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组第二次小组会记录

也不能忽视自己的进度,虽然我们才能逐步认识身体,并逐步去完善自己,虽然自己现在,我还没有能把工具运用的很好,昨天桂林教练说的一样,工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能成一家人的吃相,打青蛙土豆单全中,耳边又到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工作,都会有一个全新的改观,我,这句话在我们人生的温度是一个很小的,这一段,我们这里的目的,嗯找到一种可以逐步去完善自己的方法,让我们可以变成我们自己心中想要的自己,迩逗大家的,表现都很棒,因为。相信在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登入前三的,嗯,还能一定是,没有问题的,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我们的,嗯主人分享的自我介绍,每人三分钟,我开始啦。我开始啦,经过两周的践行,自己还是很有收获的,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从来不跑步,健身到现在一周可以跑四五次,考了之后发现整个人大脑特别清晰,又自己做了一周的周检视模板,把每天要做的事情比如早睡早起跑步锻炼了,全部都写了进去,一共每天以后要做一下,一周有七天,嗯一共有7亿多的积分,一共有77分,如完成了67分,我就会奖励自己美美的吃上一顿,一直来鼓励自己继续下去,嗯,昨天我买一件比基尼的整理了一下,看着里面。心里顿时一阵感动,突然好佩服自己的毅力,手机每天的烦,哎呦doge doge每天的单子还没有完成,习惯,还是有一点,鳄鱼惯性的用,大脑去记东西,梦想的也还没有完成,感觉现在做事,比以前有条理了很多,这个星期,我准备给家里彻底来一个断水,准备买一些塑料标签盒,嗯,橱柜的呢,家里干净了,心情才会好,然后,嗯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这是我们哪个星期的假?嗯人多吗?嗯我就在家睡不着,我得担任时间郎。一分半钟的时候挑一下,看了一下,好让大家知道一个时间,嗯这个也是我参加了一个经验,的!42号霍力宏代言,胡力宏白岩,天气如何?不是胡丽红吗?获利之辉红姐霍丽红代言,可,我,不会操作吧,上班了吗?嗯好的,那个地方如果没有上班,我们可以去13号唐玉梅发言,好吧?他也没发言。没有弄懂,刚刚才接受这个,啊我的,就是分享一下这,两周健行当中的收获吧,而我之前一直想要这个恶意笑容过后的话,那刚刚回来的时候这个软件用的不是很懂,但现在呢就饿,通过这两周的见习用的要好一点的,至少每天的工作归类呀,还有97薪,还有每天收件箱自己记得什么?哦,是请叫,我立马就在修建那个收件箱记录下来,方便第二天自己去工作的话去交,提高自己效率,还有昨天带着两个孩子的话去了这个成都的,嗯剩下的班费,俺也学会了,就是我们有一位教练有个分享。哦,我们的那个,嗯就是这事,在不方便用手机录的那个饿,那个时候就用仪器记录这个这个功能的话,我觉得也很好,昨天晚上回来喝了两个孩子也在,一起探讨怎么去操作,还有,嗯,其实昨天去参加班费的话,还有我们,昨天去参加班费的话,还有我们的教练也教,那个教练工作,我们一起去怎么分类的去做表格,还有就是把这些恶就是很多的数据怎么聚焦,就要马上做成一个表格出来的话,当时我反正还是不太学的,很多都是两个孩子的话,觉得还可以,我们回来也在说建设怎么去运用,嗯参加一下人这两个,粥的话自己提升,很多孩子们也在每天早上的晨练,嗯看了很多同学都在开始就是坚持的亲,打卡晨练,奥特曼分享自己受益还是蛮多的,爱大家每一天的话就一点点去学吧!张烈老师说的,就从先从网上开始吧,我就非常纠结。

