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

遥远的森林里住着两只小动物,一个是兔子叫凹凹,另一只也是兔子叫凸凸。

凹凹和凸凸

认识的第一天

凹凹:好无聊呀,有没有一个跟我一样的兔子呀,写一个漂流瓶扔河里试试,好的,就这样。

凸凸:从哪里漂来的瓶子呢?里面好像还有一个纸条呀。“交个朋友吧,凹凹”。我可以和她交个朋友吗?试试吧。嗯,就这样试试吧。

凹凹:噗通,什么声音?咦,我的瓶子怎么回来了?怎么里边还有一个粉红色的纸条,我看看上边写了什么?“交个朋友吧,凸凸!”我有朋友了。那我回封信吧。“亲爱的凸凸,你好,很高兴和你做朋友,我喜欢讲故事,你愿意听吗?”写好了就折只小船给他飘过去吧!

凸凸:“亲爱的凹凹,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回信,你讲,我都愿意听”。写好了那我就系到风筝上乘着风带给她吧!

他们就这样以书信的形式开始了。

认识的第三天

凹凹:那我先给你讲个故事吧!

凸凸:好的。你说我听。

凹凹:森林里的最佳情侣

从前,有一片大森林,里面住着好多可爱的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白兔,智慧的长颈鹿,呆萌的大灰狼,秀美的白天鹅,调皮的小松鼠,公正的河马,还有森林之王最霸气的大老虎。

春天到了,一年一度的“最佳情侣”大赛又开始了,每个小动物都有了心仪的对象,可是谁也不愿意说出来。白天鹅总是把看到的有趣事情告诉长颈鹿听,小松鼠总把捡到的果实送给河马,还有大灰狼总是欺负小白兔,你怎么又吃胡萝卜呀?

大灰狼想借着这次机会去表白,可是很是苦恼。然后就去问好朋友老虎的意见。老虎在森林里威风凛凛惯了,完全不懂娇羞的小白兔喜欢什么。大老虎就告诉大灰狼说:“表白需要浪漫。”大灰狼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坚定的说:“我懂了,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一个浪漫的想法产生了。大灰狼开始搜集好多可口的肉,想把最好的给小白兔,搜集来好多肉,摆成一个心的形状,看起来浪漫极了。然后大灰狼还写了一封信。“亲爱的小白兔,周三下午苹果屋见,我有好吃的给你。-大灰狼”

周三的下午小白兔如约而至,当看到那么多肉的时候,小白兔惊呆了。小白兔又看了大灰狼一眼,大灰狼羞涩的笑了,然后说:“小白兔,我喜欢你。”小白兔大声的说道:“大灰狼,我是小白兔呀。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故事完。

凸凸:这个大灰狼可真笨呦。还有,你真有趣。

凹凹:那你也讲个故事吧。

凸凸:我不会,讲不好怎么办?

凹凹:没关系,我不嫌弃你。我们以后换着讲故事吧!

凸凸:好的。我会试试的。晚安凹凹。

凸凸也开始讲故事了。

认识的第七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好的呀。

凸凸:鲨鱼先生和小海豚

从前,有一片安静平和的大海,里边生活了好多好多的小动物。有一天,一只海豚问珊瑚,鲨鱼先生平时爱干什么呀?珊瑚答道:“他喜欢吃肉肉。”小海豚听了珊瑚这样说,于是,小海豚就开始在海里抓各种各样的小鱼和小虾。小海豚想把肉肉都送给鲨鱼先生。

当他把所有抓的小鱼小虾都送给鲨鱼先生时,鲨鱼先生说:“小海豚,你这些肉肉都不够我塞牙缝呢。”海豚一脸委屈的说道:“那你喜欢吃什么,我去给你抓去。”

鲨鱼先生忽然用他的大下巴蹭着小海豚温柔的说:“那你还是你乖乖当我的小老婆吧,我每天给你抓鱼喂你吃。”

于是鲨鱼先生就把小海豚装到了自己的肚子里,然后把小鱼也吞到了肚子里,小海豚以后每天都吃到美美的肉了,还当着鲨鱼先生的小老婆。

故事完。

凹凹:鲨鱼先生真温柔,还说 你乖乖的当我的小老婆吧!

凸凸:是呀。鲨鱼先生不仅是一个温柔的先生而且还很聪明呢。晚安了凹凹。

认识的第十一天

凹凹:今天该我讲故事了。

凸凸:是呀。我在听。

凹凹:小白兔去看海

从前的在一个大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名叫小红。小红她在书上看到了一大片水,书上把这一大片水称之为“海”。

小红她很想去看看,可是她从小就住在森林里,从来都没有出去过这片大森林。而且她想了想,如果一直住在森林里,胡萝卜是会一直有的,出去了就不一定有了。

她一直都有想去的这个想法,可是却从来也没有为这个想法行动过,付出过。慢慢的她长大了,听说是家里安排要结婚了,嫁给她从来没有心动过的名叫小绿的小灰兔。

小红想了想,我的一辈子就在这片大森林了。可是,结婚的前一天,名叫小红的小白兔胆大的逃婚了,和她一起出走的还有一大袋的胡萝卜。可是还没有走出大森林。小白兔就被抓回来了,理所当然,小红和小绿两只兔子它们如期举行了婚礼。

婚后,小红觉得小绿还是蛮不错的一个兔子,一点也不讨厌。有一天,小绿忐忑不安问小红:“你当初干嘛要逃跑呀,是不是不喜欢我呀?”小白兔说:“我想去看海,我也喜欢你。”小绿一听就呆住了。这不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吗?然后说道:“奥,那我们一起走吧。”

故事完。

凸凸:我什么时候可以遇到我的小白兔?

