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张小阿卡那

宝剑

1、宝剑首牌:从云中伸出的手强有力的握住一把带着皇冠的宝剑,远处是没有生机的山峰。手与宝剑均有强有力的象征,宝剑下方散发的光芒象征着锋芒毕露,或者因为是第一张牌,初显锋芒。宝剑用的好便是自己的保护利器,用的不好也会伤人。直立的宝剑给人以力量感,亦可理解为中庸,不偏不倚。

2、宝剑2:蒙着眼睛的人双手各持一把宝剑,双手交叉。背后是海水和月亮。记得心理学中微动作对于双手交叉在胸前的意思是对什么东西有防备、抗拒。蒙着眼睛也是逃避、视而不见。海水一般为潜意识、感情的代表。背对、蒙眼睛、双手交叉均表示对感情的逃避。两把剑各指向一方,像是恋人争吵,意见不一,僵持之感。这样举着宝剑是很累的,告诫我们不如放下,直面自己必须面对的问题,逃避没有用。

3、宝剑3:三把剑直插心脏。看了好心痛。代表着巨大的伤害、痛苦、孤立无援。乌云密布,情感压抑。然而图形的对称又有一定的和谐感。也许是告诉我们,虽然痛苦、难过,也要坚强,这段日子一定会过去。

4、宝剑4:三把剑挂在墙上,一把是金黄色的,平放在休息的人的身边。墙上有一幅彩绘的图片,一个人跪着,另一个站立。好像在寻求着什么。三把剑放置墙上不动,而另一把剑就放在身旁,像是预示着这个人目前处在停滞不前的状态,而当他休息好后,还是可以立刻行动起来。

5、宝剑5:一个人扛着两把剑,手拿一把,地上散落两把。另外两个人面朝大海,背景很落寞。最里面的人像是在掩面哭泣。而拿剑的人露出得意的微笑。这幅画面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这个拿剑的人胜利了,但是给他人造成了很大的痛苦,那种得意的微笑恐怕在事后再回想会更加的落寞。

6、宝剑6:六把剑插在船上,一大人、一小孩背对着我们坐着,船夫在划桨。宝剑插在船上会损坏船吧。如果拔掉剑,这艘船到不了岸,会沉掉。船上承载的东西应该是很沉重,船夫看起来也较为吃力,而宝剑不可以拔掉扔掉,这代表有些沉重的压在身上的东西,想扔掉却不能。远处是平静的水面,也许时间可以帮你抚平心中的伤痛。大人带着斗篷,像是藏起来,独自承受。船、水均有旅行之意。

7、宝剑7:人左手两把剑,右手三把剑,另外两把直插地面。人身着红黄色衣服,有点像小丑的感觉。微笑的面容。背景整体基调是黄色。身后有些帐篷、有几个人聚在一起。相对来着,此人似乎远离了人群,有孤立之意。七把剑却只拿了五把,应该是拿不了那么多,代表事件有一定的困难,一个人的力量有限。面带微笑代表他的耐心,不怕累,不怕麻烦的心态。抽到宝剑7时应考虑自己是不是不注重团结的力量,太过于自我。

8、宝剑8:一个人上身被绑住且蒙着眼睛,左三把右五把剑。脚下水陆交错。远方是山与城堡。此人脚未被绑住,如果她能想一想,应该是有解脱之法的。只是她站立在那里,周围都是剑,好像孤立无援似的。抽到此牌应注意当自己感觉陷入绝境时,可以多寻找一些别的方法来改变,也许靠自己就可以解决。不过被蒙住双眼对她应该是个限制,当然这是外界的因素,主要还是要靠自己。

9、宝剑9:一个人好像刚从睡梦中惊醒一样,坐起来捂着脸,九把剑均横在上方。此人盖着的被子上玫瑰花与蓝色方格相间。床边处的花纹像一个人击败另一个的样子。噩梦往往是人的一些所思所想的反映。而噩梦往往是人挣扎不出的梦魇,当你身处里面,只有绝望与恐惧。而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暗黑的长夜终会过去。

10、宝剑10:10把剑同时插在一个人的身上,排的整整齐齐。这大概是宝剑中最差的牌了,死亡、终结。大概所有不好的东西都可以用来解释这张牌。要人死,一把剑就足够,十把剑这是需要多大的恨。此人身披红袍,远处山间又有黄色的光芒,曙光初现。也是象征了虽然黑暗,但是初心未泯,光芒一定会到来。别放弃。剑都插在脊背处,也会有健康方面的暗示。

