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第一部神剧,熬夜刷都值得

有好剧看的时候,生活都比平常更值得期待。

今天麻婆要推荐一部值得熬夜刷的剧,就是这部——

性爱自修室

Sex Education

豆瓣评分高达9.0,超过1万人的评分,可以说是很有说服力了。

麻婆当时是冲着男主去的,阿沙·巴特菲尔德。

7岁出道,11岁就凭借经典二战影片《穿条纹睡衣的男孩》提名青年艺人大奖合拍片最佳年轻男演员。

他还有好几部影片也都很好看。

《雨果》、《安德的游戏》以及大热英剧《梅林传奇》等等。

不过这部剧可是远远超出预期了,看到这个片名,有的小伙伴可能会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但其实这部剧就是一部青春片。

虽然题材看起来非常大胆(也只仅限于对我们来说),但是一口气追完6集的麻婆表示:它真的超级治愈。

奥斯·汤普森(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是一个16岁的高中处男,他父母离异,父亲在另一个城市生活。

母亲珍(吉莲·安德森 饰)是性治疗师,日常一天换一个男友,在家说话也丝毫不避讳。

奥斯在学校有社交障碍,他隐没在人群里,没什么存在感。

他有一个关系超好的黑人哥们艾瑞克,两人一起上下学,几乎形影不离。

艾瑞克则是一个低调的同性恋,他经常被学校的小霸王——校长的儿子亚当欺负。

两个人的高中生活都是平淡普通的,直到有一天,奥斯的妈妈拍摄的视频被小霸王群发了。

奥斯受到刺激跑出教室,老师让同班的女孩梅芙跟出去看看。

梅芙是同学们眼中的坏女孩,因为她和其他女孩都不一样,她有鼻环,还有传闻说她私生活混乱,也有人给她娶了难听的“荡妇”外号。

其实梅芙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父母吸毒,哥哥离家出走,她一个人生活,还得想尽办法交房租。

梅芙带奥斯来到学校后面的废弃厕所,他们在这发现吃了药导致那啥出问题的亚当。

神奇的是,在听完奥斯的开导之后,亚当的问题解决了。

正缺钱的梅芙从中看到了商机,她说服奥斯和她成立性爱咨询室。

她负责联系客户(就是学生),奥斯负责给大家提供咨询,解决他们的问题,让大家更好的享受性生活。

奥斯的事业就这么开始了,可是刚开始的时候,诊所很不顺利,第一个女孩没听奥斯说几句话,就摔门离开。

本以为就此暗淡无光,奥斯却因为几次意外的免费咨询打出了名声。

在学校舞会上成功劝阻想不开的男同学,然后成功拯救了另一个差点成为“荡妇”的女孩子。

于是,诊所好口碑一传十十传百,他们的客户越来越多,但是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当朋友本来也没什么,可是啊,情敌一见面,那气氛就相当不对劲了。

诊所也岌岌可危,他们的友情也面临考验。

对有些人来说,这部剧的尺度有点大,但这部剧的内核还是青春期的成长。

这大概也是区别,当我们的影视剧还在全方位扼杀青春期正常的情感时,人家早已经用人类本能的情感教孩子们成长,还能说啥呢?

而且,整部剧其实也不只是有性,它通过奥斯教人面对那些一定会到来的事情。

怎么克服对青春期的恐惧,怎么寻找最真实的自我,怎么面对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另一半,和好友发生吵架了要怎么修复友情等等。

这些都是细小的问题,可它确实是成长的痕迹。

当然,奥斯也不是完美男孩,他在治愈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在成长。

仔细一想,大家不都是这样吗?

安慰或者开导别人的时候像个专家,自己出问题时像个傻子。

每个人都会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

PS.谁不想为傻宝贝爬月亮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