凹凹:那我们一起走吧。

凸凸:一起走吧。晚安了凹凹。

认识的第十六天

凸凸:讲故事了。

凹凹:好的。

凸凸:等雨的蛙

有一只蛙,它的生活环境很奇特,生活在燥热的沙漠之中。

它几乎都不说话,每天像闷油瓶似的闲逛。仙人掌说它“你不应该生活在这里,你不属于这里。”

它说:“我就想在这里等一场雨。”大家都觉得它疯了,响尾蛇都没心情去吃它。

没多久,沙漠里真的下了一场雨。那只蛙独自站到高处,发出了一种奇异的哀鸣。

其实它是一只雨蛙。

有一天,它把自己的妻子弄丢了。

那一天,也是一个雨天。

故事完。

凹凹:在沙漠里等一场雨,最后沙漠真的下了一场雨。

凸凸:哪里是等雨,他是在等她的妻子呀。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二十二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嗯。

凹凹:丢了萝卜的兔子

从前,有一片大森林住着一群兔子。清早起来小兔子像往常一样去拔萝卜了,嘿呦嘿呦拔萝卜,嘿呦嘿呦拔萝卜。

过了一会,太阳出来了,一上午的时间,小兔子拔了好多好多的大萝卜,小兔子也出了好多好多的汗,毛都湿了。可是,她一点也不在乎,觉得很开心。

于是,兔子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心想,这次回家准能让爸爸妈妈们大开眼界,看看我多能干。走着走着小兔子有点累了,心想歇一会吧,歇好了才可以快快回家。然后就坐到树底下了,不一会它就睡着了。

小狐狸慢慢悠悠的在森林里散步,没吃饭,路也走不动了。

突然看到了树底下的小兔子,小狐狸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把大萝卜都吃到自己的肚子里了。临走还把小兔子两个耳朵粘到了一起,并且把没吃完的萝卜也带走了。

可能是小兔子太累了,竟然一点也没有发觉。

小兔子醒来了,发现大萝卜都不见了,再旁边也找了找,都没有。

然后它很难过的往家中走去了。回到家里,小兔子诉说着难过,可是却没有人理解她,总是觉得小白兔又去贪玩了,而且还撒谎。大家都以异样的眼光看着小兔子,和她的一个耳朵。

小兔子难过的从家中跑了出去,想着以后再也不回去了。从此以后,小白兔生活在那天的阴影里,难过的度过了它的一生。

故事完。

凸凸:小兔子丢了萝卜就难过的度过了她的一生。听起来也蛮难过的。

凹凹:因为它不止是丢了萝卜。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二十五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

凸凸:三只兔子挖野菜

从前,有一片大森林住着三只兔子。有一天,三只兔子挖到了一只大萝卜。于是,两只大兔子让小兔子去找些野菜一起吃,小兔子说:“我不去,我去了你们肯定就偷吃了”。两只大兔子回道:“不会的,你去吧”。然后,小兔子就去采野菜了。

半年都过去了,小白兔还没有回来。一个大兔子说:“它不回来了,我们吃了吧。”另一个说:“再等等吧”。

时间过了好久,一年都过去了,两只大兔子商量着,不必再等了,它不会回来了,我们吃了吧。于是,他们就准备吃萝卜了,下好佐料,烧好汤。

就在这时,小兔子从旁边跳了出来,生气的说:“看!就知道你们要偷吃”。

故事完。

凹凹:小兔子真可爱呀。还在旁边偷偷待着,就等着大兔子们偷吃。

凸凸:是呀,想想都傻傻的小兔子,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二十七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

凹凹:蘑菇兔子

从前有一个小白兔,下雨天它一打雨伞就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会移动的蘑菇,然后就会觉得很尴尬。所以只要下雨,她从来都不打伞。

她不知道还有一个和她一样的小灰兔,小灰兔不论天晴还是下雨都会打伞,别人问他为什么打伞呀?小灰兔傻笑着说:“我喜欢上了一个小白兔,我要防晒。”

别人问他是哪只小白兔,他就笑笑不说话。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它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一个蘑菇,只有打伞才会觉得心安,以至于以后打伞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有一天,两只兔子相遇了。小灰兔好奇小白兔为什么下雨不打伞。小白兔好奇小灰兔为什么总是打着伞。小白兔藏到雨伞下偷偷告诉小灰兔说:“其实我是一个蘑菇。”

然后小灰兔就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了。

然后它们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成为了一对蘑菇兔子。

故事完。

凸凸:小灰兔喜欢上小白兔还要防晒。哈哈哈,真可爱。

凹凹:当然了,喜欢一个人变得就会傻傻的。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三十三天

凸凸:喜欢一个人才不会变傻。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

凸凸:小刺猬和蘑菇小姐

小蘑菇长在森林深处,平时很少有人来。

有一天下起了雨,一直小刺猬迷路了,正在雨中乱窜的时候,一个声音出现了。“喂,你来我这躲雨吧”。小蘑菇伸展着自己的身体说道。然后小刺猬害羞的说:“你的伞可真棒呀。”

雨停了,小刺猬就走了,小蘑菇又是一个人了在森林里。第二天一早,小蘑菇还在睡梦中,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抬起头,看见了小刺猬在害羞的对着她笑。

“这果子很好吃你要不要,我今天早上刚摘的”。说着转过身,漏出背,上边满满的扎满了小果子。

故事完。

凹凹:小刺猬路都不认识,还可以摘果子,真厉害哦。

凸凸:小刺猬估计只认识摘果子的那块路。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三十九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呀。

