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十二月

上个月的简书,有点啰里啰嗦,梦喆说看的脖子疼,朝栋说让我写成了繁书,我确实有点语墨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12.01号周六。在家宅了一天,傍晚等着老崔下班去万达溜达溜达,第一次你在等我阿,哈哈哈~想念了一周的菜煎饼,终于又吃到啦,金街的冻酸奶也没让我们失望,还有一只贼皮的小猫叫 十六,放音乐的机器人叫小爱,小爱同学你好,来一首慢慢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自己买了一支新口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崔带我去大玩家抓娃娃,真的是认真看了我上个月的简书呢,表扬

一个娃娃都没抓上来,哼,我要拆机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开车说有助于我学驾照哈哈哈我的车撞得稀巴烂咯

在你面前,回归小孩子,做个小傻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02号周天。起床看到爸爸喊我下去吃饭,因为上周末我说自己在家饿了一天懒得做吃的,今天给我报菜单,蹭蹭蹭下去蹭饭啦~麻辣鲤鱼还很好吃,偷偷夸奖一下省的骄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回南田,一个月没回家了,奶奶慌慌去站牌接我。匆匆忙忙在家呆了两个多小时,两点多和田同学就回来了。带他去买鞋,下星期就降温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在家忙活做蔓越莓曲奇饼干,发现厨房的插座被烧坏了,吓得把烤箱抱到客厅里用,第一次用烤箱,十二分认真的把说明书看了好几遍,坐在烤箱前等着叮一声响,可能是屋里太香 可能我太紧张,脸红了一晚上。做出来的饼干除了不太甜其他没有辜负我的期待,60g的糖我只放了25g,毕竟太甜会胖,这样刚刚好,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分不过来呀,没吃到的下次做了再给你们尝^_^

12.03号周一。亚茹今天回老家了,晚上老崔来陪我睡觉。下了班约了顿烤肉,这种幸福感呀,即使下着小雨我也一路小跑奔向你,饭后的罪恶感让我们俩从草桥口走着回到家,一个小时的路程也不觉得漫长。烤肉这种东西不太会弄阿,糊掉了好多呀,想被照顾着吃,不想自己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睡觉

崔树冉“我给你说个秘密”

“什么秘密”

崔树冉“我在你被窝里偷偷放了个屁”

“滚……”

12.04号周二。我们王局长上周去烟台学习,然后给我们带来了烟台苹果,最好的局长,暖心呀,比心~明年我要给你分享我大长沟的葡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了班去维也纳拍工作照

摄影师“头往左一点,低低头,坐直了,微笑,眼睛睁大,哎继续保持再来一张……”

我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摄影师

陪老崔去商道拿学生证,在设计院楼下偷拍的我,冷风中傻傻的我在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买的网红发夹到了,珍珠发夹,我们一人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去设计院了,充满我单纯成长美好的地方,触景生情,心里别有一番滋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5楼我以前的办公室,和她们聊天,更多的是说起以前,我很感谢你们,这三年多我已经成长了很多。感谢这个地方。真好。

一路狂骑电车带着老崔去亿丰,我车技还是很好的,就是冻得手慌。拔了罐,颈椎还是疼,深紫色的印记,提醒我要好好爱护身体。

吃了一家兰州拉面,大碗是老崔的,小碗是我的。这几天天天见你,怎么那么烦人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家翻看相册,晚上睡觉梦到小餐桌的那群孩子,还有我以前的张经理。

梦里梦到的都是白天想念的或者见到的,最真实的反映。

12.05号周三。双十一买的爱茉莉的发油真的一点也不好用,太难用了。还是用习惯了欧莱雅。

星星上午穿着大红棉袄来给我送了一提喜糖,不知道的以为昨天是她结婚了。话梅味的西瓜子很好吃呀,我喜欢吃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午饭后的水果,我的同桌郝美丽在给我们削苹果,王局长带来的苹果真的太好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郝美丽拔下了三根白头发,郝美丽说要记录在我的简书里,还有我给你编的小麻花辫,给你剪的手指甲,还有我的手心为什么会发黄,还有每天中午提醒你吃药

下午朋友圈下雪了,对于出不去的人来说只能隔着屏幕在朋友圈看看了,是雨夹雪

晚上梁老师给我聊天,明天我要开始回小餐桌了,给亚茹说此刻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紧张,像是去见久别重逢的老朋友,熊孩子们,我回来啦~

