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的偶像!因为你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位张杰的粉丝。她因为喜欢张杰,在喜欢她偶像的过程中自己也变得更加优秀,也幸运的有了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对话的机会,她亲口对张杰说“你真的很棒,星星会一直支持你!”

看视频真的超级感动!
张杰:李昕蔚,你在哪里?
我:你好,我的笔友张杰。这是我们2014年往来的信件,我有一直珍藏。其实从最开始喜欢你的时候,我就只有13岁。转眼间,已经过了这么多年。我的青春里几乎都是你,张杰。相信你的回忆里也都有我们吧。我记得有一次在看综艺的时候,那些来自于名校的粉丝站到了偶像的面前,然后,台下的观众非常的羡慕,我就想,有一天我也要让别人羡慕你,认可你。我想让别人知道,喜欢张杰的人也是一群努力的人。
张杰:我觉得,我这么努力,就是因为想要让更多的人看得到努力的我和努力的你们,都是一样在进步的,我觉得我现在慢慢地在成长。你是从13岁到现在?
我:对!我今年21岁了。
张杰:那你的整个青春里都有我的参与,从13岁。我在你的青春里你感觉怎么样?
我:其实偶像就是那个在你想要放弃或者是觉得困难的时候,无形中给你力量的人。我清楚的记得有一张图片,你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坐了30几个小时的硬座到了长沙。我那时候就觉得,你可以,我也可以。所以,你有你的梦想,我也要因为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我知道,如果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我会站的离你越来越近,没有那么遥远。
张杰:谢谢你。我觉得,哇你现在,我觉得你的,不仅文笔好,而且表达也很好。
我:谢谢你。其实我是他们中很幸运的一个。还有很多个和我一样的他们,所以我觉得,我是她们中非常幸运的一个,我能站在这表达我的想法。张杰,你真的很棒,你是我们所有人的青春。非常的幸运,我的青春有张杰。
张杰:我也很幸运,我把我的青春都给了你们。
我:张杰,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张杰:你的名字,不是搁浅不了的星空爱吗?我刚刚说的是,李昕蔚。
我:不是,我的名字是星星。
张杰:哇你戳到我的心里。你们怎么那么的戳心啊。
我:其实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想懂你,因为我们素未谋面,我从来没有奢求过能这样跟你交流。其实我现在还没有看清你,只是有一个轮廓在。
张杰:现在呢?
我:我从来没有想过能这样和你这么近,或者和你这样交流。我只是想跟你说,你有天生的好嗓子,你就是属于舞台的。所以,带着你铁打的星星,实现你的华人音乐梦。我会一直在你身后,你一回头就能看见。
张杰:希望大家放心好不好,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你。
那个星星的文字!
谢谢张杰,亲口读信,和我交流。你的夸奖我就接受啦!听着视频记录下了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希望那份爱你可以记住。
谢谢星星,谢谢你们的支持和不嫉妒,更希望你们看看VCR,我是你们的缩影,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谢谢我的朋友们,为我赴约的朋友们,在幕后帮助我的你们。

我的偶像,我的整个青春!

看到那段视频,我真的很感动,有太多的感触,关于偶像,关于粉丝,关于爱。我知道偶像的力量,我知道偶像的每句话、每件事对粉丝的力量有多大。相比于她们这些优秀的粉丝,我对我的偶像自愧不如。我没有过多的才气去记录我如何爱我的偶像,只能用拙劣的文字表达着我对偶像默默的爱;现在的我没有能力去应援自己的偶像,连见一面都觉得是奢望,只能隔着屏幕看其他正版的探班图;我也不是名牌大学的学生,我只是一个学历不高、颜值不高、地位不高的粉丝。这一切都让我觉得自己在她的粉丝中是多么地渺小,多么地卑微啊!

我的记忆里都是你!