凸凸:嗯。

凹凹:生病了的兔子小姐

从前,有一片大森林,里边有一位这样的兔子小姐。因为它的身体不好,所以从来不出去玩耍。

有一天,兔子小姐跑了出去看见了一只大象。她就想有一个长鼻子,和大象用鼻子“握握手”。

走着走着,她看见了小猴,就想有条长尾巴,和小猴用尾巴“拉拉勾”。

她还碰见了小鹿,就想有对犄角,和小鹿用犄角“顶牛牛”。

直到路的尽头,兔子小姐碰到和她一样病态的兔子先生。于是,她想要改变。然后她就用左脚蹦着走路,一会又用右脚蹦着走。偶尔还会双脚并在一起蹦着走。

故事完。

凸凸:一切的一切改变开始于喜欢。她喜欢兔子先生吧。

凹凹:我不告诉你。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四十五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哦。

凹凹:嗯嗯。

凸凸:那个男人和他的蛋糕

冰箱里中午只剩下一块蛋糕了,男人已经失业很久了。他没有经历过失业,所以这次很颓唐。

他花光了所有的钱,食物也消耗光了,只剩下了一块蛋糕了。

饥饿的他拿起来蛋糕,“吃了我,冰箱就没有打开的必要了”蛋糕委屈的说道。男人愣住,“可是我很饿”。

蛋糕把自己的一半给了他,“先吃我一半,留下我的另一半陪你好吗?”

于是孤独的男人揣着只剩下半个身子的奶酪出门赚钱去了。

故事完。

凹凹:那让我做你的胡萝卜,陪着你吧,凸凸兔子。

凸凸:好的。晚安。

认识的第五十三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呦。

凸凸:讲吧。

凹凹:爱洗澡的小白兔

从前有片大森林,里边有只可爱的小白兔。夏天到了,小白兔觉得好热好热,然后每天就一直洗澡。

爱慕小白兔的小灰兔看见了,很是心疼。于是对小白兔说:“你这样没得用,要把身上的毛都剃光才不会热”。小白兔想了想,也对哦,于是同意了。然后小灰兔就自告奋勇的给小白兔剃毛了。

小白兔的毛都被剃掉了,所有的小动物都觉得小白兔是个怪物,都不和小白兔玩耍交朋友了。只有小灰兔对小白兔不离不弃。

冬天到了,剃了毛的小白兔在野地里瑟瑟发抖,也没有人和小白兔玩。然后小灰兔就把夏天小白兔剃掉的毛收集起来做了一件新衣服,送给小白兔做礼物。

然后小白兔和小灰兔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

故事完。

凸凸:好有心机的小灰兔哦。

凹凹:没有,这是喜欢的表现吧。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六十一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呐。

凸凸:兔子小姐和长颈鹿先生

有一只兔子,在草原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揪着第一只兔子耳朵站在它肩上。又来了一只兔子,揪着第二只兔子耳朵站在它肩上。又来了一只兔子,揪着第二只兔子耳朵站到它肩上。

木马

后来,第七只兔子站上去后,对着长颈鹿亲了一口。

故事完。

凹凹:长颈鹿都不会低一下头吗?

凸凸:不知道长颈鹿会不会。晚安了凹凹。

认识的第七十三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好的呀。

凹凹:一起等风来

从前,有一片大森林里有一只想云游世界的小白兔,可是她觉得走路太累了。

后来,小白兔喜欢上吃口香糖,然后练习吹好大好大的泡泡。听说,等泡泡吹到足够大的时候,小白兔就可以依靠着泡泡去到处玩耍了。

这一天,小白兔像往常一样吹着泡泡,它看着有些心不在焉。是因为它太想去了,一刻也等不了了。

小白兔找到了一个山顶,坐在那里吹泡泡的时候,它碰见了和她一样吹泡泡的小灰兔。

小白兔说:“你干嘛呢”

小灰兔说:“我在吹泡泡”

小白兔说:“你干嘛还不走”

小灰兔说:“一个人的力量太弱小了,我在等风来”

于是,小白兔和小灰兔一起吹着泡泡,等风来。一起。 

故事完。

凸凸:乘着风才会飘的远。

凹凹:是呀,所以等风来。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八十五天

凸凸:该我讲故事了。

凹凹:是呀。     

凸凸:章鱼和他的姑娘

有一只章鱼爱上了它心爱的姑娘。

于是,它伸出了一只手,又伸出了一只手,又伸出了一只手,又伸出了一只手……

终于用八只手抱住了它心爱的姑娘。

故事完。

凹凹:你越来越不用心了讲故事了。

凸凸 :知道啦。晚安。

凹凹和凸凸第一次有了争吵,于是凹凹把折成小船的信放到了树上,凸凸没有收到。凸凸把风筝上的信放到了水里,凹凹没有收到。

过了好久,下了一场雨,放到树上的小船掉到了河里,凸凸收到了信。又吹了一场大风大浪,把风筝上的信吹到了凹凹家。

认识的第一百天

凸凸:对不起。

凹凹:没关系啦。那我讲故事了。

被兔子非礼了的大灰狼

在遥远的大森林里,一天有一只兔子非礼了一只狼,然后就跑了。大灰狼就追小白兔。

兔子眼看着大灰狼就要追上自己了,便转个弯在一棵树下坐起来,带起了墨镜,拿张报纸看,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

这时,狼跑来了,看见了坐在树下的兔子,问道:“有没有看见一只兔子跑了过去?”

兔子说:“是不是一只非礼了狼的兔子?”

狼吃了一惊:不会吧,这么快就上报纸了!

