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组11月第二次小组会议记录

9组10组11月第二周小组会会议记录

主持人:龙跃

参与人:蒲静娴,何佩瑶,吕铭静,欧阳思,王晓,曾丽媚

时间大臣:蒲静娴

记录大臣:欧阳思

龙跃:嗯,好那很开心,今天我来做这个第九组和第十组的这一次的早会,那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的三个标签,我是一个五女孩的妈妈,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然后还有一个90天的践行者。那我们这一次的这个会议的主持,由我来担任。今天主要是来做一个上这一个月的一个总结,还有遇到哪些问题,然后再请邀请一些我们的伙伴来分享。那欧阳,你准备好了不,我们先邀请邀请欧阳来给我们做分享。

欧阳:我们今天这个主题是月度的总结,嘛那我我呢就给大家做一个我的月度总结,那我就不自我介绍,大家都经常都在一起开会,都说很熟悉了。我的总结呢我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是讲一下工作,一个是讲一下生活。首先呢我想讲一下生活就是我在学易效能之前,呢其实我一直都挺痛苦,特别就是早睡早起这个问题的就是我知道我要早睡早起。可是我就是很一直都每天晚上都做不到,每天晚上都12点钟以后才能睡。然后每天早上呢我又起不来。那在这一个月以内,呢其实我也同样也一直都在很困难的拉扯当中,因为我每天晚上回家呢可能一般,有的时候都十点多了。那我不知道,就是随便弄一下都可能会录到十一二点。那这一个月以来,呢其实就就关于早睡早起这个事情都让我挺蛮痛苦的,嗯那我是怎么做的呢?就是首先呢我订了一个闹钟,就是10点半的时候,呢这个老总会提醒我你要准备睡觉了,那嗯一般呢到了10点半的时候,有可能我也没有忙完,但是我会到10点半的时候我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就是。从10点半之后我就知道睡觉是头等大事了,那我我呢就是一到了10点半以后呢我就开始加快我的速度去做事情,不包包括说洗澡啊干嘛,呀那我现在能够通过这一个月慢慢慢慢的去改变呢我可以11点半左右或者11点钟左右我能够上床。那刚开始开始的时候我很痛苦,就像我们我们走那个我们组不是有一个叫刘帅的还是叫什么,就是它不是退出了,嘛它就说它说它因为早睡早起出现了身体的反应,然后觉得很痛苦,所以就退出了,嘛那我也有这样的一个反应,就是我晚上。虽然说我能够11点多上床,可是呢我睡觉的时间还是12点多一点多才睡着。然后早上呢我又起不来,早上又被绕住给闹醒好起来了,呢然后因为睡眠不足,呢白天的精神就很不好。啊就是发生了这样的一些事情。那后来我还是在坚持,因为我知道因为我首我得先习惯上床,然后才会习惯睡得着,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那我也去接受这样的看。刚开始一个很不好的一个开始,包括我早,我中午很困,啊然后我在在公司,可能上午10点多我就很困,啊所以这些现象我都知道,是因为我睡眠不足引起的,但是我也很清楚,如果我不是这样慢慢去改,没有这样的一个事业部制的过程,我也不可能做到晚上11点钟能睡着,所以呢,在这一个月以来,其实我坚持了差不多20多天才,有才有这个身体的适应,就是我能够11点多睡觉,然后就除了昨天晚上我有因为有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失眠哈就是我能够11点多睡觉,我呢也能够谁11点多睡着那。当我开始十点钟能睡着的时候。