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景自慢!不止是朝圣。老扬の镰仓、东京、横滨、伊豆全17天。除镰仓之外的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日本人会用味自慢。自慢,じまん。是自夸、得意的意思。味自慢是指夸味道好,东西好吃,可以理解成“好味道”。

这里老扬借用了这个用法,景自慢,便是好景色的意思。

天空树


写游记之前,先让老扬来检讨一下。因为订到上海飞东京的便宜机票,所以就想着玩一礼拜也这点机票钱,两礼拜还是这点机票钱,于是便定了一个17天的行程。

鉴于之前玩过10天以上的行程,有了经验,所以这次玩下来其实并不太累。

只不过……

为了省宾馆的钱,最后一程三岛的宾馆,老扬定了三星以下的来住。在网上查的时候已经有日本网友说宾馆并不太好,建议以提高日租费来改善宾馆的设施,那个时候老扬还在朋友圈吐槽日本人的高觉悟。但是当老扬办完check in,推开房间门的时候不得不叹:宾馆的负责人亲呐,你们是该重新装修一下了。房间干净是蛮干净的,可是设备真的太陈旧了,完全坏了游玩的兴致。于是乎,最后的那程几乎就没怎么玩。

所以啊所以,童鞋们,吸取我的教训,即便是在日本,三星以下的宾馆也不能定,太打击游玩的兴致了。哎……桑心~~

除了这个,这次的旅程都很好。景色漂亮,还看了烟花。大满足!

好了,说正事儿啦~

老扬是从东京进出的,因为是淡季,达美的机票好便宜,1800rmb都不到。爽~~来回都坐在左边,所以来回都看到了富士山。美美哒~~

飞机上的富士山


老外机长也很给力,就算起飞迟了依然能够提早到达。回程的时候更是秒办完check in行李(网上值机完之后),准点起飞,提早半小时到上海。32个赞啊!飞机餐也比上一次老扬坐的时候好吃了,不错不错。去的时候把《死侍》看了,回程的时候看了《功夫熊猫3》。总的来说,飞机上还是很愉快的。去程的机长更是飞完东京到洛杉矶之后就退休了,通过广播对我们表示了感谢。老扬也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

到了成田,照旧坐1000块的巴士到东京,然后转坐JR到了藤泽。一路都很顺利,也很方便。藤泽车站出来有一个紫藤架,但是架子上并没有紫藤。有计划去看紫藤的我隐约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果然……东京龟户天神社里的紫藤都木有了……哭死。说好的紫藤隧道呢?!嗯?嗯?嗯?

哎……该去河内藤园的还是得去啊~~

本来是酱紫的……


实际是酱紫的……

现实真的好骨感……

条件有限,照片一般般~

不过真心的,花期的话还是可以去看看的啦。可以坐到亀戸站下来步行。

地图1

东京o

这次主要的行程是镰仓。老扬这种磨叽磨叽拍照,走走停停的实在没办法在一天之内把镰仓都走遍,还是喜欢慢慢逛,于是安排了好几天的行程。在逛镰仓之前,还有两天东京的预热行程。去东京主要有两个目的:1、看柯南M20的电影。2、吉卜力。

传说中M20的主线情节……不剧透的老扬只能说很坑爹啊!完全没有M13那么火爆好不好!而且这次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案件。下图女为关键人物,其他的就不说了。等有看了,小伙伴自己去看了就知道了。

关键人物

看完《柯南》,顺便把《美队3》看了一遍。在日本看电影最大的好处就是有2D的可以选。我是一点完全都不喜欢看3D的,可能因为从小眼睛就很好,不喜欢戴眼镜的关系吧。哈哈哈~~

吉卜力工作室

吉卜力的环境很好哦~~

之前几期的推送里,老扬就反复提醒大家吉卜力要闭馆2个月修整。重新开馆之后的暑假会用实名制预约,并抽选。听到抽选,老扬真是呵呵了。于是便让小伙伴帮忙预约了这次的行程。运气好,抢到了4点的票子。从涩谷坐上井之头线到吉祥寺下车,一路走到吉卜力。沿途的景色很好,刚下了雨,空气里都是新鲜泥土的味道。吉祥寺被评为东京最宜居的地区,真是名不虚传。