故事完。

凸凸:这个大灰狼真有趣。

凹凹:更有趣的是小白兔。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一百零九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嗯。

凸凸:少年与含羞草

花园的角落里藏了一颗含羞草

连飞来飞去的小蝴蝶也没有发现它的存在

一天 一个少年无意走进了角落

却只来得及看见一朵粉淡的小花

微风吹来

旁边紧闭的叶子下

还藏着扑通扑通如鼓的心跳

完。

凹凹:我很喜欢这个。扑通扑通如鼓的心跳。

凸凸:那心跳是喜欢。这个你喜欢就好。晚安凹凹。

认识的一百一十四天

凹凹:那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

凹凹:小兔钓鱼

第一天,小白兔高高兴兴的去河边钓鱼了,结果她什么也没有钓到,然后天黑了就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开开心心的去河边钓鱼了,可是还是什么也没有钓到,然后下雨了她就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刚到河边,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冲着小白兔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萝卜当鱼饵,我就扁死你。”

故事完。

凸凸:这个小兔子干嘛要钓鱼呀,胡萝卜多得吃不完啦?

凹凹:她以为大鱼也喜欢胡萝卜吧。好梦了凸凸。

认识的第一百二十七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好好听哦。

凹凹:知道啦。

凸凸:晚安

“晚安”很费力地从星星上当下来,跳到云朵上,哼哧哼哧一朵接着一朵往下跳。扑通一声,一不小心没踩稳,直接摔进了小池塘里,好不容易抓住水草往岸边游啊游,浑身湿漉漉地爬到草地上,接着一路小跑,顺着屋外的水管爬上楼来,它双手撑着头,趴在阳台上,守了你一夜。

完。

凹凹:我不懂哦。

凸凸:晚安是一个人。它双手撑着头,趴在阳台上,守了你一夜。晚安啦凹凹。

认识的第一百三十六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呐。

凹凹:脖子生病了的长颈鹿

有一天,动物园里的长颈鹿脖子生病了,嗓子也疼,难受极了。然后小白兔就赶忙给河马医生打了电话。河马医生知道了,就赶紧背着医药箱跑来了。

河马医生说:“长颈鹿在哪里呀,快,让我看看它是怎么了?”

小白兔说:“长颈鹿和我一起在一楼住着,可是它的患处在二楼哦。”

故事完。

凸凸:你这个真可爱。长颈鹿的脖子患处还在二楼呢。

凹凹:当然啦,好梦了凸凸。

认识的第一百四十四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前几天我看到一段特别好的情话,讲之前,我说给你听。“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 ​​​

凹凹:在听呢。

凸凸:大灰狼和小绵羊

大灰狼和小绵羊是好朋友,小绵羊喜欢大灰狼。

但是她害怕大灰狼不喜欢她,于是她就去找女巫把自己变成了狼。变成狼之后,她去找大灰狼。

在和大灰狼聊天中,她听到“我曾经有一个好朋友,我非常喜欢她,但我再也没有见到过她,只剩下记忆中的小绵羊。”

故事完。

凹凹:小绵羊也不问问大灰狼,就这样改变了自己。后来的他们怎么了呀?

凸凸:后来的他们会顺其自然吧。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一百五十二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好的。

凹凹:熊耳朵的兔

从前有一个小熊,捡到了一个贝壳。他说:“这是我的耳朵。”他每天都把贝壳挂在头上,叮铃铃,叮铃铃。

后来,他遇到了一只兔子,他喜欢兔子,兔子也喜欢他。于是就把心爱的贝壳耳朵送给了兔子。可是,兔子的耳朵很长很长,戴着很不方便。

因为一直会掉,兔子就用胶水把贝壳和长耳朵粘到了一起。时间长了,兔子的耳朵就变短了。

再等时间长了,喜欢小熊的兔子变成了另一只小熊。

故事完。

凸凸:喜欢是使我成了你。

凹凹:是呀,就是这样。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一百六十四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呀。

凹凹:嗯嗯。

凸凸:男孩与雪人

他是个病孩子,没有人陪他玩。

直到那年冬天,下了一场大雪,他堆了一个雪人。

他问:“我可以抱抱你吗?”

小雪人反问道:“为什么呀?”

他说:“因为我喜欢你。”

小雪人沉默的投入了他的怀抱。

下一秒,他听到小雪人温柔的说:“我穿越四季,只为融化在你的怀抱里。”

故事完。

凹凹:好温馨呀。穿越四季来拥抱融化在你怀里。

凸凸:是呀,那我可以穿越天南海北来拥抱你。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一百七十六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好的呀。

凹凹:猫咪小白爱吃草

从前有一只猫咪从来都不吃鱼,它叫小白。没有人知道它为什么不吃,也没有人知道它到底吃过没有。

小白最喜欢吃的是青草,所有的猫咪都好奇为什么小白这么与众不同。小白也不知道为什么。意外的是每次小白吃草时都会下雨,不知道是因为吃草下雨还是因为下雨才会吃草。小白依旧没事就会吃草。

时间慢慢的流逝,猫咪小白的胃发生了点点变化,小白的颜色也慢慢变了,吃素的猫小白最后成为了一只绿色的猫咪。

故事完。

凸凸:时间久了胃都发生变化了。

凹凹:小白就是这样变成了绿色的猫咪。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一百八十七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你说我听。

凸凸:农场的小桃花

农场里有一只小猪喜欢上了一朵小桃花

但是他很害羞 不敢去搭话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午餐肉对旁边的黄桃罐头说

我们做个朋友吧

故事完。

凹凹:那我们也做个朋友吧。

凸凸:傻瓜,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呀。晚安了凹凹。

认识的第一百九十八天

凹凹:我讲故事啦。

凸凸:嗯呐。

凹凹:爬的慢的毛毛虫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在路上走着,突然看到了一只毛毛虫。

然后对毛毛虫说:“看你慢得。”说着就跳着走开了。毛毛虫很难过,就哭着睡着了。起来后自己的身体就结茧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毛毛虫破茧成蝶了。毛毛虫自由自在的在大森林里飞着,飞呀飞呀又遇到了小白兔,小白兔说:“真好看的蝴蝶呀。”

毛毛虫说:“我是之前爬得慢的毛毛虫。”

故事完。

凸凸:加油呀。毛毛虫。

凹凹:加油呀。小白兔。好梦呀凸凸。

认识的第一百九十九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好的呀。

凸凸:小龙虾找妈妈

在遥远的地方有一片大海,大海里有好多好多的小动物。有小鱼,小虾,有海豚,鲸鱼,水母,水草,还有章鱼和小龙虾,可能还有美人鱼,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小女孩和妈妈去海边散步了,看到了一只小龙虾在爬动。于是就问妈妈“妈妈,小龙虾回不了家它妈妈会不会着急呀?”

