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以恨之名(16)

   ‘‘爸爸妈妈,我准备和安妮结婚了,我欠安妮一个交代,是时候给她了。’’

  ‘‘儿子,好样的。你们两个孩子从小一起长大,知根知底,本来就应该在一起。爸爸妈妈帮你们看好日子,赶紧把婚事定下来。’’

  ‘‘儿子,你想好了,婚姻是大事儿,可不得把它当儿戏,之前不是和黄心怡挺好的嘛,怎么突然和安妮结婚了呢,这也太快了吧,儿子,你一定要想清楚,这是一辈子的事儿,你要后悔一辈子啊,妈妈可不希望看到你一辈子不幸福。’’

  ‘‘妈妈,我已经想好了,我就是要和安妮结婚的,我爱安妮。’’赌气的锻炼说出了违背自己内心甚至诺言的话,他心里明明还有黄心怡,但对她的行为以及话语感到气愤。

  黄心怡收到了锻炼和安妮结婚的邀请函,一气之下撕了,十分伤心,一个人在角落默默地流泪。既然自己心爱的人已经结婚了,就没必要还对他心存杂念,身边还有一个爱自己的好男人不能放过,所以黄心怡打算和郑帅结婚。

  ‘‘妈妈,我准备和郑帅结婚了,你说的没错,郑帅,人又帅,家境又好,以后工作上还能帮你分担些,和我家也比较般配,所以我不能错过这个好男人。’’

  ‘‘终于想通了,我早就说过嘛,郑帅是个好孩子,好呀好呀,就该这样。’’

  婚礼那天,黄心怡和安妮穿着梦寐以求的婚纱,想着能够走红地毯,走向自己的白马王子,心情十分激动。

  雪泪节,要微笑,哀伤苦痛都忘掉。往日辛酸往日愁,化作飞雪伴花俏。幸福其实并不远,伸手就能掌握到。祝你开心又快乐,美丽四射常微笑。

  ‘‘尊敬的各位来宾,感谢你们的到来,下面有请第一对新娘和新郎,掌声有请。’’走进婚礼的殿堂,

  潇洒的帅哥

  携手最美的新娘。

  伴随着

  优美的婚礼进行曲,

  亲朋好友们

  热烈的鼓掌。

  彩花盛开,

  七彩瑞祥,

  条条情丝

  飘连在新人的身上。

  多么兴奋,

  多么荣光,

  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将永远的铭刻在

  我们新郎、新娘的心上。

  最美丽的结婚礼服,

  豪华而宽广的婚礼现场,

  彩幔飘舞,

  鲜花芬芳,

  万般宠爱在一身。

  美丽的新郎、新娘,

  携手穿行在万花丛中、

  红地毯上。

  “郑帅先生,

  你愿意娶黄心怡小姐,

  做你的妻子吗?”

  满怀宠爱的笑容:

  “我愿意!”

  坚定的回答,

  是对心爱妻子的

  百般爱慕与担当!

  是对恩爱夫妻

  幸福生活的美满与畅想!

  “美丽的黄心怡小姐,

  你愿意嫁给郑帅先生,

  做他的妻子吗?”

  最幸福的笑容:

  “我愿意!”

  喜泪流下,

  这是对自己心爱夫君

  的无限倾倒俊赏!

  这是对美好梦想的

  憧憬与向往!

  长时间的亲吻,

  心潮激荡,

  四周形成

  剧烈的鼓掌的海洋。

  这是对爱的承诺!

  这是美好爱情的

  诠释与绽放!

  这是美好幸福

  在开花结果!

  这是伟大

  爱情的力量!!!

  门庭若市,

  音乐欢畅,

  亲朋好友们酒杯高扬。

  这是对新人的祝愿,

  这是对新郎、新娘的

  祈福与敬仰。

  美丽的新郎、新娘,

  互敬互爱,

  将走在人生的

  新的起跑线上。

  亲爱的朋友们:

  让我们

  祝福我们的新郎、新娘:

  恩恩爱爱!

  和和睦睦!

  百年好合!

  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美好的

  走在人生的大道上!

  ‘‘让我们有请第二对新人登场。’’

  进婚礼的殿堂,

  潇洒的帅哥

  携手最美的新娘。

  伴随着

  优美的婚礼进行曲,

  亲朋好友们

  热烈的鼓掌。

  彩花盛开,

  七彩瑞祥,

  条条情丝

  飘连在新人的身上。

  多么兴奋,

  多么荣光,

  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将永远的铭刻在

  我们新郎、新娘的心上。

  最美丽的结婚礼服,

  豪华而宽广的婚礼现场,

  彩幔飘舞,

  鲜花芬芳,

  万般宠爱在一身。

  美丽的新郎、新娘,

  携手穿行在万花丛中、

  红地毯上。

  “锻炼先生,

  你愿意娶安妮小姐,

  做你的妻子吗?”