说到井之头线,沿途的景色也很有日本特色,老扬看着就喜欢。除了京王线,这条电车线路大概算是老扬坐过的第二条东京都内沿途好景色的线路。如果你是慢游东京的话,推荐这两条线路给大家,坐个来回,看看不同于涩谷、新宿的东京。台场的临海线随时观光线,可是味道却和这两条线路完全不同哦。这两条更有原汁原味东京的味道。

稍后还有第三条好景色电车线路推荐。

井之头电车

并不是宫崎骏粉的老扬在逛完一圈博物馆后不得不再次对日本的主题乐园的设计佩服再佩服。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各种好玩的设计很亮眼,很可爱,很萌。入场券的设计也很心水~由于馆内不给拍照,所以照片是没有哒,只有大家自己去看咯。要订票的话,也可以咨询我们哒星人哦。✧(≖ ≖✿)

顺着小溪流走到了三鹰站,蒙蒙细雨里,听着小溪潺潺,不太喜欢下雨天的老扬那会儿也开始觉得其实下雨天也是有点可爱的嘛~(゜^*))

本来这次是计划着去筑地的,因为也要搬家了嘛。可是出发前竟然看到微博上有说有懒蛋蛋的展览,于是……呵呵呵……

真的有好多蛋蛋啊~~~

各种蛋蛋~~

那只大屁股戳上去好有弹性,戳戳~食物都被做成了蛋蛋的样子,老扬真是不舍得吃呀,可惜没有那个超级污的流沙包。(/≧≦)/

蛋蛋展


横滨o

做行程的时候横滨只安排了一天,因为没有啥太大的兴趣,但是因为离镰仓还蛮近的,于是就排了一天。

木有想到因为一碗拉面,改变了我对横滨的印象。哈哈哈~标准吃货理论。位于新横滨站附近的拉面博物馆老扬可要强烈推荐一下,门票310日元,早上11点开门(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开门时间不一样,我去的那天是11开门)。我到的时候门还没有开,三三两两有当地人排队。等到开门的时候,队伍已经很长了。

横滨·拉面博物馆


一开门,日本人就一路往里走,排队准备再下一层。第一次去的老扬还傻兮兮地在看拉面的介绍,在逛商店,不知道为嘛那些人要那么赶。逛完一圈,排到队伍里的我跟着大队走下去,然后就“哇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一个穿越时空啊!时代感的摆设和设计让我拍得停不下来,各种拉面馆门口已经排起了队伍。这时候老扬才回过神,原来一群人都是下来吃拉面的。不过短短几分钟,有些拉面店门口已经显示了需要排45分钟才能吃到面的指示。

对排队实在感到头疼的老扬一边延边自己的后知后觉,一边找了间不需要排队的店,买了最便宜的拉面券坐了进去。只吃了一口,老扬又“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吃!(๑>؂<๑)۶

汤头超级鲜!

博多拉面出名,难道博多的拉面都是酱紫好吃的么?!

第一口面有些硬,可是随着食用的时间推移,面的软硬程度变得正好。这种靠余温温软的面口感特别好,一点也不烂,很爽滑。一瞬间,幸福感暴增。老扬觉得,下次还可以去一次尝尝其他家的。再去老扬就不会在一楼逛了,直接往楼下冲啊~~~~~

顺说,一碗拉面日本人都能做成这样,又是博物馆又是排队抢着吃的,真是再佩服佩服~

博多拉面
可添加面
拉面介绍


拉面博物馆
地图2

满足地吃完了拉面,回到樱木町,寄放了三脚架(是啦,打算拍夜景,自然要带三脚架。)寄放掉三脚架绝对是聪明的选择,包一下子轻了不少,否则背着三脚架逛会重死的。感谢教我怎么用西瓜卡寄存的工作人员老爷爷,特别逗,因为不会说英语,所以都用象声词和动作来解释给我听。哈哈,忒可爱了。以前都是直接投币的,刷西瓜卡的老扬还是第一次用呢。

所以说,去日本备一张西瓜卡还是很好用的,除了电车、超市、自动贩卖机、松屋等等可以用,原来星巴克也能用!想要了解西瓜卡的亲,可以给我们哒星人留言哦~~哇卡卡卡~~西瓜卡妙用视频请见我的自媒体哦(好吧……我只是懒得贴。不看也可以啦~23333)。

说到星爸爸,这次三款新品老扬都吃到了。开森!