给自己明确一个目标,知道每个阶段要做什么,并且付出努力去行动,这样很充实很有方向。真好。

凌晨十二点十二分,因为明天要去见他们了,竟然激动的睡不着,失眠了……


12.06号周四。昨天晚上的失眠导致今天睁开眼8.33分,嗯上班迟到了。

中午梦喆来找我和明慧吃饭,今天餐厅的饭不好吃。

下午下了班去小餐桌,四年级的孩子还是我之前带的那帮,久别重逢的喜悦。各种原因一晚上忙的焦头烂额,让我陷入了绝望,怀疑自己能不能带好她们,会不会拖后腿,反复沉思…

一天只吃了一顿饭,白天说话说的多,晚上带班级又是扯着嗓子说话,现在很不舒服。肩膀颈椎又很疼很疼。做了六七个仰卧起坐感觉头晕目眩也放弃了。

晚上朝栋给我打电话也没给他好好聊,也没去给田同学拉拉呱,没来得及给妈妈打电话,她们问我怎么样,也没说太多的过程,就是感觉时间不够用,有好多事要做,可是还要早点睡。

有点累,但这样很充实。放弃很容易但坚持更酷。

12.08周六。现在23:24分,早上起床一直忙到现在才躺进被窝休息。充实的一天。

上午去了澡堂,中午带田同学去买衣服,下午四点准备回南田,六点又折回济宁,晚上去找梦喆,一天洗了n件衣服…

今天真的超冷,刚洗完的头发风一吹结了冰。从南田回来,奶奶放下手中的筷子非要送我去站牌等车,目送我坐上车才肯离开。想赶紧学出来驾照买一辆小车,开着回南田方便,突然有点羡慕明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亿丰寄车子的老大爷聊天,我说这么冷的天多穿些衣服,喝点热汤,他说不赚钱,天天吃馒头喝白开水就行,突然有些心酸,六七十岁的大爷现在还在想办法挣钱,我每天早九晚五双休吹空调的工作真的太安逸了,这个世界比我们不容易的人很多,学会知足,懂得感恩。临走我说爷爷我走啦,他说好孩子路上慢点……很开心

楼下附近新开了一个小吃城,现在卖烤地瓜都有自己小店了,烤地瓜现在叫烤蜜薯了,还有奢侈的包装盒

羡慕梦喆在家里开着空调瘫在沙发上磕着瓜子看电视剧,还可以随时倒头就睡,晚上也不会因为睡的太多而失眠。等某个周末我也要这样。

晚上老崔给我发了一段话:

他本来全身是光 但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 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 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后来才知道 那是初见他时 我眼里的光 我还是我 只是看你的眼里不再有光芒

12.09号周天。化了精致的妆,穿了好看的衣服,去咖啡馆坐了一下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带着我的水果捞,苹果香蕉蔓越莓安慕希,最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成这学期的在线作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在靠窗的位置,一个人呆着真好。

不喜欢这个咖啡馆里有烟的味道和说话声那么吵闹,还有饮品真的一点也不好喝,我觉着我应该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万达几十种晚饭中选择了这家,一顿吃的有情绪的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崔树冉你个丑样子 看我多漂亮

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周只有周末可以约了,这个冬天要把万达吃一遍,然后夏天再减肥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10号周一。

抖音炒火的电影预售了,买了满意的位置,期待着一起跨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加班补毕业论文,百度模板是图片不能复制文字,我拿着手机用语音自言自语读出来然后再转化成文字 复制,像个神经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11号周二。来自田明慧非洲进口的香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在小餐桌,给吴明昶讲题,我说我快被你气死了,他说田老师那你怎么还没死……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13号周四。最近这几天超级累,忙到没有时间去碰手机。

有的名字你以为你忘了,可输入法还在给你记着。

我想吃草桥口站牌大爷卖的烤地瓜,烫嘴的那种。

每天最幸福和期待的事情就吃早餐和晚上躺在被窝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安。


12.14号周五。下午星星来大厅给我送来她自己亲手鲜榨的橙汁,满满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看到周天加班的消息,身体不舒服,各种烦躁,回到家趴在床上无缘无故就哭了,老崔给打电话哭,和亚茹说话哭,给妈妈打电话哭,给明慧聊天哭,动不动就哭了一晚上,明天眼睛肯定是肿的!亚茹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来大姨妈,大姨妈心想她不背这个锅。

