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系统突破教练工作坊            (第一期)

一、 教练工作坊综述:

企业在发展,环境在变化,创始人和核心团队更需加速系统成长。

此教练工作坊,致于帮助企业梳理系统成长逻辑,打通七个发展核心关键点,通过四个月跟踪教练辅导,初步形成企业系统成长架构、团队工作方法和业务增长突破。

4个月时间,9月至12月,20家企业,每4个企业为一小组,交流互动,激荡促进。每家企业,核心团队3-5人小组学习,关键点突破与日常辅导教练相结合,优化现有业务、重构商业模式,激发团队潜能、清晰使命愿景推动组织发展,系统梳理跟踪辅导,提升团队能力,持续有效发展。

教练工作坊共三个模块:

第一模块::2天核心大课

4个成果:梳理企业系统成长逻辑;明确业绩提升突破策略,掌握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学方法如何将公司当下关键目标转化为团队执行方案。

第二模块:3次主题学习,打通7个发展关键点,9月下旬到10月中旬

1、 业务逻辑的梳理:我们的业务是什么?业务本质是什么?业务增长的核心逻辑是什么?

2、 客户梳理:我们的客户是谁?应该是谁?还可以是谁?我们满足客户的那些需求?解决哪些痛点?为客户体提供什么当下和未来的价值?

3、 团队梳理:当下团队情况如何?团队结构?根据当下与未来业务如何优化提升?

4、 组织发展:根据业务和战略发展,组织如何更好优化架构?部门设计?如何彼此协同?

5、 企业生态网络搭建:企业发展生态结构是怎样?我们自成或加入生态?如何优化合作伙伴网络更好促进发展?

6、 战略商业模式梳理与设计:越是不确定,越需用战略寻找确定性。

7、 愿景使命价值观梳理与确定:方向和精神,凝聚内外力量与未来,梳理确定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真正发挥引领与

第三模块:持续4个月集中和1对1教练辅导

深度跟踪辅导,每月初定期,针对企业经营管理进展和学习应用情况集中辅导,企业专项议题,可个性辅导。

二、适合企业:

正在谋求更大发展与转型突破企业。

三、项目教练:王学勇

企业成长教练、学习型企业家俱乐部创办人

辅导数百企业、数千管理者持续成长

每晚9点分享一本书已6年2260多天。

四、费用标准

1、 第一批20家企业分两组,标准费用每家企业,2.98万/家,集中学习时一家企业可同时3-5人参加。

2、 第一组企业优惠5000元,每家2.48万。

3、 俱乐部会员在上述标准上,优惠3000。

五、学习流程

1、现在开始报名,第一组满后,开报第二组,优先学习型企业家俱乐部会员。

2、8月确定企业,额满提前截止,9月开始实施。应用飞书系统和微信群,线上线下密集定期跟进教练辅导。

4、俱乐部秘书处得阳老师处报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