞鹰的专职医师。

——

不要误认为飞鹰里的全部会打会杀,就像她自己,除了医学,窦俏她什么都不会,更别提打架了,她在飞鹰纯粹一个赤脚医生。

——

也正是因为自己的这一点,窦俏对苏绾更是尊敬。若是说她窦俏在别人面前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在苏绾面前绝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乖乖女。

——

苏绾往窦俏身后瞅了瞅,心想:不正常,绝对不正常。直到一个身影的出现,她才放弃了自己刚才的念头。

——

窦俏突然被冲进来的人一把揽到怀里,一股熟悉的柠檬味传入鼻腔,她才安心的环上了男人精壮的腰肢。

——

男人因为路上跑得太急,头上还挂着汗珠,在确认窦俏没事后才将视线缓缓转向苏绾。男人那乌黑的双眸里瞬间充满惊讶。

——

窦俏则恶狠狠的盯着门外的边伯贤,她极力忍住,才没马上出去掐死他。

——

边伯贤在看到窦俏的眼睛的时候身体一僵,前进的脚步也瞬间停住,因为他怕他自己这会儿进去,弄不好会被屋里的两个人同时捏死。

——

站在病房外的边伯贤抬手挠了挠脑袋,要不是他骗黄子韬说窦俏住院了,他又怎么可能请的动黄子韬呢!天知道他黄子韬是有多忙。

——

可现在边伯贤只要一想到窦俏那杀人的眼神,身子就一抖。吓得他只好焦急的在病房外来回踱步。

——

病房里则是一副温馨的景象。

——

窦俏只是一直偏头看着黄子韬像个孩子一样对着苏绾问东问西的,“感觉你跟我说的所有话加起来还没现在与苏队说的话多。”

——

苏绾听着窦俏有些吃味的话笑了笑,黄子韬则很不满自己说的话被打断,立马回击道“再插嘴就把你扔出去,出去陪边伯贤。”

——

话音刚落,边伯贤就小心翼翼的来到苏绾的身边,真的是十分小心的躲过窦俏幽怨的眼神与黄子韬恶魔般的微笑。

——

苏绾刚打算开口,突然感觉耳边嗡嗡的,就像什么东西一直在她耳边叫嚣。她努力的想要听清楚,却只听见了两个字遍当即昏了过去。

——

珉硕!这是苏绾耳边一只回荡着的两个字。

——

龙有逆鳞,一碰则死。而苏绾也有一片连自己也不敢轻易触碰的逆鳞,只不过她不仅会让你死,而且会让你生不如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