那我白天六点多钟起来的时候,呢我就是白天我就不会那么困难,啊并且呢我发现我的身还有一个反应,就是噢我入睡的时间呢开始缩短了,就是我以前啊就睡着要很久,那因为我就是这一个月的坚持以来,呢我就发现我对睡眠我跟睡眠的关系开始好了,因为我以前呢就是经常睡不着,然后呢白天的睡眠也很不好,啊有的时候中午好不容易有个时间睡觉,我睡不着,但其实整个人又很疲惫,但是这一个月以后呢我会发现唉为什么我跟睡眠的关系也好了。工作上面呢很多嗯的一些啊你说很大的变化,呢就是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我带着我的团队一起提高效率。那这一个月以来,嗯我包括我们之前呢都是工作汇报,都是12点钟之前发。那我现在把它调到了11点。那包括呢晚上加班的时间和早上上班的时间,我都做了一些微微微的调整,那我的目的我也跟大家讲了,就是想要为让大家提高效率,然后呢能够早点回家休息,然后早上早睡早起,去养成好的习惯,去跟正规的这个正常的这个生活规律去跟工作,一起去走。其实我也影响了我们团队的一些人,有些人也开开始学我一样,啊11点多他就睡觉了。他不会像以前呢12点发个工资汇报,然后12点以后再去做一些洗澡,啊这些事情可能搞到一点多才睡觉。那现在呢团队也开始慢慢慢慢的越来越好了,那我团队也不会像以前一样。12点多还有人在发工作汇报,现在呢11点钟以前他们都发完了,然后都开始准备睡觉了。嗯虽然说现在大家没有看到结果上很大的一个转变,但是呢这这也我觉得这对,嗯这也是一个一个过程,吧因为工作上面呢。首先,我自己在效率上面呢就是我没有很。就是非常大的突破是没有,但是呢我能够嗯非常好的记录。我现在每天要做什么,或者说我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我可以马上想到就把它记录下来,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收获了,那可能我不会像别人那样用的,把这个软件用得那么溜,啊弄的那么顺,啊但是我也能够去结束。说唉我本来就没有那么快,啊没有关系,啊因为。啊我会发现嗯包括我听单位也有人会这样分享,就是说唉呦我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做到,发现我们小组的组会也小组会呢也经常很多人都不参加。那我也会发现,说呀剩余两分钟噢好的,啊所以就是我会发现很多人他都会容易,我我发现很多的问题之后呢我就会焦虑,就很焦虑,那我交了之后,可能我就没有信心做好了,所以呢就是我在发现这些问题的时候,呢我就会调整提醒和调整自己,我要允许这些事情的发生,因为这是一个过程,因为所有的事,这个事情发生的背后才会有更顺利更好的一个结果发生就像我睡跟睡觉的关系一样的那现在我虽然做不到10点半能睡着我能够做到11点多睡觉唉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个慢慢慢慢的过程OK我允许它发生那允许它发生我也允许呃刚开始睡不着但是慢慢的我就会做的我我就能我相信我也能做到以后呢我能够在11点钟之前睡觉然后11点钟之前我能睡着唉我觉得这都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那缓慢的过程它也是一个不好的,就像我们讲经常讲的烂,开始好结果嘛啊这都是很正常的,所以我的总结呢月的总结。总之总的总结呢我觉得噢这是一个在轨道上面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个所谓的转变,对我来说是在轨道的,他虽然比较慢,但是呢我是接受,这样慢慢的自己搞就是嗯总的来讲,我觉得阅读的解释虽然说我只能给自己打噢80分75分到80分,但是呢我觉得我可以慢慢做得更好,所以呢我的月度总结呢就是到这里吧嗯,谢谢大家,我先下麦了。

