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少年玩耍遭雷劈 一纸诉状入凌霄

【卦师日记】是卦师的亲身经历

卦师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这里不宣扬神通感应,邪魔外道

只是单纯陈述事件,当成故事来说

姑且听之,姑且信之,切莫借题发挥。

任何事情都会有几率出现阴错阳差,包括新闻上报的冤家假错案,比比皆是。

隐态世界也会出现这类问题,也有办事不公的时候,公平也只是相对而言。

今天讲的是雷公误伤一个十五岁的少年,经过及时处理,死中复活的事件。

后半部分会涉及到一些天界管理的问题。

事件名称:雷电之威

事件时间:2014年夏季

事件地点:山东

主 人 公   :某少年

14年夏季,我随师父去山东泰安的一个村子调风水,还没进村儿,远远的就能看到村子正中央有一棵百年老槐树,但让我惊讶的是这棵老槐树没有其他老树百年沧桑的感觉,倒是满身伤痕,像是被人虐待了一般。而且,树上栓了很多的红布条,我心想:现在和农村人比城里人还会玩儿,这是给槐树SM,捆绑滴蜡的节奏啊。

我对请师父看风水的老板说:“你们村儿这棵老树有点儿意思,挂了这么多红布条,看来是挺有灵性啊。”

“你小子还真说对了,这棵老槐树在我们这可以说是远近闻名,很多城里的人都会来这里,折一根树枝带回家辟邪,我家也有.......”老板一听我提起这个话题马上来精神了,滔滔不绝的跟我这棵树是多么多么的有灵性。

我听了这些话差点儿没一口水喷出来。

我心说:这TM是棵槐树啊大哥!槐树又称为鬼树,是极阴之木,因为这树招鬼,所以最忌讳种在阳宅附近,从槐树上折下的树枝怎么可能会辟邪呢?不把鬼引回家都是对的起他们了。这个老板家里要是有啥问题的话,八成就因为他家的槐树枝!

我偷偷的把这些想法告诉了师父,师父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说话的功夫,车就开到这棵老槐树面前,我们正好就在这下了车。

受到我的影响,我师父这个时候也在看这棵树,看着看着他突然走过去拍了拍这棵树。

然后就听师父笑着跟我说:“小强啊,我差点儿被你的想法给带偏了,这槐树本体虽是极阴,但他的树枝和表皮一些地方却是极阳之木,一点问题没有,做法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待会儿走的时候挑一根折下来,拿回去留着做纪念吧。”

我脑中快速的思考着,极阴之木属性变为极阳,只有一种可能。

我开口询问道:“师父,难道这棵树被雷劈过?”

师父说:“对,你来看这树身的伤痕,没猜错的话全都是雷击的,而且这棵树好像总挨劈啊,估计以前有很多快要修为小成的山精野怪喜欢附在这棵树上,所以连累老树遭受了很多无妄之灾,也经常跟着被雷劈。

不过因祸得福,这棵老槐树被雷劈着劈着,还劈出灵智来了,假以时日,这棵老槐树很有可能会以树身证道,守护一方水土,这个村子的后人有福啊。”

“还是钟老师有见识,这树确实是总被雷劈,钟老师你看那家。”

说话间那位老板用手指着一户人家。

“那家小子前几年娶了个媳妇儿,他媳妇有点儿精神病,时不常的就发疯。说来也怪,去年这棵树被雷击过之后他媳妇儿的精神病就好了,好久都没犯病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师父笑了笑说道:"那女人身上有不干净的东西干扰,她家又住的离这棵槐树这么近,雷劈老树的时候,天威和周边至阳之气顺便着把那女人身上的脏东西赶跑了,这病自然也就好了,这也属于天界的执法。”

大家在感慨天威刚猛霸道的时候,有个人开玩笑说:“那好嘞,这些有精神病人的人,打雷下雨天都应该放出来,被雷劈一劈说不定就好了。”

说完大家哈哈大笑,师父也是憋不住的乐。笑完就说:“给你们讲个故事,我小的时候,我们村就发生过一件雷劈人的事。”

我们村当时有一位有文化的财主,他有个15岁的儿子,小名叫六子。这个六子有天在屋外玩的时候突然被雷劈死了。

死人了,尤其是被雷劈死的,村里人都来看新鲜。地主家里人一看孩子竟然雷被劈死了,顿时痛哭流涕,慌成一团。唯独那个财主非常镇静的在那站着,看不出是难过还是伤心。村里人都纳闷,孩子被雷劈死了,他是不是打击太大或者是吓懵了啊!

没过一会,财主就往书房跑,翻箱倒柜的找东西,还叫管家赶紧给找点儿黄纸来。

管家把黄纸送到书房后,财主赶紧在桌案前拿起刚翻出的朱砂笔,在黄裱纸上

写下这样几句话:

雷之神,谁敢侮?

雷之击,谁敢阻?

我有一言问雷祖,

说是我儿今生孽,

我儿今年才十五,

说我儿是前世孽,

何不使他今世不出土?

