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为什么因为饱醉豚离开简书?

我是为什么因为饱醉豚离开简书?

这应该不是一个伪命题,搜一下关于因为饱醉豚离开简书是日趋增多。这不伐饱醉豚对于程序员黑的事情,加上简叔跟风为了一己私利维护网站蛀虫的存在。

我是很早就开始写小说了,大概在2005年的时候就开始了。当时起点也是类似饱醉豚蛀虫的存在。

虽然这么作者给起点带来了流量,但是无疑是一种恶性,并且不是良性的存在。最后起点还是痛下心来整改了这些所谓的蛀虫。

我起先写小说是因为我爱好文学,后来做了程序员是为了生活。我抱起了文学,却站不起来。我站起来,却触摸不到文学。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这个世界是需要生存的。我们在理想和生存之间必须选择一种的话,那必须是生存。

所以虽然我是程序员,但是我的骨子里面却不喜欢别人这么称呼我。我总觉得程序员和我理想的文艺小说家差距太大。

但是这并不能成为让别人诋毁我的一个特点,我成为程序员也是为了养活自己。我虽然不觉得程序员是一种光荣的职业,但是也不会诋毁程序员。

因为这个行业让我养活了我自己,养活了我的家人,包括目前正在健康成长的女儿。

饱醉豚的众多文章当众,骂程序员的占了一大半。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饱醉豚一直痛恨程序员。

也许是饱醉豚的老婆和一个做程序员的出轨了,饱醉豚看到了才会这么激动。或许是说饱醉豚的家人被一个程序员骑电车撞死了,才会这么的愤慨。

可能大家还不太了解饱醉豚怎么污言秽语的侮辱程序员这个行业,大家可以看一下截图。

D6417B4A-45E2-49C4-80BB-1D2B912C1DCF
2562CF46-9A4F-4834-8229-B3C6718E2949
26A58DDB-3D3B-4FB7-A0DB-C7E64D46423C
1B8022C9-33C0-468A-BB19-C063657FD0A4
D2CA458B-7B35-45FB-A9A7-CA8026B8ABF8
9EE08E20-BD98-43BF-95F1-CFF5209C34A6
6E9B12E7-7C3D-4E18-A004-2D86D348DF58

这些都是饱醉豚怎么侮辱程序员的证据,我在想程序员怎么招惹你了,是挖你家祖坟了?还是强奸你家十八代了?

看着头像是一个英俊的中年大叔,原来确实这么污浊不堪,低素质的一个人。

我一直坚信一个道理,一个人经常的作恶引起公愤,总会有人出面踩在他的脸上。一个人经常的行善,总会被他人记住。

我觉得如今的饱醉豚已经作恶到极限了,我劝你饱醉豚最好之后之后左顾右盼一下。不是被车撞死就是被其他人打死。

这是真的,我不骗你,你不知道我们北方人多么敢爱敢恨。

对于简叔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不知道简叔当初创办简书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我清晰的记得简书当初是靠着一大批程序员逐渐成型的。

现在简叔现在做了什么,为了他的一己私欲偏袒维护着简书的蛀虫,完全生活在自己皇庭集院。

9AD2E81B-E8DB-4F53-A6A1-CF39F627EA47

这是简叔对于饱醉豚的赞美之词,多么的好话,但是我隔着屏幕闻到了一股资本的味道。

我觉得应该是铜臭相吸,为什么简叔那么支持饱醉豚,可能是一对 CP 或者是一种货色或者是同一路人吧。

我并不觉得饱醉豚他的文章多么的多元,多么的真实。确实很新鲜,因为饱醉豚所说的都在等于放屁。

我并不觉得饱醉豚的文章多么有营养,呸!垃圾都算不上,这都是文学的垃圾,文学中的耻辱而已。

从简书最几年的变化,我预测简书走不多远。

有句话说的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简书在自己初心的路上渐行渐远,距离贪婪和欲望越来越近。

简叔的眼中,他看不清前方迷雾是什么,到底迷雾散去。脚下是不是万丈深渊!

一个只注重商业写作,容不得其他人爱好写作的平台坚持不了多久。

我不否认一个平台的发展确实需要一个商业写作写手,但是平台的万千基石确实靠着喜爱写作的作者支撑起来的。

饱醉豚最近的文章都离不开程序员三个字,看到的程序员从简书渐渐的褪去。这已经属于一个危险的信号。

就好比一个强奸犯,当地的政府还为强奸犯找说辞。说强奸犯的方法多么的多元,新鲜,真实。而且这个强奸犯每天坚持每日强奸,从不放弃。

呵呵,下面是简叔的核心思想。

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饱醉豚在我心中的存在。坦白讲,我也没有享受到被他强奸的滋味。但是他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1. 牢记简书一直强奸别人眼球和精神污染。如果哪天简书开始封杀饱醉豚,那将是偏离初心的开端。如果仅仅因为饱醉豚的存在而导致简书继续耍流氓,那一定是我们这方面不行了。2. 高度契合多姿势 多方法 多流氓。他可能是少数之中坚持强奸别人精神的人,大部分人在都很城市。他有很多“新鲜”的姿势,大部分人都守本分。他所说的部分技巧,确实可能我也受不了;但他说说的另一姿势,我们会非常享受。他支撑起了 “多元”化方式。当时在确定简书的污浊思想时候,我们讨论的时候已经有了老饱。但讨论出的结果,后来一想,老饱是高度配合的。3. 让我们谦虚弯腰。我们大多数人都对此会心一笑。对简书这样的垃圾产品来说,运营团队的献身是重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姿势,总是认为自己比作者厉害,或者说自己认为好的他就是好的,都是很好的想法。老饱的存在时刻提醒着我们垃圾是什么样子。在他开始日奸的时候,我写了一篇《饱醉豚在简书的日奸计划》。一年过去了,他真的做到了。老饱,真成为了文学界的人渣了。帖子别删。

饱醉豚请收起你的恶,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