她妈妈愣那了,不知如何回答。走着回去后,妈妈就在旁边的酒店无意又点了一盘大龙虾,好奇的小女孩又问妈妈“妈妈,小龙虾回不了家,它妈妈会不会着急呀?”

这时旁边的老板来解围:“不会的,它们全家都在这呢。”

小女孩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开心的笑了。

故事完。

凹凹:小龙虾它们一家都死掉了吗?

凸凸:它们在一起就好了。凹凹晚安啦。

认识的第二百零五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好的。

凹凹:龙猫医生和小仓鼠

在遥远的大森林里,居住着好多可爱的小动物。最可爱的还是小仓鼠了。

有一天,小仓鼠鼓着腮帮子去了医院找龙猫医生。路上碰到了好多小动物,她和小兔打招呼的时候是点点头,和小刺猬打招呼的时候是抬抬脚,和河马叔叔打招呼时还兴奋的打了一个滚,她和好多小动物都打了招呼,可是她和谁都没有讲话,大家觉得很是奇怪。

小仓鼠一声不吭的就跑到了医院,龙猫医生看到了,说:“你又生病了?腮帮都肿起来了。”小仓鼠摇摇头,说:“不是,我给你送好吃的来了。”说着就把嘴里的小果仁吐了出来。

故事完。

凸凸:小仓鼠干嘛要把果仁藏到嘴里呢?

凹凹:害怕别人看到偷吃的。好梦呀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零七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好的呀。

凸凸:人鱼和小乞丐

在一个小村庄里,人鱼和小乞丐在村里相依为命。

有商人向乞丐买人鱼肉,想不到的是,小乞丐偷吃了一口,竟然发狂的跳入了河里,吃了人鱼肉能长生不老的传说再也没人相信了。

村民很同情人鱼,同时也很气愤人鱼有一个背叛它的朋友,人鱼平静的生活着,只有人鱼自己知道,那天小乞丐割了它一刀后,说 “保重啊”,就自己走进河里死掉了。

故事完。

凹凹:人鱼好可怜呀。

凸凸:小乞丐为了人鱼自杀了,小乞丐才可怜。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一十一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嗯。

凹凹:迷路的小白

从前有只小白出去玩,可是她迷路了。

正在她焦头烂额的时候,小黑走向了她,对她说:“迷路了吧,快跟我回家,我给你做了好吃的。”

然后小白和小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故事完。

凸凸:全部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凹凹:当然都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啦。好梦啦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二十三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呐。

凸凸:白白兔与灰灰兔

白白兔对灰灰兔说:“我们在一起吧”。

灰灰兔说:“我太黑了,配不上你。”白白兔把灰灰兔拉到阴影里,现在我和你一样黑了,我们在一起吧。

故事完。

凹凹: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凸凸:是的呀,他们最后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二十六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嗯。

凹凹:肥猫与小白

小白每天出门的时候都会往招财猫里投一枚硬币。“帮我招财呦”。

猫窝里有一只肥猫忿忿不平,凭什么先喂它再喂我,明明那只蠢猫只会招手。

于是,它决定离家出走。走到一半又怂了,想到她当年把自己从巷子口捡回家,好吃好喝,偶尔还开个罐头,仿佛没有那么差啦。

于是它拉耸着耳朵走回家,发现小白正对着空空的猫窝,像个孩子一样,哇哇的哭着。它愣了一下,走过去,被她欣喜的一把搂在怀里。还把招财招财猫肚里的硬币翻出来。

“别乱跑,我给你买猫罐头吃”。它用手戳了戳招财猫,觉得很满意。

故事完。

凸凸:你也别乱跑哦,凹凹。

凹凹:知道啦。好梦啦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三十三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嗯。

凸凸:小懒猫的一生

从前,有一只小懒猫,好吃懒做,不捉老鼠。然后主人觉得它太懒了,就把它送人了。

新主人觉得它胖胖的就爱逗它,家里的狗也总是欺负它。猫越来越怀念以前的家。

后来它病了,新主人就把它赶出了家门。它拖着病殃殃的身体,倒在了以前的家门。主人开门发现了它,非常的伤心,把它好好的安葬了。

故事完。

凹凹:小懒猫在新主人家里不开心。

凸凸:因为新主人家里的狗总是欺负它。晚安啦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四十一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

凹凹:勤奋的虫子

从前有只勤奋的小虫子,天天早起,从来没睡过懒觉。它励志要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早出晚归,沉迷学习与研究。

有一天,它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了,背着书包走在路上,然后有一只觅食的鸟儿飞过来,把它叼走了。

故事完。

凸凸: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凹凹:哼,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好梦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五十二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嗯嗯。

凸凸:小刺猬和老鼠

从前,有一只小刺猬,它爱上了一只小老鼠。

但小老鼠并不喜欢小刺猬,因为小刺猬浑身的尖刺以及刺猬的口音。但小刺猬太喜欢小老鼠了。

于是小刺猬就拔掉了身上所有的刺,学会了老鼠的口音站到她面前。

后来小老鼠哭了,用刺猬的口音说:“当年,我也曾这样爱着一个老鼠”。

故事完。

凹凹:刺猬拔掉刺是不是就变成了老鼠呀?

