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的求睡之旅|《oh我的鬼神君大人》

这部剧一开始觉得没什么新鲜的,可越看越着迷,想起那时候还在乡下(去看爷爷),所以没有网络。只下了两集的我心急如焚,很想知道下面的剧情,于是乎,便硬着脸皮去别人家蹭wifi,看过的人,一定明白我的感受,而没看过的,你们一定相当好奇这部剧真的有这么大的魔力吗?

我好想把朴宝英关起来养着

该剧主要讲述了原本胆小内向的女主人公被一个因从没有谈过恋爱而无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发的一系列反转闷骚的爆笑爱情故事。

自从看了《OH我的鬼神君大人》后,里面的朴宝英的表现萌到我了,很可爱,萌卖得恰到好处,非常的自然。值得我们这些女汉子学习。

哈哈,但是不可走火入魔,或是只会卖萌,真正讨人喜欢的人是那些认真专注的女孩,而卖萌只是一味调剂,切不可当做生活的主料。因为是电视剧,所以情节偏向戏剧性,但也有可取之处。

而且,重点朴宝英的长相较适合这一类型的角色的扮演,像小狗狗一样的长相,无辜的下垂眼,舒服的长相,笑起来甜甜像月牙弯,让人很想接近。

在《Oh我的鬼神君》里,朴宝英在怯懦的软奉与色气满满、活泼开朗的鬼奉中无缝切换,扎实的演技令人赞叹。

首先查阅了许多资料,发现一句话很有道理,那就是如果他/她值得你喜欢,你对他/她很信赖或依靠。那那种卖萌是自然而然会产生的,无需任何的锻炼与学习。


              这是一条卖萌的分割线


第一条,进退得当

由于剧情原因,女主(被鬼附身)总是有事没事一个劲的往主厨(男主)身上扑。

大晚上,爬到主厨床上,理由是床的软度刚刚好~~

主厨问她以后想做什么,她回到:“哎呦,你不是早知道吗?”

啊,手切到了(假装的)出血了,主厨担心的一把抓住她的手想要查看伤势,女主酒吧手指头塞到他的嘴巴里。

大晚上爬进男主的床(剧情需要),枕着他的肩膀,男主不可思议的看着她,她忽闪着无辜的狗狗眼:“你这样直勾勾的看着我,是因为爱情的心动吗?”

好面子又傲娇的高冷男主还是逃不过女主的撒娇攻势~~

女主:“你好像说让我离你远点来着,做人怎么没有一贯性,变来变去的……”即使喜欢,傲娇的男主这么回:“之前说的取消,从现在开始必须黏着我!”女主娇羞的回:“是,黏着你。”然后头又靠过去,搂着男主手臂,说:“这样黏着可以吗,像口香糖似的~~嘿嘿,这样真好!”

第二条,善解人意的姑娘最暖心

主厨因为某些事情不开心,女主便安慰:“饶恕的了别人睡得了好觉;害了别人的睡不了安稳觉。”男主笑了,因为从女主嘴里讲出来很好笑,有反差感。女主立马抓住话头就拍马屁:“你一笑,显得更帅了呢!越来越想吃掉了。”然后就顺势耍赖往男主怀里扑,:“我好困呀,好困~~。”

男主鞋带掉了,就蹲下去给他系了一个超赞决不会松开的鞋带:“啊一股,就算别人求我,我都不一定帮他绑呢,这可是特例!”然后伸出自己的鞋子跟男主的鞋子比较着,“zzang !!!和我的鞋子绑的一个样,是情侣款呢。”

交往后

一直花痴般的捧着男主的手,用脸如痴如醉的碰着,男主即使开心到嘴角上扬,也要嘴硬说:“干嘛呀,这是?!”女主带着傻气,认真回答到:“因为喜欢啊~~”男主愣住,有点口吃的回着:“我……我也喜欢呀,但也要清醒点呀!”

可爱自恋的男主这句话萌到我了,:“你是不是又被我迷倒了!”

              这是一条虐心的分割线


男主爱的是谁?

女主(奉仙)一开始死气沉沉的,被人欺负也只会吞进肚子里,活得特别丧,没有那个年纪该有的活力(也许是因为从小能看见鬼的缘故,可她并不喜欢,或者说很害怕。)因为这样子,主厨一开始还批评了她。

而后来女主被鬼(顺爱)附身,(那个女鬼因为是处女鬼,死之前没有谈过恋爱的怨念而迟迟无法升天,所以怨气重,无法投生,只能在天地之间飘散,后来有人教她跟一个阳气盛的男子在一起,并且与他上床,才能一解怨气,离开人间。便可消了这怨气!)

以上那些情节都是女主被鬼附身后跟男主擦出一系列爱的火花,可后来男主是跟奉仙在一起,而不是顺爱。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特心疼鬼奉。

附身后的真正面目是顺爱啊,说各种污话的是顺爱,厨艺比赛的是顺爱,在餐厅活泼可爱的是顺爱,一有时间就跑去陪爸爸的也是顺爱,男主渐渐被这样的她打动,皮囊是奉仙灵魂是顺爱,所以最后顺爱和男主告别时很难过,这样的陪伴不就是最好的吗?但明明付出了真心却一场空!

真正的爱是有勇气敞开怀抱让那个不完美的自己接纳另一个孤独渴望爱的灵魂。

我因为你懂得爱是什么,你因为我变得更好。

爱是坦诚以对,是互相温暖,是想念就说想念,痛苦就跟对方要抱抱。

女鬼最后离开了,可是她留给女主的是爱的勇气和自爱的信念,留给男主的是洗刷童年阴影重新愿意敞开爱别人的一颗心。

其实,男主最后爱的是谁,女鬼的离开公不公平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尘世中两个被伤痛和阴影深深折磨的人,是如何在一个善良开放的灵魂的帮助下,重新学会去爱,绽放光芒。

这个可爱的灵魂完成了在人世的最后体验,还创造了两个人相爱的火苗和契机。

他们的心灵深处已经永远刻上了这个灵魂的印记,他们替这个逝去的生命充满趣味和温情地活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