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他不爱你,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愿所有异地恋,都能被岁月温柔相待。

嗯,就在上个星期,你同我说分手了。

我还能记得,电话的那一头,你哭的不能自已。“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想再继续了,我感觉自己快死了,求你,求求你,别再逼我了。”

同你在一起的第695天。

还有一个月到五一了,买好了去北京的机票,订好了酒店,做好了旅游路线图。

嗯,你这么痛苦的请求我,结束这段感情。你说你想要自由,觉得倦了,觉得累了。

我们是高二那年在一起的。坐了一个学期的同桌,便依赖上了对方。往后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高二的下学期,我们确定了关系。

往后的日子,想想都是最幸福的日子了。做最普通的情侣,每分每秒恨不得都黏在一起,你会给我买早饭,买一堆零食,给我接水,给我买药,无微不至的关心,像个仆人一样忙前忙后。

你说,我是你的公主,这辈子都只对我一个人好。

嗯,我相信了。

高三那年,问题很多,每天都是考试,班主任的阻挠,家长的反对。我们每天在一个班级里,却像隔了千万条河,只能遥遥相望,不敢靠近。

那段日子里,能坐在一起一小时就是幸福。

我说,应该已经过了热恋期,可我为什么还那么想黏着你呢。

黏着有什么不好的,粘一辈子最好了。

大概所有人都逃不过高考这道坎。

说好了考去一所学校,最后我上了省内一所很一般的二本,你去了省内的一本。

不远的距离,52分钟的车程。那时候彼此都想着以后可以在一起,对异地恋,毫不畏惧。

我是一个很依赖人的姑娘。没有你在的日子里,每天都像是煎熬,很多事不习惯自己去做,总感到莫名的空虚。

有一天我说,我感觉异地恋好累啊,感觉都没激情了。

你说,平平淡淡挺好的,只要我们心里有彼此怕什么异地恋,想想我们的以后,别气馁。

那时的我为拥有这么成熟的你而感到幸福,也就在那时,我确定了要跟你走一生的念头。

女人啊,往往都太轻易地相信男人了。

因为后来的你,说变就变了呢。

你跟我说累了的时候,我吓到了。

怎么了,怎么会呢。我们明明那么好。

你说你开始觉得自己不够成熟,没有了信心给我想要的未来。

那天我在医院里输液,左手静脉安静的流着冰冷的药水,心,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我给你打电话过去,你在哭,说着说着你像是回心转意了,又重新和我和好了。

猝不及防的分手就这么来了,短短的一小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输完液,我像个幽魂一样飘在街上。

是的我们和好了,可是为什么,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样,冰凉凉的。

那天之后我就在想,是不是自己给你的压力太大了,是不是我太敏感,惹你生气了?

我们相安无事度过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后,我们约好了一起回你家。那晚我看到了你和别的女生的聊天记录,我们大吵,你说你只是无聊聊聊,你不喜欢他。

我相信了你,相信了发出毒誓的你。

你说分开是因为自己突然不想恋爱了。

我拼命找解决办法,给你发了我们一起出去玩的照片,给你讲我们的过去,想用这些唤回你的感情。

无济于事。

后来啊,在我的逼问下,你承认了,你喜欢上了别人。

是啊,说好的感情说变就变,只怪我一直太相信你。

嗯,那故事的最后,我选择和你再见。

即使你曾经对我那么好,我也相信那时你是真的爱着我。可是吧,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希望男人们,不要欺骗自己的女人。哪怕一丝一毫的欺骗。

最后,我还是真心祝愿所有的异地恋都能有一个好的未来。抵抗住身边的诱惑,相信自己的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分享嘉宾:LEO刘云飞 课程大纲: 1、做Mapping的实际场景 2、Mapping的价值 3、Mapping的...
    许多多的后花园阅读 5,293评论 0 2
  • 从两个方面来讲,首先跟大家讲的就是,在吃的方面,其实就是减少小孩感冒的一个最前的源头。 为什么这样子说呢?其实小孩...
    慈觉阅读 121评论 0 0
  • 如何写作? 总的来说我是很喜欢PhD生活的,除了一点:写作实在是要了狗命。看过无数个workshop参加各种wri...
    SunniReimmi阅读 135评论 0 0
  • 下班时,突然觉得很丧,陷入什么也不会,什么也做不好的心理怪圈中,感觉一切都没有意义。 按照原来的计划,我应该下班后...
    萌妈育儿记阅读 1,729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