权杖

1、权杖首牌:类似于宝剑首牌。都是手从云中伸出,权杖直立,有光辉。远处有山、草地、河流、城堡。权杖代表力量,火元素更是加强它代表的行动力。所有的一切均欣欣向荣。生命力、鼓励去做的行动力。

2、权杖2:人一只手拿着一根权杖站在城堡的城墙上望向远方,另一只手托着红绿相间的球体,而另一根权杖插在背后。城墙上印着红白玫瑰。远处山河壮阔。此牌代表了一定的成功,但是仍在谋划什么,不满足。

3、权杖3:人手拿一根权杖望向大海,海中有帆船。另外两根权杖稳稳的站立在身后。整个画面都是黄色的。可以理解为帆船为他的资产,他目送着船的离开是为了成就更大的事业。随着帆船的离开,他的视线会看的更远,也是代表目前的想法可能具有很大的前瞻性,可以再多加考虑,待成熟后行动。人站立的地方应该也是悬崖,而不是码头,也代表了一定的危险、未知。

4、权杖4:整个牌面看起来都是欢欣鼓舞的庆祝胜利的样子。远处是城堡,代表坚固的后盾。权杖上挂满了果实,意味着丰收。总体来说象征着安宁、稳定、幸福,有家的味道。

5、权杖5:五个人各持一根权杖在打架。冲突、僵持,无人获胜,却也无人退后,每个人都在坚持,不退缩,也许胜者马上会出现。这张牌虽然是打架,可没有暴力感。也许只是代表一个团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只是提醒我们海纳百川会有最好的结果。

6、权杖6:男子带着桂冠,手持权杖,权杖上也系着花环,骑着白马。胜利凯旋归来。红色外衣象征着积极热情的力量。男子抬头挺胸,意味着胜利是他该得到的,这也是他努力的结果,为此而自信又骄傲。放在日常,应预示着你长期以来努力的事情有了成功的结果或是长足的进步。

7、权杖7:男子手持一根权杖对抗下面伸出来的六根权杖。表情坚定。虽然孤军奋战,却处于极有利的地势,获得成功也有很大的把握。所以即使阻碍的因素很多,但是坚持下去,极有可能成功。你的勇气和决心是你最大的力量。

8、权杖8:八根权杖整齐的出现在画面中,背景是蓝天、河流、陆地。权杖都是斜向下的。有即将达到陆地的感觉。如果它是动态的,那一定因为地心引力而迅速到达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此牌不太会解释。

9、权杖9:男子手里斜拿一根权杖,另外八根站立在身后。眼睛望向一边,有点防备、准备的意思。头上扎着白色的布,像是战场的战士受了伤未复原,却依然站起来准备着战斗。健康可指头部的疾病。身后的权杖给予他战斗的依仗,让他知道有武器可以防备。眼神坚毅,对自己想要捍卫的东西坚定不移的决心。

10、权杖10:男人吃力的抱着十根权杖向远处的房屋走去。被压的不堪重负,却依然不放手。这让我想到了我们的生活。也许就是这样的,压力很多,却不得不扛起来,生活一直在继续,不能随随便便放弃。

圣杯

1、圣杯首牌:云中伸出的手托住圣杯,一只鸟叼着十字圆形钱币要放入其中,圣杯上有倒M,5道水柱从圣杯中喷到海里,海中有荷叶、荷花。托住和抓住的感觉截然不同。让我想起来捧在手心的爱。此牌代表的应该是爱与幸福满足,一般一段恋情的开始最容易有这种感觉,也可以代表新的关系的开始。

2、圣杯2:带着翅膀的狮子,带着绿叶、花环的桂冠的两个人(应是一男一女)各自手执一个圣杯。圣杯中间应该是缠绕了两条蛇。带花环的人右手向另外的人伸过去。两人关系看起来较为平等,虽然是一男一女,但并无非常浓烈的恋人感情,也就是说可以是恋人感情,也可以是各种别的关系。平等、尊重的感情无论在哪种关系中都能让其长久。而男女的阴阳关系也代表了一种互补。合作时大家互相取长补短,会出现更好的结果。

3、圣杯3:3个女人共同举起手中的圣杯围成圆圈,地上放满了果实。红黄白的衣着,色彩鲜艳,脸上的表情都是幸福、满足、欢快。象征着和谐的团体,无高低之分,女人更代表的情感上的和谐,这是充满爱的合作团队。或者好的友谊的象征。