凸凸:不是,小刺猬爱上了小老鼠才会变成了小老鼠。其实小老鼠以前也是一只刺猬。晚安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五十九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

凹凹:木匠与小怪物

木匠背着病重的妻子,走在山路上。

路边有个山里的小怪物正在埋一个坏掉的小木偶,哭的很伤心。木匠过去叮叮当当几下,就把木偶修好啦。见小怪物不哭了,木匠背着妻子继续赶路,然后木匠的衣角被拉住了,小怪物摸了摸他妻子的脉搏,高兴的说,我知道这个怎么修。

凹凹:后来,小怪物修好了木匠的妻子。

凸凸:木匠与妻子,小怪物和小木偶他们各自过上了幸福愉快的生活。晚安了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六十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好的呀。我在听。

凹凹:发条小鸟和

智慧的老爷爷留下了一个发条小鸟就走了。只要转动发条,这个小鸟就可以飞起来了。可是如果没人转动,这个小鸟就会一直呆在房间里。

邻居家调皮的小男孩走进了爷爷的房间,看到了小鸟后边贴着的一张小纸条。“转动起来,我就可以飞走了”。由于好奇心的促使,小男孩转动了发条,小鸟当然也飞走了。

小鸟飞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它首先遇到了一个和蔼慈祥的老太太,然后遇到了勤学的活力少年,还遇到了成熟帅气的大叔。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转动发条,让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在蓝天里。

有一天,小鸟飞到了一个少女的窗前,少女也像往常的人们一样转动的发条,可是这次小鸟却没有飞走,少女看了看小鸟,小鸟说:“你真美,我都看得呆住了。”

故事完。

凸凸:这少女得有多美呀?

凹凹:可美了,看的小鸟都呆住了。好梦啦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六十二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好的,你说我听。

凸凸:小麻雀和稻草人

从前有一只鸟,飞到一片田野,看见有一个稻草人,它试探了几下,觉得很安全,就停在稻草人肩头休息。

美美的睡醒后已是黄昏。

鸟儿惊讶道:“呀,我要走了”。

“欢迎明天再来奥,小麻雀”稻草人说道。

哈?鸟儿吓了一跳,说:“其实我不是麻雀,我是候鸟,路过而已。不过谢谢你。”然后扑腾地飞走了。

唔。其实,我也不是稻草人。他摘下帽子,仿佛身上的稻草,慢慢走回家去,一动不动的站了一天,他腿好麻。

故事完。

凹凹:稻草人是真的哦。

凸凸:对呀,爱也是真的。晚安啦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六十四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嗯。

凹凹:小蚯蚓和花生小姐

泥土里的小蚯蚓爬来爬去,有一天它遇到了花生小姐。它想和花生小姐交个朋友,可是它害羞的把这个想法放到了心里,不愿告诉其他的小动物。

时间过了很久,小蚯蚓每天在花生小姐身旁松松土,它觉得这是它唯一能做的事情了,它想,每天陪在花生小姐身边也是极好的,很满足。

有一天,花生小姐好奇了,于是问小蚯蚓,你每天在我身边干嘛呀?小蚯蚓告诉花生小姐:我给您松松土,你就会茁壮成长的。花生小姐骄傲的告诉小蚯蚓:我可是一朵小黄花呢。不信你出去看看去。

过了几天下大雨了,小蚯蚓出去看了看,根本没有看到花生小姐的小黄花,可是它看到了其他美丽的花。它想原来外边的世界是这么的美妙呀。可是它心里只有花生小姐,它好想和花生小姐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于是它多爬了几个小山坡,多去了几个小花园,它想把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都告诉花生小姐。

雨停了,小蚯蚓赶忙爬回花生小姐的住处,可是却再也没有找到花生小姐。

故事完。

凸凸:为什么没有找到花生小姐呢?

凹凹:因为花生小姐成熟了,就会被收走了,花生小姐不知道该怎么和小蚯蚓说再见,只有在最后一次护小蚯蚓周全了。好梦了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六十七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讲吧。

凸凸:泥土弟弟的梦想

泥土弟弟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精致的小瓦罐,可小瓦罐的爸爸妈妈说:我们生来就是种植植物妹妹她们的,给予人们食物。而且成为小瓦罐可是要经过炙热的火八八六十四天的烧灼,粉身碎骨的历练的。你怕是受不来的。

泥土弟弟听了爸爸妈妈们的话,胆怯了,可是他还是想成为一个精致的小瓦罐,觉得这样可以流传千古。水姑娘像是听到了泥土弟弟的烦恼,就对他说:要想达成梦想,就要有毅力,不动摇,还有努力。要成为一个精致的小瓦罐,你就要去除自己身体里的糟粕,还要不怕艰难险阻。我经过一百度的沸腾后才可经人使用,这才是我人生的最大价值。

泥土弟弟听了以后,开始了为梦想的努力。过了好久,村庄里的人要收集好的泥土来打造一个小瓦罐,进贡给最顶级的人。于是有人就发现了泥土弟弟。

泥土弟弟最后经过烈火的烧灼如愿成为了精致的小瓦罐。最后的最后它被主人带到了世界各地。可是却再也没回过家乡。

故事完。

凹凹:这算是什么呀?

