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日&结婚纪念日【融冰男性孕期日记】(14)》

《不一样的生日&结婚纪念日【融冰男性孕期日记】(14)》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8.2周三

地点:上海宝山


宝贝儿,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三年前的今天是你爸爸的27岁生日,那天也是我和你妈妈登记结婚的日子,而且那天还是七夕,我们一波三折才完成了结婚登记。没想到,一眨眼三年过去了,你哥哥都两岁三个半月了,而且妈妈还怀了你,爸爸也30岁了!

时间过的真快,往事历历在目!

来之不易的结婚证

1.我怎么如此幸运,开始写男性孕期日记的时候就要完全安静下来才能写出来。而最近两天不但要静下来,还要让自己充满了无限了感激,感觉自己受到天恩太多,得到的太多太多,而做的太少太少微不足道!感激到眼角潮湿后,实在受不了,才能开始写!

2.我怎么如此幸运,其实一早起来想着今天又是30周岁生日又是三周年结婚纪念日的,该怎么庆祝激活爆棚呢?想来想去,以往的那样买蛋糕聚会吃饭的那种实在没新意,也就不去想了。下午还想着借着婶聊,请教老庄给出谋划策指点下,结果也没成功。不过今天还是一个特别收获的日子:

1/让自己明白到底该怎么接收落地灵魂带来的冲击波。

2/明白了怎么真的在生活中落地。

3/激活滋养他人是必要做的保命的,而不是为了高大上!

4/要真的练习实践,把学到的东西变成自己真正的实牌实力底蕴。

5/把保命得生存法则练好,才能真正的活下去!

3.我怎么如此幸运,没想到和陈姐姐的轻松畅快的聊天,让彼此都激活爆棚了,感觉倍爽!

激活爆棚轨迹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竟然接到一个电话让我去拿劳防用品,而且是卫生服务中心发的,以前往年从来没有过的。同事们都说我运气挺好,我想应该是老天爷让我继续好好干吧,而不是让我觉得踩了狗屎运骄傲嘚瑟!

5.我怎么如此幸运,关于有意向想开吉祥馄饨店,今天和我一特别靠谱的表姐商量了,姐姐非常实在让我考察了解清楚再说,言下之意只要我肯上进,而且确实也值得做,那就是会支持的。晚上去店门口留了他们转让的电话,这两天调整好状态,去把一些细节的情况了解清楚。渴望可以真的能自己开一家小店,不为真的赚多少钱,而是为了让自己在生活家务方面能得到可观的提升,让自己独立自强起来,变得更有责任心,更有担当!同时顺便得到一部分收入,也可以为宝贝你的到来而做好准备。

6.我怎么如此幸运,傍晚的时候特别困,发现一部分是因为生理上有些累了,更大部分是因为能量不足,急需要激活!晚上我们一家人开着电瓶车来到了全家便利店,买了点吃的,沈蕴儿也特别招店员喜欢。不过发现没有特别的能量激活,而且生理反应好像更加加重了,于是果断决定回家。

虽然以前曾经用类似的去全家的方法激活过能量,但是状态韵律不到,老方法也没有用!

7.我怎么如此幸运,其实这两天生理反应中能量没有很高,激活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特别好的听千聊!而没有很好的及时收听,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耳机的问题。今天不知道怎么突然得到了灵感,要去买一个无线耳机,这样自己又可以方便收纳,也可以放好不被沈蕴儿玩坏。因为以前买过了好几条有线耳机,没几天就被沈蕴儿给弄坏玩坏。为此一直很头痛,没想到今天只是一个小小的灵感,就解决了!而且在淘宝买东西的过程中也特别受到加持,各方面都很顺利很满意!就期待这一两天后收到货,这样就可以随时得美美的收听千聊,跟上进度。

其实好多次,是因为手机耳机的问题没有及时收听激活能量,其实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只要听了千聊,激活能量能量对对碰之后,自然就不一样了。好在这一切应该有一个完美的解决了!

