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120
    #新中式宠妈艺术#因为神不能无所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

    1993年12月23日。 雪很厚,树很白,冷气灌进玻璃窗,呼一口哈气都冷。 这一年,《霸王别姬》上映。 我妈躺在病床上, 左手揪着我爸的头发大吼,“你大爷的,老娘再也不生了。...

  • 120
    黄雀

    2018年3月20日,s城首富张卫国死于家中,身中数刀。 「1」 路致远有些激动,他本以为是一个费时费力还不讨好的任务,结果却给了他意外的收获。 前几天报社的主编安排了一个张...

  • @二孃 凉子在啊,一直在这😄

    给简叔的一封跨年信

    简叔: 这是我在简书跨越的第二年,去年的今天,我给你唱过一首恭喜发财,也不知道今年你发财了没有。但我知道的是,你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用很长时间安静的找个角落静静的总结简书的去...

  • 120
    琅琊令之刀剑如梦|忆及少年时

    已度浮生大半,忆及少年时,意气风发。提剑可入蜀川,策马可往北岭,天下之大,且不能阻矣,听闻五台山方丈普清,大限将至,意欲前往,送别友人,不曾想,车马劳顿颠簸,身有顽疾,不足半...

  • 林立以及简书创始团队和饱醉猪本身关系就很好,这是知乎里扒出来的之前饱醉猪的原话。
    说到底就是个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做个公知的年代,恰巧这只猪和权限狗关系不错罢了。
    本来觉得,删掉简书的APP算了,反正本身就不怎么用,但是在手机里一找,发现早就删了……

个人介绍
懒癌晚期,文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