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卡纳之宝剑、圣杯、权杖、星币之感

宝剑组I

宝剑王牌

一只大手握着一把带着王冠的宝剑,王冠两边有藤蔓做装饰,下面是起伏的山峦,一股王者的气势涌出。

宝剑九

一个女子坐在床上掩面,像是从噩梦着惊醒,无心睡眠,墙上挂着九把宝剑。

宝剑八

一个女子被白色的绳子束缚着身体,眼睛也被蒙着困于八柄剑阵之中。

宝剑七

一个男子欢快的抱着五把宝剑,旁边还跟着两把宝剑,感觉就想变戏法一样,有着超强的魔力与宝剑共舞于金色的大地上。

宝剑六

一个男子伐着小舟,护送一个头披金色斗篷的女子和白色衣衫的小孩使者带着六把宝剑驶向岸的对面。

宝剑五

一个男子显然是胜利者,收拾着战场,已经有三把宝剑的战利品了,他得周围还散落着两把剑在地上。他还有两位同伴在远方,似乎在吊念失去的战友。

宝剑四

一个身着金色战袍的男子平静的躺在了教堂里,他得旁边还有一把金色的宝剑陪伴着他,墙上也挂着三把宝剑,像是一种安宁的逝去。

宝剑三

三把宝剑在云层覆盖的大雨下,同时穿透一个红色的心脏,一种伤心或许是胜利的炫耀。

宝剑二

一个女子白沙蒙眼,坐在一个石椅上,手交两把宝剑指于夜空。她背面的水塘是如此的沉静,映照于玄月之下。

宝剑十

在黑色的夜幕下,一个身着黄色衣衫,披着红色披风的人倒在了地上,身上插满了十把宝剑,肃穆而庄严。

圣杯组

圣杯王牌

一只手从池塘托起一个金色的圣杯,一只鸽子将一枚徽章放入圣杯之中。

圣杯九

一个快乐的男子,头戴红色的帽子快乐的坐在那里,等待着别人领走他背后的九个金色圣杯。

圣杯八

满月的月色下一个男子身披红色袍子,拄着手杖蹒跚于山间,他得后面放置了八个金色的圣杯。

圣杯七

八个金色的圣杯各盛放着人像、蛇、蜥蜴、橄榄枝、城堡、珠宝、圣女飘于云间,一个小偷出现了,准备偷取圣杯。

圣杯六

六个圣杯状的花瓶摆在了农家的金黄色的草地上,姐姐拿起了其中的一个圣杯花瓶递给了妹妹,一种友爱之感。

圣杯五

一个帅哥披着黑色的披风,很失意的垂着头站在那里,周围散落中五个圣杯。

圣杯四

一个男子靠树而坐,抱胸看着一个从云层伸出的手里要递给他得圣杯,考虑是否接受,他得周围还散落着三个圣杯。

圣杯三

三个美女分别穿着白色,红色、黄色的衣衫,手举着圣杯庆祝着丰收安宁,花草和食物散落于周围。

圣杯二

一男一女在圣洁的狮面天使下,交换着圣杯,像一个结婚仪式。

圣杯十

一家四口在草地上欢愉,由十个圣杯组成的一个黄色的桥映像于天空,美丽祥和。

权杖组

权杖王牌

一只大手握着有生命力的权杖于天空着,给人以平静安宁之感。

权杖九

一个男子头部受了伤,手里虽然握着一把权杖,但是眼睛还斜视着他后面放置的九把权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权杖八

八根权杖斜斜的排列于天空着,下面是广阔的大地,像是要在多赋予一些生命给这个世界。

权杖七

一个男子在奋力的想把手中的权杖插于这六把权杖之间。

权杖六

一个男子骑着高头大马,手举着胜利的权杖带着橄榄枝的皇冠行进于队伍之中,其他人也举着五个权杖在旁边。

权杖五

五个身着不同颜色的年轻男子举着权杖嬉闹着。

权杖四

四把权杖支起了一个婚礼的棚子,新人在那里举行婚礼,黄色的背景给人以幸福之感。

权杖三

两根权杖在后,男子手持一把权杖站在峭壁上,遥望着远处黄色的海洋。

权杖二

一个男子站在城堡上一只手拿着权杖一只手拿着一个花球,翘望着远方,他得旁边也有一把权杖插在城堡上。

权杖十

一个男子艰难的抱着十把权杖低头前行,要回到城堡之中。

星币组

星币王牌

一只手托着一个大大的星币悬浮于花门之上。

星币九

一个女子在葡萄林着,手里架着一只红色的鹦鹉与其交流,葡萄架上挂着九个星币。

星币八

一个工匠正在专心的雕刻着一个星币上得纹路,已经有七个星币完成了。

星币七

一个男子高兴的在庄家地里种出了星币,高兴的准备收获了。

星币六

一个男子左手持着天枰,右手在散财,有两个跪在那里等待着拿钱,周围有六个星币环绕着。

星币五

五个星币印在教堂的窗户上,在雪天里一个男子拄着双拐和一个妇女艰难的前行。

星币四

一个王子透顶星币,手握着一个星币,脚分别踩着两个星币,坐在那里。

星币三

三个星币形状的花纹印在柱子里,一个男子正在跟两个女子交谈着。

星币二

一个男子头顶红色的帽子,双手把玩着两个星币,后方的海洋的帆船在波涛中前行。

星币十

幸福的一家人,有两只小狗,爸爸妈妈、孩子和爷爷,十个星币在空中悬浮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宝剑(风) 宝剑十:大背景是黑色,有湖水与山川,还有落日余晖的黄色,一个人躺在地上,被十只宝剑插穿身体,面朝地...
    幸运的四叶草阿卷阅读 8,628评论 0 8
  • 宝剑ace代表一个新的想法,权杖ace代表一个新的行动,圣杯ace代表一段新的人际关系,星币ace代表一个新的工作...
    易辰阅读 5,280评论 0 26
  • 昨晚听完塔罗第二课,我想说俺仍处于半懵懂状态,并且为了赶课前作业,俺从下午三点左右一直写到晚上八点开课前,关于22...
    财迷人儿阅读 2,302评论 2 3
  • 圣杯组 圣杯首牌 云朵之手托住圣杯,白鸽将印有十字的币投入杯中,水向外溢出,流入荷花朵朵开的池塘,润物细无声。 圣...
    岚岚酱阅读 620评论 0 0
  • 宝剑 1、宝剑首牌:从云中伸出的手强有力的握住一把带着皇冠的宝剑,远处是没有生机的山峰。手与宝剑均有强有力的象征,...
    简蕙_慢至阅读 3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