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黑替身倒模,低调努力的杨洋到底惹了谁?

这两年存在感最强的男偶像应该就是杨洋了吧。跟其他人相比,他可能不算最帅的,但却有着最与众不同的光芒,简而言之就是苏感,微微一笑很倾城。


可是最近他却被莫名其妙地搅入了一场风波。事情是酱紫的,前几天一位博主爆料称:某小鲜肉拍戏用真人倒模,订做人皮面具,除了近景,全部用替身拍。

本来娱乐圈爆料真真假假,一家之言很难引起大多数人的关注。结果宋佳在评论中写道:最后发现比真人演的还好吧。这话一出,一片哗然,都在纷纷猜测某小鲜肉是谁!


首先被卷进来的小鲜肉是杨洋,理由也是“出乎意料”的充实。第一个证据就是之前有关杨洋在拍摄《武动乾坤》时,连用三天替身的传闻。

可是这个传闻应该是11月份的事情了,当时剧组也已经在微博公开回应,以正视听。

而且《武动乾坤》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张黎,他是《大明王朝》、《走向共和》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导演,公认的中国历史剧第一大导。

张黎的作品有情怀有力道,最重要的是他对演员的演技要求也高,非常严格。葛优在《天下无贼》里曾说过这么一句话,“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而这个黎叔其实指的就是张黎。

在作品开拍之初,张黎就明确表示:对于杨洋这种年轻演员,我不会放水,只会下手更狠。

张黎从没有因为谁去改变自己的原则。从多次路透和跟拍都可以发现,杨洋在剧组亲力亲为,大冬天光着腿上阵,毫不介意——



在泥堆里摸爬滚打,被壮汉揍得站都站不起来——



12月9日杨洋参加时尚典礼时被记者问起为何近期总是穿着高领毛衣,杨洋回应是因为自己在拍戏时受伤了,但伤势不重。同时否认自己狂用替身,并表示武打场面基本都是自己完成。

最危险最辛苦的戏都亲自来,走位调光用替身其实也是为了更好的创作,这也并不算是一个演员的失职。鱼和熊掌不可兼顾的时候,那就必须选择做好最重要的事情。

第二个就是所谓杨洋倒模的两张图了吧。

第一张图确实是《武动乾坤》时期的照片,但是这个不是杨洋啊,更不是杨洋的替身啊!这张图片就是《武动乾坤》其他演员在做特效化妆,因为他演的是一只貂。

也是一枚眉清目秀的小鲜肉呢,大家看清楚咯——

在这种无厘头的爆料之下,制片人也坐不住了,站出来调侃。我只想说,这是玄幻剧,但是演员过的真实世界啊!

第二张图怎么说呢,就有点强词夺理了!这是杨洋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期发的微博,明明是在表示自己用倒模敬业,想被夸奖,却反而被某些人倒打一耙,杨洋发微博的时候怎么都没想到吧?!

面对杨洋被大面积诋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工作人员也发微博力挺,表示努力的好演员的造谣已肆无忌惮,若保持沉默就是助纣为虐。

其他和杨洋合作的人也陆续站出来为他澄清——

面对这铺天盖地的传闻,杨洋也只是轻描淡写地回应道:“只会当做新闻,不在乎,只想拍好戏”。平心而论,我很喜欢杨洋这种心态,作品永远都是最有力的反击,说再多都不如做给大家看。

可是随着事情的发酵,大家的关注点越走越偏。甚至上升到了人身攻击,各种所谓的“黑料”层出不穷。仿佛一夕之间,杨洋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

可以说,从《红楼梦》开始,很多网友应该是见证着杨洋一步一步走来。他并不算一夜走红,他也是几年蛰伏,他的走红有颜值的原因,也不乏时代的因素。就像杨洋一开始,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偶像”,他会走正剧,他觉得“偶像”离自己太远。

越不想什么样的,偏偏让你去尝试。杨洋赶上了“小鲜肉”的时代,各种机遇推着他向前走,并成功在影视剧里和公众面前坐上“偶像”的位置。

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上头条、被绯闻、被CP,当然还有被黑。他不可能成为每个人想象中的杨洋。娱乐圈就是个放大镜,明星身上的一点点好会无限放大,一点点恶也会被无限放大,甚至不可容忍。

可是经过精心剪辑的图片以及音频从来都不能认证一个演员的“恶”,反而只会证明发布者的丑陋。众口铄金,积毁销骨。这个时代很浮躁,很多人总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瞬间改变了对别人的判定,我只想问,你的自我认知呢?

杨洋一直都是那个杨洋,他说过:演员,是需要沉淀的,一定是需要沉淀的。做演员,要对得起喜欢自己的人。你要超越你自己,越难越要做好。事情做得好,才是真正的酷。

很多人为杨洋心疼,我却觉得欣慰。杨洋在娱乐圈还是太顺了,不经历风雨,他怎么能成长的更快。不管这次大批量的群黑杨洋是出于什么原因,我都想替杨洋谢谢你们,因为这些,他以后只会更严苛的要求自己,用作品为自己说话。

杨洋,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