凸凸:事情没有十全十美的。晚安啦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六十九天

凹凹:我讲故事呀。

凸凸:讲吧。

凹凹:蚂蚁绊大象

遥远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他们开开心心的住在一起。有调皮的小蚂蚁,可爱的小白兔,还有憨厚老实的大象。

有一天,小蚂蚁在森林里蹦蹦跳跳的走着,突然遇到了大象。然后小蚂蚁连忙一头钻进了土里,伸出了一条腿。

从旁边经过的小白兔,刚好看见了,很好奇的问:“小蚂蚁,你在干什么呀?”小蚂蚁悄悄地对小白兔说:“嘘,别出声,看我绊大象一个大跟头。”

小白兔看着就笑了,蚂蚁看着小白兔也跟着笑了。后来,大象看着蚂蚁也不由自主的笑了。

故事完。

凸凸:他们的关系看起来蛮复杂的哦。

凹凹:他们是好朋友,不要想太多哦。好梦啦,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七十天

凸凸:今天该我讲故事了。我给你讲一个我听到的故事吧。

凹凹:是呀,讲吧。

凸凸:猜猜我有多爱你

小兔子要睡觉了,他紧紧的抓住大兔子的耳朵,要他好好的说一下,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哦,这我可猜不出来。

小兔子于是伸开了自己的手臂,我爱你有这么多,大兔子于是也伸开自己的手臂,那我爱你也有这么多。小兔子看了看,这比我的可多多了。

小兔子又倒立起来,我爱你从我的头顶到我的脚趾。于是大兔子把小兔子抱了起来,我爱你从我的脚趾到你的脚趾。小兔子想了想,这个比我的还要多。

小兔子又指了指远处的小河,我爱你到那个沙丘,大兔子说,我爱你从这里穿过沙丘到那个河流的尽头。小兔子看了看,还是比自己的要多得多。

小兔子困了,快要睡着了,看到了天空的月亮,于是说,我爱你从这里到月亮那里。大兔子看了看睡着的小兔子,又说,我爱你从这里到月亮那里在绕回来。

故事完。

凹凹:那你也猜猜我有多爱你。

凸凸: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多得多。

认识的第二百七十一天

凹凹:我讲故事了。

凸凸:好的。

凹凹:小白兔的噩梦

很久很久以前,世间万物和谐共处,遵循自然的法则。每个动物植物都有自己的本领和使命,它们在地球上快乐的生活着。

小马每天奔跑着,小白兔每天吃着胡萝卜,小山羊每天吃着青草,大鱼吃着小鱼,小鱼吃着虾米,等等,周而复始。

有一天,小白兔做了一个梦,它梦到一群怪物闯入了他们的世界。

平静的生活就这样被打破了,小动物们也不知是从哪里跑来了这么多的怪物。他们会飞,会走,会游。而且他们什么动物都吃,吃的东西也可多了,吃山羊,兔子,野猪,还有麋鹿,耗牛,老虎,狮子等等。

自从怪物来了以后,整个生态都不平衡了,可是没有任何办法。后来,小白兔醒了,却一直走不出那个梦境,忧虑的过了好久好久。

没过多久,小白兔生了一场大病,然后死掉了。有的小兔子说,小白兔其实生了一种人类的病,听说是抑郁症。

故事完。

凸凸:没有意思。

凹凹:我也经常做噩梦。好梦呀凸凸。

认识的第二百七十二天

凸凸:我讲故事了。

凹凹:好的。

凸凸:毛驴和小马

主人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他牵着自己最心爱的毛驴和小马出发了。临走的时候,主人的妻子主人带了好多好多干粮,以备路上食用。

一路上,主人骑着小马,让小毛驴背了好多行李和干粮。走了好久好久以后,主人决定歇息一会,坐下休息的时候,主人说,你们跟着我受苦了。毛驴和小马听了主人的话,心想也不觉得有多苦了,也难得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主人,而且主人以前也帮助他们的同伴。

之前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一对爷孙,你们两个人坐在马身上,都不心疼心疼马?爷孙两于是给主人慢慢道来,本来是爷爷坐着的,后来来了一个人说,孙子那么小,怎么不心疼一下孙子呢。孙子坐上去以后,来了一个人又说,怎么不孝顺爷爷呢,于是我们两个人都坐在马身上了。于是您有这么说,让我怎么办才好呢。于是爷孙两人共同抬着马走了。

故事完。

凹凹:原来爷孙两抬马是这样来的。

凸凸:我瞎讲的。晚安啦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七十三天

凹凹:我想和你共同编一个故事。

凸凸:好呀,看你。

凹凹:那我们这个故事需要用四个词来连接起来,并且还需要表达有它的中心思想。这四个词是 时钟指向十二点,头破血流,召唤,好好活着。

凸凸:好的。我们写些不同以往的故事吧。

开始

凹凹:夜深了,爱丫还没有睡。因为这是一个不平常的夜晚。而且只有她一个人知道这不平常。

凸凸:爱丫以前在一本古老的书里看到,在呜嗦达之城的某一个月圆之夜时,时钟指向十二点,虔诚的对着北方天空许愿,就能成真。

凹凹:爱丫相信了这句话,因为那本书是在禁忌殿偶然看到的。听家乡的老人讲,禁忌殿里平常人可去不得。

凸凸:为什么去不得?听老人们讲,这是一个遥远的故事。

凹凹:传说很久以前,国王的女儿受到了诅咒十八岁会死掉,国王听说所有的困难禁忌殿都会得到解答。于是国王就不顾外人的阻拦,去了禁忌殿。

凸凸:如愿,国王女儿的诅咒破解了。可是国王却下令封锁了禁忌殿,任何人不得进入。

凹凹:次年,国王病逝。原来是一命换一命,天道有轮回。

凸凸:但爱丫并不害怕死去,因为比死去更重要的是再见他一面。

凹凹:他叫布鲁。是从外地来的一个小伙子,听说也是为了禁忌殿而来。

凸凸:布鲁有一个特别美丽的妻子,可是妻子生了一场大病,没有办法,布鲁只能寻求禁忌殿的帮助。

凹凹:初次见布鲁时,爱丫才十四岁。那时布鲁二十一岁,而布鲁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二十一岁。