看到老崔说今天晚上有双子座流星雨,和亚茹趴在阳台上呆呆的守着也没有等到,只看到了几颗闪闪的小星星。老崔在北湖看到了三颗流星雨还没许愿。我这辈子也没有看见过。

最近睡眠很不好,每天晚上说梦话发癔症。我怀疑是不是有点不正常精神心理有问题,亚茹和明慧坚定的说没有!就是压力太大,心态不稳定!妈妈说你明天回来跟我睡就好了。

一切都会好的。

12.15号周六。蓬头垢面在家安静写了一上午的论文,接到付老师的电话让去学社排练元旦晚会的节目,和我班学生合唱 最美的期待……期待……梦喆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

…………

………………

我的内心很纠结,谁还没有第一次呢,算了 无所谓了,也是一种自我突破吧

晚上和亚茹去逛街,吃了想吃的石锅拌饭,买了仙女发夹,嘻嘻嘻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16号周天。全天加班培训…

很伤心,和妈妈约好回家,都给我准备好了吃的,然后就这样回不去了

早上明慧自做的夹饼,真的很好吃!还有熬的粥!下图这张干杯的照片是庆祝得知大骄骄有了宝宝的好消息,欢呼~侃兄要当哥哥啦,我要当小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是培训,但我们好像却只是换了个地方拉呱……欢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曼丽从南田骑自行车骑到环城北路来找我!!因为星期天下午回济宁的十一路坐不上!!!我们吃了串串火锅,逛完街回到家半夜拉呱拉到两点才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20号周四。最近很累。

白天大厅也不闲着,晚上小餐桌作业也不少,改完作业排练一会元旦的歌,回到家九点多,洗刷完还要修改毕业论文,来不及玩手机十一二点就要睡了,梦话检测睡梦中我还在唱歌……最近亚茹去枣庄出差,晚上走到楼下发现家里灯亮着,吓得不敢上去,田同学陪着我,原来是早上忘了关灯,越来越没有脑子……

想吃草桥口站牌老大爷卖的热腾腾的烤地瓜,下班后我也没有时间去买,听说最近创城也没有了

晚安

12.21号周五。很累。我想休息。

星星换了新的工作离我很近,近到我们一起去上厕所。我的好朋友明慧和我在一起工作,另一个好朋友星星就在我隔壁工作,我们可以每天一起吃饭上下班吐槽…这种感觉真好,老天对我的友情真的太眷顾了

晚上好几张不同的试卷,我改不过来了,梦喆用最快的速度帮我做好发过来答案,给力呀够兄弟!

最近真的很累,很忙,没有一点时间给自己。

明天周六,关上闹钟,手机静音,一觉睡到自然醒~


12.22号周六。在美乐轩陪着孩子们排练了一下午的元旦节目,期待~

今天冬至,关于冬至是什么意思好像和某人在公交车上还争执过,管他什么意思,反正今天是要吃水饺的。

晚上曼丽来找我,煮了韭菜鸡蛋的水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家做蔓越莓牛轧糖,圣诞节送给我的小学生们~

我也想把我亲手做的糖和经过分享给男朋友

贤惠这个词我不晓得听到了多少次,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23号周天。全天专升本的期末考试,和曼丽还有老崔。去年冬天这个时候在这里的考试学校门口还有一个穿红帽子卫衣的人在等我。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了一家复古风的咖啡馆暖和,你们在等我考第二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环城北路,还是一条具有老济宁味道的街,不宽的路两旁种满了歪歪扭扭的梧桐树,你好呀,冬天的落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吃了一家面,刚一进门就想到了爬泰山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为啥子会骑自行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水的梅子茶,酸酸的,一般人喝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自己个圣诞礼物吧,本月的第二支口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逛街偶遇明慧和梦喆还有弟弟们~

吃了一直想吃的热干面,怀念以前学校的味道

曼丽说吃了一天的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屈臣氏的欧莱雅发油打折了哈哈哈哈

出来商场,看到圆圆的月亮,像是老天给的意外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24号周一。平安夜。

去年的平安夜穿了一件大衣晚上骑电车回家冻到高烧两天两夜,那天的心情是绝望。

真烦我是一个念旧的人。

今天的心情是感动与惊喜,生活中的仪式感,爱我的你们和陪伴,真的觉得单身也超幸福的。

中午和星星聊起以前上学做兼职的我们,为了中午一起吃个饭蹬着自行车骑了好久 就是开心

老崔下班前送到大厅的烤地瓜,谢谢你总会记得我的所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到骄骄送的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录我第一次当伴娘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给小朋友们准备的牛轧糖,都说太好吃了,和卖的一样,得到了一致好评,嘻嘻,付老师说过年的时候我做糖她给我赶集去卖,绝对发家致富,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家,亚茹放在床头的小惊喜,密密麻麻的手写文字,心里暖暖的

