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学会搜索,你的人生可能会开挂

    前几天,看到一篇微信文章,说的是一个初中毕业的服务员,通过学会使用搜索引擎,在网络上学习,陆续在城市里考过了人力资源师,学会了项目策划,文案策划等等,搜索引擎就是她的老师,她...

  • 怎么说呢,发朋友圈的人至少眼有所望心有所想,长年不发的人不是心已老就是身将死,至于多少为多,多少为少,人各有异,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屏蔽,难道不知道还有个删除功能吗?

  • 这样的文章其实多少有点片面,惨剧发生的时候我想没有人会觉得凶手是对的,他们只是觉得广大群众更应该在受害者身上引以为戒而已。没有人会反对女子穿着性感,只是有人觉得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方合适不合适而已。你在热闹的大街上穿着性感会成为这条街的焦点,你在深夜的小巷里却恰恰成了凶手的猎物。那你有错嘛?没有,那是你的自由。那你活该嘛?不该,只怪你运气不好。那可以避免嘛?当然,因为这并不是必然事情,你完全可以换一种方式保护自己。所以更多的人是在呼吁广大的女性应该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而不是等到事情发生的时候怨天尤人。你明明知道酒吧是个龙蛇混杂的地方,却偏偏把自己喝的酩酊大醉,从而让人有机可趁你怪谁?人都是有贪念和欲望的,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怀着一颗赤子之心,那你能做的就是保护自己,打消别人在自己身上的念头。

  • 120
    “喜欢发朋友圈的女生,都很好睡?”

    前几天,出去和朋友聚会,听到一女生说起了朋友圈。 “现在的朋友圈越来越没意思了,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人发朋友圈。” “我大学室友的朋友圈,除了健身就是健身...” 另一个男生立...

  • 120
    她这次恐怕得罪半个娱乐圈

    宋祖儿最近多了一个新外号—— 宋怼怼。 原因是她最近的一则采访,有内涵杨幂、攻击刘昊然外表、嘲讽闺蜜林允身材的嫌疑。 在明星们讲话都提心吊胆、字斟句酌,生怕误踩雷池的环境里。...

  • 120
    华为,好狠一公司,应届生你给201万

    近日,华为又爆出一个猛料,其总裁办发布通知称,将对8位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 年薪能达到多少呢? 最低的89.6万,而最高的竟然达到201万! 这种刺眼的事,自然引起...

  • 四四方方一间房,有兵有马有君王。

    亲生父子不同姓,恩爱夫妻未同床。
    演艺圈的事情说不清楚啊

  • 传销就是这样,总有被骗的人。你说不懂数学吧,还总是能骗到高学历、深阅历的人。道理很简单,懂起来咋就那么难!不是传销手段太高明,实是发展对象太贪心。传销就是那带肉的钩,你不贪肉的腥味,也钩不住自己的嘴。
    小时候看人钓鱼,发现一个现象:钓到的鱼越小、鱼吞饵越狠,鱼受的伤越重;那些大鱼反倒是不容易受伤,更不容易被钓,它们会不停地试探,小口小口地吃。从这一现象也能看出传销中为什么越没钱越容易被控制,对有钱人来说,钱只是工具,他们没为钱焦虑过,怎么会犯这些低级错误,即使犯了也损失不大,随时可以抽身离去,就像小钩钓大鱼,只要不贪顶多划破嘴唇;对没钱想钱的人来说,一旦上当,那就像那些被钓住的鱼,越挣扎伤的越重,不挣扎或许还能多活一会。
    避免传销泛滥的手段中思想教育至关重要,有时候贪就是傻,教育过程中应培养学员辨别是非的能力,智商测试中应该增加抵制诱惑的能力项。
    无论什么时候,做实事才是正道,每天想着出小力挣大钱,想着一劳永逸、不劳而获,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要不永动机怎么至今都没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