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潘】个人品牌打造,学会一鱼多吃

关注▲刘小纤▲,和我一起成长。

自我介绍

刘小纤,早起5年半,写了9本小说,正在学商业和女性成长的网络作家,85后陪读妈妈,每天通过公众号分享学习笔记,记录自己是如何从0到1的,希望在自己成长的同时,持续影响1万人早睡早起,影响1000位女性成为经济独立的人。

vol.20

×

小纤碎碎念

昨天没有写复盘,总感觉少了点儿什么,虽然也写了一篇关于我做早起营的初心和故事,但就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所以我喜欢工作日,时间比较规律,不会像周末那样乱得一批,最后只发了篇公众号,都没有发布到别的平台,我要吸取教训,以后尽量让时间更高效一点儿。

关于学习

昨天看书,看的是纳瓦尔宝典,因数写了关于它的脚本,因此打算把它看完,但事实却是我今天都还没有看完呢,大概明天可以。

老实说,纳瓦尔宝典是一本值得反复看的书,会刷新我们很多的认知,比如说赚钱是可以学会的技能,比如说,幸福也是一种可以习得技能,总感觉随便一句话拿出来都是金句。

今天呢,依然看的纳瓦尔宝典,今天有一句话让我特别的深刻,他说:如果有什么事情是你以后想做的,现在就去做,人生没有“以后”。

这一点给我的感触特别的深,当然也是因为今天早上看杉杉的直播发现她的行动力简直甩我十八万条街,对,是十八万条,不是十八条。

我很庆幸在杉杉的运营天团,因为杉杉如今在总部工作,她总能拿到平台的第一手资料,而我在她的运营天团里,自然就能第一时间获得这些资料,因此我很清晰我今后的发展路径,就是行动力还需要增强一些。

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今天的我比昨天有进步,所以虽然我走得相对较慢,但一直在路上,不曾放弃过,所以很棒。

关于写作

有时候越忙越急越容易出错,我昨天本来已经把公众号更文写好了,但因为着急而忘了保存还刷新了一下,于是,我又得重新开始写。

所以呀,稳定的心态是真的很重要,遇到不急不躁,做事效率就会高,当然,有时候如果实在崩不住,哭一哭,发泄一下也很好。

昨天和今天的写作量差不多,昨天是因为自己着急出问题而重写,今天呢,则是会添加一些昨天没有做的复盘,因此字数相对要多一些。

成功日记

1.忘了昨天都具体都干了些啥,但是记得很清楚的是跟一位热爱公益的小姐姐分享了2个多小时,我打开了她的新认知,我们都很有收获。

2.完成日常任务,还奖励了自己和崽崽吃牛排。

3.公众号闭环中有三个一节做到了。

4.有小姐姐主动加我来请教我关于如何写作打造个人品牌提升影响力的事儿,心情特别的好。

PS:我给了她两点建议:第一,文章一定要写清楚我是谁,在做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第二就是从私域还是公域开始打造,这个问题当然是全都要,现在写一篇文章是可以发布到多个平台的呀,所以,要做一鱼多吃的事儿。

5.花一分钟剪了个短视频,然后公众号关注增加40+

6.晒了一会儿秋天的太阳,感觉很温暖。

8.起来在床上看书,算不算赖了一个床呀?

9.今天听了杉杉的直播,收获了超级行动力。

10.中午听了楠楠的直播,对于微信生态圈的概念更加清晰了,我决定多听几次她的直播,就开始做正式直播,而不是之前那种不说话的直播啦。

11.今天的工作提前完成,开心。

12.有了新的食谱,有荤有素,感觉超级好。

13.昨天我崽崽帮我烧了茶,超暖心哒~

14.每天的保留节目都很好玩儿~

15.邀请了小伙伴儿一起参加下午茶,却体验茶文化~

16.成果进入星星种子班,我是要冲进量河的人,干劲儿十足!

关于运动

今天没有认真运动,所以每天的复盘好有必要诶,而且要提前一点儿复,这样当我知道缺哪一块儿的时候,就能补起来啦,一会儿就出去走路。

昨天和崽崽一起倒是运动了的,所以心情还是不错哒~

关于复盘

今天做了哪些事?做对了什么?哪些地方不足?准备如何去改进?

今天看书,写作,听课,录南南直播的音,听了她和杉杉的直播,都是超级大牛的人,我感觉自己今天成长了一大步。

昨天也成长了一大步,有小姐姐主动加我问如何通过写作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提升影响力,我都给到了很中肯的建议。

跟畅妈讨论了一下新书的柜架以及详细情况,心里有数之后,后续实施起来就非常的棒啦。

做对的地方就是有一些时候活在了当下,以及全情投入的学习。

不足的地方,高效的工作时间有限。

准备如何改进:刻意练习高效工作,列每日事项清单(划重点,必须必须例!)

关于感恩日记

1.感谢新链接的闺蜜们~

2.感谢杉杉的超强行动力让我知道还可以如此高效,感谢楠楠的稳直播状态,我喜欢这样的状态~

3.感谢我崽儿给我烧的开水,这崽崽嘴上说不做,但行动很诚实,哈哈~

4.感谢小伙伴儿们对我的信任,有关于打造个人品牌的问题都会来问我~

5.感谢我的每天进步一点点~

6.感谢我的家人给了我安宁的环境~

PS:郑重说明,我一定要在2022年11月20日以前冲进妈妈不烦星河俱乐部!

如果你在写作打造个人品牌和副业赚钱方面有疑惑,可以来和我聊聊哟~

🔹感恩遇见🔸

➖ 𝙁𝙧𝙤𝙢 𝙔𝙤𝙪𝙧 𝙃𝙚𝙖𝙧𝙩 ➖

💗

作者介绍:

刘小纤,一个持续专注于个人成长、商业精进,读书写作和热爱生活的早起85后逐梦陪读妈妈。

持续日更小说1800多天

持续早起1800多天

希望通过直播实战营开启直播之路,用直播、写作、早起影响更多的人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陪你做一个会赚钱爱学习的宝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