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完成了耶!【融冰男性孕期日记】(26)》

《终于完成了耶!【融冰男性孕期日记】(26)》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8.14周一

地点:上海宝山

【前言】

现在是15号的01:02,虽然还不是很困,但感觉满脑袋浆糊,不知道写啥!题目也写不出,就睡觉了!

现在是16号的00:11,现在又饿又困,但我必须写了,不补上那再加一天的没写,就肯定断了,55555,稍微吃点东西调整下,马上开始!

现在是01:26,刚才吃了点东西,听了几句千聊,清理了一下手机,开始!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周一,又是新的一周工作。今天让爸爸感到最长舒一口气的就是,把这一次的社区学生暑期总结报告给填好上交了。上午把活动总结给填好了,下午又在电脑前,花了将近3小时啊,总算是把小区未成年人信息登记表给填好了。虽然一下午都坐在电脑前,坐得是腰酸背痛啊头晕眼花,甚至好几次都打哈气想睡觉了,不过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总算是终于完成了呀!这里面有多亏社区的一位同时的帮忙,让我心里有了底,虽然花了点时间,但都是一些细致的统计的活,完成这个表格,让我觉得是,太爽了,一个多月的工作终于在截止日前完成了啊!这也是爸爸来到居委会正式工作后,第一次完成时间跨度那么长的工作。

2.我怎么如此幸运,最近你的正伟伯伯开始重新写作业了,爸爸能感觉到他是从心出发的愿力和魄力。你正伟伯伯身上有很多的地方值得爸爸学习,爸爸要虚心学到他身上那些闪光点!同时也为他做一些想做不能做的事!

3.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中午回家的路上,顺便去社保中心问了给你妈妈办医保的事情,结果被告知必须在上海交金才行,然后英蕾姑姑说你麻麻是外地农村户口,又不能帮她代交金。所以在出了社保中心大门回家的路上,爸爸大喊了一句“他妈的农民就不管了吗?!”喊完之后,爸爸自己都觉得有些好笑,哎不管这个了,如果有那就最好,没有也不强求!

4.我怎么如此幸运,这两天一直都没有去找那个想合作的人谈过,他也没有给我发信息,爸爸那个性子忍住了,没有跟他主动,发我信息,不过再等两天还是要问问了,不然总感觉有些怪怪的不妙。爸爸是真心想去增加些收入,迎接你的到来呀!如果这家不行,没事,咱再换,另外再找人合作呗!

5.我怎么如此幸运,由于中午这件事情回到家也没怎么休息,然后中午又和一个新认识的一起学英语的妹妹聊天了几乎没午休,下午又一直在做表格,而且晚上又是值班到六点多,所以回到家之后,整个人有些累、弱弱的,晚饭也没怎么吃,想休息又休息不好,而且答应一个朋友要去见他的也有些不想去,老婆也有些困睡觉了,沈蕴儿由你爷爷奶奶带出去玩随时可能回来,真的是有些坐卧不宁。说实话,爸爸当时真的是差点有些崩溃了,幸好借着玩游戏,稳住了心神。好啦,老婆八点半多也睡醒了,沈蕴儿将近九点也回来了,游戏也玩的差不多了,于是就收拾下出门了,幸好守住了,一出门就感觉到找到了能量的出口!

6.我怎么如此幸运,出门来到了好多年没有联系也没有见的一个老朋友家里,他也是娶了一个外地老婆,然后也有两个孩子,都是女孩。去他家,就是也想看看,然后呢,问一下关于你妈妈医保卡相关的事情,因为几年前,这位叔叔的老婆,就和你妈妈情况一样,但当时就办了医保卡,后来生孩子都报销一半。他们说当时就很容易办下来,现在可能几年下来政策变了吧,也不强求了。这个叔叔家的两个小姐姐,都和你哥哥玩的挺好的。最后我们临回家的时候,还把他们心爱的玩具——葫芦,送给了你哥哥。

爸爸,感觉以后我们还是会有机会,再去他们家一起玩的哦。你在妈妈的肚子里感受到了吗?

7.我怎么如此幸运,晚上9点半左右我们才回来,回到家七七八八准备洗澡,都已经快十点了。然后今天又是和你哥哥一起洗澡的,但是这一次洗澡他没有特别配合,自己一个人躲在水桶里玩。后来简单的涂了一下沐浴露,冲洗一下就好了。

这次洗澡爸爸发现,你哥哥又学会了一个新的玩法。那就是自己钻在水桶里玩水。你哥哥其实特别喜欢水,然后又喜欢光着身子,这样玩法他是真的很开心的,爸爸本来是有些想阻止的,因为水桶里的水有些凉,不过看他玩的那么尽兴,也就作罢,但是用热水往里面灌了一点,这样水温可以温一点,看着你哥哥的笑容,爸爸一天的疲劳,驱散了很多。

8.我怎么如此幸运,爸爸今天发现你哥哥如下的一些特点现象:

1/对于看平板的时间可以控制的越来越好了。耍无赖的现象,少了很多!

2/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会特别痴迷。比如玩摇摇车,或者碰碰车。一听到这个,就会想要出门去玩。

3/去到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不会像在家里那么放开放松放下,而是会先观察,然后调试对位,接着再慢慢的融入。

4/对于没有见过的陌生人,他并不是和谁都自来熟的,和频率同频共振的,他就很容易自来熟,但是除此之外的会保持他的谨慎礼貌,甚至有些害羞。

5/去别人家里就算有一样东西,他特别喜欢,如果这家人和他不是关系特别好,特别熟的话,他就算很喜欢也不会一定要!

9.我怎么如此幸运,晚上爸爸实在是有些困的吃不消了,后来无力就就在群里发了一个看新电影《二十二》的分享,瞬间就激活了爸爸,同时爸爸也迅速的查看了,这两天的影院档期,并买了第二天下午5点多的票。明天下班之后就可以直接去看喽。

10.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的“立”群开始慢慢有一些互动,爸爸也参与到了其中的观摩观察发现,并且武立舅舅调取的数据。也让爸爸对自己的状态有一个对位,说不上来啥感觉,就感觉这个群,那五人蚁阵特别重要,上天特别关注加持,能成为其中观摩团中的一员,真的是特别幸运的!

1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爸爸继续学英语,原本以为学好两个课程,正好有,半小时,没想到刚刚好是29分钟,没有完成每天半小时的规定任务,于是爸爸又耐着性子继续学习了19分钟,总的加起来是48分钟,抢在零点之前完成打卡了。

后来呢本来只想写作业,但发现不知道具体写些什么,虽然也有一些思路和框架内容,但总感觉,不是很出彩,不是很爆棚。后来调到一点多钟,昏昏沉沉了就准备睡觉了。幸好在睡前,把你妈妈的大肚照给拍好了。调到登顶突破爆棚的状态,是一个技术活呀,爸爸要再接再厉的继续练习!

学习打卡记录


小宝贝5个月06天2017.8.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