个人觉得蜜瓜的那个比较一般,蜜瓜肉有一股香精味,不喜欢。抹茶曲奇蛮好吃的,抹茶的清淡中和了巧克力曲奇的甜腻,搭配很不错。草莓味的星冰乐和国内的味道差不多,但是我觉得国内的更好喝一些。嗯嗯~

星爸爸

横滨有一辆叫あかいくつ的观光车,分为C route和M route,几乎贯穿了横滨所有热门景点。在樱木町的地下铁里可以买一日票。观光车和地铁下都可以用,500日元一张。如果只是坐观光车,又不会每个景点都下来的话,建议可以不买一日票。因为观光车坐一次100日元,还是很便宜的。

如果是小孩的话,记得把一日票的角撕掉哦。

点击下图可以看清楚适用区间图。

车票
适用区间

车子因为经过景点,所以人很多。亲们可以从樱木町终点站上车,就坐在车上逛一圈,看看景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你还会发现日本人的好脾气,这么挤的车厢都能做到客客气气,井井有条。

这条线路的司机会介绍景点,还会说笑话,常常惹得车厢里笑声一片。虽然老扬听不懂司机在说什么,可是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车窗外的景色也很好,特别喜欢元町那一块。经过中华街的时候司机说到小笼包,我猜应该是说到这个。因为听到司机说里面有一包熱い熱い的soup,要当心。哈哈哈哈~~这包汤真的是让老外耿耿于怀。然后发现一盘麻婆豆腐要卖1800日元~哦哦哦哦,好贵……

横滨·摩天轮


横滨·红砖仓库


当天红砖仓库正在举行活动,真是人山人海的人啊~~老扬看着就没兴趣,草草外面逛了一圈,就回樱木町拿了三脚架,朝大栈桥去了。从樱木町出发的亲可以在日本大通站下车走过去,日本大通附近也是很漂亮的。然后走到山下公园,大栈桥就在公园一旁,在大栈桥上可以一睹红砖仓库、摩天轮的全景。

这座桥还是很赞的,推荐推荐!

横滨·大栈桥


找好了位置架好三脚架,就等日落啦。只不过,当天穿得少了点,我是越等越冷,到最后实在冷得坐不住了,站起来各种扭扭扭。233333 为了拍个夜景容易么我!还不给我点个赞,收个藏,转个发!23333333

大栈桥的夜景真心的漂亮,要是有个烟花看看,估计会更赞的。喵~~~~~~~下次可以再去一次捡漏~~顺便再吃一碗拉面。哈哈哈~~

横滨落日
横滨夜景

线路攻略:

新宿、涩谷、池袋、东京都有不换乘的电车可以到。JR湘南新宿ライン线、JR東海道本線都可以乘坐。大概30-40分钟就可以到横滨,然后再换JR横滨线到樱木町或是新横滨即可。

伊豆o城崎海岸。

因为第二个酒店没选好,所以原本的伊豆行几乎都没怎么玩。哎……所以就把伊豆提上来说吧。

幸好住在藤泽的时候还是去了一次伊豆的城崎海岸。电车开了一路,我就“哇啊啊啊啊啊”了一路,这就是我说的第三条电车沿线景色很棒的线路:JR伊东线,热海-伊豆急下田。因为沿海,所以有海、有山、有房、有路,这四个元素交织的沿途风景简直美翻,所以伊东线靠窗的位子总是坐满的。如果想看好风景,不如用Yahoo路线(http://transit.yahoo.co.jp/)查好列车时间上车。列车会提早到站,到点发车,所以记得提早到哦。