被人想着,惦记着,我真的超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爱你是你的运气,你有爱的人是你的温柔

愿每一个在乎你和你在乎的人

万事胜意,纯净美好

附 一张 今早起床发型

忽略我额头上的痘  不p掉是真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25号周二。

圣诞节。

忙。累。哭。

生活不易。

船到桥头自然直。

心态是需要自我调节。

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的。

铭记这些繁忙且美好的岁月。

节日快乐。

我好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27号 周四。

午睡时的郝美丽与苹果胡~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28号周五。

分享一波我手机里的孩子们~

愿你们的天真可爱一直保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暖心的倪老师 谢谢你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梦喆来找我睡

“梦喆 你又磨牙了”

“贝贝 你又说梦话了”

关于元旦晚会上我要唱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你birthday happy

12.29号周六。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房晓菲女士送给我们的亲笔名字

孟侃和高宇是相亲相爱的

我说你要写上2019新年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个工作日的下午我请了假。

无滤镜的天空很蓝,今天的夕阳很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强行不配合田老师拍照的李尚轩同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我可爱的陈家豪同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从小餐桌下课一路冻成狗走着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假了,✌,真好。


12.30号周天。

上午姑姑店里做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陪小朋友们排练晚会节目

嗓子已经疼的说不出来话

冬天午后的阳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 12 31号 周一 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运河城京杭假日酒店,陪小朋友们一起跨年,开元旦晚会。

田老师的舞台首唱献给了美乐轩

和我的王鑫冉小同学

练了两个多星期 最美的期待

上台还是会有些紧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匆匆忙忙和老崔吃了今年的最后一顿饭赶着去看地球最后的夜晚

很幸运的摇到了免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地球最后的夜晚 一部爱情 悬疑电影

伴随着害怕没有看懂剧情 等不到凌晨结束 中途便离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凌晨的跨年 朋友圈的你们都在发着各种祝福和愿望

回首2018,过的安稳 时而充实时而清闲

搬了新家认识了我新的朋友亚茹小姐 感谢遇见 有你真好

带了几个月的晚上辅导班,圆了小时候的老师梦,对于我来说是新的挑战,谢谢我可爱的孩子们

爬了泰山,去了云台山,走过了南京苏沪杭,还有周边一些小地方,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

喜欢了三年的男生终于有勇气说出来了

又一次剪短了头发

被家里叨叨相亲的次数越来越多

身边结婚的也朋友越来越多

我好像还是这样,一直这样

2019年,新的一年希望

永远热情永远善良永远开心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

努力赚钱,每个月存钱

要去更远的地方,想要实现云南 厦门 迪士尼……

看一场演唱会

考出来驾照

考出来初级会计

坚持健身瘦到90斤

主动关心陪伴家人 朋友

工作顺顺利利 同事可可爱爱

好好养生 不熬夜

留起长头发

对过去说再见,未来可期

我的亚茹璨璨梦喆明慧曼丽振方朝栋老张星星老母猪…都要幸福鸭

我的男朋友迟到太久了我要生气了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爱你们

陪伴

越来越好

新年快乐

                                    啰里啰嗦的贝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8 这周读《坐天下》,读到杨广那个章节。 原来他并不像正史所记载那么不堪,而是一个有城府、有谋略,对这个世界...
    南瓜不胡闹阅读 294评论 0 0
  • 本月日历详情 十二月关键词:(职场新变化+见人+新尝试+读书) 收到总部通知,公司组织架构将在2019年1月再次调...
    大萌在路上阅读 193评论 0 0
  • 面试小结:1.熟练技能完成度,完善知识体系,突击训练面试题。2.薪酬目标:按招聘信息薪酬标准,锻炼自己。3.招聘网...
    阿元阅读 113评论 0 0
  • 扬州市邗江实验学校 雾气蒙蒙,早上8点我们来到杨州中学,听了两节作文课,一节关于如何写作的讲座。 下午1点...
    静听花开_bfd1阅读 170评论 0 1
  • hello田懒懒,进入十一月了,天气越来越冷,冬天就要不期而至了。希望这个冬天可以有一场很大的雪,像那年冬天一样美...
    草莓味的上好佳阅读 1,42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