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4二组晨会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华组长晨会感悟:

1.小伙伴每一个小伙伴都谈了自己的想法,从小伙伴的进行当中,他们的一个分享,我也受到了很多的启发,这些都让我感觉晨会非常的有必要坚持开。

2.最近的个人感悟变化非常的大,从有形到无形,从一些仪式感已经慢慢进入到做事情的取舍,上面这一点让我颇为惊喜,特别是两位小伙伴下车之后带来的思想上面的变化让我更清楚了身为组长的我应该如何去做好向内,向往的方方面面。

3.对于接下来的践行,我有了清晰的方向,也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走,真的非常高兴自己这一切的变化和提升整个方面,包括自己工作方面的论文跟自己的践行啊,书法画画都是息息相关,都是一样的,真的非常感恩自己的这些变化。

陈金多.

晨会感悟:

1.今天感觉跟大家的距离更近了,发言的时候自己基本没有要怕自己表达不好,在这里做到了随性,感觉好像有好多东西要分享

2.经过上次主持,表达上有所进步,对自己语言表达上能刻意地去注意,谢谢华华姐和霞姐给我提的关于表达方面的建议:过程中不能吸气和自信

3.看完了《刻意练习》,其原则是:目标、专注、反馈和导师指导,并且运用到了自己身上

4.对于反思,自己每天都会有写晨间日记,每周都会有检视与反思,一个月也会有做检视。从这个月开始,自己给自己设定了项目这一任务,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的项目只有两个,一个是工作上的,另一个是自己锻炼上的。不过自己有个问题是,在反思和检视上没有分享和教练指导,所以很多东西没有得到提升

5.说说前面为什么自己要当主持人。私下我和1.0我的死党宫睿哲(也是现在的教练)聊的多,她给我提的建议是:我很自律,缺的就是那种魄力。我觉得这建议对我来说很好,自己想:想要成长得快就要敢于把自己往战场上丢。所以那次主持我看霞姐说把机会让给别人,我就立马去说自己当主持了。这次主持付出了,在大家的帮助下,我收获很大,谢谢伙伴们[拥抱]

罗雪梅:

晨会感悟:加入易效能践行一百七十多天,我养成了早起、冥想和读书的习惯,较之以前,我感觉自己还是有所收获的。最近又在践行早睡和站桩。

关于早睡的养成,我利用的是一款软件sleepdown,我设定的每天晚上10:30睡觉,早上5:30起床,每天晚上提前半个小时就提醒我该准备睡觉了,这时我就赶紧去洗漱,在10:30之前就得上床并按下软件上的“睡觉”按钮,早上5:30之前按下“起床”按钮,就顺利建起了一座房子,随着自己的睡眠小镇的建筑增多,早睡的习惯也就慢慢的养成了。

站桩就是站着的打坐,站桩,站的是桩,攒的是本钱,调动的是自身精气神,精满气足神充,自然就会越来越健康。跟着华华站桩快一个月了,中途有几次因为事多而耽误了之外,基本上还是能坚持每天站个十多二十分钟,最开始站桩每次都脚后跟疼、颈椎疼,站的过程中就必须不断调整姿势,不然会疼得站不住,到现在,脚后跟和肩颈的疼痛减轻了,每次站桩下来浑身出汗,就像是对全身进行了一次排毒,感觉挺舒服的。

我接下来的践行目标是每晚7点到9点断网,晚间碎片时间不再浪费在网上。我打算利用这个时间跟孩子一起读书学习,女儿马上高中了,她接下来的学习会很紧张,所以假期是提前查漏补缺和提前预习的机会,如果我每晚都不能断掉手机,自己不能以身作则,就会给女儿很不好的示范。所以,每晚两小时静下心来看书,既是给自己充电,还能带动女儿的学习积极性。这一直是我想要达成的目标,可一直以来都没办法做到,为了女儿,接下来我会努力去践行这个目标。

陈雪:

晨会感悟:

1.最近感觉到一个新的境界,在思想上和以前的变化是比较大的,现在更执着于执行力,想到,说到,做到!

2.在学习方面,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学习的量,在工作方面,也不能因为熟悉就倦怠,不断地想些新的创意,并去实践。在总结与反思中进步,不断地尝试新的事物!

3.在教育方面觉得要注重言传身教。在夫妻关系中注重保鲜。

吴迪:

晨会感悟:

1.在这八十多天的践行里面,小伙伴和我都收获了很多很多。作息和饮食都规律啦,运动也变成了每天的日程。身体从机能到体型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最直观的感受体重减了,腹部更结实了。每天的精力也非常的充沛。

2.在这期间也看了囚徒健身,沟通的艺术,刻意练习 ,每天也都在听樊登读书会。别人大量阅读后的认知传递给我新的价值,引发自己的思考。对在工作和生活中应用,慢慢的内化于心。

陈红英:

晨会感悟:1、只有自己在不断行动、不断反思、不断学习,才会吸收到外界给我的帮助,一切向内求[呲牙]。2、生命在于体验,不畏惧,不恐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3、爱自己,身边就会充满爱[害羞][害羞]。加油加油再加油!

朱霞.

没开晨会也可以有感悟:1、只有自己在不断行动、不断反思、不断学习,才会更好地影响身边人,求人不如求己。2、生命在于体验,并且找到合适,高效,安全的方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3、陪宝宝,影响孩子,合理安排时间,早上陪他乒乓球训练,督促他快速进步,同时锻炼,跑步,一举两得。

内心的富足比什么都重要。

贾红梅:

晨会感悟:1、一切根源在于自己,遵寻自己内心需求,找到动力,制定目标,刻意练习。2、坚持晨间日记,进行反思,制定每日计划,完成小目标!3、高效陪伴儿子,制定假日计划,开启有规律有节奏的丰富的暑假生活。4、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以我的行动去影响孩子!

感恩每一位小伙伴对我的影响,你们的每一次分享,都让我受益匪浅。感恩你们的陪伴![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