龙跃:感谢欧阳的一个分享噢杨那我想问一下你在这个践行的过程中有就是你刚刚提到的,哈在过程中,嗯比如说早睡早起,对你来讲早睡会有一些问题,那你在工具的使用上会不会有一些。问题想要去问,然后我们也做一个问题的收集。

欧阳:我们这样呗嗯分享完之后我我我们再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这样会不会就是效率会高一点啊嗯也行,啊那也好那等一下我们再统一再做手机,那我们的那个教练也在那,接下来请我们的李明静教练来给我们做一下分享嗯我们我们的明星,另外跟那个佩瑶,你也可以跟我们就是做个总结吗?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呀好的,现在大家应该能听到我的声音,嗯现在是一个月,呢一般我们都要做越假,是我碰到一些困惑嗯和问题,我现在和大家分享,随意分享。因为昨天晚上我也十点钟就睡觉了,之前在其他课程学习很累,所以欧阳发我的信息我没有看到,噢那这样子吧那我们邀请利妹,另外还有王晓王晓也上来了。

王晓:这一个月,呢我是也是比较嗯循序渐进的来做了一些改变,但我也觉得自己是嗯比较慢的,但是嗯你像嗯前面那个嗯因为一样嗯只能接受自己的脉。第一星期我就是嗯就实现了一个嗯早起,然后加上嗯我的嗯每天泡脚十分钟,第二星期嗯开始我就开始加了一个早睡,因为嗯开始睡不着吗就噢没有,然后也没找到那个晚上打卡的嗯软件,后来就问了一下欧阳,嗯他说嗯就是我推荐了嗯软件,然后我就第二周开始就查了早睡,然后第三周的话嗯就查了一个早上的运动到现在,然后再嗯时间中呢就是在工作中我用的那个嗯番茄工作法,但是呢遇到一点问题,因为我是做财务的吗,嗯20分钟工作五分钟休息的话,嗯我就是可能就是在进食的当中,我可能就会比较赶,嘛然后呢在工作中可能就第一天用这个番茄工作法,我就嗯虽然出了一个结算单,嗯大概一两千块钱,嘛我就觉得很内疚,然后就没用,嘛但是呢我也觉得当天用了以后呢虽然算出了一个单,嗯但是我就觉得好像工作中嗯有嗯有松有紧,就觉得嗯虽然工作很多,但是就那一天觉得比较轻松,然后呢因为出错了我就不敢用了,所以后来嗯我就想那我就可能改变一下,我就把一些事情做完,以后我再休息,但是呢因为我这个工作量比较大,嘛我就嗯做完以后我就忘记就去了,所以有时候嗯我一周有一天的时间可能会非常忙,就是别人带来给别人代班,然后自己的这份工作也要把它做完,然后他又不能加班,嗯公司要求不能加班,嗯这样的话我就嗯有半天的时间要做嗯自己平时前段时间,所以影响说一遍,嗯就睡不好,开始的时候还用了一些还用了那个明显吗?用的那个明显的软件说明你嗯感觉质量以及往往,但是通过这种嗯工作就是每周有一天要去陪伴大家做双份的事情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紧张,嗯就没有调整好,嗯这是我的问题,好的,谢谢!发现嗯嗯就是到这里还有七分钟,啊想呃可以说一说你遇到的一些困难,具体的比如说你工地上的呀或者是你一些想法上的都可以再聊一聊吧玩笑,我们想听一下,你就是你就是生活上面你说一下坐到泡脚了,然后后来又加了个澡睡又加了个运动,就是在这几个在这几个东西上面,你是怎么样去执行的,或者说你怎么样能做到的,因为你说早睡就能早睡,然后你说运动中的运动我觉得肯定有很多东西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嘛可以从这个方面跟大家讲一讲你是怎么做到的,

王晓:你讲嗯因为我嗯公司这边要求不加班,嘛然后下班以后他们也不会来嗯有任何工作指令,所以说这一块工作性质这方面我嗯可以按时到家,然后就嗯嗯可以嗯做到早睡早起D因为第一我是循序渐进的,第一周我就只做一个早睡,嗯就是只做了一个早起,然后做到这一点以后,我第二周我就只只加了一个早睡然后到了第三周我又全部做到以后,我又只加了一个嗯就是运动,然后这三点全部做到以后,第四周就加了一个冥想嗯是这样子的,就是每周我只单纯的加一项,啊我说完了你的时间应该还没有到,吧没有没有还有好几分钟,他是22分钟开始才刚刚过去五分钟,嗯王晓在这个过程中就是你在每一个星期都会加一一项一项内容进去的过程中,嗯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嗯我的感受就是嗯我!如果你一星期做到以下了以后,我就会有树立了一个信心,就想啊我我的我不是无序的我,就是嗯可能原来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然后这里嗯老师提到的就是烂,开始吗嗯我就会嗯从嗯每次只做一件一件事情就是这样子来的,然后我觉得我还是没跟上大家的进度,因为大家用嗯我们FX嗯用这个软件嗯有的都已经用得比较好了,我都还没怎么用,因为我的工作中间我都是啊就是就是做不要太跟别人去沟通沟通的话,就是公司里有一个QQ群,嘛我是看各个群里跟他沟通,然后我就知道欧美风格词嗯有什么,嗯我还没有体验过欧美风格的好处,嗯是这样子的。还有吗?嗯你能不能分享分享关于你泡脚就是你泡脚以后然后对你的身体有哪些影响,或者比如说帮助睡眠啊等等还是怎么样呢?噢是的,它讲我就是嗯用那个嗯花椒用那个纱布包起来,然后嗯把水煮开嗯就等它冷冷那个5到10分钟以后我等一下到嗯先泡一下用开水泡一下,呀先开始是煮开,然后让它先泡一下,然后我待会加冷水进去,泡泡了以后就是脚就会发热吗不怕冷,然后找也不会出汗,然后睡眠嗯可能也会嗯好一些。嗯是这样子的,然后我是坚持了,嗯每天都泡了一天都没断过吗?嗯其实能做到这个坚持挺不容易的,那你这么棒的坚持,你觉得有没有影响到你家的孩子?我记得你孩子上初中了,哈还有你家的先生,他们对你有什么样的一个评价吗?就是看到你这么大的化,王晓我再给你发问呢.