城崎海岸

到了城崎海岸下车,这个无人车站也好可爱呀!木质的结构,安静得只有风声、树声和鸟声。真是一个世外桃源。一下车我就爱上了这里,想着住在这里的人真开心。

出了车站,沿着标示走。距离车站将近1.5km的城崎海岸似乎很远,但其实当你沿着樱花林(想来樱花盛开的时候就美翻啦!),偶尔和路边的老人打招呼,看着各式各样的美美的庭院,这路就走得好像不怎么累了。不得不惊叹日本人对他们花园打理的精心程度,真是户户有花。好多家门口的摆设也好可爱,看得老扬不自觉地笑~~~起来。换作国内的话,有这样一个花园估计老早就被搭成房间了。对待生活的态度为什么会差那么多呢?哎……

哦,对了!正式进入城崎海岸的沿路以后几乎没有自动贩卖机,所以一定要带好水。还要做好防晒,真的好晒。5月的天,我涂了spf35的防晒霜,几天下来还有点晒伤了,脸上疼得有点蜕皮。日晒真的好厉害,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和补水哦。

按照标示,老扬顺利找到了城崎灯塔,然后就又开始“哇啊啊啊啊啊”,虽说住在上海,可是真心没见过几次海,这磅礴的海水拍石更是没见过。碧蓝的海水映着蓝天,泛着波纹(原来海水真的有波纹!),海水的咸味就这么随着风扑面而来。或许是因为前几天下过雨的关系,海水的味道特别新鲜,闻着好舒服。

就这样沿着海岸走,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原来是到了悬崖边,这样辽阔的视野真心是可以把各种烦恼都打败的。老扬真的好想大喊啊,可是有其他游客在,好羞射,果断还是放弃了。按照眺望指示牌上显示的,应该可以看到富士山,但是当天空气还不够透彻,所以……没看到大山。其实十几天都没看到富士山,直到最后两天……o(≧v≦)o~~

城崎海岸

上灯塔的楼梯是旋转的,这一圈儿~~一圈儿~~一圈儿地上去,老扬都快晕了……(〃@皿@)一口气上到最顶层,那叫一个喘啊~~听着每个人上到最顶层的时候都喘得上气不接下去,老扬偷笑在心里。

我不是一个银~!

啊哈哈哈~~~

发现哦,日本人外出不单爱带娃,还爱带狗。到海岸悬崖这种地方都带着自家的狗狗。真是囧囧有神。✧(≖ ≖✿)  观察了这么些天,我对日本小夫妻的总结就是:一爱遛娃,二爱遛狗。2333333

说到带着娃的小夫妻,我想到一个小插曲。第一天从东京到藤泽的电车上,看见一对小夫妻带着毛娃娃上车。一上车还没坐下之前,当爹的就把娃的鞋子给脱掉了,然后找了位子坐下。这个小举动让我惊讶,真是“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典范思想,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小细节。

城崎吊桥

在灯塔上发现了城崎吊桥,于是简单休息了一会儿,老扬就朝吊桥出发啦。吊桥并不长,所以晃得不是很厉害。吊桥下是半干涸的河床,蓝色的海水时而拍上石头,气势汹涌。吊桥的一头同样是悬崖,有不少摄影爱好者爬在崖边拍照。啧啧,真心是哪儿有美景,哪儿就有不怕死的摄影者。233333

沿着炮台的指示,老扬又开始了上上下下的享受:爬山路。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沿途的风景很好,又见那些长得都快出人形的松树,我不自觉脑补《指环王》。哈哈哈~~走了一路,终于走到了城崎海岸。看见怪石嶙峋上依然有勇敢者穿着救生衣站着,我就好了那个奇了,他是怎么下去的呀。

再走下去就走出海岸啦,到了停车场和吃饭的地方。辛苦走了一路,老扬给自己点了一份金目鲷盖饭,味道赞赞的~~~其实老扬也不知道金目鲷是个什么鲷…….(๑>؂<๑)۶

金目鲷定食

本来还想逛逛其他的景点,但是碍于时间已经将近5点便放弃了。回到可爱的车站,为了拍照错过了一班车,呵呵呵,等了差不多半小时下一班电车才来。

于是,老扬来强烈推荐这条线上的景点。下一次就打算沿着伊东线玩!静冈内陆的话,我暂时还没找到啥推荐的景色,但是静冈的海岸线是真的很赞!亲如果去伊豆的话,可一定要去沿海哦~