可我还是喜欢她,从最初18岁到现在24岁,不明事理地喜欢,爱屋及乌地喜欢。手机里电脑里日记里帐号里全是她,她的照片、她的视频、她的文章、她的一切!记忆中第一个向往的城市与她有关;选择的南方大学只为离有她的那个城市近一点;在大学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亲眼去见一见她,去她的小蛋壳;每当伤心失落孤独时,我都会写好多好多关于她的文字,那样我会觉得她就陪在我身边,让我感到温暖力量。她是我喜欢的第一个偶像,因为是从小就喜欢的,也许就再也割舍不掉了!很幸运,这么多年我仍一如既往地喜欢着那个叫郑爽的女孩!最初喜欢的也是一辈子喜欢的偶像!

你是我青春最美好的记忆!

世间最美好最长久的一种爱!

我从没有奢望自己喜欢一个偶像会得到什么,我只是离不开,离不开信仰,离不开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素昧平生的“亲人”。她的一切就像自己的血液流在自己身体的每个角落,无法缺失。我的偶像,我的青春!每当看到粉丝为自家偶像做的那些感动的事时,我都会很感动。虽然那个人不是我的偶像,但我还是会被那些粉丝的用心感动到哭。因为我们都是粉丝,她们都是偶像。偶像是粉丝的信仰,我曾不止一次写过那句话:世界上最无私最纯洁最执着的一种爱是不是亲情胜似有血缘关系的粉丝对偶像的爱。长久而炙热,执念而感动,这种爱每每看到,都让我泪流满面。我也是粉丝,我也有偶像,那种无言的感动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我最爱的姑娘生日快乐!

因为是你,我变成了另一个努力的你!

虽然现在的自己力量很小,很小,也不知道何时会见到爱了七年的她,但我仍努力,因为她我变成更好的自己。虽然不能像其他粉丝那么优秀,但我仍像蜗牛一样慢慢地向前爬。我也相信,自己会因为她而变得更好!张杰的那个星星从13岁就开始喜欢他,并因为他考上了北京的学校,出国做交换生。她追随张杰的脚步,还和张杰在演唱会上面对面对话,讲她和他的故事。她成了所有星星羡慕的对象,我也对她的故事感到敬佩与感动!一个女孩把对偶像的爱写进她爱的文字里,寄给张杰的信还幸运地得到了他的回复。一个女孩因为对偶像的爱也变成了最优秀的自己,这样的感动和能量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偶像伴粉丝成长,粉丝伴偶像成长,都在渐渐的变成了那个心中的模样,是多么令人感动的岁月啊!

你带来的感动!

因为你是我的偶像,一切你都值得!

你因为喜欢偶像的歌,会把他的歌单曲循环一直播放也不会感到厌倦;你会自己填词编曲为她写歌,每词每句都包含了粉丝对偶像的深爱;你因为喜欢偶像的剧,一遍又一遍地看,连里面的台词都能倒背如流,看她的广告都觉得是福利。因为偶像,你学会了剪辑,学会了作图,学会了写文章,学会了唱歌……是的,因为喜欢自己的偶像,粉丝学会了太多太多的技能,但那些,都是关于你,我的偶像。从不会觉得做那些是浪费时间,会觉得很值很值,很有意义,很珍贵。

一辈子陪着你!

感谢我的偶像,我的青春里有你,真好!

有太多的人不理解粉丝的一些行为,骂粉丝是脑残粉。我想说,她们没有爱过,又怎会懂得!只要能从中汲取到能量,能让自己快乐就足矣。我们所做的,不需要别人懂,不需要对她们解释。因为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因为她们,我们爱的偶像,我们变得越来越优秀了!平凡的我们,因为她们,我们心中有莫大的欢喜,有太多的小确幸。不管粉丝为偶像做什么,她们都是用千万个真心去做的。她们无需回报,只希望自己的偶像好好的。虽然她的偶像不知道她叫什么,她的样子,但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整个粉丝的名字。

感动粉丝的应援!

看到过许多家粉丝应援的视频以及她们之间感动的故事,也看到过许多偶像为自家粉丝做的暖心的事,真的很伟大很感动,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因为一个人,有了一群爱她的人的团体!因为值得爱,所以爱,这是每个粉丝的心声,也是我爱我的偶像的心声!在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里,因为有偶像的陪伴,才会觉得弥足珍贵!青春的扉页也永远闪烁光芒!

梦到你也很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