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里,不后悔

                                           熟悉

有些关系,不去刻意依旧熟悉,有些关系就算刻意仍会远去。

凌枫很喜欢现在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一心一意的备战考试,没有丝毫的心思去想其他的,也不会再去想其他的,只不过有时候乐乐还是会拉着他去闲逛,但不知为何在他的身边也安静了许多。

阿浩的幸福生活似乎又有了更大的进展,他甚至有时候还能陪着何君如在校园里闲逛,不知道他是真的感动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女孩还是其他什么原因,那个女孩看着围着她团团转的这个男生,也是默认,但也是仅仅默认他可以跟着而已。老崔似乎有意的给他两更多的时间,以前那个跟屁虫似的人,现在也是有意无意的在远处看上一两眼的,也没有了伺机接近,四处爆料的爱好。

那个下午,凌枫自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其他的人都已经欢快的去享受这个短暂的周末,他前几天已经打算这个下午去阅览室看一些考试要准备的书籍,于是便推掉了所有的事情,包括阿浩死皮烂脸的要求他一起去聚会。

凌枫自己一个人走在通往阅览室的路上,路旁的桦树枯黄的落叶凌乱的落在小路上,落在草坪里,恍惚间凌枫突然觉得这些落叶就像一个个太阳的光斑,虽然枯黄的已无生命的迹象,但仍然保持着那样的温热,好似自己的心,在萧瑟里仍有蠢蠢欲动的妄念。他随即苦笑一声,大踏步踩在了这些落叶上面,沙沙作响。

枯黄的视野里有一朵白云在漂浮,凌枫的心一下子就绷了起来,似乎有人用绳索将自己的心勒了起来,紧紧的勒的生疼。自己以为自己已不在乎了,但一看到那个女孩,心中还是那么的在意。

不远处,何君如似乎有些生气,她抬着头看着眼前的那个男生,那个男生也有些不悦,但脸上更多的是哀求。两人都看着对方,一语不发,像是刚才有过不愉快的交流。

而那个男生还是他,还是李清风。

凌枫想扭头,但内心里却在叫嚣着,弄清楚,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咬着嘴唇,用着全身的力气在克制着不知为什么生起得怒火,好像是那个女孩的恼怒引起了他极大的愤怒,但又找不到发作的理由,不由得全身绷紧,四肢吃力,脚下的树叶也被踩的沙沙只响,即为碎裂。

两人都转过头看向了这边,看到了那里站着一个满脸怒容的男孩直直的看着这边,一个的脸上有些惊讶还有些莫名的忧愁,一个的眼里只是不屑和恼怒。

“你再想想,别任性了”李清风似乎有些不甘,但还是不情愿的离开了,走过凌枫身边的时候他深深的看了他一样,不由得咬牙切齿似乎要把这个搅局的家伙撕碎。

何君如不急不缓的走了过来,脸上仍是毫无表情,不知是镇静还是无所谓,但明眸中却有异样闪动。

凌枫从来没见过何君如这个样子,她闪亮的眼睛里竟有着浓郁的温柔,仿佛要凝成泪滴,在眼眶里掀起一阵波澜。而那个女孩就这样走近自己,就这样看着自己,好像从九天走来的仙人,无言中带着怜悯,无声中透着温柔,傲世独立却又自然亲近,清丽无方却又妩媚天成。

一时间凌枫竟忘了问女孩的话,大脑一阵空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你什么也不要说”何君如温柔的声音中竟带有几分威仪,不可驳斥。

她似乎有些犹豫但眼神中却又多了几分坚决,看着这个一时间看着自己满面潮红,眼神离乱的男生还是说出那句话。

沙沙声伴着那个轻柔但又整齐的脚步声越走越远,直到没有了丝毫的声响。

凌枫愣在了那里,没有愤怒,但他想咆哮,没有喜悦,但他想飞跑,只是所有的感情夹杂着混乱的思绪紧紧的把他困在了原地一动不动。他不知道那个女孩到底说了那句话没有,好像说了,又好像没有说,或许是细如蚊语,模模糊糊,或许是自己幻听幻觉,痴心妄想。他不知所措,身心乏累,双拳握紧,脑海空白,魂魄丢失。

你喜欢我,对吗。那声音似在耳边温柔的响起,又好似在自己的内心里狂吼。

!��k��wnp|�x�s_k�����G�mnJN%���t�:�W�N���_��b����@�9�g���L������T�VU�(�9������3��[ȧ��I���Ru�-۴N��0����4u&gn���/�(�(����@w����:`̊��zq$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误会 凌枫一个人站在走廊的窗口处,怔怔的回忆着昨天的事。有风吹过,整个人像是...
    文涅一阅读 116评论 0 1
  • 遇见 何君如站在夕阳投下的狭长而又酒红的霞光里,望着天边红透了的云...
    文涅一阅读 197评论 0 1
  • 伪装 阿浩这几天正在冥思苦想着怎样才能接近何君如,有时候还会和老...
    文涅一阅读 283评论 0 1
  • 事故 马潇潇站在树下,不住的张望,像是在等着什么人一样。 马潇潇齐耳的短发,...
    文涅一阅读 250评论 0 0
  • 聚会 阿浩这几天不知怎么了,总是一幅鬼鬼祟祟的样子,看见凌枫也总是一脸...
    文涅一阅读 2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