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同人:忠诚代价(三)

奥格瑞玛地下牢房,地上残余的血渍交错成网,每间牢房里都拴着一个灰头土脸的犯人。大部分是兽人,还有一两个熊猫人。他们蜷缩在阴影中,等待着最后一刻到来。威严的狱卒来回巡视着,这些棕色皮肤的兽人手持火枪,虎视眈眈看着囚犯。

走廊尽头是一间审讯室,铁门紧闭,里面时不时传来皮鞭挥动的声音,以及一个似有似无的呻吟声。

“说!成员名单在哪?”一个狱卒吼叫着。

“啪!”皮鞭重重落下。

“都在我脑子里……”梅尔干笑道:“连暮光教都没办法从我嘴里挖出来,你觉得你们有机会吗?”

“啪!”皮鞭更用力地抽在地精身上,他发出一阵闷哼。

“你不说也没关系,督军早就为你们这种人准备好了。待会有你好受的。”狱卒恶狠狠地说道。

就在此时,铁门嘎吱一声打开,一个浑身绿色的兽人走了进来。他着装轻便,右手中指上戴着一个硕大无比的钻戒。

“哦?绿皮队长?”高个子狱卒瞅了绿皮兽人一眼,又把头转向梅尔。

“你们这么做什么情报都问不到,不如让我试试吧。我受过专业培训。”绿皮兽人晃了晃手中的牛皮纸:“而且我们都是绿皮。”

矮个子狱卒看了眼同伴,又看了眼绿皮兽人,说道:“那行吧,给你十分钟,看你能问出什么来。我们走。”

“谢谢。我让弟兄们准备了一些酒,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一听到有酒喝,高个子狱卒马上露出兴奋的表情:“我喜欢熊猫人的酒。”

送走两人,绿皮兽人转身把门关上。他不慌不忙地走到梅尔身边,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小东西,杂乱的血痕遍布全身,原本立着的耳朵也塌了下去。

“天呐。看看他门把你打成什么样了。”兽人故作同情的说道。

梅尔抬起头,有气无力斜眼看着眼前的绿皮,他挤出一个微笑,很快头又垂了下去:“你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我可不这么认为。”绿皮兽人把戒指上方的盖子打开,露出一个镶嵌着部落徽记的图案。他把右手轻轻搭在梅尔肩膀上,语重心长地说道:“我们都是聪明人,看看城里面谁说了算?只要肯合作,我们会好好奖励你!”

梅尔吃力地扭过头,脖子上传来被撕裂的灼热感。他努力把视线集中在戒指上,那是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部落徽记。然而,当梅尔把脑袋稍微往旁边偏时,徽记却变了样子,一个圆圈把张开的巴掌圈在中间。

“是碎手部落的徽记?”梅尔马上反应过来,这枚戒指在图案上做了点小小的附魔,正面看是部落徽记,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却是碎手的印记。

“戒指的确不错……”梅尔若无其事地说道。

“你让我想起了当年在贫瘠之地的日子。我很喜欢烤风蛇的味道,加了甜香料会更好。”

“没错,但我喜欢加点哀嚎洞穴的变异魔菇。”

绿皮兽人忽然笑了起来,凑近梅尔耳边说道:“你可真是个大厨。”

梅尔笑了笑,他望向牢门,牢房外传来兽人们喝酒的声音,看来他们暂时没空管这里的事情了。

“暗号对上了。怎么称呼你?”梅尔小声问道。

“加尔洛夫,奥格瑞玛治安官。很荣幸见到你,大师。”绿皮兽人把戒指盖子盖上:“时间紧迫,我就尽量简短点。莫尔比从魔古人那里弄来了一套拷问装置,几乎没人能挺过去,活下来的都疯了。我的任务是把你弄出去。”

“你打算怎么做?”

“假死药还带着吗?”

梅尔点了点头:“一直都在。”

“很好,我会设法让那两个呆子打你,造成你离奇死亡的假象。然后我会让人把你送到护城河附近,那里有一台单人潜水艇。你就坐那个逃走。”

“那你怎么办?”

“不用担心我。”加尔洛夫警惕地看了下牢房外,吵闹声还在继续。他站到梅尔面前,弯下腰说道:“我一直仰慕萨尔大酋长,也一直渴望上前线。可惜命运没有给我这个机会,但现在,我能和部落最伟大的人公事,实在很荣幸。无论你有什么计划,请快点执行,部落靠你了!”