凸凸:那天天气格外晴朗,是呜嗦达之城难得的好天气。呜嗦达是一个极冷之城,大多数时间是不能出门的。现在想来,那天的天气真的是好的异常。

凹凹:爱丫看着天气很好,就想去南边的雪山上找几棵灵芝。父亲的病太需要这样的珍贵草药了。

凸凸:于是爱丫就出发了,和爱丫一样想法的还有很多很多人。有平民百姓,有土匪海盗。当然还有布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私心。

凹凹:平民百姓想挖点草药养家糊口,土匪海盗出来打家劫舍,而布鲁和爱丫都想给亲爱的人寻找药物。

凸凸:爱丫寻找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找到灵芝。却在回来的路上碰到了找到灵芝的布鲁。天已经黑了,于是爱丫就邀请布鲁去家里歇歇脚,烤烤火,第二天继续赶路回家。

凹凹:就在回家的路上,他们遇到了打家劫舍回来的土匪们。他们要抢布鲁的灵芝和这个如花的少女爱丫。

凸凸:布鲁在情急之下把灵芝给了爱丫,并且以一敌百,最后土匪们头破血流,同归于尽。

凹凹:那天晚上下了一场雪,第二天把尸体都盖住了。因为这场雪,父亲的病变得更严重了。

凸凸:可是这灵芝是布鲁用生命换来的,这是布鲁的灵芝,他的妻子也需要这个灵芝来救命呀。

凹凹:可是,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地址。只知道他叫布鲁,是来给生病的妻子挖灵芝的。

凸凸:关于布鲁的一切,都是未知的。父亲的病已经不能再拖了,听大夫讲,因为大雪,怕是熬不过这几天了。

凹凹:爱丫想了想,这灵芝也不知道给谁,不如给父亲用了治病吧。

凸凸:父亲吃了灵芝以后,身体慢慢得到了好转,可是爱丫内疚的心也随之开始痛了起来。

凹凹:时间过了很久,父亲最终因老去世了。从此,世间只留下爱丫一个人。

凸凸:因为布鲁的事情,从那以后爱丫的心肠变得特别的柔弱伤感。

凹凹:爱丫她伤感落花入泥的疼痛,忧虑南飞的大雁的住所,感叹树枝的枯老。

凸凸:爱丫把一切的离去看成负面的消逝,不能理解,不能接受。与此同时病态的还有她的心。

凹凹:夜深人静的时候,爱丫总能听到一个声音在召唤着她,来吧,一起堕入这极乐世界,一起抛弃所有的烦恼,来呀,快活呀。来呀,自杀吧,刀子就在厨房,动脉就在手臂上。

凸凸:可是爱丫残留的一点理智告诉她,她不放弃,她要活着,她对不起布鲁,她要用一生去悔过。

凹凹:可是自从知道了禁忌殿的传说以后,爱丫每天都在伺机等候,她等候月圆之夜,以自己的生命去换取布鲁的生命。

凸凸:这一天终于到了,她早早的就在田野里等候十二点的到来。

凹凹:十二点到了爱丫虔诚的对着天空许愿,可是却没得到任何的解答。爱丫等了好久好久,结果依然是一样的。她开始怀疑这个传说的真实性。

凸凸:爱丫在回家的路上却发现了一封信,上边写着:姑娘,一定要好好活着。才对得起我的离开。布鲁。

凹凹:没有人知道这个姑娘是指谁,爱丫却像是受到了莫名的鼓舞。她开始读书,画画,偶尔和村子里的小孩打闹嬉戏,就像以前的那样,无忧无虑。

凸凸:后来,爱丫开始了新的生活,因为她觉得,这一生还很长,有些事情发生了已经无力改变,活着的人依然要好好活着。她会用一生铭记着布鲁,也会做一个像布鲁一样勇敢善良的人。

结束。

凹凹:我们棒不棒?

凸凸:棒呀。知道改过的人做过的错事是值得被原谅的。晚安啦凹凹。

认识的第二百七十八天

凸凸:植物有生命吗?

凹凹:有呀。

凸凸:和尚不杀生吧?

凹凹:不呀。

凸凸:那和尚吃蔬菜不?

凹凹:吃呀。

凸凸:那蔬菜是植物不。

凹凹:是呀。

凸凸:那植物有生命吗?

凹凹:有呀。

……

认识的第二百八十天

凹凹:凸凸,我们最终会怎样死去?

凸凸:不知道,

凹凹:害怕不?

凸凸:不害怕,就这样老去吧。

凹凹:就这样老去吧。



我就当做第二百八十天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我和凸凸只有这二百八十天

简书对话创作大赛

http://www.jianshu.com/p/d7df1688827b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远山 |插图:来自360图片 前天得知李凯来江城出差,晚上我约了他吃饭叙旧。 李凯是我的一个老朋友。 十几年以...
    远山青又青阅读 10,225评论 90 92
  • 今天回家走在楼底下的时候,突然听见一个欢快的声音喊道:“Hallo,老爸!”走在我前面的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回头看来...
    卉青阅读 1,363评论 6 11
  • 整理旧物,翻出了这些年来珍藏下来的仅存的一些旧日贺卡、书信。感慨万千。 1 所有信件再次逐一细阅之后,在爸爸当年为...
    夏懿琳阅读 554评论 5 2
  • 不会写书评,学习写想法。 不想写剧透,尝试写感受。 1.写在书前 记得那天是八月三号,我培训结束,即将乘上武汉到上...
    人生密语阅读 1,231评论 9 2
  • 自打和丈夫分居以后,喜客来饭馆的老板娘张凤就落下了一个病根,见不得年轻女人扎马尾辫,更见不得人家两口子亲热。 说起...
    休憩的鹰阅读 45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