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盛宠豪门逃妻41

  叶国中一大早就催家里的小孩动作快点,前几天就约好了今天到萧家商量订婚的事,不过沉萧倒是昨晚才知道的。

  若是昨晚之前,沉萧一定会努力扮演好妹妹的角色,不过当她跟沉希那层窗户纸捅破之后,在她心里就下意识地把沉希归为她的私有物品。可是她还要逼着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参加沉希跟别人的订婚宴,沉萧想想心脏就疼得一抽一抽的。

  叶奶奶看着沉萧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有些心疼这孩子,“他们去就好了,你别跟着去。”

  沉萧的视线落入叶奶奶略带混浊的眼球,心里涌起一丝酸涩,虽然只跟外婆相处五年,平常跟外婆还不如跟沉希沉影亲昵,但是她是真正为自己好的。沉萧轻轻抱了抱叶奶奶,若是外婆知道自己跟沉希的事,一定会很生气吧。她目光沉了沉,语气略微沉重,“外婆,我没事的,哥哥订婚,哪有妹妹不参加的。虽然今天只是家庭小聚餐,但我们叶家不能礼数不周,让别人笑话了。”

  叶奶奶有些欣慰,但又不免心疼,沉萧一向懂事,不让人为难。但是这个年纪好家庭的女孩,哪个不任性,不有点脾气?

  “走了走了,我的女王和公主,再不出门路上该堵了。”叶国中笑道,脸上的好心情毫不掩饰。

  沉萧忙跟叶奶奶告别,手忙脚乱地拿起包,一转身,发现沉希正看着她笑。沉萧忙把目光移开,心里涌起了丝丝甜蜜。

  车还没停下来,沉萧就看到门口那抹艳丽的身影。落影不像慕斯那样美得张扬,她站在那里,你就知道,哦!真正的大家闺秀,她的高贵是深入骨髓的,是真正的金枝玉叶。

  沉萧偷偷看了沉希一眼,爱一个人就开始患得患失,真的有不爱公主,爱灰姑娘的吗?

  跟沉萧说开后,沉希心情一直很好。一下车,一个小身影就迫不及待窜到他怀里,“阿希阿希阿希!我好想咬你!啊啊啊,我这几天都兴奋得睡不着呀!你要赔我美容觉。”

  沉希一愣,伸手揉揉怀里的人儿,“死丫头,死开!”

  沉影乐呵呵地挂到沉萧身上,戳着沉萧乐道,“虐死单身狗呀!不过哥哥好幸福呀!我终于等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沉萧心里苦涩,努力挤出微笑,“他们,好般配!”

  落影松开沉希,落落大方地挽着叶母,“阿姨,沉希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以后只有您疼我了。”

  叶母乐开了花,嗔道,“丫头,这院里就你会撒娇,我可疼死你了。”

  叶国中一向最满意落影,嘴都笑得合不拢,“你这丫头真没良心,叶叔叔也没少疼你呀。”

  沉影闻言马上就不答应了,撇撇嘴,阴阳怪气地叫道,“叶哥,您可真花心,不是说好就疼我的吗?落影姐还没过门呢你就这样。”

  叶国中闻言,眼里噙着笑,拧了一把自家丫头,“我的叶姐,你颜值都跟不上了,你还好意思让我专情?啧啧啧!”说罢,逃也似的快步走了。

  沉影直接炸毛了,快步去追叶国中,“叶老头,你嫌我丑!你等等我,我要打死你!”

  众人一阵哄笑,跟着这对活宝父女朝萧家大宅走去。

  沉萧默默落在众人后面,左手不自觉绕上右手。沉萧轻叹,五年了,她觉得自己还是外人,融不进,靠不近……

  走在前头的沉希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一脸心疼地看着沉萧。这几年,他一直不厌其烦地告诉别人她的好,但是这小丫头,越来越会伪装,心里还是脆弱的一塌糊涂。

  沉萧微愣,用唇型小声问沉希怎么了。

  沉希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快速俯身在沉萧嘴上一啄。

  轰!沉萧呼吸一滞,快速看了一眼走在前面的众人,还好没被发现。

  沉希笑得如沐春风,做了好事心情自然好。他伸手勾着沉萧向前走,用只有他们二人听得到的音量笑道,“味道很好,像罂粟,无法自拔。”

  沉萧脸红了,使劲拧着沉希腰上的细肉,“你少动手动脚。”

  沉希闷哼一声,“你丫的谋杀亲夫!我跟你说,以后只能想我,少胡思乱想!知道吗?不然我揍你!”

  沉萧扑哧一笑,心里暖洋洋的,“谁揍谁还真不一定呢。”

  沉希长舒一口气,“我真舍不得打你,哈,我输了。但是,”沉希突然大手拧着沉萧的下巴,快速落下一吻,“我会耍流氓!”然后立马松开沉萧快步跟上众人了。

  沉萧一愣,胸腔里的心脏扑通直跳,心里甜蜜蜜的。本来就对这个男的欢喜的不得了,一旦有了肌肤的接触,那种欢喜,就没命地增长。她沉萧,这回真丢了心了。

  订婚宴的细则,两家长辈其实都商量的差不多了。不过这次订婚,还是十分仓促,萧家的女儿又不恨嫁,这么急急忙忙把自己女儿嫁出去,萧家人面上虽然不说,心里那关其实没那么容易过,也亏了两家人多年前早已达成共识,

  两家孩子感情一直都很好,萧父从来不担心沉希会欺负自己的女儿,毕竟是看着长大的孩子,萧父忍不住取笑道,“沉希,你这臭小子,没个求婚就想娶我家闺女,我这心里可不乐意呀。”

  沉希微愣,这场订婚他本来就不愿意。他目光移向落影,这丫头正满脸期待地看着他。他对落影虽然不是男女之情,但感情一直都不错。以后的事,他辜负落影无疑,心上突然不忍起来。

  “订婚宴的时候,好好跟落影求婚。现在是秘密。”

  落影眼睛红了红,沉希的事,沉希的心,她一向都懂。明明知道他心里有别人,但是还是愿意嫁他。得不到心,至少得到人了。她萧落影才是最名正言顺站在沉希身边的女人。

  沉萧跟着众人笑意盈盈,心里却疼得支离破碎,那是她的男人呀!牵着别的女人许下一世安稳,就算口口声声提醒自己,这是假的,假的,但是她的心,却止不住地碎成了玻璃渣。

  叮!沉萧忙拿出手机,是言泽的短信。她长舒一口气,揉揉脸,笑得真累。

  “听说叶沉希明天订婚!我真烧高香了,这种好事比中彩票还赞!”

  沉萧揉揉眼睛,把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这真比挂着笑脸强多了。言泽言辞虽然刻薄,但是沉萧突然觉得,他一点都不可恨。

  叮!言泽两条短信又轰炸过来。

  “我明天一定赶回来参加订婚宴。我要全程摄像!哈哈,叶沉希不会哭了吧到时候。”

  “萧萧,你可别哭,我会不开心的。”

  沉萧默默把手机塞回包里,这人,真是会往她心上捅刀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