还没我们的玉梅姐,大大爷,分享的非常精彩,可以,能参加一批下来的天下客,而我们也有我们有些自己,天地,必须的不方便的一些原因,的,100,之后,把软件应用的更好,评价!一位,和你大爷,你要感恩,大爷那里按一下,现在听的见了吗?但昨天我说的这个三个方面,一个是早睡的习惯,嗯这一点我基本上是做到了,嗯,好像这一周就只有一天超过了半个小时,10点半睡觉,其余的时间,都是嗯在十点钟睡的,哦,不过周末去上那个亲子班的课呢,就第一天,因为坐火车星期五晚上就睡的比较迟,大概都快12点了,嗯只要是正常的在家里的时间都还是比较有规律的,这一点来比上周二有一点小小的进步,以前都是在11点或者反正,都要晚一些,嗯,第二个是行动,三角形就是记录的习惯,这一点,嗯我还是,做得比较可以,就是嗯每次只要发现自己脑袋里有一个什么灵光一闪这种话。我也想你,然后有时间的时候我就拿出来看一下,把它分个类,碰到她什么时候截止,什么时候完成,标记一下是紧急事项还是那种带钉的,嗯,然后呢就是剪周检视这一块,嗯因为本周去参加那个亲子班活动事情就比较多,比较,嗯没有时间去,然后呢我自己本人写作这一块是饿非常弱的,嗯,所以呢也觉得写写不出什么,比较那个有感染力的文章吧,所以我一直对自己,这一块还没有去突破这事,嗯这一周的话我一定把尝试写一下,突破一下自己,嗯其他的我就待会儿总结的时候一块说吧,就这样了哈。

我这周进行的情况,我刚才总结了一下,主要有三点的进步,第一次执行,早上6点钟起床这一块,一直都没有落下,每一次打卡都是在奥丁的,有一天就是周末的时候迟到了,但是其他的时间都是在早上6点钟进行的,然后,晚上的10点钟睡觉也执行得特别到位,嗯,因为我上次也分享了通过这个,嗯冥想这款,我把晚上的睡觉也做的很好,嗯这个习惯好,我是这样子理解的,嗯从短期来说,它可以大大提高了我的睡眠质量,然后我整个一天的精气神都很好,所以这就是我坚持下去的一个理由,从长期来说,它影响着我一生的健康,其实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一个好的习惯会影响到我们一个人的风格。第二个就是阅读,嗯这段时间我个人来说相对那个时间要多一点,所以我想利用这边的空闲时间把阅读这一块,好好的过过瘾,因为平时我也是喜欢读书的人,所以我这次想系统的读一些书,比如说我在第一周就把我们义务兵老师的单有时间管理这一块,在这个书全部读完了,系统的读下来之后,我对一些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包括上面他有一些工具的运用,包括我们小组会呀这些锦囊啊,这些,都有一些很好的提示,嗯那个上面也说了,小组会的每个成员后来收获都很大,而且都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也希望我们无耻的小编无数的小伙伴,能像他们一样获得自己的收获和成功,让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另外我这一周要选择的书籍就是叫另一种选择,只是。到这也,单位,然后我们大家期待,下次别想了哦,嗯,给我们看看你的,书,哦!也许下一位,我们的干净车代言,好,大家早上好,今天又来的有点晚了,首先自我检讨一下,本周践行这个印象在哪个时间?快d,感觉自己有缺点不足的就是,刚开始都还很遵守这个,早睡早起,但是很容易被一些杂事呗,被干扰了,说一声就睡得比较晚,然后11点甚至11点半才睡觉,谁说早上,起来就稍稍有点晚,是六点过才起来,然后整个整个早睡早起就背,拖延了一个小时左右,只是最近这个感觉。你也在聚焦三件三件事,就是三只青蛙,然后嗯,然后可能,可能就是平常杂事比较多,所以说,有时候虽然胜利了三只青蛙,但是没有更好的依据给他,而执行完,但是我觉得也非常好了,就是之前,之前从来就没没有这个区交易,重要的这种事情,嗯嗯嗯,现在也慢慢的开始养成习惯,然后先先完成再完美吧,嗯,第三来说就是哦,嗯,我感觉现在,整个整个的这种践行过程中,嗯,我们整个整个小组和整个班级都是,而一直在不断的融化和总结,我感觉有只要我们,后边不掉队,的。实训的话,都能够得到很好的一个成果,哦,就像我们第一次开微博,说我都不用,6105,一个目标,如果适当的,额,调整的话,也也会得到一个很好的结果,我感觉反正我们这种进行小组,特别是这种,每日姐是每周的解释都非常好,然后后边儿我们再继续努力哈,谢谢大家,啊,人再完美,不一定说我们要饿,跟别人,别的都是我们,我们一定要每天都是,五点钟起床,四点钟一定要睡觉的,作息习惯不一样,只要我们今天,昨天,嗯,早睡早起做了个。

