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盛宠豪门逃妻29

  言泽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在他眼里,黑道就是要打打杀杀,当万年僵尸脸的俞国雄对着一众西装革履的人露出一脸微笑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跟俞国雄都疯了。本来很无聊的场合,却被俞国雄一把推到众人面前,他刚想发火,就发现自己在学校里物色到的宠物兄妹就赫赫然立在眼前,见到他,兄妹俩的表情都很精彩,他突然觉得,事情变得有趣了。

  “伯父好!我叫言泽。在国外的这几年,我爸常提起您,说您是他过过命的好兄弟!今天总算见到本尊了。不过没想到,您竟然是沉萧的爸爸,真是缘分。”俞泽心中冷笑,他爹在国外的确常提到叶国中,不过每一次都恨不得撕他的皮,喝他的血。俞泽冲着沉萧露出一个超级友善的微笑,他装起好孩子来,还是十分得心应手的。

  哦!叶国中淡淡地看了沉萧一眼,“小泽竟然认识沉萧,看来我们两家的确有缘。”

  俞国雄向沉萧投去一个别有深意的眼神,“你家姑娘这么漂亮,不如亲上加亲,让两个孩子处处朋友,没准以后就是亲家了。”

  叶国中眼睛微眯,这个老狐狸又在打什么算盘。“现在可是自由恋爱,我可不敢给她做主,她自己的姻缘还是自己把握,省得她以后怪我。”

  俞国雄哈哈大笑,也不恼气,拉着叶国中直夸他开明……

  言泽微微蹙眉,俞国雄自作主张帮自己说媒是什么鬼?他不记得他们父子关系什么时候好到这个地步了。但是叶沉萧一脸如释重负的样子,真的很刺眼。他说,“沉萧在学校里功课比我好,想请沉萧这几个月多帮着辅导一下,就不知道沉萧愿不愿意。”

  沉萧当然不愿意呀!且不说自己吊车尾的成绩全世界都知道,他言泽也不是出不起家教费的人,恐怕是变相找借口折磨她罢了。

  “我来吧,沉萧也要高考,哪有那么多闲工夫管别人。”沉希看着言泽,重重突出别人两个字,他对这个咬自己妹妹嘴,深夜打电话骚扰的人,实在没啥好感。

  言泽脸色微变,眯着眼毫不退让地与沉希对视,“哦!但是,对着别人的脸,我可提不起兴趣学习,特别是你的。”

  俞国雄自己儿子是什么德行他最清楚,为了个女人跟他对着干八年,如果自己不是他的亲爹,言泽恐怕早剁了他了。他狠狠瞪着俞泽,“怎么说话的!还不道歉!”

  言泽强压着怒火,这老头怎么跟自己说话的,谁她妈归他管呀。

  叶国中开了口,“言总,都是小孩子,你跟他们计较什么。小泽不就是想找个人带动他学习吗?这个小要求,我替沉萧应下了。不过到时候成绩没上去,可别怪我们家沉萧。”

  俞国雄最恨叶国中这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当年他有多崇拜叶国中这副样子,现在就有多恨他。“叶总既然这么说,那我就先谢过了。沉萧,这混小子如果欺负你,你跟叔叔说,我揍他。”

  沉萧轻轻嗯了一声,都是一群老狐狸。她抬起眼,正对上言泽如狼似虎的眼神。

  在这场宴会上,叶家和言家都是众人想要巴结讨好的对象。叶国中似乎也有意将沉萧介绍出去,一来一往,沉萧喝了不少酒。沉希黑着一张脸跟在旁边,也猛灌了不少酒。

  沉萧头有点疼,微眯着眼冲沉希吃吃地笑,“我醉了,到阳台去吹吹风。你跟爸爸说一声。”

  沉希也有点意识不清了,听沉萧喊叶国中爸爸一时反应不过来。沉萧一向识趣,叶家需要她摆正女儿的姿态,她也不会扭扭捏捏,该怎么叫就怎么叫。

  沉萧觉得自己真是喝多了,一转身身上就压着个好看的男孩子,她吃吃地笑,沉希明明在屋子里,怎么会挂在自己身上。

  沉希也醉了,平常眉眼温柔,对谁都淡淡微笑的妹妹,怎么会露出这副娇憨的模样。他认真地盯着沉萧微启的红唇,好诱人,好想亲一口。

  啪!阳台的灯突然灭了。沉希也笑了,把手从开关移到沉萧的细腰上。手臂猛地收紧,他恨不得把身下的女孩融进自己的身体里。好想要,好想要她的全部。沉希想,如果是梦,就沉沦下去,永不清醒吧。

