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

王小花一脸不高兴的走进健身房。

“您好。” 健身房前台小姑娘微笑着主动和她打了声招呼。

王小花嘴角向上动了动,挤出来一丝礼貌的微笑,从健身包里翻出健身卡递给对面的姑娘,接过人家递过来的更衣室的衣柜钥匙环套在手腕上,径直朝着更衣室走去。

更衣室的穿衣镜足足占据了一面墙,王小花换好塑身运动衣站在镜子前,眼睛盯着肚子上的那条肉,明显已经搭在了裤腰上,而且还有往下坠的趋势。她试着吸住一口气,感觉那条肉缩进去一些。

“嗯,上周五练完照镜子就是这样子的。”她无奈的松开那口气,肚子上那条肉感觉一下子就长了一大块,王小花真想把它从肚子上撕下来。狠狠的甩在镜子上,再看着它慢慢的从镜面上往下滑去。

“让你管不住自己的嘴,上周都白练了,告诉你王小花,这周你给我好好练,说你呢,别没羞没臊的,今年年会还想不想上台了” 她跟自己嘀嘀咕咕半天,扭身走出更衣室,朝跑步机溜达过去。

先慢走5分钟热热身,再把跑步机的速率调到8档,匀速跑30分钟,再放慢速度走上10分钟。王小花按照网上找来的有氧减脂训练的方法,开始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练起来。有时候实在跑不动了,她会把跑步机速度调下来些,走上一会儿,接上气了,再继续跑。可今天她把这个环节都省了,咬着牙愣是没调整跑步机速率,一直匀速的奔着。

“今天知道累了吧,看你下次还吃不吃那么多。”她跟自己堵着气,边跑边心里数落自己。

王小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姑娘,胡同里长起来的丫头片子,一口京腔儿,大学毕业后找了家外企单位做文员,别人口里的光鲜亮丽的CBD小白领。

小白领她们公司年底要开年会了,老套路,女生台上跳舞,男生台下鼓掌兼咽口水。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王小花是那种身材匀称,面容娇小可爱的女孩,每次年会节目当然不会落下她,但她始终对自己肚子上那条肉不满意,觉得有碍观瞻,影响男同事吞咽口水,想入非非。按她自己的话说,对自己的放松就是对部门男同事的不负责任。

思来想去,觉得趁还有时间去办张健身卡,天天下班去跑跑步,上上操课,减掉肚子上的那条碍眼的肉正好赶上年会活动。

自从办了健身卡,王小花准时下班,拎包就走,一切约饭被她无情的挡在门外,中午吃饭也小心翼翼,吃菜都是要在一碗清水里涮了又涮,才放进口里,同事都觉得她是想吃涮羊肉想疯了,她自己的解释是,肠胃最近不好,不能吃油腻的。她当然不想说出真实的原因,就等着排练的时候一脱惊人,那清晰可见的马甲线是她做梦都想要的,只是整容院没隆腹肌画马甲线这业务,要不然她真可能去试试。

奋斗的路上少不了拖后腿的,各种捣乱的,王小花的闺蜜张小欠就是一个,上个周末,张小欠过25岁大寿,自然请了自己的闺蜜出席,王小花纠结半天,她知道按自己那没出息的劲儿,去了肯定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但要是不去给闺蜜庆祝一番,又显得自己太不局气。思前想后,她决定去,出门之前她告诫自己今天到场只能喝水,最多吃点萝卜白菜,什么甜品,烤鱼,羊肉串........最好连看都别看,她这么想着,不自然的口中渐渐湿润起来,渐渐的这种物质要从嘴角流下来了。

张小欠的爸爸是个大款,肯为自己的宝贝闺女花钱,这个生日大爬梯自然搞的像模像样,包了一家会所,办了个自助餐晚宴。各种甜品,山珍海味,反正比王小花当初想象的要丰盛的多得多。王小花自打走进会所,就不自然起来,那美食撒发出的香味,死乞白赖的往她鼻孔里面钻,她王小花总不能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巴待一晚上吧。她感觉她出门刚刚筑起的那道固若金汤的心理防线在崩塌,她仿佛听见它们破碎时发出的声音,其实那声音确实存在,只不过不是心里发出的,是来自肚子里面。

结果可想而知。

要不然王小花也不会周一一走进健身房就愁眉不展了。

年会排练的时间到了,几个女同事在会议室里嘻嘻哈哈,等着外面请来的老师给他们上课,王小花自然在这其中,她就等着换上演出服,显露出她曼妙身材的那一刻了,经过这段时间的摧残,她肚子上的那条肉明显小了不少,虽然马甲线还不是很清晰,但她自己还是很满意了,最起码在这个屋里她算得上腰身最细的了,她边想边环顾一下周围的几个女同事,那种傲娇劲儿让她不自然的把胸脯又挺了挺。

老师进来了,从舞蹈学院请的,专门跳肚皮舞的老师。

等大家换好老师带来的演出服,王小花猛然注意到老师的腰身,和老师肚皮上那一条肉,那条肉在老师开始随着音乐扭动胯部的时候,性感的颤动着,颤动的是那么有节奏,她突然觉得那条肉好美,好可爱,好想过去摸摸。

她怎么以前没发现过呢。

她环顾四周,其他女同事都在跟着老师晃动她们各自的,属于她们自己的那条肉。她低头看到自己的若隐若现的马甲线一下变得不那么可爱了,干巴巴的小腹就像被剥了皮的树干,一点褶皱和凸起都没有。

晚上,王小花没有出现在健身房,她下班前约了张小欠,告诉她自己心情不太好,想吃甜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