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小阿卡那

圣杯组

圣杯首牌

云朵之手托住圣杯,白鸽将印有十字的币投入杯中,水向外溢出,流入荷花朵朵开的池塘,润物细无声。

圣杯二

两人手持圣杯准备交换,狮子头的眼光严肃,金属状的陀螺挡在中间,同时狮子是有翅膀的,可见力量无穷。图中一人身着白色打底衫,外着蓝色披肩,象征冷静、智慧,另一人身着花衣服,热情活跃很多。远处草坪与房子,似乎又很祥和。感觉图中的狮子是交换两人的心思的象征。

圣杯三

三人举杯欢呼,在果蔬丰富的郊外,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衣服的色彩红、白、黄,又象征着热情、纯洁、理智。

圣杯四

男子坐在树下,低头沉思,表情严肃,面前摆着3个圣杯,似在做个艰难的抉择。此时,云朵之手递了一个圣杯给他,好像是某种推荐或者解说。

圣杯五

男子身着深蓝色的袍子,低头,有点像大阿卡那里面的隐士牌。面前的3个圣杯已经踢倒,后面的两个圣杯可能因为没有看到。河流对面有房子,远处的风景还不错。感觉此图有点像遇到困难,看到的选择因为不合适,都被踢翻,有点想不开。可是,只要转身,机会可能就来了。

圣杯六

图中有6个圣杯,杯中开了一朵白色的小花,小朋友抱起了其中的一个,闻了闻香味,准备推荐给小伙伴,两人脸上是轻松愉悦的笑容。远处有一个右手执工具的人,似准备归家。

圣杯七

整副图以蓝色为基色调,黑色的人物就特别突出了,有点神秘,又有点阴暗。面前有7个圣杯,圣杯里面分别是城堡、珠宝、藤蔓、恐龙、人物、美女、蛇,似乎在做一些选择,又好像贪婪的什么都想要,又或者是这些东西呈现在面前,已经惊呆了。

圣杯八

身披红色衣服的男子,右手执一根拐杖,沿石头大山深处走去。两个月亮并未重叠,月亮里面的表情略显落寞,似乎在陪伴图中孤独的年轻人。图中的8个圣杯他没有拿走,似乎是放弃了。但是按照摆放来看,原本应该有9个,似乎是去继续寻找第9个了,有点矛盾。

圣杯九

图中有9个圣杯,整齐的排列在展览桌上,男子双手环抱,似得意洋洋的在做某种展示。

圣杯十

天空出现了彩虹,彩虹中带着10个圣杯,人们欢呼雀跃。远处的房屋、草坪、河流,似乎昭示着美好的生活。

宝剑组

宝剑首牌

云朵之手拿着宝剑,摘下皇冠,皇冠上有红宝石,缠绕着藤蔓与果实,象征着权力与丰收。远处的山脉似乎也没那么挺拔了,象征着至高无上的地位。

宝剑二

女子身着蓝色服装,蒙住眼睛,双手各持一把宝剑,交叉搭在双肩上,在月光下,坐在海边的石凳上。人物形象有点像女祭司,有着不容侵犯的力量。

宝剑三

红色的爱心,被3把剑穿过,天空的乌云很大,似乎要下雨了。看到图的第一感觉是疼,万箭穿心,感觉是心灵或情感上受到了什么伤害。

宝剑四

躺下的女子和身边的底色都是黄色,有点像出土的文物,墙上挂着3把宝剑,身边平放着一把宝剑,双手合十,似在祈祷。彩色的图案中,妇女正在教育小孩,与整副图形成一定的冲击。

宝剑五

天空狂风呼啸,地上躺落2把宝剑,绿衣男子左手拿着2把宝剑,指向天空,右手拿着一把宝剑插向地面,不怀好意的笑着看向另外两个人,一个人走向海边,另一个像是掩面而泣。有点像通过不良竞争胜利后的状态。

宝剑六

男子划着一艘两边插满宝剑的船载着女子驶向远方,紫色的包裹显得十分的神秘,天空灰蒙蒙的,看不到什么希望。似乎是宝剑五中海边的两个人,失败以后的离开。

宝剑七

头顶红色的帽子,脚着一双红色鞋子,身穿花色的衣服,步调轻快,似乎很开心。捧着5把宝剑,男子闻向宝剑,十分的陶醉。旁边还插着2把宝剑,远处的有点像蒙古包,天空呈现黄色,图片开始有色彩。

宝剑八

以蓝色为基色调,图片显得很冷酷。8把宝剑排列起来,绑住蒙住眼睛的黄色衣服女子,即使家就在后方,也没办法到达。图中颜色还是比较丰富的,背后出现神秘紫色,似乎是犯了某些不为人知的错误而被限制住了。

宝剑九

睡梦中,惊坐起,掩面静思,似乎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女子穿白色睡袍,单纯美好,被子是红玫瑰与蓝色图案交替的花色,还是有些许的活跃感。墙上的9把宝剑,似乎是自我保护用的。