雷公雷公作何语!

写完这些话,就把黄裱纸烧了。

实际上老财主这是上表天庭,投诉灵霄宝殿,请雷公对劈死儿子的原因作出解释。

过了没有一刻钟,天空忽然又霹雳一声,他儿子忽的一下坐起来了跟没事儿人一样。当时村民都吓傻了,见过把人劈死的,谁见过把人劈活的?有胆小的、平日里做过亏心事的,吓得都跪地上了。

我心说,您那个年代的人见到这种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没吓死就算是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的了,吓哭、吓尿、吓跪了的还真不算啥。

说到这,师父清了清嗓子又说:“这其实是天庭神灵执法过程中的失误,如果投诉及时,天神也会知错就改的。但是措辞一定要注意,你恭恭敬敬的说事情,他们就会好好的办,如果你仗着抓住神灵失误的这个小辫子,态度不友好、不恭敬,那么他们也会办事情的时候给你留下点儿手尾,膈应你一下。

这位老财主就很聪明,表文先是把天神的威力和尊严夸赞一番,给天神带个高帽,然后再有理有据提出质疑,认为神灵执法不公,或者出现失误,神灵面子有了,问题也发现了。雷公自知理亏,就把财主儿子的元神给送了回来。

这故事听着很有趣,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有人提问,这天人跟我们凡人这不是一样么?都会犯错误,都有贪嗔痴,都有爱慕虚荣,爱听人夸等等毛病,这就涉及到隐态世界的一些问题了。

我们通常讲的隐态世界是指玉皇大帝总管的三界、十方、四生、六道之隐态秩序。

其秩序庞大且复杂,六道之间、四生之间存在过渡、重合、交叉等状态,所以天界在管理上出现疏漏是在所难免的,只要有疏漏,那么必然会对我们的世界有很大的影响,隐态秩序执法失误就是常有的事,上面故事的雷击善人就是因为失误。雷击善人,绝非天理,雷公要劈的是附在善人身上的妖魔鬼怪,没掌握好力度,连同善人也一起给劈了。

而且处在管理层的大小神灵也是有恶有善的,甚至还有假公济私的问题,阴阳同理,隐态秩序就是现实世界的折射,各种非正常现象也是存在的。

首先,天界存在管理旷工的问题。

从78年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生活品质不断的提高,家家户户有余粮,虽说穷苦人民还是存在,但是相较其他王朝而言,饿死人,冻死人的情况已经基本上不多了。

我说的官话并不是要宣扬现在的社会有多好,相反,正是由于高速的发展激发了人的野性,导致现在人人心浮气躁失去了本心,每个人都在做一夜暴富的梦,而且现在很多案例也确实也告诉人们,你怎么做会有一夜暴富的机会。

在金钱主导的社会里,繁华生活背后更多的是人性的缺失和道德的沦丧。

有点跑题 b( ̄▽ ̄)d,接着说天人旷工的问题。

尤其是进入21世纪之后,大量的天庭工作人员被人间一片和谐盛世,男欢女爱、灯红酒绿的表象所迷惑,起了凡心偷跑下界(赤裸裸的旷工,跟上班时间打游戏是一个性质的)

当他们来到人间之后,便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体会到了人间地狱的疾苦,思想出现大逆转,但是因为他们修行不够,法力低微,没高人引导的话,又找不回天人记忆,只能做一个聪明的普通人在人间随波逐流,这些人有一个统一的称谓——天道儿童。天道儿童有一个普遍的问题,性格上有很大的缺陷,特别高傲、高分低能、不容于社会都是明显特征(天道儿童的问题以后我会另开一章去讲解,这里就不多叙述了)

其次,天人管理疏漏的问题。

世界各地现在都有再生人出现的现象。(人的正常投胎过程请参见第九章)

而再生人是指生命结束后直接投生,没有下地府,也就是没有喝过孟婆茶的人。这些人仍然保持着前世的记忆,也有人把他们称为二世人,这些人大部分都出现在偏远山区。有人认为这是文化落后的原因。其实不然,这和隐态世界管理不到位有很大关系。

隐态世界有着与人类相应的管理机构,这些机构的办公地点也都设在了人类聚集地、管理地或者是有香火供奉的地方。

穷乡僻壤,人烟稀少的地方缺吃少喝,负责这些地方管理的神灵就很少去,也就出现了二世人的情况,这属于管理漏洞。

省市交界的三不管地带,往往也会出现这类问题。

隐态世界也要尽量完善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但是要强调时间性,机会一失,想改也改不了了,这就给预测师、风水师和通灵者提供了施展才能的空间。

说句打击同行的话,现在有的风水师和通灵者,私念太重,一事当前先为自己打算,每学到一种方法,首先想到的是给自己用上,每获知一项隐态法则,先给自己敛财,这样就失去了公平性和公准性,要深刻牢记:“权本公器莫私用”。当你获得这种权利和这种能力时,是要为社会服务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