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数据调取出来后…【融冰男性孕期日记】(15)》

《当数据调取出来后…【融冰男性孕期日记】(15)》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8.3周四

地点:上海宝山

亲爱的宝贝,爸爸刚才在和你昕颜阿姨沟通中激活了能量,把我从昏昏欲睡中拉了出来,现在开始记录囖!

1.我怎么如此幸运,凌晨一点多的时候突然收到这次调取的数据,当收到数据后,是很震撼的!当时的感觉是

1.特别安静

2.异常平静

3.无限感恩

4.完全臣服

5.没有嘚瑟

6.有些自豪

7.佩服灵魂

8.再接再厉

9.拿到实牌

2.我怎么如此幸运,上午下班回来,没想到你妈妈给了我一个特别的惊喜。昨天生日的时候其实是想吃毛血旺,后来你妈妈能量不足没给我去叫外卖。今天没想到一回家哇哈哈,老婆竟然刚刚点了一份毛血旺。而且老婆还自己烧了一个蛋羹,还下了面。正好是咖喱面配昨天你爷爷的咖喱鸡块。

对,今天这顿午饭真的吃的特别爽,毛血旺也吃得大汗淋漓,又辣又特别过瘾!

主要关键是你妈妈特别的用心,有了能量就及时回流了滋养了!爸爸被感动激活了不少能量。

爱心午餐

3.我怎么如此幸运,宝贝,爸爸现在越来越学会去发现他人他事他物的合理性,发现一切都是合理的时候,自己也舒服了!也不去和别人计较了,也不和自己过不去了!整个世界都和谐了!虽然时不时还会有些判夺评断的,但是自己变得越来越客观了!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的时候,由于王姐要去开会。把纯老人、独居老人送高温慰问品的任务交给了我。虽然大热天。跑了很多楼梯,爸爸觉得做这事特别有意义特别值得特别的愿意去做。给三家老人送去高温劳防用品的时候,一个个都特别感激感谢,不断的说谢谢,其实我也只是跑个腿东西也是政府提供的,但能尽绵薄之力,看到老人们的笑脸,爸爸觉得特别开心!也许这就是纯粹的给予,把最好的唯一的给那些无法回报的人。

5.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的时候你妈妈的数据调取也出来了,让爸爸特别的震撼你,妈妈是发了特别大的宏愿的。爸爸既佩服他,又祝福她。渴望妈妈能真的把调取数据的这些内容真正的落到实处,真正的做到,真真的拿到实牌,同时,爸爸也绝对不会落后的哟!

6.我怎么如此幸运,昨天爸爸买的无线耳机今天发货了,明天就应该能收到了,明天有了这个超级装备,爸爸以后听音乐听千聊都会特别的顺畅,特别的爽啊。再也不怕你的哥哥把爸爸的耳机弄坏了,把线弄得到处都是了。哦耶!

7.我怎么如此幸运,晚上吃过晚饭,爸爸特别的困,就想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吹会儿空调眯一会儿。而你妈妈也特别的配合和你的哥哥一起出去玩,爸爸能够安静的呆着。特别幸运的就是当爸爸有些累,有些困,有些傻,有些呆的时候没有选择硬撑,没有勉强自己做什么!而是停一停,看一看,缓一缓,想一想,静一静!

8.我怎么如此幸运,修习四年多了。一眨眼的时间仿佛昨天就在眼前。一直以来让我坚定不移的在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来,给我的动力就是数字系统。我相信数字系统调取出来的每一个数字,每一个数字!我相信这些数字是真的,是确实存在的。所以虽然自己的状态一直有起起伏伏不稳定,但是每当有调取数据的时候,爸爸就活过来了。因为首先,在调取数据的时候,爸爸先要毫无杂念的非常享受的去付出去滋养大家,然后说实话其实最受益的还是自己。每次调取数据就像是一次强心针一样,给你老爸一个给力的加持!

9.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和你哥哥洗澡的时候发现了前几天洗澡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只是关注比之前有没有帅气进步的地方,而没有发现自己有哪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

今天就傻乎乎的没给你哥哥擦脸,以前只关注身体是否涂沐浴露有没有冲洗干净,然后身体再擦干就好了!竟然忽略了要给你哥哥洗脸。要不是今天你奶奶说起。爸爸一直还觉得傻好傻好的。真的是醉了!

明天开始洗澡就改进,一定要洗脸,哈哈!

10.我怎么如此幸运,爸爸又发现你哥哥一些特别的地方哟。

1/你哥哥是一个嘴巴很馋的家伙,而且特别喜欢吃肉!今天竟然一个人偷偷的躲在角落里吃鸡骨架!(如下图)

2/你哥哥脾气上来之后就不管不顾的,会摔东西。爸爸以前小时候可是非常爱惜自己家的各种东西呢。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了你妈妈呢?嘿嘿!

3/你哥哥是一个【见风使舵】为达目的也不怕羞,没有节操的家伙。本来还抢着要拿爸爸的手机玩,但是爸爸跟他约好可以带他去玩碰碰车,反而马上主动要把手机还给爸爸。太可耻了他哈!

4/你哥哥特别善于观察,记忆力特别好。他每到一个新地方就会用大眼睛忽闪忽闪地去观察,然后最近我们说的很多话他都会记住,都会说了。

5/你哥哥特别爱摆弄各种开关。他特别喜欢按各种按钮,然后去调试各种功能。

馋嘴的沈蕴儿


1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晚上你昕颜阿姨你爸爸有了一次特别深长的推心置腹的谈话。爸爸,其实本来12点左右就特别困了,想睡觉了,后来躺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一点多的时候醒了过来,被你昕颜阿姨的一篇文章给激活了。爸爸知道啊,你昕颜阿姨开始振作起来,开始慢慢的焕然一新了,爸爸特别的为她感到高兴,也特别的想要去做一些他想做不能做,能做不想做的事情。

没想到聊啊聊聊啊聊,都聊到三点多了。期间也没有特别想去写作业,因为爸爸本来想1点钟醒来就去写好作业睡觉的。没想到现在都03:48了,爸爸的如此幸运也写到11条了!一开始觉得人好困啊,能不能写满11条今天,但发现一旦开始就洋洋洒洒地一气呵成,根本就不用特别的去思考!有灵魂加持就是不一样!

好啦!爸爸要去睡觉了。不过你哥哥好像醒了,正在吃奶~先在沙发上躺一会儿吧。

小宝贝4个月25天2017.8.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