  满怀宠爱的笑容:

  “我愿意!”

  坚定的回答,

  是对心爱妻子的

  百般爱慕与担当!

  是对恩爱夫妻

  幸福生活的美满与畅想!

  “美丽的安妮小姐,

  你愿意嫁给锻炼先生,

  做他的妻子吗?”

  最幸福的笑容:

  “我愿意!”

  喜泪流下,

  这是对自己心爱夫君

  的无限倾倒俊赏!

  这是对美好梦想的

  憧憬与向往!

  长时间的亲吻,

  心潮激荡,

  四周形成

  剧烈的鼓掌的海洋。

  这是对爱的承诺!

  这是美好爱情的

  诠释与绽放!

  这是美好幸福

  在开花结果!

  这是伟大

  爱情的力量!!!

  门庭若市,

  音乐欢畅,

  亲朋好友们酒杯高扬。

  这是对新人的祝愿,

  这是对新郎、新娘的

  祈福与敬仰。

  美丽的新郎、新娘,

  互敬互爱,

  将走在人生的

  新的起跑线上。

  亲爱的朋友们:

  让我们

  祝福我们的新郎、新娘:

  恩恩爱爱!

  和和睦睦!

  百年好合!

  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美好的

  走在人生的大道上!

  ‘‘好的,让我们一起祝贺两位新人,下面我们来个游戏。把新郎的眼睛蒙上,然后找自己的新娘带上戒指,再上来几位美女穿上婚纱,新郎可不能乱摸哦,看你们默契程度以及对对方了解程度。’’

  游戏开始,锻炼和郑帅都有足够的信心能够认识自己的新娘,一定可以找对自己的新娘。熟悉的脸蛋儿,俞以诺相当确定是自己的新娘,便拿出戒指给自己最心爱的人带上。郑帅也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新娘,带上了戒指。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锻炼竟然给黄心怡带上了戒指,郑帅找的确实一位观众,‘‘感谢你的配合,谢谢。’’‘’能和你这样帅的新娘搭档是我的荣幸。’’简单的几句感谢之后回到了游戏中。

  ‘‘黄心怡,我承认我还爱着你,但是我清楚你心里爱着俞以诺,你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锻炼,你要对黄心怡好,让她幸福一辈子,敢对她不好,让她受委屈,我饶不了你。祝你们幸福美满。’’

  ‘‘锻炼,我之前是一直喜欢你,但我不希望看到你不幸福,勉强地生活着,感情是你情我愿的,不幸福的婚姻终究会破碎,所以祝你们两幸福,黄心怡,我哥是个好男人,你要珍惜他。’’

  有情人终成眷属。锻炼和黄心怡才是今天真正的新郎和新娘。

  ‘’对不起,锻炼,我回国不应该怀疑你的处事,和你吵架是我的不对,我承认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气你,但是我爱你,一直爱你,在国外工作,我一分钟都不想待,努力工作想回国找你,对不起,那次参加黄蕾和杨阳的婚礼,我就在想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俞以诺,我要让他幸福,我要让他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也要穿上婚纱,美美地走向我的白马王子锻炼。’’

  ‘’别说了,别说了,我原谅你,什么都原谅你。’’两人相拥而泣。安妮和郑帅虽然很期待和锻炼和黄心怡结婚,但是成全最完美的一对更快乐,看到自己喜欢人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两位家庭的父母也在台上祝贺他们。

  ‘’希望这两个孩子幸福,黄心怡一直生活在单亲家庭,我一直想给她足够的爱和温暖,所以不管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婚姻是她自己的事儿,我也没有过多参与,发表意见,只要她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感谢母亲的支持,黄心怡不再孤独。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锻炼,你的助手马上到,我在开会,你现在就去接下接她。’’ ‘‘好的,我这就去。’’服从领导安排,认真努力工作...
    冰柠濛M阅读 342评论 0 1
  • ……从天空蓝,迷彩绿,从黑衣到白衣的演变,最坚决却又无奈的抉择,同样是手执利刃……一把斩断硝烟,一把抉择生死……...
    冰柠濛M阅读 387评论 0 1
  • 这个毫无计划的双十一,其实也败了不少东西,需要盘点一下: 1、食品类 三只松鼠各种零食,180块钱, 为了凑单19...
    爱君如初阅读 186评论 0 1
  • 这是一件发生在高铁上的趣事。 写这件趣事的原因是因为主人公很帅。 这天,我坐高铁回家。高铁站人很多。 我早到了一个...
    justandyou阅读 359评论 0 1
  • 1 一年四季,起承转合。 起始如春,承续似夏,转变若秋,合拢为冬。 在这轮回的四季里,最壮美、最热烈的莫过于夏天...
    五月的灵动阅读 45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