宝剑十

黑色的天空,死亡气息浓郁。男子被十把剑插在背后,倒地身亡。男子身着红色外衣,说明是行动力极强的人。十把宝剑插身,应该是触犯了某些人的某种利益,才这么严重。但是海面上黄的区域,又似乎寓意着新的希望。

星币组

星币首牌

云朵之手在天空托着一块黄色的星币,象征了智慧与思考。地面上,穿过藤蔓的门廊,一条路通向远方,路是我两侧开满了白色的喇叭花,似乎是新的征途。

星币二

身着红色衣服,带着红色帽子,手持两枚星币,被绿色的圆圈围住。乍一看,有点像小丑在表演,背后的海面已经风起云涌。可是男子脸上没有一丝的喜悦,似乎很痛苦,两手托着星币,做着自己不喜欢、不擅长的事情。

星币三

似乎是在一个门口,门上有3枚没有颜色的星币,门里面是黑色的,没有一点亮度,显得有点恐怖。紫色衣服的男子左手拿着钉子,右手拿着锤子,准备往墙上砸,此时出来秃顶的男子和身着黄色衣服的女子,手里拿了一张类似公告的文件,似乎在制止。

星币四

国王脚下踩着两枚星币,胸前抱着一枚,头顶了一枚,坐在石凳上,似乎在保护背后的家园。有点像国内的道士拿着照妖镜。

星币五

狂风暴雪,两个老人光脚走在雪地里,其中还有一个拄着拐杖,履步维艰。女子拉紧身上的衣服,低头看脚下;男子抬头看天空,右脚着地,左脚受伤,包扎起来了。天空一片黑暗,可是路边的路牌底色是五彩斑斓的,图中有5枚黄色的星币,似乎是一种指引。

星币六

正义之士手持天平,在向2人均匀分配财物。左边男子已经分到部分,右边男子还在等待,两人都眼巴巴的看着分配的人。黄色衣服的人似乎是平民,蓝色衣服的人显得更有智慧。

星币七

劳动人民正在劳作,种下去的星币,长出许多星币出来,本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并未在男子的脸上看到喜悦。可能在他心中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好好的农作物却没有长出果实来,却不知得到的东西更具有价值。

星币八

匠人坐在凳子上,将星币打孔以后钉在树上,似乎是用来做展示。远处的家园与匠人脸上的专注,显得现世安稳,静谧美好。

星币九

女子身着黄色的外衣,衣服上印着小花,左手上站着一只小鸟,右手抚摸着星币,站在一篇葡萄园的前方,藤蔓茂盛,远处的家园与山脉,脚下的蜗牛,人与自然和平共处,女子脸上洋溢着微笑,也体现了内心的富裕、大我与小我的统一。

星币十

长者穿着五谷丰登的衣服,人们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小孩摸着小狗的尾巴,老人抚摸着小狗的头,一起欢快地走向城堡。

权杖组

权杖首牌

云朵之手抓着一根权杖,权杖上开出了绿叶,跟山脉对比起来,权杖显得非常的高大。

权杖二

男子右手握住一个地球仪,左手抓住权杖,立在石墩上,石墩上印着红玫瑰与白百何;右边也有一跟权杖,被固定住了。站在城墙上,眺望远方,似乎在对比眼中的地方在地球仪中的比例。

权杖三

身披红色、绿色的外套,3个权杖立在地上,远处的河流中流过一只只小船,右手抓住最右边的权杖,脚上穿的紫色的鞋子,有些神秘。此时可能在思考人生,也可能在计划着某些事情。

权杖四

4根权杖立在城门外,红绳将水果绑在了权杖的顶部,人们手上拿着果蔬欢呼,似乎是大丰收了。一人着蓝色外衣,冷静理智,一人穿紫色衣服,有些许的神秘。

权杖五

5个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人,每人手持一根权杖,在欢呼,像是在争取某件事情,也像是在玩闹。

权杖六

骑着白马归来的人们,手持权杖,权杖上系着一个绿色的藤蔓环,跟大阿卡那世界牌中的一样,男子头上也顶了一个这样的花环,是昭示着某种胜利吗?知识白马的头上系了一条红绳,册侧回头,眼神略微显得有些不满。

权杖七

身穿绿色上衣,两手握住权杖,表情有些疲惫,似乎是刚将权杖拔起,又像是要插下去。

权杖八

8条权杖平行排列,斜向下指向地面,其中有3条中间有点颜色不一样,感觉不出来里面特殊的含义。

权杖九

9根权杖立在人后,人的手中握住1根权杖,眼中一脸的防备,似乎随时准备攻击。此时的戒备心比较强,可能随时有些事情会侵犯到自己,随时准备反击。

权杖十

男子将10根权杖全部收起来,似乎准备扛回家,双手环抱住权杖,可是下面虽然合拢了,上面仍然是分开的,家就在前方,似乎抱回去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是不是应该先做好充分的准备再行动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