你买的新,喂你好,听得懂了吧?嗯,啊,这是我说一下我本周的一个践行了,鬼故吧,嗯,那么我90天的目标呢是,嗯每天是早上5点半,嗯左右起床,然后10点半睡觉,那么我现在基本上因为第一周的话就是那我的晨间日记呢就是,嗯第一周的话是有。嗯,第一周的话是由于还没还没搞清楚软件,包括曾经晨间日记的模板导入就是,第一种是完全是在琢磨的阶段,第二种就是我现在可以基本上每天可以保证系未晨间日记了,嗯我觉得这些有很大的进步,那么嗯,第四方面就是,嗯,就是冥想,就是冥想运动跑步这一块,那我现在是基本上每天都能够保证有一到两次的冥想,嗯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一般是这样的,那么跑步了一周是两次,啊,这个每次三公里,我现在也可以,嗯可以完成,然后一周事,嗯我现在可以完成一周2到3次八段锦的练习,然后每天晚上都能坚持泡脚,啊这是我第二就来了一个。嗯就是,我想全部把它吧,一下子就下了很多的软件,就全部在手机里面,然后又不会不太会用吧,对这款比较比较不敏感,所以能读一中的情况下,就是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状态,就是就是第二种的呢,我就是一个一个的来,那么open啊,包括这些,嗯,要包括券商的情况,我现在也包括晨间日记,这个我已经全部都会用了,那么嗯就是,就是我也会现在用番茄钟用专注了,那么嗯也是就是在这里分享一下,就是也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么从学习完了之后回来,那么第一周还是在那种状态下,就是还没进入模式的状态下,第二周我老公出差,那么我一个人带宝宝,嗯,最好的教育就是,做给孩子看,最好的学习就是努力给孩子看,嗯只有我们做好自己的时候给孩子做可以做成一个榜样,才能给她一个最大的一个,动力,还在,那有请我们的下一位是13号姜亚军发言。我,是,你,的,他。的,哦,你,了。

的,进步,每天都都有总结,这种人,那个时间管理最重要的就是计划与反思,听到大家说的这些鬼话,感觉到大家满满的正能量,嗯,那改天咱聚聚,刘俊,爱人,你在哪?你不找外地的啊,我忘记了打卡,至于连累小组被扣分,实在是不好意思,在上周的其他时间,时间,而在本周的早起进行,我将努力做到在世界上的医院将,对不对?嗯,自己找对方面都更加不好,基本上都是在11点左右才睡,那笨拙的人,将重点注意到这个方面,尽量的在十点以前进行过对,你现在在睡前做作业,老师代课上午的一样,天,嗯昨天开始我已经不再躺在床上刷朋友圈了,上床了就开始看书,还是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我自己比较慢,也不能像其他公司一样做到的吗,一周读一本书,我就。参加了复训,让他去焦作学习喽,嗯尽量在本周开始,能把事说出来,让我分享到班级群里面,跑步方面,因为前两年在跑步中可能跑得比较狠一点,还没见过十公里以下吧,嗯,然后我到家了,洗了软组织受伤到现在还没好,嗯走路的时候还没开看了起来,而不用担心不能参加跑步,但在技术方面,我现在已经,我们把记录运用在了生活和工作中,有事就先把它记录下来,打工了,早上冥想的时候就把它做一个筛选和整理,阿东要紧急和必须要做18年日历,其他的都多一些删除,嗯在以后的进行中带逐渐完善和改进,搞得我都不晓得,大概就这么多。

人,改天我们刘俊生下来很很具体哈,嗯,刚才我们在聊去说到跑不出他的问题,这个我是真感受,因为前段时间我在成都学习的时候,也是因为跑步,不小心,踩到一个小坑的哦,脚也受伤了,回来的时候一直,他都有,而家d,w56天一直不能跑步,走路都还是一瘸一瘸的,大家,跑步一定要循序渐进,哎,这个月老师电脑都说了,卖一志愿,我们千万不要因为贪图,嗯速度,多的让自己受到伤害,这个大家一定要确定

