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启航,来日方长-中国式众筹华北同学会成立暨中国式众筹三周年庆典

中国式众筹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继华东、华南同学会之后,

10月30号,中国式众筹首席架构师华北同学会在北京正式扬帆启航。

承蒙地主蒋大北同学邀请,华北同学会成立大会在渔山国际温泉谷举行。

这是一家坐落在西峰山下、以日式半山私家露天温泉为亮点的休闲度假酒店,青翠环绕,清幽雅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众筹的方式,为华北同学会成立和中国式众筹三周岁庆生,别有一番意义。

这次百人以上的大型活动,从场地、资金,到活动的组织宣传联络、再到礼品赞助,全部由同学自愿自发而成,温情流淌。

那我们一起走进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吧!


签到

9点签到,8点开始组委会同学就到场开始做准备工作了,同学们陆续从四面八方赶来,纷纷加入进来。

今天华北同学会的标志是小红帽、红领巾,一起忘记年龄,回到童年,乐嗨到底!


华北同学会揭牌仪式


值华北同学会成立揭牌之际,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00多名中国式首席架构师在现场一起见证。

今天有幸请来易辉老师和煌叔,为中国式众筹揭牌,并致辞。

易辉老师专门穿了一身走戈壁的运动装出席,约大家一起走戈壁,约起来吧!

煌叔解读众筹,说众筹是利益相关者的交易结构。这总结太经典!

还有中国式众筹迄今为止6期培训班中的6位班长,悉数赶到现场,寄语华北同学会的成立。

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下,华北同学会正式落牌成立了!

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在一起,我们在现场!


接着,大家一起宣誓了中国式众筹首席架构师公约:

中国式众筹倡导这样的精神:

诚信,自律!

互助,开放!

践行,传播!


每一个中国式众筹架构师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塑造着中国式众筹的整体形象,

我们是什么,中国式众筹便是什么。

所以我们有责任和担当保持中国式众筹的纯度,

当中国式众筹如阳光一样点亮每个角落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值得为自己点赞!


项目路演与圆桌会议


地主蒋大北同学今天带来了一个极具情怀的路演项目- 世外桃源九宫格。

叩问初心,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命活得有意思些。

中国式众筹架构师是一群站在现实的土地中倔强得坚守理想的人,以永不放弃的姿态眺望着理想中的美丽。

这次众筹的项目是可以睡在风景中休闲度假区房车项目。

发起人蒋大北宣讲完成后,各组派代表上台参与圆桌讨论,大家直言不讳,进行多纬度思维碰撞的实战训练,地主蒋师兄直呼过瘾!

对了,来看看今天路演项目的实景吧,睡在风景中的移动房车,想想都很惬意呢!

不一样的午餐


感觉每次的烤串记忆里,都是跟最铁的哥们姐妹在一起,这一次也一样。

但不同的是,这次不仅有好哥们、好姐妹,

还有精彩节目、南瓜味的童趣回归、友情厚礼……

先看看蒋地主给大家准备的快乐午餐,


再看看大家的即兴表演,对天而歌的豪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这南瓜灯,这是谁这么调皮?


鸟瞰图,全景看午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爬山寻宝


酒饱饭足,下午大家开启爬山寻宝旅程!

山顶有什么宝贝呀?瞧瞧看?

哎呦喂,原来是南瓜灯比赛!

瞧瞧,在同学们手中雕刻了多喜庆的南瓜呀!

     

专属酒窖开工仪式


爬山不是只有比赛和南瓜哦,

谁让咱中国式众筹中集结了这么一批有才情的人,

华北同学会专属酒窖,都构思好啦,

今天是中国式众筹首席架构师专属酒窖的开工仪式,同学们一起挖起酒窖第一捧土。


漫山青翠中,落地了中国式众筹华北同学会的专属酒窖。

酒越久越醇香,

就如同中国式众筹自身的发展,蓄积三载、打实底子,终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即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真爱感恩


这次活动有30位同学赞助了三十多种礼品,真爱满满。

除了一轮轮的抽奖活动,还有赠予每位与会同学的手袋,手袋里装满了同学沉甸甸的情谊。


如开头时提到的,这是大家第一次用众筹的方式办活动,用这样一种方式为华北同学会成立和中国式众筹三周岁庆生,别有一番意义。

这次百人以上的大型活动,场地和午餐由蒋大北赞助,海波赞助了现金,立英赞助了摄影摄像,谈慧玲赞助了手抄心经,还有太多厚礼赞助,请原谅我在这里不能够一一表达,但那份感动已经刻入内心深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赞助外,还有一群组委会成员为大家在各个角落服务,这群人负责了活动策划和设计、主持、宣传、联络、采购。

尤其是小唤姐,一直在帮大家对接搭车拼车,非常细心和辛苦,才得以让大家都能够欢乐结伴回家,温情满满!


说在最后


杨老师说,中国式众筹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创新,

中国式众筹可以改变很多人的命运。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正是因为我们价值观相近,才会遇见。


我们不是今天才遇见,

而是在很久很久之前,生命的枝蔓已经开始默默盘缠,

只是在今天,在这个仿佛很熟悉的地方,第一次见面而已。


活动结束之际,大家依依惜别,不忍离去。

看到大家的惜别,我想说,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华北同学会启航,我们的华北大家庭才刚刚要开始,

不要伤离别,

因为我们会以中国式众筹为名,

一直在一起,

在一起一辈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