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大婚:你们是否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下午刷微博,看到热搜第一竟然是我喜欢的男神张若昀要和女神唐艺昕结婚的消息,顿时,我这颗小心脏被苏到爆棚!

也许大家都不知道这两人是谁吧?

但作为九零后的我,对于他俩的剧其实都有看过哦。

张若昀就是那个《无心法师》里的冷酷霸道的张显宗,当时他和陈瑶扮演的cp是真真切切暖到我了。

没有看过这部剧的朋友可以追,强推!

而唐艺昕呢?性格外向可爱,而她在娱乐圈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那一对甜死人不偿命的小酒窝,堪称撩汉必杀技!

记得当初看《甄嬛传》时,总觉得牙尖嘴利的祺贵人非常讨厌,作为皇后的走狗,总是替她对付甄嬛,但最后祺贵人东窗事发,看着她穿着荆钗素裙长跪在地,请求皇上放过她的母族时,总是有些同情她的。

同时也觉得这姑娘长的楚楚可怜,弱柳扶风,没想到小小年纪演技就这么好了。

后来去百度她的八卦,才发现唐艺昕和我男神张若昀走在一起了。

据说两人在一个凄冷的下雨天,因为等红绿灯而结缘,至今在男神家还可以找到这个红绿灯纪念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若昀是单眼皮帅哥,长相看上去有些痞痞的,又有几分神秘的霸气,和唐艺昕站一起的时候,他的气息却变得有些调皮和温暖,这大概就是恋人之间独有的那种氛围吧。

张若昀吸引我们的地方除了他的长相,还有他的长情,大家都知道这个世界上看人都不可以沉迷于外表。

有多少男明星长着一张小鲜肉的脸,背后却有抽烟,吸毒,家暴等丑闻。而张若昀外表看上去也许不属于那种清瘦少年,初恋脸,但他却是个实打实的忠犬男友呢。

自从他和唐小姐公开恋情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这两年足以让曾说过海誓山盟的恋人各奔东西,也可以让真心相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

今天,看到他们被曝即将在六月底举行婚礼,地点是爱尔兰。

曾经看小说时觉得爱尔兰是一个特别浪漫的地方,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真是个举行婚礼的好地方。

唔,忽然就很期待他们婚礼当天的路透照了,想想就很美好。

也许大家觉得我是个很多事的人,总爱叨叨娱乐圈的那些事。

但,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爱情故事,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啊,她在笑,他在闹,这就是爱情最初的样子。

这份爱情的背后有什么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吗?

男孩们可以看看张若昀的备忘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这个备忘录就突然明白这个看起来高高大大的大男孩,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唐小姐了。

在张若昀的眼里,她的一切都那么可爱,他想当她的大地,而不是天。

懂她,比给她制造浪漫更重要。

张若昀真的属于一个很细心的男生了,我们身边很多直男男友,既不会刻意制造浪漫,也不会哄人,也不太懂对方。

总是要把女孩子气到炸毛,还一脸黑人问号,丝毫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觉得男孩子懂不懂浪漫,懂不懂低头其实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笨拙的他愿意低下头去为了你学习,去尝试读懂你,而不是总和你据理力争。

这方面无关成不成熟,只关乎爱与不爱。

所以张若昀认真谈恋爱的样子,便难得可贵了。

长大后,我们见过相看两相厌的情侣,也见过口嗨式爱情,更见过为了钱财,把女友推下悬崖的伪爱。

却极少见张若昀这样的忠犬式男友,他真的有把娶唐小姐为妻当成愿望去规划。

有一段时间我跟前男友分手后,我很丧,是那种走路都会踩到狗屎的丧。我会抱怨,会不相信爱情,会懒散,但,当我遇到Z先生以后,我对着镜子都会不住地傻笑。

我知道他在努力攒彩礼钱,努力还房贷,努力工作,一有时间就研究赚钱的方法,他真的很踏实很暖。

而我们普通人可以拥有像张若昀和唐艺昕甜甜的恋爱吗?

当然了,因为每个人格健全的女孩都值得爱与不爱。

有时候,身边的女孩子一听到男孩没房没车就觉得跟他奋斗很苦,哪怕这个男孩很爱她,她也不敢尝试。

今天我和同事小玲聊天,她问我会嫁给一个没房没车的男孩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十三岁情窦初开时,就已经思索过很多次了。

没错 ,我愿意,每次想到那个人,我的心里就会很欢喜,我的爱会从心底开出花来。

只要想到他滚烫深情的眼睛里有我,那么,再大的风雨,我也不怕。

我总觉得爱情这件事就像事业一样,要去争取,要去赌的,这辈子能遇见一个可以让你心动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为何还要设很多附加条件去考验对方呢?

我身边的汉服女孩小黎,就是一个三观很正的姑娘。

小黎的男友同她一个部门,工资并不高,两个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男方家拿不出那么多彩礼,小黎父母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后来小黎与男友在外地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婚后,夫妻二人一起加盟卖拖鞋,跟厂子合作,卖的都是很火爆的那种流行款,不出三年,就买下了一套110万的房子。

虽然辛苦,但小黎的老公常常都会给她准备惊喜,每天都很宠她。

让我们这些小姐妹很羡慕。

我常常在想,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吗?我结婚的意义就是要找个条件不错的男人一起享受生活吗?

答案是否定的。

我想和一个灵魂有趣的男孩在一起,他会懂我,忍受我的小脾气,带我去吃很多很多的美食,带我去逛很久很久的街市。

在我给他发信息时,不会因为工作忙而不回我。

在我不想工作想休息时,会霸气的把我搂入怀中,告诉我,外面那么辛苦,回家吧,我养你啊!

希望你们也可以相信爱情,等待它会来,不要为了现实和所谓的条件,就让自己的一生都过得不开心。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都可以终成眷属。

这是我十几岁时对着流星许下的小小心愿,现在,把这句话送给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