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致富道路是从拼多多开始的(真实故事)

当你们在用拼多多购物的时候,我已经用它开始了我的致富生涯

01

从高考后,我拥有第一部手机开始,从淘宝上买了几个惨贵的东西后,我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拼多多真香,与此同时,我也有种预感:拼多多会火。

于是,我极力珍惜它的存在,以至于冷落了淘宝好多年,对此,我表示深感羞愧,没能更好地助力马云爸爸登上巅峰。

直到有一天,我又发现了一种奇特的现象,拼多多还会助力提现,这让我真的是如沐春风,感受到了妈妈般的呵护。

于是人缘不错的我,在“拼妈妈”的支持下,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陆陆续续,在未来的半年里我提现成功了八次,这份收入竟然比我课下做兼职赚的还要多,这种赚钱的方法简直毁我的三观。

我想,在过去的大半年里能死皮赖脸地让各种认识的与不认识的人帮我助力,我竟然还会有点不好意思的原因,无非是:“我是一个正经人家的孩子,没见过世面吧。”

因为我没钱,所以我要搞钱。

因为我很穷、没钱,我和你们不一样,而你们又是我的朋友,所以你们要帮我搞钱,你们既然要帮我,那就帮我拼多多助力吧。

一开始,从某种意义上,以这种程度帮我,又不需要你们多大的力气,没有人是不乐意的。

我秉持着这种“正经人家”的优越感,在助力方面,更加放肆,乃至于在我的艰苦努力下,我们班的大半女生加入了我的队伍,进而扩展到我所在的专业,进而扩展到学院——进而,我创业了。

你没听错,我创业了。

我根据大家的需求,创建了各种助力群、交流群,平均群人数高达1200人,后期通过卖群,在群里打广告等小动作,我又获得了不少的收入。

再到后来,这种市场接近饱和,我也不仅仅满足我的“小收入”,而且助力群渐渐不受我的控制,助力效率没有以前那么高时,我又在发动我的高智商小宇宙,开始了冒险之旅。

02

后来,我发挥我的专业优势,同时又花高价买了一个程序,可以机器助力。

由于我当时的知识面限制,我不知道我的行为是会被封杀的,所以,可以预想得到,程序被封杀,我赔了。

我从不认输,大不了从头再来。

可是就在我打算重新开始的时候,当我在我的宿舍群、朋友群发我的拼多多链接的时候,我发现,助力的效果越来越差。

当虚假的助力出现苗头的时候,当人们不再真心地去帮你点击链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已经输了。

当我一次又一次地去请求他们帮我助力的时候,我知道,我所激起他们对我的同情心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厌恶感。

但是我脸皮厚,我不在乎他们对我的看法,只要我有钱。

无奈之下,我自己披甲上阵,我拿着我的手机,挨个同学去找,只要是我能看得见的朋友、同学,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去出现在他们面前。

可是,我的收获还是不行。

原来名气很厉害的我,现在不过是一场笑话,可是他们都没想到 ”笑话 ”是可以接连到来的。

在深度思考了几周之后,我又发现了一条创新之路。

03

我放弃了自己去助力的这种低级的方法。

在这种新媒体盛行的时代,我的脑子也该换一换了。

我开通了各大平台的账号,抖音、快手、小红书······开始以小视频形式分享我拼多多助力成功的经验,并以文本的形式,传播在网络上。

于是,我又火了,我成了一名指导别人的“导师”。

我其实是有点真本事的,就比如我知道:在各种节日期间的某一天进行助力成功概率更大等等。

又到后来,我扩宽了我的分享领域,从分享助力经验到分享拼多多好物,再到分享各大平台的好物。

在这期间,我获得了更多的利益,接了很多的付费推广,我成了有钱人。

我可以看得出来,我的朋友们很羡慕。

为了还原与他们的友好和谐的朋友关系,也是为了保全我的性命(在上次我已经体会到了所谓的冷暴力),我请他们吃喝玩乐。

最终,终于,在表面上我们成为了“模范朋友”,这让我很是欣慰,毕竟我的性命无忧了,可以安心创业了。

以后隔三差五我都会搞上一次“友谊聚会”,以保证我们友谊的小船不会崩塌。

我很清楚我做的一切,其实原来我可以有知心的闺蜜,也可以有出生入死的兄弟的,可是我的鲁莽与无赖致使我只能拥有一个不断扩大的公司和源源不断的金钱。

如果让我从头开始,我也许还会这样选择。

因为以前的我真的穷怕了,现在的我虽然只有一个与我志同道合的好丈夫,但是我过得很幸福。

我并不庸俗,因为在这期间,我取得了我的大学毕业证,并考取了研究生。

要是真的说有什么遗憾的话,我觉得就是,我太能作了,其实我的心里住着一个安静的公主,等着能够理解我的人去发现。

写在最后:

其实,有个结局,我一直不想写下来,后来想了想,觉得写下来吧。

后来的后来,我放弃了我的事业,因为同行业之间竞争力太大,所以我退出了,继续了我的学习生涯。

后来才发现,原来好好学习也是可以赚钱的,枉费了我当初折腾的野心,我获得了研究生的奖学金(可惜是在最后两年)。

后来导师看上了我的能力,业余时间带我出去讲课,也收获颇丰。

我不知道这些年我做的这些事到底对不对,所以我写下来,想要当个纪念,也想要给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做个借鉴,也不枉我当年的烂七八糟吧。

作者寄语:

当我知道我的这篇文章过稿的时候,我的心里五味杂陈,我很高兴,我有地方可以书写我的经历,我又很害怕,我感觉我经历的,我所吃的苦不足以拿出去炫耀,毕竟我不是成功人士。

后来想开了,我觉得我可以写下来给我的孩子看,当消遣的小故事,同时我应该写的再完善一些,于是我想起来了一些初高中发生的事。

初中那个时候,从五年级开始,我就住校了,一周回一次家。

我在学校里吃饭不是用钱去买或者刷卡,而是每个月定额交钱,发一定数量的票,就类似那种粮票,早饭、午饭、晚饭,有着不同颜色的票。

以午饭为例,每个人拿着票去打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统一都给两个馒头和一份菜,可想而知,两个馒头太多了,我们总会剩下。

在我眼里,这可是一份机会,可以省钱的机会,我把吃不完的午饭的馒头,晚饭的花卷···收集起来,带回家。

我穷,所以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我只是个小女孩。

可是,当天气热的时候,那些储存下来的饭就会变坏。同时,我观察到还有一种现象,就是有些女生减肥,不去吃饭,就会剩下粮票。

机会又来了,我会以较低的价格买下那些粮票(其实有的人为了炫富,会主动给我),在回家的那一天,到食堂把他们换成粮食······

我之所以插入我的这个故事,是因为,我觉得,从一开始,我就注定了走这条道路,无论对错,我只是把握住了机会。

特殊说明:只是分享个故事,拼多多确实有很多流氓行为,大家理性对待。

文章源于微信公众号【叶子故事馆】,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不一样的故事视角,等你来发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