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以恨之名(15)

   ‘‘锻炼,你的助手马上到,我在开会,你现在就去接下接她。’’

  ‘‘好的,我这就去。’’服从领导安排,认真努力工作的俞以诺立即去接助手。拉开车门,一个长发飘逸,大长白腿下了车,是黄心怡,没错,就是黄心怡,她回来了。

  由于分开时间比较久,但感情依然还在,‘‘你终于回来了,黄心怡,欢迎回家,黄心怡。’’两人相拥而笑。锻炼带着黄心怡进入公司,就不用互相介绍的他们自然而熟,有利于工作的展开。

  安妮恢复良好便可以出院投入了工作,如今不再喜欢锻炼的她已经有了新的恋人,她的同事,每天朝夕相处,彼此比较了解,在工作方面是她的得力助手,每次应酬都带上安妮,喝得烂醉。或许就是欺负安妮的朴实,却喜欢上了别人。

  而准备和他分手的安妮发现自己怀孕了,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去公司找了锻炼,一直很信任的大哥哥,希望能给自己一些慰藉。

  锻炼像大哥哥一样安慰安妮,看到伤心不已的安妮,锻炼给予她拥抱。就是这一幕被黄心怡看到了,锻炼坚持让安妮打掉孩子,虽然孩子是无辜的,但是那个男人的不值得为他留下,随后在锻炼的支持下去医院做了人流,黄心怡静悄悄地跟在他们后面来到了医院看到所有,锻炼待在医院照顾虚弱的安妮。

  ‘‘锻炼,原来我不在的这段日子你都干了这些,安妮,你不是不喜欢锻炼,你乘机而入有意思吗?你喜欢锻炼可以和我公平竞争啊,就算我输了我也认,你在阴里斗算什么?’’锻炼听完却扇了黄心怡一个耳光,‘‘你闹够了没有?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安妮不是那样的人,不要把每个人都想的那么坏,如果看不惯你可以走。安妮需要休息,请你不要打扰。’’黄心怡哭着跑出了病房。

  ‘‘锻炼,有话可以好好说嘛,跟她说清楚就好啊,快去找她,向她道歉。’’‘‘没什么好说的,我又没有错,为什么要向她道歉啊?她应该向我道歉才对。你不用管了,安心养病,随她去吧。’’

  多久没见的锻炼,黄心怡觉得他变了,她还是认为男人都会变的,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黄心怡越想心越乱。但不想让锻炼和黄心怡变成这样的安妮便告诉了她一切,黄心怡深感抱歉和怜悯,感觉自己一时冲动,不分青红皂白地就错怪了锻炼,于是向他道歉。

  ‘‘锻炼,对不起,我没搞清楚就跟你吵架,怀疑你,我相信你不会干出这件事,真的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不能!黄心怡,你竟然把我想成那样,我们两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吗?这段日子我忙着公司的事,还得照顾你妈,你倒好,不感谢我,还在这给我添堵,我不会原谅你的。没错,我就是你想的那样。’’

  ‘‘锻炼,你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狠?照顾我妈,我很感谢你!我们两人没有感情吗?就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儿你就和我吵架,你至于吗?还说自己不喜欢安妮,别在这装了。’’

  在锻炼看来这不是件小事,他不能明白黄心怡对这件事的看法,她心里怎么想的就是那样吧。安妮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照顾她是理应的,都不肯退让的两人暂时处于冷战时期。

  郑帅还是不放弃对黄心怡的追求,回国继续争取那一点点的机会。安妮恢复地差不多了,锻炼准备接她出院,黄心怡心中放不下对锻炼的爱,她知道自己错了,想求的锻炼的原谅,锻炼根本不理睬,甩开了黄心怡,气愤的锻炼可能力气大了点,被甩之后的黄心怡竟然坐在了地方,郑帅看到这一幕很生气,上去一拳打在了俞以诺的脸上,‘’你小子对黄心怡好点,下次再对黄心怡动手的话,我对你不客气,这次放过你,黄心怡,你回国也是为了他吧,我告诉你,我是黄心怡现在的男友,郑帅。’’

  黄心怡立马扇了郑帅一巴掌,‘‘这儿没你的事儿,你给我走,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让我们自己处理,不用你管。’’

  ‘‘他都对你这样了,你还帮他说话,黄心怡,你快醒醒吧,我才是你最爱你的人。’’锻炼没有还手,上楼去接安妮出院。

  ‘‘锻炼哥,你脸上怎么了?是不是跟谁打架了,不想因为我的事你和黄心怡闹掰,那样我内心会愧疚,你好好跟她解释,男人要大度一点。’’锻炼默默地点了点头。

  郑帅去黄心怡家拜访了伯母,黄心怡的妈妈是知道郑帅的,还是比较喜欢他的,郑帅想通过黄心怡的妈妈争取一点点机会。‘’好久不见,你更帅了,快进来坐。’’晚上黄心怡回到家,‘‘今天郑帅来家了,这小伙子不错,又帅,家里条件又好,知道你不喜欢他,锻炼也是个好孩子,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还是可以考虑考虑郑帅的。’’

  ‘‘妈,以后别给他开门了,我喜欢俞以诺,不喜欢他,妈,以后别提他了。’’黄心怡的妈妈只能心里想想金龟婿,女儿大了,感情的事儿就让她自己做主吧。

  每天下班后郑帅都要去公司接黄心怡,看到黄心怡一副不开心的样子,郑帅想要把黄心怡抱在怀里,却被黄心怡推开了。而这一幕被锻炼看到了,在国外待那么久也是有原因的吧,原来是有喜欢的人在那陪着,怎么可以早早回国呢,不想再胡思乱想的锻炼撇头就走。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你被最爱的人误解,你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应该懂,若他竟然也不能懂,还有什么话可说?

  流年,在等谁的相濡以沫。朝花夕拾,捡起的,皆是枯萎。

  时光易老,故人易散。

  时间太瘦,悄悄地从指缝间溜走,握也握不住。

  已去之浪不回流,已去之时不再来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那些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时光让爱变得荒谬那些爱笑的人怎么哭了。

  时光你怎么就不怕失去我呢。

  时光深刻而非浅薄,请别用来悼念而应怀念。

  你与时光皆是我,心上薄凉,心下沧桑。

  时光教我如何绝情。

  时光让我爱的少年不是最初的模样。

  岁月坠入深渊之海,时光携等待落荒而逃。

  明知我有多脆弱,却还狠心放我一个独自跌撞。

  时光不会倒着走,就像我们不会回到以前。

  岁月将记忆里的朱砂风化,留下心底的伤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