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0 二组小组会议“睡商讨论”感悟分享!

会议地点:华华的YY直播间

参会时间:2017.6.20  6:00-7:00

参会人员:二组全体小伙伴和朱缨班长

会议主题:如何提高睡商。

会议主持:尹建芳

会议记录:小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韦小见晨会分享:

  今天我们组晨会讨论的是睡商,我认为我对这话题很感兴趣,并且认为它是多么的重要,曾经作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大军中的我深深体会到了睡眠是有多么的重要,高考那几天完全没有睡意,包括高考当天也没有睡着,最后影响了我的成绩,很遗憾,应有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

   由于一些原因,和伙伴们践行到今天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在我毕业之前遇到易效能,感谢遇到二组,在这里我学习到了很多,再次感谢你们。


尹建芳:201706019第二组晨会  分享收获

1,我们认真参加时间管理践行的目标是让我们变的越来越好,但一定不能缺少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己独一无二的身体。

2,调养身体到最佳状态的办法对于每个人也是不同的,多学习,多尝试不同的方法。

3,分开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大家加油哦!

华华组长:

201706019第二组晨会  分享收获

1,早睡早起固然很重要,但是早睡早起之间的这个睡眠质量更加重要,今天晨会当中的就将这个早睡早起中间的这个睡眠质量的进行了很好的小组讨论,我个人通过以前的一些资料的阅读,明白睡眠质量是对于我们的一个精气神状态,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尽量保持7-9小时睡眠。

2,日常中观察自己的身体,看看身体是不是缺少很好的休息,然后反思调整自己的睡眠!

3,这次很意外,也很难舍小见退出,不过我们二组心在一起,以后有机会一定约见,分开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大家加油哦!

4,作为组长,我今天一有空就了解研究分数问题,对于其他组员对于我们二组的新情况的反应,更加激励我要求高要求提升接下来这个阶段,相信我们二组所有小伙伴会想尽办法,仍以分数说话!

吴迪:

20170620 二组晨会分享感悟

1.要注重睡眠质量而不单单是睡眠时间,在单位时间内拥有高质量睡眠,会促使他的智商和情商都得到提升。

2.晚上入睡的时间要足够的短,早上自然醒了就起床,不要睡回笼觉那样对一天的精神都有影响。中午要抽出半个小时来午休补充体力时间要控制好不要过长。

3.留意自己身体犯困的时间,合理的分析然后改善

贾红梅:

二组晨会分享:

1、自律给你自由,每天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可以适当地运动,每天在固定时间睡觉,形成固定生物钟。只有好的睡眠,才能拥有美好的一天!

2、小见毕业啦!要离开我们,心中有太多的不舍,非常感谢小见在二组的付出,每天收集整理打卡图。通过小见在易效能学习,相信小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会如愿以偿!

小雪:

2017.6.20  成都  晴

小组yy会议感悟。

1.通过每次开会我发觉自己语言组织能力需要加强,这个反思做得很到位。

2.睡眠方面大家都有各自的方法,相互交流,自己也学到了时刻调整自己,睡眠时间还是够的,只是感觉质量方面还是有待提高,最近会做很多梦,

3.感恩小见的奉献,也期待再次更好的相见,所以祝福小见,我相信小见也有很多不舍,不过人生不断地选择和践行断舍离,所以我们都祝福小见!

4.我在践行上次晶晶分享,我是一切的根源,最近的所有事情都在找自己的原因,然后发现对别人的要求低一些,对自己的要求高一些,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之道。找别人错的理由有一万个,找自己的原因只需要一个!

总的来说越在这个共同进步,践行和不断修正自我的大家庭中,我越感到自己的无知和需要学习以及改正的东西越多。很多时候好习惯不光是一时的头脑清醒和兴奋的状态下去完成,更多的时候需要像一副画,或者一座雕像,不断地更正,不断地雕琢,才能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罗雪梅:

2017.6.20小组晨会感悟:

今天我们二组讨论的是关于睡眠的话题,从加入易效能以来,起初我为了能早起打卡不给小组拖后腿,就每天设闹钟,是一定要靠闹钟才能把自己叫醒的,几个月下来,生物钟基本养成了,早上5点多不用闹钟也能自然醒来。但是早睡的习惯还是没能养成,一方面因为女儿每天晚自习回家还得加餐,然后学习到11点多,所以我也基本没办法早睡,另一方面是上床还有看手机的坏习惯,每天都是困到撑不住了才放下手机睡觉,长期下来,因为晚睡早起,我的睡眠严重不足,白天就有点精神恍惚、精力不够。为了改掉坏习惯,我下载了一款帮助培养规律作息的健康APP “sleep down ”,每天达到设定的就寝、起床目标,就可以盖出一栋精致的房屋,如果在睡觉时间使用手机,建造中的房屋就会倒塌,为了能建成美丽的睡梦小镇,你就必须放下手机,早睡习惯也就能慢慢养成了。

我虽然入睡很快,但是由于多梦易醒,所以一向睡眠质量不高,练习冥想和站桩之后,这个状况有所好转。

睡眠的改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好的睡眠质量从规律的作息开始,再辅以冥想、站桩、泡脚、洗热水澡、听轻音乐等睡前放松好方法,睡眠质量一定会大大提高。

陈红英:

组会分享:1、小见的暂别让我更明白我们要珍惜眼前活在当下,庆幸前期的践行二组做到了以生命影响生命,相信再见小见时大家都能活出自我,活的更精彩!期待[呲牙][呲牙][呲牙]2、睡商的话题一直都是我特别关注的,伙伴们的分享让我再次受益,断网、创建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不睡回笼觉。[呲牙] 3、需要反思的是晨间日记还没践行好[害羞]

朱霞:

晨会分享

今天的晨会气氛不 同以往,一位小伙伴的暂时离开,讲晨会开的气氛有点愁云惨淡的。但是都说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的相见,所以希望还是有。至如金多重新加入二组。

睡眠,我的问题是梦比较多,但是通过调整思绪冥想和站桩,现在睡眠质量已经挺好的,自己很满意。但超过十点钟睡的话,第二天四点钟做不到自然醒,被闹钟闹了也起不来。今天又有点晚,以后一定十点,最迟10点半。

晶晶

晨会分享:不仅要做到早起,还要做到早睡。睡眠的质量对一天的影响也很重要。大家可以通过一些工具检测自己深度睡眠,浅度睡眠的时间。早上不能睡回笼觉,越睡越困,一个上午就混混沌沌的浪费了。但是中午,可以睡半个小时的午觉,我一直有坚持这么做,午觉以后整个下午晚上都会精神满满,我自己觉非常有用。

我们在晨会结束后,邀请回来了我们1.0的小伙伴陈金多。

陈金多:

因为刚建2.0的时候家里刚好出事,一直处于情绪低落装态没心情做别的事情,所以才和大家分开一段时。不过一直都在关注2.0和二组的伙伴们,前有好多人让我加入,我也一直在徘徊,因为没能进二组,而且那时候关系最好的哲姐与缨姐都说不在群里了,今天华华组和小雪姐又找我说想让我加入二组,又能进二组,所以一下子就答应了[呲牙]感恩二组,感恩天使2.0还记得我,感恩天哥哥[愉快]

金多持之以恒的态度,是我们二组小伙伴们学习的目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