8.我怎么如此幸运,由于从全家回来人还是挺困的,千聊也没有状态听。这样下去肯定不行,因为一眨眼就十点多,一晃就12点。千聊有两个小时需要听,还要洗澡写男性孕期日记等,七七八八弄下来又要大半夜还不睡了,明天一早又起不来!所以回家后没有多久就果断决定和你蕴儿哥哥一起洗澡。

今天洗澡比起昨天来又有一些细微的进步。

1/爷俩配合更默契了,程序化更清晰了,先做什么后做什么越来越熟练了!

2/你哥哥给爸爸按摩抓背越来越舒服了耶!

3/你哥哥不会虎头蛇尾,洗到后面就想玩水了,而是整个过程都有始有终耶!

洗完澡,发现整个人不困了,神清气爽,特别舒服,激活了能量和灵感,也特别佩服自己的英明神武哈哈!

9.我怎么如此幸运,爸爸又发现你蕴儿哥哥有一些突出的特点耶!

1/你哥哥特别会关照他人,中午就像个大哥一样帮我找防晒袖套!

2/你哥哥最近喜欢看动画片了,但爸爸知道他不是瞎看,他是通过动画片来了解感知这个世界!

3/你哥哥其实特别爱你,每天都会摸着你妈妈的肚子和你说话,说话的时候特别温柔舒服!

4/你蕴儿哥哥今天没有那么胡搅蛮缠了,他很会审时度势,看到爸妈都累了,就不再缠着吵着一定要再去玩碰碰车。以前他会由着自己性子一定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所以你哥哥也在不断的提升他的情绪控制力!

5/你哥哥晚上唱了首生日快乐歌给爸爸听,爸爸能感觉到他白天和你妈妈是有用心排练过的,晚上当面唱的时候很害羞,都不敢看爸爸眼睛,但是你哥哥的心爸爸感受到了!

10.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你爷爷晚上又烧了一桌好菜,有两盘子鱼呢!你爷爷会记得你爸爸的生日,你奶奶的生日,但是他自己的生日却会过的很简单,甚至忘记,所以今天你爸爸和你奶奶决定一定要给你爷爷也好好的过一个生日。

爷爷烧得一桌好菜

11.我怎么如此幸运,昨天打算开始记录11个如此幸运,刚才在写到八个的时候想还有好几个如此幸运的,如果就写九条那根本不够呀。所以正好想起来昨天决定写11个以上,今天就感觉顺畅自然舒服了。

这是今天最大的一个,让自己特别的幸运,幸运的无法复加的一个,我放在最后这里写。

今天因为是爸爸生日,又是结婚纪念日,所以多多少少也收到了几个小豆丁家人的祝福红包。每一个爸爸都是非常感激,感谢,觉得特别开心的。但是晚上的时候,王俊宇发来的50元红包,让爸爸几乎泪崩不止!

原来你哥哥王俊宇晚上的时候洗完澡说要给爸爸发一个红包。当爸爸点开红包是50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受不了。可是当爸爸听到他说,他原本是打算发一个一百的时候,爸爸是真的觉得幸福幸运的难以复加了,那时候我真的是承受不住了!后来还和你妈妈说了,但我感知到她根本没懂,没在那个韵律里。

爸爸开心的是,你哥哥王俊宇竟然学会回流滋养了,要知道他才小学两年级,没什么钱的但却给我发了50的红包,要不是他妈妈不让原本都要发一百的。爸爸特别欣慰的是,爸爸自从修习以来在你哥哥王俊宇身上花的心血,今天让我感觉到【值了!】

你哥哥是那种说话不多,但是一旦接收到了就会付诸行动的!而且是不打折扣的,非常认真的去执行的!这方面爸爸也特别佩服你王俊宇哥哥,也是要学习复制的!

总之,自从苏州见面会咨询后,爸爸给你哥哥指定的百问导师的计划都越来越帅气的完成着!其他那些咨询过的孩子,咨询的时候的数据可能比你王俊宇高很多!但他们没真的去做!所以就像这次千聊里说的,不在于你调取数据有多高,有多小母牛玩倒立——牛逼冲天,但是你要真的去做呀,要不然就是空谈扯淡嘛!爸爸也决定绝不做能量的空气炮,而是老老实实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该做的能做的渴望做的!

这一切就先从宝宝你出生前以来的男性孕期日记来检验!

让我泪崩的王俊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