梅尔看着眼前这张大脸,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尽管他之前遇到过好几次这样的局面,但是在奥格瑞玛里还是头一次。

“能告诉我,你是什么时候加入达索穆的吗?”

“一年多了,这枚戒指是萨尔酋长给我的,作为紧急通讯员的身份证明。没想到今天派上了用处……”

“咚咚咚!”几声粗暴的敲门声打断了谈话,门外出来狱卒的喊话:“喂,绿皮,你们谈完没有。”

“马上就好了!”加尔洛夫扭头回应道,借着把小臂伸向梅尔:“大师,来吧。”

梅尔顿时明白了他的用意,用尽力气冲着兽人小臂上狠狠咬了下去。

“啊,混蛋!你居然偷袭我。”加尔洛夫狠狠给了梅尔一拳,痛苦地哀嚎着。他捂着手臂冲到门口,把牢门一把拉开。闻讯赶来的两名狱卒很快冲进牢房里,呵斥道:“出什么事了?”

“他袭击我,你看我的手臂,都出血了!”加尔洛夫颇为狼狈地说道。

高个子狱卒瞅了瞅绿色的手臂,上面有两枚小小的牙印,几滴红色的液体从牙印里渗了出来。

“早跟你说了没用。”高个子狱卒给同伴使了个颜色:“加大力度,不信他不说。”

加尔洛夫点头表示感谢,跑出牢房外,他一边捂着手臂上的伤口,一边听着牢房里的动静。

两名兽人见状,立刻围了上来。

“队长,你没事吧?”其中一人关切地问道。

“我很好。”加尔洛夫看了看手臂上的伤,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他下嘴可真狠。”

牢房里殴打声忽然消失了,加尔洛夫两三步蹭到门口,只见两名狱卒慌张地半跪在地上,梅尔一动不动地面朝下趴着。

“他没脉搏了。”矮个子狱卒说道。

“都怪你,下手太用力了,那力度打兽人还差不多!”高个子狱卒责备道。

“这下完了,血眼督军会生气的!”

加尔洛夫敲了敲门,看着尸体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他死了。”高个子狱卒说道。

“死了?怎么会这样?”加尔洛夫故作惊讶上前查看。

“这下完蛋了……”高个子狱卒站起来,不断地来回走着。

加尔洛夫蹲在地上,凝视着尸体好一会。他缓缓站起身,对狱卒们说道:“别紧张,我们就汇报说他自己有病猝死。”

“可是……”矮个子狱卒犹豫道:“之前检查过,他很健康。”

“那可不一定了,这种状况我见得太多。反正这里也只有我们三个,谁也不想被督军责罚,对吧?”

两个狱卒顿时不知如何回答,他们互相看了看,又看着地上的尸体。

“这具尸体我们会处理好的,两位帮忙保密就行了。”加尔洛夫用左手掏了掏腰际的口袋,抓出一把亮晶晶的东西:“这些是从熊猫人身上弄来的首饰,都送给你们了。”

刚才还愁眉不展的狱卒,见到财物后脸上立刻泛起了笑容,他们很快把首饰塞进自己口袋里,连连点头:“谢谢绿皮队长,我们会保密的!”

“那合作愉快。”加尔洛夫冲着门外一挥手,很快两名兽人抬着一个深色皮质口袋进来,把梅尔的身体整个装了进去,快步离开了。


pt;line�>:/��R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奥格瑞玛北部,荣誉谷。这里曾经是部落军事力量的中枢,但如今只剩下清一色兽人。街道上全是武装到牙齿的库卡隆士兵,严密...
    昆明花子阅读 229评论 0 0
  • 去年参加某公众号征文的作品,最后得了个鼠标+半个键盘(纯粹为MOBA游戏设计)。 由于时间仓促,一些细节没打磨好。...
    昆明花子阅读 444评论 0 0
  • 黑暗之门历四年,暴风城。 暴风城的城墙早已被攻破,残酷的巷战也已持续多日,从天空中向下看去,原本曾是南国明珠的暴风...
    求道者李阅读 163评论 0 0
  • 原著:H.P.洛夫克拉夫特 一、引言 I. Introduction 人类最古老最强烈的情感便是恐惧,而最古老最强...
    杨破之阅读 4,683评论 0 18
  • 今天周日! 早上起来给孩子们穿好衣服,洗好脸,梳好头,和面切菜做饭,饭后哄儿子睡觉 然后洗碗 扫地,送姑娘...
    红红_cda4阅读 13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