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七天六夜自由行:东京秋日深度之旅!体验不一样的东京风貌!

东京七天六夜自由行:秋意浓!前往秋天旅行吧!

比起炎热的台湾天气,现在这个时间很适合到东京感受微凉秋日,如果这次是你第二次、第三次或是数不清的哪一次拜访东京,想要有一点不一样的体验或惊喜,欢迎参考「 东京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感受截然不同的东京风貌!

以下是东京七天六夜自由行的大致行程:

第一天:成田机场→轻井泽王子饭店check in→租脚踏车游云场池→旧轻井泽→王子outlet血拼→晚餐:明治亭炸猪排→回饭店休息

第二天:饭店早餐→高原教堂+石之教堂→榆树街小镇→中餐:村民食堂→星野温泉→晚餐:Aging Beef 熟成和牛

第三天:「东急Stay新宿」check in→新宿御苑赏枫→根津美术馆→清澄白河

第四天:高尾山赏枫一日游

第五天:江之岛→江岛神社→镰仓高校前→镰仓大佛→小町通、鹤冈八幡宫

第六天:代官山→中目黑:中目黑高架下→自由之丘

第七天: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井之头恩赐公园→吉祥寺サンロード商店街→前往机场

东京住宿

第一、二天:轻井泽王子饭店

在一整面落地窗的景色之下享用早餐非常幸福。

房内宽敞舒适。

第三~七天:东急Stay新宿

东急Stay新宿外观简约俐落。

房间虽然狭小,但整体来说非常干净便利。

行程

第一天:成田机场→轻井泽王子饭店check in→租脚踏车游云场池→旧轻井泽→王子outlet血拼→晚餐:明治亭炸猪排→回饭店休息

早上抵达成田机场以后,就要立刻出发前往轻井泽。因为东京广域周游券已经包含了前往市区的交通,可以搭乘N'EX到达东京站后,再转车前往轻井泽!

轻井泽11、12月的气候可是相当寒冷的,一定要记得带着厚外套及围巾啊~这一天因为舟车劳顿,我们就漫游轻井泽吧!

脚踏车可以选择在轻井泽站前APA饭店斜对面的白猫自行车行,听说价钱是最便宜的,有一般的及电动的脚踏车。这段路其实很短,建议大家可以租一般的就可以啰!接下来就出发前往云场池!

夏天充满绿意的云场池。

旧轻井泽上的一间咖啡店。

离开云场池后,跟着路上的指标就能骑到旧轻井泽。在这里你可以选购轻井泽著名的果酱当做伴手礼。

以上的行程大约中午左右就会结束,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就可以好好的去这边最有名的王子outlet好好血拼一下!不想血拼的人即使只是看看里面的景色也很不错。

晚餐则在outlet外围选一间餐厅吃,而那一排的餐厅每一间都很好吃,所以大家可以依照心情选择最想吃的那间!

轻井泽王子outlet。

第二天:饭店早餐→高原教堂+石之教堂→榆树街小镇→中餐:村民食堂→星野温泉→晚餐:Aging Beef 熟成和牛

会选择饭店早餐的缘故,当然是因为王子饭店里的早餐超超超超~超好吃!真的是本人吃过最豪华的早餐buffet~吃饱饱以后就可以搭乘车站南口的接驳巴士,到轻井泽的著名景点走一轮!

高原教堂。

中餐:村民食堂。

也有些游人会选择在星野温泉停留一晚。

晚餐则是再度回到outlet,在同样的地方选择这间熟成和牛烧烤店,如果你从未尝过入口即化的牛肉,这一间一定要来尝一尝。

晚餐:Aging Beef 熟成和牛

放上烤网的美味和牛。

第三天:「东急Stay新宿」check in→新宿御苑赏枫→根津美术馆→清澄白河

这天一早离开轻井泽后,就到东京市区晃晃。11月来到这边的游客,可以到饭店附近的新宿御苑散步,这边的枫叶非常漂亮。

新宿御苑枫叶景象。

接下来就到表参道的根津美术馆,培养一下艺术气息。比较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表参道逛街,或是直接到清澄白河渡过悠闲下午。

清澄白河因为蓝瓶咖啡的缘故,是这几年才比较为人所知的景点,那边有非常多的小店及咖啡厅,通常一天之中选个两间咖啡厅感受一下就差不多了。

气氛非常舒适,喜欢安静闲适的旅人们不可错过。

清澄白河的蓝瓶咖啡。

第四天:高尾山赏枫一日游

高尾山是一个赏枫的好地方,从新宿前往高尾山口站相当方便。出站以后跟着人潮走就可以走到赏枫的地方啰!建议各位上山的时候可以搭乘缆车,下山则可以选择电车,体验不一样的交通工具所能看到不同的景点样貌。

高尾山的枫叶景色。

第五天:江之岛→江岛神社→镰仓高校前→镰仓大佛→小町通、鹤冈八幡宫

在上次的五天行程之中,我们已经去过横滨了,因此这一次把目标放在镰仓及江之岛,如果有想要把横滨一起列入行程的朋友,建议在这边住一个晚上,再把第六天的行程替换为横滨一日游,时间上会比较充裕,才能好好享受旅游的惬意!

江岛神社,听说求姻缘非常灵验。

这天使用一日通票,所以不管你想要先去镰仓,还是先去江之岛都可以,只是方向上的不同而已。记得要来这边品尝一碗吻仔鱼丼!如果有看过海街日记这部电影的旅人,一定会对这吻仔鱼丼有不同的情怀。

来到江之岛一定要品尝看看的吻仔鱼丼。

经典的灌篮高手漫画中,必来朝圣的平交道场景就位于镰仓高校前。

热闹的小町通,有吃又有得买。

第六天:代官山→中目黑:中目黑高架下→自由之丘

结束比较紧凑的前五天行程以后,最后的两天我喜欢在悠闲中度过。代官山及中目黑有许多比较高档的名牌选货小店,即使不买,视觉也是一大享受。而著名的茑屋书店也是许多游人必打卡的景点之一。有预算的朋友可以挑一间不错的餐厅,来到日本不要总是吃日式料理,日本的法式料理也超级美味!

代官山的茑屋书店。

中目黑高架桥下是近来年轻人热爱逛街的地点。

自由之丘则充满了各式的杂货及甜点,来到这边就是会少女心大爆发!

自由之丘的甜点森林。

第七天: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井之头恩赐公园→吉祥寺サンロード商店街→前往机场

吉祥寺有许多可爱的咖啡厅及古着小店,当然,这里比东京市区便宜的药妆更是众所皆知,有需求的朋友不可以错过!比较懒惰了旅人可以选择在吉祥寺度过一整天,勤奋的旅人则可以照着我所安排的行程走。

吉卜力美术馆要记得预约订购门票喔,有时候甚至会有预约不到的情形,所以记得到网路上面看看!

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中,天空之城里面的机器人,耳边不禁响起天空之城悲伤的音乐声。

井之头恩赐公园也可以欣赏到枫叶喔。

吉祥寺的这一条sunroad有许多好买的店,而药妆的一级战区也是在这里啦!有时间的朋友,不要忘记多多比价,精打细算一番。

吉祥寺サンロード商店街。

记得要看好市区到机场的时刻表喔!才能准确预估到达机场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在这七天的旅程之中,发现以往所没有感受到的东京风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