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林志玲十几年?小S亲口否认:我们私下关系好得不得了

撕林志玲十几年?小S亲口否认:我们私下关系好得不得了

从2004年林志玲第一次上《康熙来了》开始,小S就开启了“怒怼”林志玲达13年的漫漫长路。面对“假想敌”,小S不仅常常在节目中和林志玲比美、比身材、比名气,还调侃过林志玲是“排名第二的广告女王”,这些都成为“康熙粉”津津乐道的梗。

随着蔡康永新片《“吃吃”的爱》的上映,小S又在活动中开启怼林志玲模式,比如称对方“有心机”,讽对方“机场穿成那样”,看起来似乎有点毒舌。但是其实,小S偷偷告诉头条君,她私下和林志玲关系好得不得了!

泥萌也都知道,小S的“男神”换得最快了,所以她曾“爱”过的胡歌、张涵予、赵又廷、陈伟霆都不是最想一起演感情戏的男演员,接下来她最想合作的人你一定猜不到。

如何与林志玲成为好友?

小S酒后掏心掏肺,志玲打开心扉称渴望爱情

当天的采访在某酒店进行,小S妆容精致,真人比镜头上看到脸更小,虽然多日的奔波让她稍显疲态,但是只要在摄影机前,她就一秒切换出最佳状态,活泼鬼马。并且小s透露即使再忙也会好好护理皮肤,助理也很贴心的给她准备了臻元蚕丝面膜,虽然牌子没听过但用起来还不错。好不容易“逮”到小S,我们当然要先问问她和林志玲私下的日常。

正在热映的蔡康永执导新片《“吃吃”的爱》中,小S和林志玲演一对亲姐妹上官娣娣和上官玲玲,小S一开口当然少不了调侃对方:“我虽然一直说自己是这部电影的‘唯一女主角’,但这部里还有华人演员中最红的林志玲,我已经大肆宣传过她是‘票房毒药’了。”

小S还调侃道:“我之前问观众,你们喜欢戏里的谁,他们都说‘S姐,我们就是冲着你来看的’,我就问‘有人是为了看林志玲吗?’他们就回答‘没有,谁是林志玲?’所以如果票房非常好的话,我就会说,大家都是为了我来看,如果票房不好的话,我就会说,你看林志玲造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都推到她身上。”

戏中林志玲演的上官玲玲,和小S演的上官娣娣,一个是巨星,一个是十八线小演员,两人因为一些隔阂而疏远,最终冰释前嫌,其中姐妹“破冰”抱在一起哭的那场戏打动了不少观众。被问及是不是因为演了那场戏,所以和林志玲关系变得很好?小S透露,其实更早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就越来越好了。

小S与林志玲抱头痛哭。

“一开始她比较难亲近,保护色很重。想要约她出去吃饭,她都会先问‘饭局有谁?’如果(饭局里)是她真的不认识的人,或者是会让人家有多余联想的人,她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吃吃的爱》)拍戏的时候,我们等着别人打光,就有很多时间聊天。”

这段时间,慢慢就让小S与林志玲的心越走越近。小S说道:“我很容易和别人成为好朋友的原因是,我每次喝醉都先讲自己的私事,比如我的婚姻怎么样,我跟公婆相处得怎么样,或者是‘你知不知道哪个明星上我们节目有多讨人厌’这一类,然后志玲就会觉得,你都跟我掏心掏肺成这样,我如果还回答‘噢?那真的很辛苦’(此处请脑补小S模仿林志玲嗲音),她如果还这样就太没人性了吧!”

于是林志玲让小S开始看到她平常没有呈现出的样子,“她会讲对工作的疲惫,对爱情的渴望之类的,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们(关系)有变得更近一步,我开始更了解她。”

与林志玲只是表面亲昵?

小S直言志玲值得深交,已经成为姐妹淘

随着两人彼此加深了解,小S觉得,林志玲是一个值得深交的好朋友。她回忆有件事让自己特别感动。

“那天她要拍最后一场戏,是个夜戏,拍完就可以收工了,但刚好那天我要给女儿办万圣节party,就问志玲‘你会想来吗?’她完全没有问我(聚会)会有谁,直接就说‘好啊,我带我侄子去’。然后我说‘你不是还有夜戏?’她说没关系,先去我的party,再去夜戏。”

小S以为林志玲参加只是敷衍一下,露个脸,没想到她待了好一阵子,还跟我喝了好几杯酒,脸都涨红了,“后来我劝阻她,说‘志玲你还有夜戏,先这样吧’。我当时已经很感动了,没想到她在要杀青的晚上还跑出来。因为很多人不认识,所以就会有人‘烦’她,问可不可以合照,我感觉蛮不好意思的,但那个时候也越来越喜欢她。”

小S的“姐妹淘”众所周知,包括姐姐大S、阿雅、吴佩慈、范晓萱、范玮琪等,当《头条娱乐》记者问林志玲如今算不算是自己的姐妹时,小S干脆答道:“我已经把她当成姐妹淘了!”