嗯,那个,我是我是现在暂时的代族长,因为那个为钱他是上升到帮会里面去做秘书长了吗?首先给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来一个大大的赞,我们本周的名次也上升了,大家都看到了,嗯也非常感谢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继续加油哦,是刚才分享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棒,我觉得大家都都很努力,然后嗯有一个,我的我的体会哈,我是觉得嗯每次就是大家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觉得自己哪些方面做的,不是很到位,但是我觉得大家都调整的很好,就是像昨天的班会那个柜员教练讲的,嗯大家就是嗯要过反思的生活,但是反思不是反省,嗯,只要关注我们自己,跟原来的。有进步,然后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嗯做的更好,我觉得这一点呢都非常棒,还有阿宇,阿宇一直坚持在群里,就是给大家一些正能量的影响,然后偶尔还分享一些小视频,然后为这次的主持准备,我觉得他也非常重视,付出了很多,嗯也中间也主持得很到位,嗯还有堂姐吧,嗯我觉得他在遂宁那边坐那么远,他都能够嗯就是花那么大的时间和精力,昨天去参加了线下会,他这种学习向上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为他鼓个掌,嗯,然后他在软件这一块的稍微比大家就是生疏一点,但是我觉得他现在就是yy频道。熟练了,都有,每个人都有很大的进步,还有比如说见红也在群里,嗯在红包群里给我们,大家跟我交流的就是他关于跑步这个困惑,嗯,感觉就是跑步非常的累,非常难不想去动,然后我也跟他交流了,叶老师讲得慢以致远,这些,理念,然后一步一步的来,大家不要着急,只要比以前有进步,就要大大的嘉许自己,不要总去跟别人比,嗯,就像昨天那个将军在帮会里分析分享的一样,嗯这种比较实际上是一种,而非暴力事件,就是让自己嗯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吧,嗯这样的话其实有时候会拉低自己的能量,别这一点大家。吃的时候稍微有一点点,嗯,不是那么及时,但是最后向今天的小组会大家都按时参加了,而且都分享的非常不错,以后呢希望我们更加进一步的,嗯成为更亲密的朋友,我们要把这个,259像一个小家庭,一个大家庭一样把它建设好,你们的良好的氛围,嗯昨天的那个分享有一个小组好像是四组吧,他们是第一名,分享的也特别好,就是说你做整个组的这种氛围非常重要,如果大家都是你追我赶互相提醒,有,非常方便,这样就比较好,嗯,然后呢就是我想在,给大家说一下这个第三周的进行目标,就是我们基本上每一次的那个健行节。青草地的方法来保护膝盖不受伤,而且我要特别给大家强调一下,这也是我以前自己跑步的一个深刻的体会,就是跑前跑后一定要,拿生,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拉伸准备,你如果提前不准备的话,到时候真的会觉得跑完以后很不舒服,整个腿肚子都是硬邦邦的,酸酸的,嗯,第二天就觉得,嗯就不想动,如果你做好拉伸以后,你就觉得整个人都比较轻松了,嗯,这第一个是跑步,第二个呢是要清空收件箱,排成一包,就是做好到了排成的那一步了,嗯,还成的原则呢就是我们按照老师讲的是第一原则,嗯,你就说删除,阿伟涛还有,那个。嗯就是挣到一定的积分吧,嗯,总之就是我觉得我们组员每一个都非常棒,我有一个小小的提议啊,我觉得不光是我们这个主持人记录和时间拿这些岗位,嗯在组长这个位置,我们是不是也按着这个顺序,来轮流担当一下,嗯这样的话大家都体验一下,嗯其余的也就我们就按前面那个吧,嗯比如说,嗯下周下周应该是,朱旭朱炫宇,而不是下周是我的主持人逐渐引进了,就换一下,也就按我们按那个排班表的第一个主持人就是这一周的,组长,大家,你觉得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按这个执行,我觉得大家都非常棒的。去换一下,就下周下周就是阿宇的组长就主持人就是组长这样子可以吗?大家就是都提出来以后,我们组就会做得越来越好了,了,的,我,的,北京,需要组长做了一些事情,然后发到我们小组里面,的,一个。能遇到一个自己想要的,好的很,今天的会议就结束吧,拜拜,因为我们很近,对别人的好奇怪,你带一定,但一定也不能忽视自己的进步,这样我们才能逐步认可自己,并逐步去完善自己,虽然你现在,我还没有能把工具运用的很好,昨天桂林教练说的一样,工具其实不重要,重要的资料,让我们人人一家人的生肖,把青蛙土豆单全中,耳边又到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有一个全新的改观,嗯,九重天的这句话在我们人生的温度是一个很少的一段,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