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致亲爱,如你(一)

    办公桌在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花开半季 也可以第一个感受到院子里风起 略有寒意 天冷的日子 你的关心必定如期而至 我便也觉得天冷是件好事 心间欢喜乍...

  •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既见君子,云胡不归。

    有些话,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等着我先说。想起以前的自己,为了顾及长辈间的情面会同意给相亲对象留联系方式,却在相处中耍一点小心机,故意暴露自己的缺点...

  • 最不舍的理由呀,是你们最平淡的倾心相待

    星期三,我加班,老王煮了番茄青菜面叫我吃。 “汤要单独做,面要单独煮,不要吃面糊糊。”“滚,挑三拣四!”唉,我竟然被老王凶了,也难怪,大学期间被...

  • 木兰花事

    烟拂轻雨柳弄帷, 客入花间胡不归。 莫笑卿卿缱绻意, 爱惜风物学玄晖。

  • 今日春分

    今日春分,遥思故园陌,桃李正酣酣。 前几日,朋友说要寄来“春天的气息”,收到快递拆开,满满一大箱子苹果,不爱吃苹果的我,此刻却也嗅到了苹果的香,...

  • 桂树

    君家玉树映奴窗, 颗颗金豆饰秋光。 一锦芳华潜入梦, 化作高门贵女香。

  • 每一个他,都很好

    他是个军人,知礼节,第一次见面是在家里,乡亲带着他突然造访,吓坏了父母,也吓坏了我。 我们极尽“热情”的寒暄,生怕一个冷场,造成太多尴尬。强势的...

  • Resize,w 360,h 240
    厦门赏朱瑾

    焰焰红裙生细坠, 疑是鹭鸟倚霞归。 花心还欲朝天阙, 风情亦向日边回。

  • 你恰好路过我窗,送我情意珍藏

    我总是问身边的人:小女子何德何能,能得诸位尽心照料?从来没人给我答复,似乎他们只知道要满心待我好,却也不知道为何。索性,我也不去追问,权当自己是...

个人介绍
文艺的工科巨蟹一枚,喜欢独自凭栏享受美景、美食、美酒、美文、美人等一切美好风物。习惯于山清水秀的隐所,向往于侠义情长的武林,犹爱沉浸于各色文字世界中,从杜甫到李煜,从张爱玲到席慕容,从普希金到金庸,从《诗经》到《红楼梦》,从《诛仙》到《仙剑》……向往自由自在的平淡生活,梦想有朝一日能化身仗剑侠士,浪迹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