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水瓶座

    水之心易碎难捉,瓶中泪有口难说。 独生寂何人知我?行无踪不快不活。

  • 扯得远了。既然大家都表演了,那么兴致自然就上来了,冯小刚提议让苗苗跳一段也很正常,毕竟苗苗在电影中也饰演了一个舞蹈演员,一点不会不可能。冯小刚可能还有一个心态,他是导演,苗苗是自己的带出来的演员,关系就跟父女类似,长辈让晚辈表演一下,这不是很常见吗?包括让人家脱了鞋跳舞,这种事情,中国家庭也不少见。
    所以,就算是“为难”,也是正常的,至少在中国这样一个喜欢热闹、长辈具有较高权威的环境下,是正常的。
    然而,从这个正常环境中显示出品质,那是真爷儿们。陈道明就是,他能看到别人的难处,还能替别人解围,那是真爷儿们。
    不过也没有必要因为他说了脏话就冠以“飚”甚至“怒怼”之类的话,成人之间,尤其是男人之间,哪有那么多的斯文,随口说几句不那么文明的话再正常不过。
    这个事情,不过是个正常的聚会——而陈道明,不仅正常,还体现了自己的高贵品质,这种高贵,不是说陈道明高贵,冯小刚等人就俗,而是一群精英中显现出了另一个更精英的精英

  • 120
    随笔|笔耕18年 感恩那段让我遭罪的历史

    原创 / 文书九段 写作是个挺难的事,我是被逼出来的。 记得18年前,刚刚入职不久,有一次看到单位领导因为信息任务未完成,挨了上级的批,就随口说了句 “让我试试”的大话,结果...

  • 120
    读书18《道歉的力量》| 道歉,让你我成为更好的人

    刚开始翻开《道歉的力量》这本书时,脑海里闪出一句著名的话:“跪着的德国人比站着的日本人更高大!” 恐怕有很多人读到这本书时,都会想起这句话。 历史上二战后,德国有两任总统下跪...

  • 120
    有几个人真正看懂《无问西东》呢?兼论《芳华》

    与孩子一起看电影 狐狸爸爸是在1月初和女儿去看《无问西东》的,9点半的晚场。电影结束离开万达影院时已是深夜,城市入梦,积雪还堆积在道路两旁仍未化去,徐州今年的冬天相比往年寒冷...

  • 笼中鸟

    我想飞 周围是坚固的牢笼 振翅 振翅 我想飞 如何也冲不破这枷锁 鸣叫 鸣叫 这安逸没有灵魂 这爱宠使我窒息 即便是同样的空气 也要到外面去 飞去外面呼吸

个人介绍
我就是我,是颜色都差不多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