伊东线

线路攻略:

玩伊豆沿海的话,建议可以住在热海,如果从东京走的话一个路程远,一个也贵。从东京出发坐JR东海道本线・热海行到热海下,然后换坐JR伊东线・伊豆急下田行,到城崎海岸下车。这样子耗时将近3小时,花费2900日元不到一点。所以住热海会比较好,然后沿伊东线玩个几天。

然后老扬刚发现伊豆有自由乘坐票,很不错。想去玩的话,可以戳网站参考一下:http://www.izudreampass.com/chinese_kantai/index.html

伊豆o热海香草玫瑰园。

从来也没觉得玫瑰有啥美的,可是去完热海的玫瑰园,我的想法就彻底改变了。

好美啊~~

好香啊~~

嗷~~

……

(恢复正常了……)

玫瑰园

从热海站坐巴士到达玫瑰园下车,有一片海风景真的好好,日晒也好厉害……和热海城遥相呼应的玫瑰园沿海而建,建在山上。买了门票以后,工作人员会安排游客坐小巴盘山而上。因为山的海拔让整间玫瑰园有了高低,变得立体,错落有致。一路盘上去,窗外的景色不停变化,老扬摸着相机包,只后悔没多带一块近射滤镜……看照片,在没装近射滤镜的情况下……我已经尽力了……囧

一对有爱的小情侣~


我以后一定不偷懒,拍花一定带着近摄镜……

我以后一定不偷懒,拍花一定带着近摄镜……

我以后一定不偷懒,拍花一定带着近摄镜……

长记性的事情要说三遍!

玫瑰园

到达山顶,游客们一一下车,再沿路往山下走去。虽然叫玫瑰园,但是园中的花不只有玫瑰,还有很多花我都不知道名字,不知道名字的却格外美丽。

除了花,当然还有用花做的各种吃的,还有手工作坊。老扬买了份薰衣草冰淇淋。比起富田农场的薰衣草冰淇淋,玫瑰园的薰衣草味道没有那么浓,也没那么甜,挺好吃的。商店里还有各种玫瑰制品,用来做礼品很不错。

薰衣草冰淇淋


线路攻略:

门票1000日元。在JR热海站乘坐巴士,6番站台上车,280日元,ハーブ&ローズガーデン站下车。(戳下图可以看清晰大图哦。)不能用西瓜卡,有零钱的可以准备零钱,没零钱的可以车上兑换零钱。这个兑换零钱的设计老扬真是中意,很方便,国内其实也可以照着弄一个,也不是什么很有技术含量的东西。

路线图

伊豆o热海花火大会。

上一次去小樽,因为第二天要赶飞机,所以放弃了小樽的夏日祭和花火大会。那叫一个怨念啊。做攻略的时候也不知道这次会正巧遇上热海的花火大会,做完攻略以后才无意间看到的。看来是老天爷有心补偿我。哈哈~~

啊~~~~真是好呀~~正好弥补了上一次的遗憾。

于是调整了行程,14日当天,老扬再次背上三脚架,去了!三脚架照样寄放掉,玩好了玫瑰园,逛过了来宫神社的2000年大楠树,那么巧又遇上电视台来拍(伊东线来宫站下车步行)。然后取了三脚架朝花火大会地走去。

来宫神社里2000年的大楠树,真的好大~~

去玫瑰园之前,老扬已经特意去侦察过地形。因为上一次小樽的时候,花火大会的地点是封闭起来的,早早地就不允许非工作人员进入,所以这次为了确保有地方拍照,老扬一到热海先去打探了一下。很好!完全没有阻拦,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架三脚架。于是乎,笃悠悠地逛完玫瑰园和神社,我才回到烟花地(这下还真成了烟花地了,2333)。

2016热海花火大会

在对面借宾馆、在码头上等烟花神马的真是忒聪明了。

还有人在游艇上看烟花~开森!