4、圣杯4:男人坐着倚在树上,看着面前的三个圣杯,而从云中递出的圣杯他却视而不见。只看到眼前的,忽略了原本可以得到的东西。而从云中递出的圣杯类似圣杯首牌,如果说首牌代表了新的机会、新的东西,那他一定是错失了。

5、圣杯5: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面前的三个圣杯倒地,流出了不同颜色的液体,站立的两个在身后,他看不到。远处是河流,城堡在河流的另一侧,有桥可以通过。只对面前失去的感到哀伤,而忽略了背后拥有的。其实他只要一转身,就知道自己并非一无所有。城堡是家,桥可以回去,他还有坚固的后盾。所以重新启航吧,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失去。毕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6、圣杯6:每个圣杯中都有白色的花,妈妈捧起一个圣杯想要递给孩子,远处是城堡,一个男人正在向城堡走去。馈赠,妈妈对孩子的爱,温柔的画面。

7、圣杯7:每个圣杯中都是不同的东西:人头、白布盖着发光的人、蛇、山峰、珠宝、桂冠、恶魔,就那样漂浮在云上。特别的是盛着桂冠的圣杯上有个骷髅头。而人却不知如何选择。这张牌比较虚幻,在云上代表空中楼阁,有幻想之意。而太多的选择又让人无所适从。其实不必纠结,你需要做的只是静下心,想清楚,不要自己在那瞎做梦。

8、圣杯8:圣杯的排列感觉上面有缺口,不完整。人摆放完毕转身离开。他是要去找一个圣杯填补上,可是为了那一个不知在哪里的圣杯,抛弃了辛苦搭建的八个。勇气、信念、完美主义者。

9、圣杯9:男人正襟危坐,后面的圣杯排列的整整齐齐,他好像在说,看,都是我的财富。也代表了一种成功。当事人对现在得到的东西非常满意。

10、圣杯10:人们欢欣鼓舞,伸开手臂拥抱彩虹。十个圣杯挂在天上,闪闪发光。一家四口,幸福美满。欢乐、喜悦、满足。如果是感情,有展望未来的感觉,比初入恋情更加深入。

星币

1、星币首牌:同样像圣杯首牌,手是托住星币的。白色的百合,绿色代表的欣欣向荣。拱门外有一座山,有小路通往。首牌代表开始,此牌代表跟钱有关的新计划的开始。

2、星币2:小丑玩弄着两个星币,轻松愉快。应该跟享乐、玩耍有关。带子呈无穷状。后面是波涛汹涌的海浪,财务方面会有波动起伏,应注意。

3、星币3:站在桌子上的人比较像修理工,另外两个正和他商议如何改造。这象征着团队合作,而且目标一致,而最终目的仍然和钱相关。实实在在的工作也是必须的,否则目标达不成。

4、星币4:人头顶一个星币,手捧一个,脚踩两个星币坐在石凳上,身后是城堡。这说明物质条件较好。但是感觉他离城堡很远,也是担心进入那里后,花的太多,想要守住财产。

5、星币5:冰天雪地里的人光着脚丫,还有拄着拐,看着窗上画的5个钱币。代表物质的贫穷、身体的疾病。两人虽贫穷,但还是一起走过,有爱情的意味、

6、星币6:财主在施舍钱财给:乞丐,另一只手拿天秤。他没有递给乞丐钱币,而是洒落。不尊重别人。在一段关系中可以说是不平等,控制的关系。有钱知道报答,天秤代表他清楚的知道付出与回报的比例。

7、星币7:男人靠在铁铲上,眼睛望着藤蔓上的星币。好像星币代表的他长期来辛勤劳作的成果。意味着过去的努力终于要迎来丰收的成果。可是毕竟还未收成,也暗示事情看似成功,也需要继续的努力和思考,不可到此停止,否则只会得不偿失。

8、星币8:工匠正在雕刻星币,拿的工具很像星币3中的工匠。已经完成一部分,仍需继续努力工作,他的样子很专注,这也是工作中难得的认真与专注的精神。这会让他更好的完成工作。慢工出细活,可以看出他的付出。

9、星币9:女人手上停着一只鸟,周边是星币与葡萄,预示着大丰收。可以预示金钱上的成功,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女人的穿着上有丘比特的爱情符号,而她却是一个人,表达了对爱情的渴望。

10、星币10:老人、男人女人、孩子,老人抚摸着狗狗。老人身后是丰收的葡萄。整副牌面感觉是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感觉在财运上应该会是一张非常非常好的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