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楚门的世界形容比较恰当。其实我也认同他是被消费的牺牲品,我有同学很喜欢杨洋,理由是这位同学爱军人,杨洋又是演艺圈少有的当兵出身的艺人,再加上学习舞蹈,面容清秀正直...他身后上确实有很多与妖艳贱货不同的因素。我最初也十分钦佩他。但后来我也没有很喜欢杨洋,最初印象中只记得他的清纯,到后来的人设宣扬,各种大火,好像已经是迷妹成群的与其他艺人一般无二的艺人了。清纯?写真照各种油腻不能怪他(经过摄影师和杂志社各种渲染,油腻是必然的),但这种怪异感觉是真真抹不去的。“怎么感觉和从前不大一样?”而且这种变化不是向所谓好的方面。而是像腐烂的演艺圈的核心前进。因为杨洋的出身毕竟不太一样。从前的描述是根正苗红的,如今也发展的很好,但这种事情着实不能说是他自己故意为之。带的久了也会被带“偏”。只是我觉得有些惋惜。也不知道我惋惜的该不该。

  • 120
    莫名其妙被黑替身倒模,低调努力的杨洋到底惹了谁?

    这两年存在感最强的男偶像应该就是杨洋了吧。跟其他人相比,他可能不算最帅的,但却有着最与众不同的光芒,简而言之就是苏感,微微一笑很倾城。 可是最近他却被莫名其妙地搅入了一场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