亲水公园的台阶上已经聚集起不少人和……三脚架。赶忙抢占有利地形,架完三脚架。这个时候是6点不到一点,离花火大会开始还有2个半小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次拍烟花我容易么!还不赶忙转个发,收个藏,点个赞,留个言~~!2333333

都说了是第一次拍烟花,没啥经验,所以从画面看得出挺乱的吧。不过现场真的很漂亮!一系列的演出之后(守在原地的我是什么演出都没看到。囧),8点20分,花火终于齐放啦!可是……为嘛只有短短的25分钟,完全不过瘾。看得我都不自觉地叫起来了,还蹦跶起来了。不过还好视频里没有录进去。哈哈~~

热海花火大会的视频请戳自媒体看哦~~懒~~你懂的~~233333

拍照之前看了不少如何拍摄烟花的教程,不过实践和教程总是不一样的。说什么用黑卡,我激动得都直接上手遮了,传说中的黑卡就被我扔在了一边。由于是长曝光,所以有些吃不准烟花在照片里的位置,还是得练呐~~

8月去北海道游学,希望可以有烟花看,让我再练一练。

日本人真是自律到令人发指的地步!烟花看完之后,原本铺得几台阶的垫子、吃的、用的、玩的就如同龙卷风席卷一样都消失了。地上一点垃圾都没有,就跟没人来过似的。佩服佩服!

2016热海花火大会

花火大会攻略:

今年热海还会举行很多次花火大会,详见海报。除了热海,伊豆多地也会举行。去日本的话就不要错过啦!现场真的很棒哒~~!

海报
地图3

三岛o三岛大吊桥&虹之乡。

哎……真是那啥啊~~

其实一路从藤泽到三岛都还蛮顺利的,从三岛站到宾馆的小路我也挺喜欢,环境很好,小溪流沿着小路流淌,还有野鸭子(?)拨清波,绿树成荫。

哎,这等好兴致都被宾馆毁了。

TAT

环境宜人

由于check in要3点,所以先办了入住手续之后我就去三岛大吊桥了。空气的透彻度马马虎虎,到了吊桥隐约看见大山。买了票(买门票可以刷卡)就踏上长达400米的吊桥了,一开始晃得还好,我还笃笃定定地靠在吊桥上拍照。可是走到当中的位置不对了,桥身开始摇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摇,摇得我不抓着栏杆都走不了路,233333  估摸着都快和5级地震差不多了。

吓死宝宝了。

拍照也不敢拍了,一路拉着栏杆只想快点到吊桥的那一头。TAT

三岛大吊桥
三岛大吊桥

安全踏上实地,我的妈呀,感觉真好。在山坡上发现好多可爱的木头做的蛋蛋,我又要吐槽了,为嘛没有这种周边!好想买一个,太萌了~~和札幌啤酒博物馆的小人一样一样的萌~~

吐艳~~

我要提意见!

23333

逛完这一头,老扬又晃悠晃悠地晃回了出口,然后就坐巴士回去啦。

后面几天又下雨啦。

乘着不下雨的那天,我去了一次虹之乡。好大好大的庭院,分为英国、加拿大、日本、伊豆等庭院。在庭院里发现一条很长的紫藤长廊,紫藤花开的时节应该会很美很美的。可惜我去的时候花已经掉过了。哭……我要看紫藤!

园内有坐小火车,英式的那种,冒着蒸汽,呜呜的,好可爱。

可爱的摆设
虹之乡

路线攻略:

三岛大吊桥:门票1000。在JR三岛站南口坐巴士直达,5番站台,可以在巴士售票口买来回票(貌似就是巴士一日票),900日元。去程下车的时候把车票的一边撕下,扔进投票口。回程下车的时候把来回票给司机看即可。尽可能挑天气好的日子去,可以眺望富士山哦。

虹之乡:在JR三岛站换乘伊豆箱根铁道到修善寺下车,然后在巴士售票口买修善寺到虹之乡的来回车票+门票,一共1610日元。记住哦,中途是不能下车的。推荐各种花期的时候去。


下一篇:游记:景自慢!不止是朝圣。老扬の镰仓、东京、横滨、伊豆全17天。镰仓部分

返回《就是要玩!》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