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默默萌了几年的CP突然发大糖是怎样的体验?就是临睡前看到微博开心到从床上跳起来,再和所有闺蜜发微信啊啊啊他们终于公开啦!昨天22:22(爱爱爱爱)张若昀@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唐艺昕的回复也超甜: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一对低调相恋7年的小情侣玩这招,说不是要结婚我都不信,哼!

一直以来,作为CP粉都只能暗搓搓萌,现在昭告天下,我终于可以说:张若昀和唐艺昕,就是一篇娱乐圈甜宠文,一本阳光少女照亮忧郁少年的言情小说,一部陪伴多年共同成长的励志剧。

他们的相遇就超级浪漫,完全偶像剧桥段。

张若昀在博客里写过,如果不是恰好下雨天去电影院,不是恰好有让他上路的加油站,不是恰好有把唐艺昕拦住的红灯,他们不会有之后的故事。还写了一句更小言的,“我焦灼的荒蛮,你冷漠的倔强”,捂脸!一年后唐艺昕回忆那天:一万个不可能相遇,一万个各种对你看不顺眼,一万个老死不相往来的决心,一万个理由的否定。

所以初次见面,俩人是互相看不顺眼各种怼对方,男生觉得女生蛮不讲理刁蛮任性,女生觉得男生没有风度斤斤计较,然后怼着怼着就看!对!眼!了!吗?!简直言情剧!情深深雨蒙蒙现代版!之后每到下雨天俩人就在微博上暗搓搓表白。今年花少3,节目组曝光张若昀的家,还摆着为纪念他们相遇设计的红绿灯!

他们改情侣名的梗,更是小说都写不出的甜。

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是为了和张若昀同偏旁,都是草字头日字边。张学友唱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他们变成了现实!还有更丧心病狂的,俩人的狗也是情侣名,张若昀的叫屁特,唐艺昕的叫屁颠。而且狗随主人,一个二一个甜。翻翻张若昀的微博,就知道他们暗地里借狗传情了多少次,包括这次公开!这是在虐狗知道嘛!

他们的相处方式,可以用八个字概括:无形恩爱,最为致命。

公开以前,俩人非偷拍打死不同框,连颁奖都不坐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也都是打太极,含含糊糊不提对方。只有我们CP粉知道,他们私下到底有多甜。

一起去旅行,微博晒的是同一处风景。一个分享恋爱语录,另一个就隔空回应。狗仔前脚拍到一起进酒店,唐艺昕后脚就发了过生日的照片,关键是蛋糕插满了樱桃,而张若昀写过唐艺昕最爱樱桃。六周年纪念日,张若昀在大话西游拍摄地,拍了一张模仿大圣的照片。配图是: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做任何事都仪式感满满,甜齁了!

张若昀以前写过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男人不该情绪化,保护她,相信她,支持她而不要支配她。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重要。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尤其最后一句,没有女孩能拒绝这种深情!

什么是爱?就是了解她的一切,看透她倔强外表下的脆弱,有耐心等待一个女孩长大。所谓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还为唐艺昕写过一首诗。我想和你一起骑一匹又疯又快的白马,打赌它能不能把我们带到肥沃的草原。我想和你一起看一场又闷又长的电影,黑着灯瞎着火为了撒一地的爆米花偷笑。我想和你一起吃一碗又咸又烫的泡面,盘腿坐在沙发上说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这世上的情侣有若干种相处模式,他们要在美好的世界里做一些“坏事”。

在他眼里,自己是唐突的,笨拙的,沉默寡言的,自相矛盾的,患得患失的。而唐艺昕是好看的,热乎的,鬼灵精怪的,傻不愣登的,芳香沁人的。我对这种沉郁男主遇到热烈甜美女主,就好像生命里出现一道光的设定毫!无!抵!抗!力!之前豆瓣有个帖子叫你男朋友也有少女心的一面吗?有人说男朋友买个蚊帐当城堡,有人说男朋友看魔法少女小樱会哭,现在我要投稿张若昀!多有文艺气息的少女心!

张若昀在采访里说,因为他爸感情史太复杂,所以自己对感情特别认真。他在《撕人订制》里谈最好的爱情,是一直为爱坚守。在《九州天空城》片花里谈爱情,说了三个“一辈子”。唐艺昕录节目时说,自己理想的恋爱状态是,有自己的空间,有共同的语言。

这也是我能想到爱情最好的样子。不是谁带领谁,而是双方共同成长才能到达安心与自在。如果说,喜欢是渴望将好的一起分享,那么,爱是愿意把坏共同承担。就像张若昀自己说的,他要做唐艺昕的青铜骑士。我想为你写首诗,但是我更愿你和我,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