  他低下头吻上身下让他发狂的红唇,好美味,比罂粟还令人沉沦。还想要,还想要更多!沉希激动不已,没控制好力度,重重咬了一口,沉萧不满地发出一声闷哼。

  沉希觉得这个梦太美妙了,一切都那么真实。他的手已经覆在沉萧背后的拉链上,还差一点,他就可以拥有她的全部。

  大堂里突然响起了小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紧接着传来女人的责骂声……

  沉希意识一点点回笼,在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猛然惊出一身冷汗。他松开沉萧,把沉萧放到靠椅上。还好沉萧意识不清,不然以她的性格,一辈子再不看他一眼都有可能。

  阳台门突然被拉开了,沉影看到他们,愣了一下,言语中有点抱怨,“怎么躲在这个地方,不是说休息一下吗?爸爸都找你们了。”

  沉希有点心虚,“沉萧喝醉了,我让她在这睡一会。”

  沉萧脖子被隔的生疼,向落枕一样,她难受地嘟囔一声,酒也醒了差不多,眼睛微微张开,一副睡不饱的样子。

  “醒了?”沉影暗暗松了口气,还好他们没在做奇怪的事情。

  沉萧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哪里?我们回家了吗?”

  沉影鼻子哼了哼,“没!有个叔叔想见哥哥,爸爸让我过来喊你们。”

  沉萧记得自己走到阳台这里,然后意识就不是很清楚,沉希什么时候过来的?

  沉影见沉萧状态确实不好,便说,“沉萧你在这里休息吧,我跟哥哥过去就可以。”

  沉希松了一口气,阳台光线昏暗,沉影没看出异样。但是进去了可就不一样了,明眼人一看就能发现沉萧被吻的略微红肿的双唇。

  沉希他们离开后,沉萧又躺回靠椅上。她的头有点疼,刚刚好像发生了什么,但是模模糊糊让她抓不到思路。

  啪!阳台的灯突然被打开了,沉萧难受地睁开眼。言泽背着光,脸色晦涩不明,嘴角上噙着一丝冷笑看她。

  沉萧本就生的极美,喝点小酒后脸颊上升起了诱人的红晕,一双含水的眼似嗔似怒,比平常清淡的表情灵动了不少。言泽邪恶地想,这么个尤物,在床上动情的时候,一定更诱人。不过,现在他嫌她脏。

  言泽指腹轻轻划过沉萧的红唇,开了口,声音幽暗的像来自暗夜的撒旦,“这里真脏!”

  沉萧猛地回过神来,模模糊糊的记忆清晰了不少,她跟沉希刚刚竟然在这里接吻了!她咬咬牙,“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言泽恶狠狠地笑,这个女人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他在手机上摁了一下,自言自语道,“我刚刚拍了好东西,告诉你这些照片可比岛国的小黄~片带劲多了。”

  照片是关灯前拍的,一眼就能分辨出长相。虽然不是吻照,但是姿势已经足够暧昧了。

  沉萧看着言泽,嘴唇不住地颤抖。

  言泽贴近她,热气喷薄在她耳朵上,“原来你喜欢乱~伦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众人一进屋,就被屋内的狼藉场面给镇住了,床下堆着一床被单,隐隐可见一些浊白色的液体。 言泽有些恼火,一把抱住沉萧,...
    咸鱼惠翻身阅读 566评论 5 7
  • 叶国中说,“那晚宴会后,沉萧在A市的名媛圈算是出了名,许多青年才俊都想认识沉萧。我们叶家,恐怕是快有喜事了。” 沉...
    咸鱼惠翻身阅读 231评论 0 5
  • 最近几日,沉萧发现叶家的气氛有点怪,就像是罩上了一团乌云,纵使不知愁滋味的沉影宝宝,也当着她的面叹了几回气。 “叶...
    咸鱼惠翻身阅读 236评论 0 5
  • 沉萧身子抖了抖,想往后退,却被言泽握住纤腰,“我还录了视频,你在里面,可骚了。我都忍不住把你摁到床上要你了。” 沉...
    咸鱼惠翻身阅读 1,057评论 0 5
  • 基友HAN 他在我眼中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绝对的热心肠,责任感十足的人。第一次见他是在上海面基,他先到约定的地方,听...
    梁木纯阅读 299评论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