王晓:现在大家听得到啊我觉得我的变化不大,呀然后我开始就是之前呢我就啊去打了一个健身卡,吗给给给打个亲自看了,给我嗯老公啊和我小孩我可能我我爱人看我嗯这种电话以后,它开始都没去过吗,看我变化以后,它就开始嗯找时间去健身了,因为它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福了吗,它也开始嗯就是运动嘛

龙跃:好的,谢谢王晓,时间已经刚刚好十分钟,现在交汇点欧亚嗯榕苑好感谢那个王小的分享,哈那我们利妹上来了没有。嗯接下来我们邀请丽媚。

曾丽媚:因为我这边信号有点乱,嗯我跟之前也跟大家分享过我的困难,啊然后呃上一次熬夜欧阳也问我说最近怎么那么那么晚睡晚起,我最近几天确实没有再见醒这个早早起了,然后工作上也特别累,所以今天慢慢的去调整过来,然后我分享一点,刚刚嗯王晓一点,我觉得做特别特别好的,就是它说它是先进行一个目标,之后完成了再去做下一个目标,我觉得这个是我之前没有去这样践行的,而且我会觉得特别累的一个原因,因为我昨天有跟一个一下能的同事是之前七的有聊过,然后他就跟我分享了一个形容历程,我刚开始在进行这几个目标的时候,比如说早睡,我之前是呃践行的嗯U半年就早起了,嗯早起之后呢我会发现我早起了之后并没有让我当天的经历特别好,是因为我早起之后我会让自己做很多事情,比如说我要去呃写成间日记,啊我要去做工作上的规划,呀我又要运动,啊然后又要去做嗯其他的一些业余之外的事,所以我就会觉得唉我为什么觉得早起会让我今天的经历并没有特别旺盛,或者是反而会让我更忙碌。呢我后来反省了一下,确实也是因为他说到的一点也是呃如果我我们早起,反而是让我们的状态变得越来越不好的时候,那我们就要去总结一下早起的意义是什么,对后来想了一下确实早起的话意义是在于让我们更加能够排成好今天的事情更加高效的去工作,更加的去反省昨天和规划今天啊那我今天开始是调整了,就是我早期只做一件事,比如说呃早起只做一下运动,或者是早起只只写晨间日记或者早起只只做其他其他东西,那这个是我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我觉得还是唉可以去反省一下每件事情做了之后的意义,吧因为我参加一下能知道很多人会问我,他说我看你工作还是那么忙,加班还是那么多,看来这个收获不大,啊所以我也会郁闷,啊就是嗯为什么我自己是进行不起来,还是没没有我去吸收到里面的一些东西?嗯那我现在第一个30天过后,呢我也是慢慢的去解释,可能在这中间我也是有迷茫,过有徘徊,就是有迷茫过,而且把很多里面的东西都想学,反而到最后一样都没有进行到很彻底,那这是我的分享,因为你的时间应该还没有到啊你这一个月过程中对你来讲,你的嗯一些收获能不能再多分享一些收获的话。嗯我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嗯那个mini佛克斯,我觉得这个软件真的特别好用,就是包括现在啊基本上我当下想起来的一件事情,我都会通过语音阿希礼音或者是手动的事是输进去,这样会让大脑的轻松,而且每个星期也会做一次大脑清空的动作,嗯我觉得真的是很比较受益的,因为像呃特别是如果你工作加班比较多,事情比较多的时候,你往往会觉得自己的经历很有限,而且会很累,所以呢这个软件就帮我们很好的去先把你自己脑中所想的事情记录下来,然后一件件规划出最终紧急的事情去做对,但是我用的也是比较浅的,就只是用了里面的一些重要而紧急的事情去规划那,我说建湘当时说几几十件事情有很多,还是没有进行一些很好的牌的,而且我的梦想满意,还没有开始去做对,所以我觉得这个软件对我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不能忽视自己的进度,虽然我们才能逐步认识身体,并逐步去完善自己,虽然自己现在,我还没有能把工具运用的很好,昨天桂...
    霍莉红阅读 186评论 0 0
  • 样式选择器 标签选择器 类选择器:. ID选择器:# 子(后代)选择器:> 空格 通用选择器:* 匹配所有html...
    bubblehX阅读 244评论 0 0
  • 大家好,我叫王宇璨,今天我来介绍一下,今天的口头作文的题目,我的妹妹可淘气啦!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 妹妹一个人在...
    王宇璨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