虽然小S跟其他“姐妹淘”也很相爱,但是她坦言感觉不一样,“我们是从十几二十年一路走到现在,但是志玲是我们在这个年纪,才发现了对方的好,成为好朋友,我会好好享受。我们会一起出去吃饭喝酒,我更加了解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她是个值得交的好朋友。”

这番话也是太有爱了,难怪范玮琪都开始“嫉妒”说:“其实你对她的爱蛮浓烈的。你一直损她,其实你很爱她。”

还有一个小细节是,林志玲在看完《“吃吃”的爱》后,曾给小S发了七则语音,志玲姐姐带着哭腔对小S说“S你演得好棒,很纯粹,我真的觉得你演得好美,我看完真的好感动,你真的太棒了。”

小S佯装冷漠表示,自己读完第三条语音就读不下去,跟林志玲说“好,有完没完?”两人看似“冷漠”“互怼”下却藏着深情,就好像《“吃吃”的爱》中她俩演的姐妹,硝烟弥漫的针锋相对下,却对难掩对彼此的爱。

与姐姐大S日常什么样?

我们不会闹别扭,但只有她能让我哭

被问及《“吃吃“的爱》里自己跟林志玲的关系设定,是不是与生活中和大S之间的关系类似,小S则表示截然不同:”我跟大S的关系非常非常好,我也觉得大S的演技非常好。我跟她几乎是不可能闹别扭,更不可能闹到三年不讲电话。我在戏中跟志玲的关系,跟我的真实人生中的关系是完全没有任何的重叠。”

在拍哭戏时,小S透露需要姐姐大S“救驾”。有场哭戏,小S怎么都哭不出来,大S就开始陪她演说到“你想想看,我在生小孩的时候差一点要死掉,你差一点要失去我”,然后小S就开始爆哭。

后来导演要求她再拍几条哭戏,拍第三遍的时候大S急着出门,让她自己去想办法,点眼药水什么的。没办法小S开始打电话给徐妈妈,“我妈在那边演的很煽情,说宝贝,你想想看,阿妈那么老了,她就开始大哭。然后我就整个人情绪不对了,我说‘妈你实在是太浮夸了,我哭不出来’。”

当天小S在接受《头条娱乐》采访时,徐妈妈也一直在旁边陪伴。小S拍照时,徐妈妈也兴奋地拿着手机拍花絮照片,我们问徐妈妈看过这部电影没有,徐妈妈笑说还没,准备等回到台湾首映时看,因为怕自己会看哭。

最想合作的不是胡歌?

小S爱慕的“新宠”是谢霆锋

蔡康永在《“吃吃的爱》中写了两个平行的宇宙,外星宇宙中小S演的是在恋爱中很傻很天真的许春梅,爱上李子峰演的“49号太空人”。

在外星宇宙中,小S和李子峰。

另一个宇宙里,她爱上了金世佳演的暖男“扣子”,对方可以任由自己依赖和撒娇。

在另一个宇宙里,小S和男友金世佳、姐姐林志玲在一起。

爱在节目中演对男明星爱慕和“揩油”桥段,小S笑说,自己喜欢的男生更换速度非常快:“早期我爱胡歌的时候,康永哥就说要找胡歌来演,我说好啊好啊。后来我又开始爱高云翔,他就说,要不要找高云翔演49号太空人,我说当然好啊。后来我又开始喜欢陈伟霆,他就懒得理我了。”

被《头条娱乐》问及胡歌、张涵予、吴奇隆、赵又廷这几位她曾表达欣赏的男神,如果只能选一个人,会选谁一起演感情戏?小S答到:“赵又廷结婚了,我现在已经对他心死了。最近《姐姐好饿》第二季开始录制,我们邀请到谢霆锋,因为他是网友票选最希望来的嘉宾之一。他来的时候把我吓到了,他怎么比以前更帅!”

小S还故意含蓄调侃谢霆锋和王菲,“他会说‘去你的’,但是会笑笑,又可爱又很有男人的魅力,所以如果和他演感情戏,我会挺enjoy的。”

提到nili男神胡歌,小S开始叹气一脸无奈:“胡歌喜欢走文艺青年路线,到处流浪要找回自己,实在太文艺。我还喜欢骂脏话,讲话直率,如果要文绉绉形容一个菜(我做不到),我想我们俩可能是不同世界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